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饜-第二部》劇情提前預告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12-05 00:56:04│巴幣:66│人氣:779
  三年的時間無聲地從身旁溜走,現在早已是三年後了……

  在這段時間中,萬物早已不是原先的樣貌。原本高中階段的我們成長為邁入社會大學生,除了達芙妮之外……

  自從第一、第二家族退出十三之家族後,各個貪婪的人性也逐漸浮出,爭先恐赫的爭奪第一之位。

  本以為可得以平息事端,殊不知又開始紛亂了起來,甚至相比以往更加慘烈以及冷血許多,各家族另用不同不人道的方式,使某家家族自願投降爭取地位之權,但是其他家族就會想出更家殘忍的手段爭取地位,真是令人感到厭惡及為此感到痛心。而政府並未出手停止這場戰爭,反而是另用搭便車的手段獲取自己的利益,現在的環境就像十一年前一樣,殘破不堪。

  自白元和我所愛離開家族後,許多人因家族之事,也在不久解除與這組織的關係,史凱拉呢?她因為在這三年受到不少的壓力,也跟著離開了,無序就此解散。

  我已不想回憶過往,她已不存在這空間之中,而是存於我現在無法到達的世界,我時常幻想我與她在那裡過著沒有紛擾的生活,在那種下她喜愛的花草,與她解析每個植物的語言。以手幻化成翅膀,帶著她到各個角落留下美好的痕跡,帶這些終究是幻境罷了,一個不存在的私想。

  現在我的人生只能說是黑的,在黑中尋找那燦爛的白色,始終還是抓空了。

  我恨他,因為他偷走我此生的摯愛!!
  我怨他,因為他並未在她痛苦時留下來陪伴她!!
  我氣他,因為他沒有資格得到她家族的支持!!

  我想置他於死,但我無法下手,畢竟我輸了,徹底成為了輸家。




待續.....

【此小說(世界的夢魘系列)夜梓臨殃共同創作而成

一篇 起始章:傷痕累累(白與黑)

––––––––––––––––––––––––––––––––––
角色人物介紹:【第一部】: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第二部】:(尚未有)
第二部序章:(尚未有)


【梓&殃(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們是夜梓&殃殃w
今天放的是序章與將來的劇情的劇情預告~

眾 :那真正開始小說劇情的章節(序章)什麼時候才會放上QAQ 已經等好久了QQ

梓殃:別擔心,這周日就會放上來了~序章確定是這周日送上~
梓:因為現在的劇情是還可能有修改,所以搶先放出這個劇情預告~序章這周日真的就會放上來給大家了!!!!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
————————

對了,問卷裡的CP投票決定公開一下好了~閻×莎(白×達)、贊×達你支持哪一對?

【閻×莎(白×達)】得11票。

【贊×達】得票。

所以我們最受歡迎CP由我們的閻莎獲勝!!

至於部分人選這對的原因我們下次就會公布了ww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奎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本周日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小說作者(文):喵夜梓&臨殃
繪(封面):夏禎悅
繪(告示圖):橙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第二季|原創|兩人共同創作|科幻&奇幻|回歸|劇情預告|搶先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西維
加油!

12-05 01:04

月梅♪
甘巴爹~~
殃殃你們加油~~

12-05 07:22

宇宙吃貨胖宅貓
殃殃加油喵!!!!!

12-05 08:28

喵君
加油!!!!!

12-05 09:10

蒼天落葉
不知道該講啥,總之加油吧[e12]

12-05 09:40

翼決(KYC)
我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堅持信念,柳暗花明又一村

12-05 10:08


加油~~~

12-05 12:39

Misty Goat
加油…雖然很喜歡妳們的作品,但身體要照顧好哦~~

12-05 22:25

暮羽是一隻水母
乾爸爹~~

12-06 11:47

白玄夢
加油加油www

12-06 13:01

莫莉安
寫作加油

12-17 0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e’re back!!...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