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心花開-13.請將妳的尊臀移開謝謝(文末公布祝賀文中獎者~)

作者:暮羽是一隻水母│2018-12-03 19:32:28│巴幣:24│人氣:504


  「游威凱!」沒想到今天他竟然沒有放學留下來練習,遠遠看到他上了校車,走在後頭的我隨即也趕緊跳上去,不出所料,校車果然又被擠成沙丁魚,前後都無法動禪的我只能和游威凱肌膚碰肌膚的擠在一塊。

  以前這麼近距離靠近他的我或許會心跳加速且害羞不已,但現在面對一直不理我的他,只覺得車上的所有喧鬧都更加凸顯我們兩人間蔓延的尷尬。

  「喂,你到底要不要理我?」

  不理,低頭繼續划手機。

  好吧,果然如此。見狀,我也拿起自己的手機有樣學樣地跟著他一股勁的滑。

  過不久,這台人滿為患的校車終於緩緩駛出校園,一路朝著目的地前進,而這段期間我和他仍是很有默契地保持沉默,連一句話也不願交談。

  不過我也不以為意,專心地看著手機螢幕中的綜藝節目,不時因節目的情節而偷偷竊笑,但也在這觀看綜藝節目的同時,自己一直感受後方投來一股視線。

  「幹嘛?」我才剛往後看,游威凱立刻將視線重新轉移他的手機螢幕上。

  嘖!真不懂他到底在沉默什麼。於是我繼續將視線移回到手機上的綜藝節目,但沒過多久我又感受到那股後方投來的視線。

  「唉唷!你幹嘛一直偷看啊?想看就跟我說啊......」然後下一秒車一個急轉彎,幾乎半靠著游威凱的我重心一整個不穩,眼看自己就要往右跌到一名胖子身上......。

  「白癡啊!小心點。」啊!皇天不負苦心人,游威凱這下可願意開金口了。

  他利索地將重心不穩的我拉回來,沒想到一個太使勁就硬生將我撞進他的懷裡,這下我再也無法保持剛剛的冷靜了。

  不過很快地,他敏捷地將我從他懷中推開,讓我險些去親吻冰冷的鐵桿。

  嘖!美人投懷送抱,真是不知憐香惜玉。

  只不過接下來的他就不願再開金口,好不容易到了他家門前附近的站牌,我搶在他前頭先下車,想說可以趁他下車時在門口堵他,哪知等待所有該在這站下車的學生都下來了,仍是不見他的身影,還未等我反應過來,校車的車門便硬生第在我面前關上,並快速地駛離站。

  幹!游威凱算你狠。

  不過身為從國小就和他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我絕對不是省油的燈,他八成是知道我會堵他問話所以故意不在這一站下車,沒關係,即使我是路癡,但對他家的位置我還是很熟悉的。書包拉緊,裙子拉上,我左拐右彎的就跑到一棟大樓社區在他家門外堵他回來。

  哼!我就不信你今天不會回家。

  「唉呀!這不是詠心嗎?」忽然我的身後傳來了聲音。

  「陳叔叔!」轉頭一看發現是游威凱住的社區所雇用的保全,以前國小有一陣子大家都很愛往游威凱家跑,自然而然也跟陳爺爺熟識,後來國中雖然不再到他家,但偶爾還是會經過這個社區,記得我的陳爺爺總是會親切地和我打招呼。

  「真是好久不見啊,升高中了?」

  「對啊,今年剛升高一,我好久沒看到陳叔叔了。」好像有一陣子每次經過這棟社區時都不見陳叔叔的身影。

  「叔叔之前腳傷復發,所以先休息一陣子,最近才又回來繼續工作。」

  「腳傷?這樣不要緊嗎?保全不都要站很久嗎?」

  「沒事沒事的,叔叔我身體還硬朗得很,不舒服的話就會去那邊做小椅子休息一下。」這時剛好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從社區大門走出來,陳爺爺親切地朝遠方的他們打聲招呼:「不過詠心也真的是長大了,還越長越漂亮呢。」

  「啊?哈哈哈哈,陳叔叔你也太會說話了,沒有啦,也就長高一點而已。」不免俗地,被別人稱讚容貌還是會暗爽一下。

  「多高了啊?有比陳叔叔高了嗎?」

  「上次健康檢查是162公分......啊該死的,游威凱你給我站住。」沒想到和陳叔叔聊得太開心,眼角撇到走進社區大門的游威凱時已經來不及,不知是真沒聽到還是故意的,總之我匆忙追上他的腳步時,已經被有門禁管制的大門給隔在外頭。

  「妳在找威凱啊,要不要陳叔叔幫你啊。」

  「咦?可以嗎?」

  「叔叔我能解開門禁的鑰匙卡呀,妳知道他家住哪吼?我等等幫妳解門禁,啊不要迷路喔,等等進去中庭從前面數來第三棟,就是D棟,然後他住在七樓,門牌是7-3。」陳叔叔一邊對我叮囑一邊拿起門禁卡幫我開啟大門。

  「要不要給妳叔叔的電話,迷路時可以叫我去幫忙?」

  「不用啦......謝謝叔叔。」

  全世界是都覺得我這麼容易迷路是不是?



 
 
  「游威凱!游威凱你給我站住。」我氣喘吁吁地緊追在游威凱身後,趕上他關上D棟大門前溜了進去。

  「游威凱!等等我啊......」沒想到那無情的男人在我還扶著牆壁喘氣時,先一步搭上電梯離開。

  可......可惡啊......他是故意要整我嗎?如果沒有電梯卡的話就只能爬樓梯爬到他家啊,重點是他家住十樓啊!

  「哼!好樣的,以後一定要你把今天我吃的苦全部都給我還來。」

  撂下狠話後的我迅速跑到樓梯前,深吸一口氣,準備跨出歷史性的第一步!

  一層......兩層......三層......他家的樓梯怎麼該死的陡還該死的多階呢?我看著無止盡旋繞上去的漆黑樓梯,心中默默開始感到人生絕望。

  七層......八層......可......可惡......還差一點點就快到了,吳詠心加油啊!

  「沒想到妳還真的爬上來了。」就在我的身子已經近乎要貼服在階梯上時,一陣邪惡的聲音從上面樓層傳來。

  「喀擦!」

  「......游威凱你幹什麼?」

  「將妳的蠢樣記錄下來啊,妳現在這副德性不拍可惜呀!」話了,他繼續拿著手機用各種不同的角度拍下我現在狼狽的樣子。

  「媽的!你這狼心狗肺的男人,老娘我為了妳豁出性命爬了十層樓耶!」這等恥辱不可忍,我迅速將身子從階梯上『拔』起,握起拳頭準備衝上去修理游威凱,未料他一個機靈見到我站起來後就快速撤離樓梯間,見狀我趕緊追上去,趕在安全門完全關起時將它推開。

  「游威凱你這死小子給我站住!」在他拔起家中鑰匙準備關上門的那一刻......

  「喂!吳詠心妳幹嘛?」游威凱慘叫一聲後便重重摔到地上。

  方才我一個心急沒多做思量,滿腦子只想著要趕在游威凱關上家門前拉住他,未料到我一個硬闖撞倒他,兩人相繼在他家的玄關前跌個狗吃屎。

  「......呃......痛死我了......」年紀老了經不起這一摔,骨頭都快被摔散了。

  「......吳詠心,妳是要起來沒?我的腰都快被妳坐斷了。」

  聞言,我納悶地抬起頭對上游威凱那般充滿無奈的眼神,接著再慢慢將視線往下移動......嗯?奇怪我怎麼坐在他身上?

  「你為何要躺在我下面啊?」

  「......媽的妳神經可以再粗一點啊,剛剛不是妳把我撞倒在地的嗎?」

  我仔細回想剛剛的情況,經游威凱這麼一說好像是這樣子沒錯......「咦?那我們現在?」

  ......咦咦咦!!?我現在才猛然發現自己用如此曖昧的姿勢跌坐在游威凱身上,意識到這件事的自己立刻羞紅臉,僵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大氣更是連喘都不敢喘一下。

  「妳要害羞先等等,麻煩請先將妳的尊臀從我身上移開,謝謝。」

  游威凱指令一下,我立即從他身上彈開。

  「你......你沒事吧?」我有些擔心地問。

  「腰差點就斷了,妳最近是不是有變重?」

  幹!講話依然欠扁。

  不等我回應,他逕自打開家門對孩坐在地上的我做出『請』的姿勢。

  「你這是什麼意思?」

  「還能有什麼意思,當然是送客。」

  「為什麼這麼急著要將我趕走,我可是費盡心思才追上你耶。」

  「我是這個家的主人,今天你沒受到邀請就不請自來,身為主人的我應該有權趕妳走吧?」

  我站起身走到距離他面前一步的距離,雙眼狠狠瞪著他說:「沒解決事情之前我是不會走的,你一定得交代清楚為何你這陣子不是在躲我,就是不跟我說話?」

  面對我的質問,他盯著我沉默好一段時間,一直蠕動的嘴唇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卻連一句話也沒說出。

  「怎麼樣?」我問。

  他看著我又沉默了好一陣子,最後與我妥協。

  「好吧,我們坐下來談談吧。」



之前小屋破一萬的祝賀文終於要公布得獎者了!!(好像有點久遠)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猛力拍腿><)
1...
2....
!!!





中獎者就是咱們的喵君大大,將會成為我們小吳詠心跟小游威凱故事裡的一個要角喔~
希望今年過完前可以趕出這個番外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鬆|搞笑|校園|愛情|甜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君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這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希望我15-16號的考試也能如此順利

12-03 20:18

暮羽是一隻水母
沒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考試加油喔喔!12-06 11:4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恭喜 ↑~(?) ˊ●w●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03 20:52

暮羽是一隻水母
恭喜↑↑
12-06 11:50
夜梓的臨殃
每看看導兩人的互動,內心總是會碰出一句話w
「打是情,罵是愛wwwwww」
真的大愛兩人的互動哇wwwwwww
劉威凱有點可愛哇wwwww

12-03 22:29

暮羽是一隻水母
是"游"威凱~~
兩個人還沒在一起就這麼閃真不好((搖頭12-06 11:50
宇宙吃貨胖宅貓
真的是吵架都可以很閃喵XD
看來下篇就要攤牌喵~~~

12-04 09:19

暮羽是一隻水母
希望攤成功><12-06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ozo10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受刑人】... 後一篇:【聖誕活動】抽抽聖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