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7-1

作者:棠然│2018-12-01 15:23:29│巴幣:8│人氣:476

CH07✶ 貝殼與回憶
—危機—


  歐拉很喜歡海洋。

  尤其海洋在太陽照射下隱隱閃爍光芒的時刻。

  光是看著它,便能讓人平靜和放鬆。

  海浪規律的拍打聲比搖滾樂好聽的多。

  海浪也能夠帶來關於她媽媽的記憶。

  她那如海一般自由的媽媽。

  在她小時候,媽媽會在夕陽最美的時刻帶著自己和哥哥到海邊散步,三人光著腳任由浪花沖刷,有時腳趾縫還會卡到一顆小貝殼 ;有時哥哥會趁她不注意潑她海水。

  媽媽總是溫和地笑容看著他們打鬧,淡金色的波浪長髮總是隨著海風飄啊飄,總讓人有種下一秒她便會幻化成美人魚優游在大海的錯覺。

  「媽媽,為什麼妳那麼喜歡來遊樂園?」

  「因為……這裡有美好的回憶。」說完,媽媽便露出幸福的微笑。

  歐拉卻覺得,那微笑還包含了其他東西。

  — — —

  歐拉望著大海,想起很久以前的記憶,手中捧著破碎的黃色貝殼。

  「又在想潔姬阿姨了?」從帕可魔掌逃脫的哈利,看見歐拉站在沙灘上,當他看清楚對方手中的東西後,便知道她在想什麼了。

  歐拉輕呵一聲,「在電視上常看到她,談不上想念。我只是來把貝殼丟到屬於它的地方罷了。」卻怎麼樣也做不到。

  見她又要陷入回憶,哈利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妳看,他們在佈置晚上的營火了。聽說今天有碳烤海鮮全餐,我們一起去看看?」

  歐拉順著哈利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反而先注意到在營火堆後方的那三個人。其中有兩個人是她認識的啦啦隊隊員,第三個人一看便知道是誰,昨天新來的交換生。

  雖說內心困惑,卻產生出不想讓哈利看到桑妮亞的念頭。

  歐拉一陣心慌,抓住哈利的手腕。

  但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後,馬上鬆開。

  在哈利露出疑惑的神情前,歐拉很快笑著說:「不了,替我留我喜歡吃的就夠了,我還想四處走走。」內心則在罵自己在做什麼,這麼容不下哈利交其他朋友嗎?真是太幼稚了。

  「好吧,在海邊小心別被捲進去了,今晚的浪似乎不太平靜呢。」

  「你以為我是誰,這點小事我會不知道?趕緊過去吧,我好像聽到帕可在叫你了。」歐拉笑著捶了一下哈利的肩膀。

  哈利揮手離開後,歐拉又持續在沙灘上行走。

  夕陽西下,將大海染成一片橙黃,現在沙灘上幾乎只剩下迴音河的學生。

  「應該就是這裡了。」桑妮亞遠離了學生的聚集場所,來到一處岩石區,遭到風蝕海蝕得巨大岩石,形狀就像拱門,一道道波浪不斷湧來,撞擊在岩石上,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只要從這裡繞過去,就是她們說的地方了。」桑妮亞打開腰包準備拿出魔法杖,使用魔法好讓自己安全過去。然而不管她怎麼東翻西翻,就是不見魔法杖的影子。

  「不是吧……」桑妮亞低喃,不斷回想把魔法杖放到哪,接著懊惱地大喊:「在昨天的腰包裡!」她居然犯下這麼愚蠢的錯誤!

  桑妮亞有些絕望地繼續翻找腰包,尋找能用的東西。

  最後翻出了一個橡皮艇和船槳。

  「謝了,爸。」

  又翻出一台自動充氣機。

  「再次感謝,爸。」

  花了幾分鐘,淺藍色的橡皮艇便充滿了氣,桑妮亞將它推進海裡,拿好船槳坐上船。睿河爺爺小時候經常帶著她到叢林探險,划船這件事很簡單。

  「好,出發吧。」桑妮亞搖起船槳,熟練的划前進,很快便準備穿越拱門行岩石下方。

  然而在穿越岩石的下一秒,一陣狂風吹了過來,風將橡皮艇吹得搖搖晃晃,脫離原來的方向,撞向岩石,桑妮亞一時鬆手船槳便掉進海裡,一切還沒結束,一襲強浪撲向橡皮艇,船翻了!

  突然落海,桑妮亞瞬間懵了,來不及抵抗海浪便被捲離橡皮艇,也遠離了沙岸。當海水淹上口鼻,她心生一股強烈的恐懼感,儘管知道要放鬆、不要強烈掙扎,否則會增加下沉速度,但她的身體卻反射性地不斷拍打水面、踢腿。

  「誰、誰來救救我!」失去力氣的桑妮亞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離海面愈來愈遠,緩緩沉入彷彿無盡的黑洞,大腦無法處理任何思緒,視線逐漸模糊。

  最後遠遠的似乎傳來「撲通!」一聲。


題外話:

  最近都在產圖,做死畫太多草稿的後果。

  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不妨也點訂閱,感謝大家的閱讀♡´・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2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常上電視? 不在家?
這輩的父母有沒有這麼不愛子女啊

兩人的關係真不錯!
那個最後的抓住手!棒!
感覺有機會出外傳
我覺得可以( ゚∀゚)

桑妮亞不是能用手施法嗎?
為什麼要用皮艇
還有不要一個人出航!
想成為失蹤人口啊!
因為設定上我覺得她應該算是一般類的聰明點的常識人
會這麼做讓我挺意外的

還有那個腰包的收納這麼大 好猛XDD
身為魔法公主,杖總要隨身帶著吧
妳媽當年可是杖不離身

居然中斷在這種地方 期待後續啊

12-01 17:55

棠然
哈哈XD 也沒有不愛
只是事業成功的代價嘛(・∀・`)
((不過我筆下的角色 目前沒完全幸福的耶XD

用手施魔法不太能控制威力
現在想想假如用手施魔法 那些魔法生物接著會住在哪啊XD
因為距離滿近的 再加上認為自己做得到這麼簡單的事
畢竟在妙尼沒少跟睿河道野外探險 自己搭船控制船做過很多次

哈哈 無限空間啊XD
一時疏忽嘛|* ̄∇ ̄|腰包有十四個捏
而且不怎麼依賴魔法杖(大概吧#因為才來地球第二天XD12-01 19:38
Useless Cheese
果然是安全小子,像多拉A夢一樣要什麼有什麼wwww

12-02 16:49

棠然
哈哈 每個腰包都應用在不同的地方
因為東西太多 桑妮亞很少去整理它XD12-02 20:59
Useless Cheese
喔喔!!封面換了!!但提醒一下,Before要放在前面會比較好喔

12-09 15:18

棠然
喔喔,在等高鐵的時候,一看到妳的留言馬上去改了XD
正好想增加一點細節12-09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