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青沼英二似乎有意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

Trusty | 2018-11-27 12:25:12 | 巴幣 4 | 人氣 1455


  薩爾達製作人青沼英二可能已經向任天堂透露了關於下一款 Nintendo Switch 的薩爾達遊戲消息。



  青沼英二上週末在日本大阪舉行的薩爾達傳說音樂會上登臺亮相。根據微博用戶(透過 Eurogamer)的說法,在這期間他提到 2011 年《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可能有 Nintendo Switch 版本,但並沒有證實。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青沼英二大概是這樣說的,「《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登上 Switch,對吧?」

  據說粉絲們都以掌聲響應,但製作人只是跟大家開個玩笑而已。青沼英二和任天堂的其他員工都沒有就此事發表過任何其它的言論,因此該聲明很難被看成是官方聲明。

  不過,《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粉絲相當樂觀的原因有兩個。首先,任天堂在過去七年裡已經重製過系列舊作《薩爾達傳説 時之笛》、《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面具》、《薩爾達傳說:風之律動》和《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是下一個推出的順位,也是 2017 年《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之前系列的最後一部家用主機新作,似乎已將該作列入下一個重製的佇列。

  此外,根據 Eurogamer 的報導,任天堂有興趣每年都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薩爾達遊戲。Nintendo Switch 上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在 2017 年與 Wii U 版本一起推出,2018 年時任天堂也推出《薩爾達無雙 海拉魯全明星豪華版》。據推測,《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可能至少還要再過一年,任天堂在 2019 年重製《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似乎是合情合理的。

  事實上,在 2016 年,青沼英二自己開玩笑說「《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HD 重製版是絕對可能的」。

  本月初就已經有人發現任天堂正在為《薩爾達傳說》新作招聘人員。關於此招聘可參照這篇。據說任天堂還在為手機開發薩爾達遊戲,公司總裁希望為現有的主要遊戲推出更多的 DLC,其中也包括《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