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六十一話 笨凜同學

作者:有川優理│2018-11-22 18:39:58│巴幣:42│人氣:629
  第六十一話 笨凜同學

  到了學校,凜氣喘吁吁的趴在桌上,差點兒趕不上上課時間。

  「呦,睡過頭?」萊恩馬上就一臉壞笑靠了過來,一臉巴不得凜開始放鬆耍廢的摸樣,看得凜直搖頭。

  「才不,就是早晨慢跑,跑過頭,差點來不及洗澡。」凜哼的一聲笑瞪了回去。

  「不錯啊,那麼認真?」

  「那是當然!給身子緩些,太久沒動,馬上就進行平常的訓練會吃不消的。」

  其實是腦子煩悶沒辦法靜下心修煉...什麼的凜當然不會說。

  「昨天看到你的狀況還以為你會再多躺上個兩三天的,沒想到隔天就活蹦亂跳你說,你是不是外星人?」萊恩打趣的一臉「嚴肅」的朝著凜說著。

  「被發現了,我是來自優理卡星球的優理卡人。」凜用機器人般的聲音說著,惹的艾莉卡和萊恩都拍桌大笑。

  上課鐘響,老師進了教室,萊恩乖乖的回到位置上,凜在上課時不時的朝著米粒的方向瞥了幾眼,一直想和她說上幾句話。

  凜盯的次數不超過三次,米粒便將頭給低下,避開了凜的視線,搞得凜一陣懊惱。都是這個關係的緣故,凜難得的認真又被打散,整個上課的時間都在想著這類的問題。

  「好,課程就到這裡。」

  「咦?下課了?」聽到老師闔上書本的聲音,凜才回過神來,鐘聲響起,凜一巴掌拍在腦門,無奈的嘆口氣。

  「怎麼就死死盯著米粒啊?」

  身後突然傳來一陣聲響,凜正下意識的回應時,突然一振,猛然回頭,就見到艾莉卡手插著腰朝著凜看來,而米粒則躲在她的身後,有些發抖著。

  「呃啊,就有些事情想問問。」凜乾笑了一下,努力擠出一個笑容。

  「事情?」

  「沒錯呀,狩獵季時的事情,妳也知道那時米粒幫了我很多忙,總有不少事情想問的。」凜朝著艾莉卡無辜的看了一眼解釋著。艾莉卡乾咳兩聲,回頭看了米粒一眼,一副「就是這樣」的表情聳了聳肩。

  米粒呆望了凜一眼後,猶豫一會後點了點頭,離開了艾莉卡的身後,此時看到米粒,凜吞了口口水,總覺得米粒似乎變得更可愛了?

  「可以借用個時間嗎米粒?有些事情想問一下。」

  「好」米粒微微的點頭,凜變拍桌起身,用眼神示意米粒到走廊上說。

  看著兩人走了出去,萊恩朝著艾莉卡愣一眼,艾莉卡只是白眼回去,似乎用眼神回了一句「你朋友。」。

  …
 
  「有什麼事情...嗎?」米粒有些不自在的一直看向窗外,不敢直視凜的眼神.
 
  「就想謝謝妳而已,妳也是不太喜歡用sns的那種人吧,昨天問妳都不怎麼回。」凜有些尷尬的撇開眼神自顧自地說著,有些緊張的低下頭。
 
  欸?害羞?我也會害羞?凜這才回過神來,有些傻愣了會後突然笑起來。
 
  「怎麼了?」米粒看著凜就這樣開懷大笑,傻傻的愣在那兒。
 
  「沒事沒事,抱歉啊,下次有空能和妳對練嗎?每次和妳戰鬥都有滿多收穫的,另外也想好好報答妳狩獵季時的事情呢,聽萊恩說是妳在我倒地前接住我的。」凜臉紅了一小片說到,正當他抬起頭看著米粒時,米粒的雙頰更是紅透的像是顆蘋果,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凜倒在身上的那一幕。
 
  「可...可以呀。」米粒微微地點頭,凜頓時有些小鹿亂撞。
 
  什麼表情啊!別讓我會錯意啊!冷靜啊凜!人生三大錯覺之一就是她也喜歡我!千萬別被騙了!
 
  凜換了幾口氣保持鎮定,一直說服自己是個男子漢,不該畏畏縮縮,大方!要大方!
 
  「下次請妳吃個飯吧,順便答謝妳。」凜露出了笑容如此說道,但隨即就恨不得一巴掌打了自己,那麼主動該不會嚇到米粒吧?
 
  「可以呀...不過該是我請你吧?明明是你救了我,不管是蓋迪爾..還是雪山那次。」
 
  凜抬起頭,見到米粒咯咯的笑著,露出了甜美陽光的笑容,而凜看的入就愣在那兒,直到米粒別開了視線,凜才回過神來。

  對啊!自己可是救了米粒啊!怎麼就給忘了呢?
 
  「好、好啊,吃飯緩些吧,到時有些魔法上的問題再請妳幫個忙,謝謝啦!」凜搔了自己的後腦勺邊笑邊說著。
 
  「嗯。沒事了?」米粒歪了歪頭,以為凜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難道真是道個謝?

  明明昨天那麼晚還傳訊息來著啊...真是,害我嚇著了都睡不好。米粒不禁在內心抱怨著。
 
  「沒,沒事了,米粒是不是不喜歡網聊?」凜不經意一問,才又差點想自打嘴巴。
 
  不只網聊吧?現實中也不怎麼喜歡聊天不是?沒看到米粒都沒怎麼說話嗎?
 
  「...嗯,也...沒人可以聊。」米粒微微的苦笑,看的凜一陣甜一陣酸,甜是沒想到米粒會接話,酸則是懷疑自己踩到對方的地雷了。
 
  不懂的說話嗎凜小朋友!
 
  「啊,我也是呢!真巧啊哈哈!」凜又不小心脫口而出,莫名的硬轉反而更顯尷尬。
 
  硬是找自己和對方找上關聯,是對方對你有意思的舉動之一...什麼的,這類的念頭又開始在凜的腦子裡打轉,果然戀愛使人變傻,雖然凜本來是個傻瓜。
 
  凜感受到自己腦子越來越發熱,後來只記得自己講了很多話,也沒印象說了什麼,直到上課鐘聲再次響起,才「滿意」的呵呵一笑。
 
  「啊,米粒沒事的話就先回去吧,老師也快要來了。」

  逃離!沒錯,凜現在只想趕緊逃離這尷尬的相處,於是假裝看了看不存在手錶的手臂後傻笑說道。
 
  「...嗯。」也不知道米粒在內心翻了多少個白眼,緩緩地推開了們走了進去,而這時凜在門外嘆了一大口氣,回想起剛剛自己的一舉一動。

  我到底說了些什麼啊!!

  鍛鍊、鍛鍊和鍛煉!振作起來!
 
  凜調整了心情,推開了教室的門,就見到萊恩朝著他若有所思的笑看著。
 
  「幹嘛?」
 
  「戀愛的少年啊,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萊恩待凜走過身旁時,使壞了一下,故作碎碎念的說道。
 
  「才...才沒有!」凜臉紅一片哼了回去。
 
  被萊恩那麼一叫,自己要重新調整心態了,不要在意米粒的事情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暫時不要和她有任何接觸吧,把精神集中在書本上,在鍛鍊上,在尼普上。

  「唷唷唷,看來有戲。」一旁的萊恩用餘光掃著凜,嘴角微微揚起。

  …


---碎碎念---

終於要放假啦~(可以久違的輕鬆一小陣子了qwq

要來努力增加小說存稿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戀愛能使一個人白目…

11-22 18:51

有川優理
白目一陣子就好了ww 11-22 19:03
森本
封面一口氣換了好多!!!

11-22 21:44

有川優理
全部都是優理子ww ~
11-22 22:37
絕怪
優里卡星球……宇宙搞不好有這顆行星

05-22 11:29

有川優理
等我有名到用我的名字命名嗎(X05-22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六十...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六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