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朝著千葉佐原前進吧!~2018秋日本巡禮Day1(1)

作者:河合艾梅莉│2018-11-16 00:38:34│巴幣:1,076│人氣:575
好久沒去日本嬉戲了,今年突然有機會可以出發,就衝囉。
因為是倉促間決定的,從訂機+酒還有規畫行程只剩下一個月的準備時間而已。
不得不說這一個月裡真的超焦慮的,連出發前一天還在修行程和準備巡禮資料(´;ω;`)


照慣例,到台中朝馬搭上前往桃園機場的統聯客運。


兩個小時後到達一航站的香草航空櫃台。人還滿多的,排了一段時間。


往常我都是大阪進出利用關西機場。而這次是第一次飛成田,所以選擇成田航班比較多的香草。


託運行李10.1公斤,原本以為可以壓到8公斤以下的,有點小失落(´;ω;`)


雖然剛剛香草櫃台人很多,不過入關速度還算快,一下子就到候機室了。


天氣不錯,底下九州的櫻島火山清晰可見呢ヽ(*´∀`)ノ

是說我機上換soft bank的SIM卡的時候,手機記憶卡不小心掉到座位底下,位置狹小實在有點難下去撿,所幸後面的乘客幫我找到,是個可愛的女生,真是好心人ヽ(*´∀`)ノ


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後已經來到傍晚時分,我終於再次站在日本的土地上了,成田我來啦!
果然沒空橋才是廉航啊!話說機下接待的空服員右手好像巨大化了!?(´・ω・`)


然後搭上接駁巴士,在機場內穿梭。


快速入關後拿行李轉盤的地方。


這邊好像算是第三航廈的樣子,總之再搭個接駁巴士前往第二航廈。


等接駁車的時候有個使用中文的大媽問我是要去搭N'EX 成田特快嗎?
的確也沒有打算利用到N'EX,所以就跟大媽說不是,她一臉失望地離去,大媽是不是迷路了啊?

到了第二航廈後,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好不容易找到JR東日本旅遊服務中心。

因為先前都是利用綠色窗口兌換JR PASS,JR東日本旅遊服務中心的招牌是紅色的,加上外面排隊的人非常之多,讓我一個質疑他的兌換功能,於是跑去旁邊一個小小的綠色窗口詢問後,被人叫來這邊換...(´・ω・`)


好不容易終於快換到我了,人真的有夠多的...排隊排到快懷疑人生。




因為移動範圍不小,我這次和往常一樣是利用【JR PASS全國版 14日券(10/25-11/7)】來進行本次行程。
幫我們兌換的小姐本來以為已經幫我們兌換好JR PASS後鬆了一口氣,她沒想到真正的苦難在等著她(´・ω・`)


一樣是慣例的先把這14天要用的指定席先劃好。感覺她看到這張紙後很明顯的僵住了(默哀
然後我覺得她操作劃位的速度非常....慢,大概是我旅日劃指定席到現在速度最慢的一個,她時不時還要拿出書來查看路線和車次,我的老天啊,是我運氣太差遇到菜逼八嗎...
前前後後大概劃了半小時(不包含排隊時間)......總之辛苦她了。


花了很多時間後終於能搭車前往今天下榻的地方了~
然而,並沒有。開始在成田線大迷航.....


先是因為誤以為有直達佐原站,而錯過了要在成田站換車,一路往西到了佐倉站才發現不對勁下來。
在佐倉站要再等車搭回往成田站的方向。


等車的時候去自販機買了玉米湯填填肚子。這一喝下去,腦袋又一個秀逗,錯搭上往東的總武本線跑到南酒々井站才發現搭錯了,只好下車再搭回佐倉站。
最後這次才終於成功搭上能往佐原站的成田線車次......
前前後後浪費了一個多小時在這邊搭車往返換車,啊啊啊超愚蠢啊....


終於到佐原了,我感動快哭了你知道嗎....(´;ω;`)




沿著這條路線從佐原車站徒步前往下榻的旅館,一路上周圍除了車站前的一家7-11以外什麼店都沒有,烏漆媽黑,連路燈都要亮不亮的有點嚇人的一段路。


路口有看到旅館的招牌讓我鬆了口氣,不過看到這廉價的招牌讓我開始對這家旅館有點不安。

所幸,抵達後發現是一家很正常的商務旅館,著實讓我鬆了口氣,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友善。

房間的模樣。
放好行李後,看這附近這麼荒涼,原本打算回到車站前的7-11買晚餐。


不過估狗到了附近似乎有すき家可以吃,就決定前往看看。


沿著河邊走著。


從河的對岸可以看到旅館的燈火。


然後走到すき家附近,發現這邊還滿熱鬧的欸,放眼望去商店好幾家,車也不少,跟我們剛剛走的那段路根本天差地別。


不過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吃すき家。


點了貌似新菜單的濃湯燉飯(? 味道還不錯。
吃飽飯後時間就來到了晚上十點多。


回到旅館後,趕在十一點以前到旅館的大浴場泡了個爽。
總覺得他上面的泡澡時間和時段非常的男女不平等?女生使用的時段不僅爛,時間也硬是比男生短....很微妙...

好的,第一天就在移動中過去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r.顯像管

11-16 00:54

河合艾梅莉
咩嚕咩11-16 00:56
milk
從您這張劃位表看來....移動範圍之廣還真的是非出動全國版PASS不可呢!!(笑)

11-16 08:14

河合艾梅莉
每次想去的點都分散在日本各處,不得已只好放空腦袋直接用全國版的PASS。
搭著新幹線旅行是外國人的特權不是嗎~(被揍11-16 10:23
阿散
我飛成田大多是搭早班機
到日本大約是12:00~13:00左右
那時人較少

居然是全國版14天...
果然是壕哥[e19]

記得機場應該只能劃當天的指定席
而且你那時還這麼多人
那位小姐也許真的是新來的[e39]

一次劃位很多指定席雖然很過癮
但辛苦了站員而且也會擔誤到後面的人[e15]
我現在頂多劃到最近2~3天的位置(觀光列車除外)
其它的另外到別的車站劃位
這樣還可以收集別的車站發行的指定券(指定券左下角有發行車站的名字)

11-16 22:11

河合艾梅莉
早班飛機是吧,我參考一下!不然這人潮真的讓人心很累啊

其實我PASS也只用過全國版的[e20]

前次去關西,機場就只幫我畫了一天指定。這次我也是試著問成田站務員,她居然要幫我全畫,我就給她畫了...果然是新人嗎[e18]
嗯,發行車站會蓋章我有注意到,先前有收集過京都和橫濱的[e24]11-16 23:30
=W=
劇情展開不是應該要走進去女湯的時段嗎(敲碗

11-18 15:49

河合艾梅莉
女湯時間太短,check in時已經錯過(´;ω;`)11-18 17: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天空好清澈~ヾ(*´∀`*)ノ
是說女生與男生使用時間應該反了吧,光是長髮就要洗很久了( ´・ω・`)

01-11 00:16

河合艾梅莉
說明日本人重男輕女現象普遍存在,我也是覺得這入浴時間很奇怪(´・ω・`)01-1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青春豬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參拜!下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0)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3)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