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自由象限二周年大亂鬥

天啟御子 | 2018-11-14 22:40:20 | 巴幣 30 | 人氣 493


這只是一個故事。  
沒有任何想傳達的事情的普通故事。      
      
      
    「......亂七八糟。」  
    名為天啟御子的年輕巫女拍了拍膝蓋上的塵土,嘀咕道。  
    真不知道神在想什麼,竟然毫無預警的直接把自己送來這個據說是位於時空狹縫中的箱庭世界,擅自應邀了一場大亂鬥,明明就連那封邀請函也是祂帶來的。  
    據神所說,這個名為「自由象限大亂鬥」的活動,是由一個名叫「自由象限」的神祕公會組織,在這世界不定期舉辦的一場盛事。  
    藉由神秘的邀請函打開通道,讓來自各世界的參賽者齊聚一堂,以大亂鬥的形式競逐優勝,一旦開始就無法退出,沒有規則,沒有暫停,而且獲勝方法具體不明,雖然勝者幾乎都是活到最後的那個,但也曾經有過在比賽後段被殺死的選手得到最終優勝的紀錄。  
    另外,每個來到這世界的參賽者,都是由邀請函本身所製造的弱化複製體,所有在比賽中死亡的選手,在比賽結束後,都會在他們原來的世界完好無缺的醒來,為的就是讓人不要有所顧忌而保留實力。  
    「神大人,不知道獲勝的具體方法,那我要怎麼打?」  
    御子抬頭,對著看似空無一物的天空提問道。  
    在原來世界,她只能在夢中接受神諭,但在這裡,她能很清楚的感受到神的存在,神的聲音。  
    「呵,妳管那麼多做什麼,遇到參賽者的話,打倒對方就是了。」  
    暴戾而粗獷的男性聲音響起。  
    御子皺了皺眉,沒有說話。  
    「嘿,有什麼話就說啊,妳平常對吾的不敬可沒有少過,再多一句吾也無所謂。」  
    「不是不尊敬您,只是不喜歡罷了。」  
    御子板著臉說道。  
    「嘿,就是這個態度,妳這狂妄的小鬼,這些年來竟然一次都沒有召喚吾,拜此所賜,吾可是閒得發慌啊!」  
    神的語氣添上了一絲怒火。  
    受到神的情緒感染,四周的空氣流動變得狂暴起來,巫女綁在腦後的馬尾隨著風飄來盪去。  
    御子神色不變,說道:  
    「只是沒有必要而已。」  
    「哼,妳的確有資格講這句話,但吾現在帶妳來到這裡,妳將要面對的是來自各世界的強者,只靠妳的力量是不行的,到那時候,妳可得乖乖的叫吾出來。」  
    御子仍然維持著撲克臉,說道:  
    「當然,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請您降臨的。」  
    風陡然停止。  
    一陣沈默。  
    「妳,該不會以為吾只是為了活動筋骨才帶妳來的吧?」  
    神的聲音突然變得冷漠,冰冷的語氣讓御子僵直了身體。  
    「就算妳對吾沒有絲毫敬意也無所謂,吾帶妳來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妳是歷代以來,吾的代理人中實力最強的巫女,在這場大亂鬥中獲勝的機會最大。」  
    「妳沒有贏之外的選項。」  
    「妳要正面擊潰敵人也行,偷襲暗殺也無所謂,妳必須不擇手段,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得到優勝者的獎勵。」  
    神使用了言靈,以充滿力量的言語下達了絕對的命令。  
    言靈的力量灌入天啟御子體內,她感受到了自己的體內正充斥著前所未有的充沛靈氣。  
    「優勝者的......獎勵?」  
    御子困惑的問道。  
    究竟是什麼獎勵,讓這尊神明如此重視,甚至願意消耗本身的神力?  
    「大蛇的封印要解除了。」  
    神沒有回答,反而說出了驚人的消息。  
    大蛇是過去神靈們還在人間時,被天啟御子所侍奉的神明殺死,並封印住屍體的大妖怪。  
    「什......!怎麼會?我沒有讓任何一隻妖怪接近封印,封印也沒有減弱的跡象啊?」  
    「不是妳的問題,封印還很完整,問題在大蛇本身。」  
    神的語氣有些苦澀。  
    「黃泉最近出了點事情,已經有超過一半的蛇頭恢復意識了,封印是關不住完全復活的大蛇的。」  
    御子察覺到神的意圖了。  
    「獎勵難道是達成勝利者一個願望之類的?您要我使用獎勵解決這件事情?」  
    「正是如此,為了讓妳獲勝,吾還在邀請函所附帶的通道上動了點手腳,讓妳以本體來到這裡,這裡是下層的位面,現在的妳可以發揮百分之兩百的實力,而且吾在這裡算沒有分神的存在,妳【降神】後會直接與吾的主靈體結合,實力將變得與吾不分軒輊,另外,吾賜給妳的力量回去後也不會消失,算是預付的獎賞,感謝吾的恩惠吧。」  
    ……這算是恩惠?變強了是很好,但這樣不就表示自己在這裡死了就真的死去了嗎?御子在心中嘀咕。
    「吾知道妳想說什麼,但假如妳失敗了,回去之後,一旦大蛇復活,吾這裡的神明無法親臨下界,世界絕對會被毀滅,到時候妳一樣得死,只是早死晚死的區別而已。話就說到這裡,在進入這裡的同時,比賽就已經開始了,為了不被發現作弊,吾得隱藏起來。」  
    說完,在御子的感知中,神的存在眨眼間就消失無蹤。  
    御子嘆了口氣,卸下掛在腰後的十握劍,將其拿在手中,望向眼前的森林。  
    同一時間,被傳送到這個箱庭世界的其他參賽者們,也陸續開始了行動。  
      
    身穿漆黑大衣,留著一頭銀色長髮的男子正快速地在森林中穿梭。  
    仔細一看,男子頭上長著一對黑紅色的惡魔角,深紫色的雙瞳中有著月牙狀的圖騰,明顯並非人類。  
    男子名為妖喚,是自由象限公會機動組中的一員,但此時的他並非以主辦方的身分出現在這裡,而是以參賽者的身分。  
    沒錯,此次大亂鬥,他也收到了邀請函,成為大亂鬥的參賽者之一。  
    事實上,就連身為機動組成員的妖喚,也不知道自己的公會是如何挑選參賽者的,不過無所謂了。  
    既然來了就要角逐勝利,妖喚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而且他與一般的參賽者不同,有極大的優勢。  
    那就是,妖喚身為自由象限公會的一員,而且與許多成員相熟這件事。  
    妖喚知道,公會內有數位強者也參加了這次的大亂鬥。  
    持有【噓佐能呼】這一外掛技能的LKK。  
    擁有【看破虛妄】的能力,將七把破魔短刀使得出神入化,在能力方面幾乎算是自己天敵的夜落。  
    只靠【直拳】就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大帝。  
    不只個性莫名其妙,連實力都強得莫名其妙的自稱小學生十一,實在是莫名其妙。  
    其他還有操控撲克牌的變態和用冰魔法的皮卡丘(偽)等等,不過妖喚並不將他們視為對手,他本身的實力就足以應對。  
    只要注意躲開這幾個人,等待他們自相殘殺,自己就有很大的機會獲勝。  
    妖喚本來是這麼想的,沒錯,本來。  
    「唰--」  
    一道刀光閃過,妖喚在千鈞一髮之際,違背人體工學(雖然他本來就不是人類),將腰彎成倒「ㄑ」字型躲過刀鋒,向前滾了幾圈才停下,他披在身上的斗篷則一分為二,飄落在地。  
    妖喚引以為傲的斗篷【黑羽織夜】,在那把刀下,與一般斗篷同樣脆弱。  
    妖喚轉身,嚥了口口水,看著眼前穿著巫女服,黑髮黑瞳的少女。  
    眼前的巫女,目測約165左右的身高,極短的緋绔下有著一雙纖細白皙的腿,沒有穿鞋,妖喚實在難以想像,對方那雙細腿竟然能夠跑出比他還快的速度。  
    不,或許是自己太驕傲了,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警戒的對象身上,才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對方的實力,出手攻擊對方吧。  
    此時,冷靜下來觀察對方的妖喚,已經能夠聽見本能所敲響的警鐘。  
    眼前的巫女,是比自己還強上許多的存在,對方散發的壓力刺痛著皮膚,甚至讓妖喚產生了自己在面對大帝的錯覺。  
    不,她並沒有大帝那種令人絕望的差距感,還有一點機會,我可不要當開局就退場的砲灰,妖喚告訴自己。  
    妖喚雙手半舉,對眼前的巫女露出和善的笑容。  
    「嘛嘛,這位巫女小姐,咱們不要打了好不好?人與人偶有摩擦嘛,剛剛只是一點小誤會……」  
    天啟御子不答,提劍步步靠近妖喚。  
    妖喚急忙喊道:  
    「等等等!我是自由象限的成員,知道其他公會裡有參加這次大亂鬥的人的情報,另外還有大亂鬥的其他勝利方法,不一定要打倒全部的人,大亂鬥是存在組隊這件事的,妳先聽我講好嗎?」
    御子皺皺眉,腳步停了下來,但仍沒放下手中的劍。  
    「說吧。」  
    清冷的聲調,彷彿並不在乎妖喚的生死一般。  
    妖喚定了定神,開始描述每個人的名字、能力、個性等等。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總之,巫女小姐妳需要特別警戒的就是LKK、大帝、十一三個選手,不是我小看小姐妳,雖然妳很強沒錯,但他們三個是規格外的存在,真的遇到他們的話,不用我說的方法是沒有勝機的。」  
    「你自己的介紹。」  
    御子突然開口說道。  
    「咦?啊,我是妖喚。」  
    妖喚愣了愣,微笑著說道。  
    「我的能力是絲,能操控長度、硬度與延展性,我身上這件斗篷【黑羽織夜】就是用能力製造的,具有強力的耐衝擊性、防斬擊性、保暖性與舒適度。」  
    「你說的組隊,講清楚。」  
    「這是只有我們自由象限的成員才知道的規則,大亂鬥的成員是可以組隊的,組隊人數上限應該是五個,但是一般來說最多只會三到四個人一組,因為勝利的獎賞所能實現的願望會因為人數改變,單人獲勝能實現任何一項願望,雙人獲勝的話,兩人許的願望,其效果僅限在一個世界中,三人組隊的話,牽涉到世界重大事件的願望就無法達成,以此類推,越多人組隊,容許的願望所能造成的影響就越弱。」  
    「我們自由象限一般是不會自相殘殺的,會組隊排除掉你們這些外來的參賽者,最後在內部進行淘汰賽,根據大家想許的願望決定留多少人下來,如何,要跟我組隊嗎?我可以去說服我的同伴先進行合作,巫女小姐妳應該也不想一次對上數個強者吧?」  
    妖喚微笑著伸出手。  
    「你的意思是說,你們公會的成員會先進行合作,等到只剩下自己人,才會用實力見真章,所以我如果想要安全的一對一戰鬥,就應該與你組隊嗎?」
    「就是這樣沒『參賽者LKK擊殺了參賽者維特夏.米米斯』錯……」
    無機質的聲音響起。  
    妖喚維持著笑容僵在原地。  
    御子瞇細雙眼,緩緩提起劍。  
    「好像,跟你說的不太一樣?」  
    「啊哈哈,人與人間偶有摩擦……嘛!」  
    妖喚目光一厲,雙手迅速交錯,十指成爪狀收起。  
    【千絲萬象.六型.蓑衣】!  
    【千絲萬象.七型.黏沼】!   
    【千絲萬象.八型.繭地獄】!  
    【千絲萬象.八型改.鐵處女】!  
    剎那間,天啟御子全身被大量柔韌又黏的絲給纏住,化為一顆絲球,同時,無數根堅硬的細絲從四面八方插入球中,整顆絲球瞬間變得宛如海膽一般。  
    「呼、呼,成功了,沒想到開局就要使用我為了對付LKK所準備的絕招……」
    妖喚癱坐在地上喘氣,一口氣使用四招絕技,他的集中力與精神都已經消耗殆盡。  
    早在妖喚開始與巫女對話時,他就已經開始將透明的絲緩慢地延伸出去。  
    將透明的絲隱藏在周圍的樹後方,然後趁那個年輕巫女不注意時,施展一連串的絕技,這就是妖喚的計策。  
    雖然因為意外而必須提早一點施展,不過連技還是完成並打倒了那個巫女……  
    此時,妖喚終於發現了不對勁。  
    「廣播……沒有響!」
    妖喚連忙想起身,突然,他眼中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最終朝著地面落下。  
    妖喚的瞳孔中最終映出的景象是,迎風飛揚的黑色長髮。  
      
    『參賽者天啟御子擊殺了參賽者妖喚』  
    無機質的廣播聲響起。  
    「嗯?妖喚被打敗了啊?大概是踢到鐵板了吧,畢竟他對自己的實力太有自信了。」  
    頭上戴著像是遊樂園玩偶頭套的裝飾品,穿著普通外套、長褲與運動鞋的男子歪了歪頭,自言自語道。  
    男子低頭看向面部朝下倒在草地上,已然沒有呼吸的執事服少年,與正抱頭蹲著,一邊哭泣,一邊瑟瑟發抖的白髮小女孩。  
    男子認識那個少年,與其說認識,不如說就是他把那個假裝成少年的變態給宰了。  
    那個名為維特夏.米米斯的變態,是自由象限的一名成員,平常總在公會的酒館裡裝萌新與調戲會內的小蘿莉,是個十足的蘿莉控,只是男子沒想到進來比賽場地以後,他竟然會跑去騷擾其他參賽者(小蘿莉),還把對方弄哭了。  
    所以男子一氣之下宰了那個變態,讓他成了本次大亂鬥第一個退場的選手。  
    小女孩還在繼續啜泣著。  
    男子的頭套上冒出不知名的水滴,他可不知道怎麼哄小孩啊!  
    他試著接近小女孩,並伸出手。  
    「額,小妹妹,那個怪叔叔已經被大哥哥打倒了哦,妳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碰我!」  
    女孩尖叫,爬起身子試著後退,卻一個踉蹌跌坐在地上,原先被覆蓋在寬鬆衣服底下的雙腿暴露在空氣中。  
    男子心中一凜。  
    無數的陳舊傷痕遍佈在女孩的雙腿上,如同一條條暗紅色的蚯蚓般令人怵目驚心。  
    就在男子驚訝於女孩身上的傷痕時,女孩掀開了她一直緊緊抱在懷中的錦盒。  
    她隨手拔起一撮草放進盒中。  
    然後,女孩一把抓住自己的頭髮,用力一扯,數根白色的髮絲被蠻力扯了下來。  
    「咿!」  
    女孩痛呼一聲,眼角泛淚將那些頭髮放進盒中,叫道:  
    「孩子們,打倒他!」  
    數道光芒從盒中竄出,朝著男子快速飛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數隻體型極小的精靈。  
    看來這就是那女孩的能力了,男子心想。  
    雖然男子是那種只要被攻擊就會回敬對方,以牙還牙的個性,但他本質上是個好人,剛剛小女孩顯露出的傷痕已經讓他變得不忍心下手了。  
    這個女孩明顯是受過虐待的孩子,這樣的話,看到陌生人就攻擊也是情有可原。  
    【噓佐能呼】  
    男子的背後升起一名火焰巨人。  
    『精靈的攻擊可以對我造成傷害。』  
    他輕聲說道。  
    在精靈撞上男子的瞬間,小女孩大叫:  
    「爆炸吧!」  
    隨著女孩的命令,一隻隻的精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產生強烈的爆炸,女孩伏低身子,抵抗爆炸產生的風壓。  
    過了數秒,煙塵逐漸散去。  
    女孩撐起身子,臉上充滿了震驚和恐懼。  
    她與精靈的意識是相通的,從精靈的意識中,她理解到了,自己的攻擊對對方完全無效的事實。  
    女孩起身想逃跑,卻發現自己的雙腿止不住地顫抖,連一步都跨不出去。  
    「不……不要!好可怕!不要靠近我!人類!」
    她忍不住大叫。  
    男子的身影顯現,他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宛若受驚的貓一般的女孩。  
    「我又不會對妳怎麼樣……」  
    「騙人!」  
    女孩叫道。  
    「你一定會把我給抓起來,劃開皮,切下肉,削掉骨頭,不停地逼我製造那些孩子,你們人類都是這樣!」  
    女孩邊說邊顫抖,看來是想起了過去的經歷。  
    原來她經歷過那麼可怕的事情。  
    男子此時已經徹底失去了打倒女孩的想法,開始想幫助她了。  
    他柔聲說道:  
    「大哥哥我是不同的哦,我不是人類,也不會跟那些人類一樣對妳做那些事情的。」  
    但女孩看起來並不相信,於是男子決定偷偷使用能力。  
    雖然這麼做有點卑鄙,但他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一定能真正取得女孩的信任。  
    火焰巨人現出身形。  
    『妳可以不相信我。』  
    他看見女孩眼中的戒心逐漸降低,眼淚也停了下來。  
    「妳就跟我一起走吧,我來保護妳。」  
    男子舒了一口氣,上前牽起女孩的手,說道。  
    「我的名字是LKK,妳呢?」
    「……苦楝樹。」  
      
    一望無際的沙漠。  
    天空中,有個物體特別引人注目。  
    那是一架戰鬥直升機。  
    「果然直升機才是咱的浪漫啊。」  
    與貓一般大小的銀毛倉鼠坐在駕駛座上,滿意的點了點頭。  
    牠用短小的前肢按下面前其中一個按鈕。  
    直升機六門導彈發射口被魔法陣所覆蓋,由魔力催動的導彈眨眼間準備就緒。  
    「吱!去吧!」  
    倉鼠高聲叫道。  
    導彈朝向地面轟去,一時間,沙漠中黃沙飛揚,颳起了小型沙塵暴。  
    過了一會兒,沙塵暴逐漸停息下來。  
    倉鼠立起身子,從直升機的窗戶探頭向下看。  
    霎時,一道冰柱沖天而起,直直刺向倉鼠。  
    就在冰柱即將刺中倉鼠的前一刻,他將頭縮回了直升機中。  
    「唉唷,嚇死咱了。」  
    倉鼠棒讀。  
    「泫夜!你這死老鼠!你剛剛說什麼!有種再說一遍!」  
    一道帶著盛怒的聲音從地面傳來。  
    泫夜將嘴靠在擴音器邊,清了清喉嚨。  
    「咱可不是老鼠,是倉鼠,還有,初~音~是~軟~體~」  
    吼,地面上傳來憤怒的吼叫聲,無數冰箭朝著直升機飛來。  
    泫夜嘻嘻一笑,按下更多按鈕。  
    這次不只六門導彈,刻上符文的子彈也從機關砲口傾洩而出。  
    「你這不會放電的皮卡丘,上次叫咱死老鼠的帳咱可還沒跟你算過呢,現在又叫了一次,正好有機會,就讓你當當真正的死老鼠吧。」  
      
    一大群背著側背包的小老鼠在向日葵花田中穿梭,忙碌的工作著。  
    頭上長著一對熊耳的少女雙眼閃閃發光的看著面前這幅景象,只差沒有發出『KiraKira』的效果音了。  
    「好可愛的小老鼠們,好漂亮的花海……對了!」  
    她舉起手中魚骨頭造型的鏟子。  
    「魚魚鏟子~快點吐出你的口水,讓花開的更多一些吧~」  
    「嘖,知道了啦。」  
    魚頭竟然說話了,而且還真的吐出了不明液體。  
    那些不明液體一碰觸到地面,四周的向日葵猛地拔高了數公分,整片花田似乎擴大了一些。  
    「這樣總……」  
    「唷西,『將整個草原變成花田大作戰』開始!」  
    少女將魚頭整個插在土中,擺出加油的姿勢。  
    「……可以不要在我說話時把我插進土裡,打斷我的話嗎?」  
    魚頭的聲音從土中悶悶地傳出。  
      
    『參賽者仁子擊殺了參賽者空誠。』  
    「啊啦,這位先生,您的心臟掉了喔。」  
    身穿歌德服,一頭緋紅色長髮的少女用左手撐著臉頰,歪著頭說道。  
    在她纖細的右手上,有一顆正在跳動的心臟。  
    「這樣怎麼行呢?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對吧?要好好的保護好哦!我這就還給你~」  
    說著,少女將手中的心臟塞進男人破了個大洞的胸膛中。  
    少女鮮紅色的眼睛眨了眨。  
    「先生,我那麼好心幫你把心臟放回去了,怎麼可以不說謝謝呢?」  
    「看來要給不懂禮貌的先生一點小教訓呢。」  
    說完,少女維持著將手伸入男人胸膛的動作,右手輕輕一捏。  
    啵。  
    沉悶的破裂聲響起。  
    少女將沾滿鮮血的手掌抽出,臉上露出顯而易見的厭惡表情。  
    男人則順著少女抽出手的動作緩緩向前軟倒,手中斷成兩截的鐵傘掉落在地。  
    「嗚噁,真是低賤骯髒的血,也許我該找個地方洗手。」  
    少女擦了擦手,說道。  
      
    『參賽者V仔獸擊殺了參賽者吳郭魚。』  
    『參賽者葵海擊殺了參賽者霜瀲。』  
    『參賽者江成亮子擊殺了參賽者玖玖玲。』  
    『參賽者大帝擊殺了參賽者小兵。』  
    『……』  
    自從第一名退場者出現後,宛如連鎖效應一般,每隔一小段時間,廣播就會再次響起。  
    短短半小時內,退場者就來到了二位數。  
    「真是激烈的戰鬥,那我也不能再慢吞吞下去了,加快腳程吧!」
    全身都穿著深藍色衣物,連墨鏡框都是深藍色的男子興致勃勃的說道。  
    剛剛不費吹灰之力就殺掉了一隻半人半羊的奇怪生物,死前還在拜他,讓他稍微有些志得意滿起來。  
    男子腳下速度加快,一邊奔跑一邊尋找下個戰鬥的目標。  
    雖然男子的能力十分萬用,只要運用得當的話,也能用於索敵方面,但那個能力有冷卻時間,他只能將其當作底牌。  
    數分鐘後。  
    「Lucky!找到了一隻巫女……兔?」  
    遠遠看見對方頭頂的一對兔耳,深藍色的男子歪了歪頭。  
    「還是說要叫兔巫女?啊算了隨便啦,看我打敗妳。」  
    他從連帽外套底下抽出六把小刀夾在手指間,右手兩把,左手四把。  
    「咻--」  
    男子右手一甩,兩把小刀帶著破風聲飛出。  
    緊接著,他將左手的其中兩把小刀換到右手,以完全相同的速度,將四把小刀扔了出去。  
    然後,男子再次從外套底下抽出兩把小刀,向著對方衝去。  
    這是男子先發制人的一種戰法,能夠得到資格,參加大亂鬥的人似乎都有特別的能力,儘管嘴上說的十分輕鬆,他終究還是選擇了謹慎應對。  
    兔耳巫女似乎並沒有察覺危險的能力,她直到飛刀迫近背後才從聲音發現男子的偷襲,連忙用右手的長劍擊落飛刀,但因姿勢不好的緣故,男子最初射出的兩把小刀剛擊落了一把,另一把就已經來到她的胸口。  
    情急之下,巫女伸出左手臂擋在身前。  
    噗滋。  
    暗紅色的血液染紅了地面。  
    她皺起眉頭,忍痛揮劍擊落剩下的四把飛刀。  
    得手了,男子心想。  
    從對方的動作看來,她的劍術並不強,只是靠著反射動作擊落飛刀的,而且左手臂受傷,左側一定會產生空隙,只要自己從左側……  
    瞬間,一股詭異,卻又異常熟悉的感覺從內心升起。  
    男子倒吸一口涼氣,停下腳步,將兩把小刀護在胸前。  
    該死,偏偏在這種緊急的時候!  
    男子失神了數秒,眼神逐漸變得抑鬱。  
    「完蛋了……竟然在這種時候轉換人格,失去必勝的良機,這樣的我怎麼可能在比賽中獲勝……」
    性情大變,思想變得十分消極的男子重新看向前方的敵人,卻發現對方同時也在盯著自己,金色的左眼散發光芒,並浮現出古怪的文字。  
    「該死的渣滓,竟敢偷襲本小姐?果然這個垃圾世界也需要本小姐來清洗一番才行!」  
    兔耳巫女露出殘酷而充滿邪氣的笑容。  
    「糟糕! 【操偶】!」  
    男子急忙後退,並同時施展能力,雙眼緊盯著對方。  
    他的能力【操偶】可以控制任何動物的身體一個小時,發動條件只有一項,就是與對方相互對視五秒,不管那隻金色眼睛的能力是什麼,只要撐過這段時間,就是他的勝利。  
    事實上,如果男子沒有扣著這張底牌,而是一開始就施展出來,勝利就是屬於他的了。  
    「【警告之眼】發動!你,現在立刻,給我自殺!」
    兔耳巫女叫道。  
    男子屏氣凝神,想應對對方的攻擊。  
    然後他眼前一黑,就這樣直接倒下,當場沒了呼吸。  
    『參賽者雪陽擊殺了參賽者深藍。』  
    廣播聲同時響起。  
    「嘖,痛死人了,全身包緊緊還搞偷襲的男生都去死好了。」  
    雪陽一邊口吐惡言,一邊拔出插在手臂上的短劍。  
    「本小姐的真命天子到底在哪裡啦,如果這場比賽沒有給本小姐一個美好的邂逅,本小姐就要用這把【刪除之劍】拆了這……」
    噗。  
    刀尖從雪陽的胸口透出。  
    大量的鮮血噴湧而出,轉眼間染紅了整件巫女服。  
    雪陽抽動了幾下,身體一軟,便一動也不動了。  
    『參賽者天啟御子擊殺了參賽者雪陽。』  
    天啟御子吁了口氣,從雪陽背後拔出劍,甩掉劍身上的血跡。  
    繼妖喚之後,她本來又找到了另一個獵物,那是隻手持一柄笨重長劍的褐髮妖精。  
    但在她出手之前,那隻名叫緋櫻的妖精就被眼前這個叫做雪陽的邪裡邪氣的巫女,不,應該說穿巫女服的怪人給秒殺了,用她那隻金色的【警告之眼】。  
    對天啟御子來說,那種即死的能力是一大威脅,加上對方的反射神經,是個很糟糕的對手,所以她選擇跟蹤對方,尋找時機下手。  
    多麼不光彩的勝利方式。  
    天啟御子低頭看向倒在地上的屍體,眼中浮現些微的痛苦之色,表情卻越發堅定。  
    這場比賽才剛開始,她就碰上了擁有這麼可怕的能力的對手,被增強的實力只是讓她獲勝的希望更大而已,並不是無敵了。  
    眼前這個名叫雪陽的只是開始。  
    之後想必會有更多無法堂堂正正取勝的敵人,要說自己卑鄙也沒關係,正如神的吩咐一般,偷襲暗殺都無所謂,自己絕對要獲勝,並且拯救世界。  
    天啟御子收刀回鞘,消失在森林中。  
      
    LKK帶著苦楝樹,在草叢中前進。  
    一路上,LKK不停的向苦楝樹搭話,慢慢卸下她的心防。  
    在能力的輔助下,苦楝樹已經跟LKK熟稔了起來,對他的稱呼也變成了「大哥哥」。  
    「說起來,這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其他參賽者呢。」  
    LKK內心想著。  
    照理來說,走了這麼長一段路,應該要遇上其他人了才對,怎麼會那麼安靜?  
    LKK暗自提高了對四周環境的警戒。  
    不知何時,兩人已經走入了一片向日葵花的花海之中。  
    「吱。」  
    一聲老鼠叫從旁響起。  
    LKK反射性的轉頭,想叫出【噓佐能呼】。  
    然後,他看到一隻小老鼠正在地上啃葵花子的景象。  
    「好可愛的小老鼠哦,嘖嘖嘖,快過來這邊。」  
    此時的苦楝樹已經完全放鬆下來,絲毫看不見初次碰上時那副怕生的模樣。  
    小老鼠受到苦楝樹的刺激,叫了幾聲,眨眼間逃了個無影無蹤。  
    在小老鼠逃跑的當下,LKK注意到那隻老鼠身上背著一個......側背包。  
    他內心一震,喊道:  
    「【噓佐能呼】!」  
    火焰巨人顯現在LKK背後。  
    「小心點!很可能有敵人!」  
    LKK對苦楝樹說道。  
    受到LKK凝重的語氣影響,苦楝樹也跟著緊張的拔下幾根頭髮,叫出數隻精靈,漂浮在她身周。  
    就在這時,他們前方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  
    苦楝樹馬上想指揮精靈攻擊來者,不過LKK攔住她,搖了搖頭。  
    「情況有些不對勁,發出那聲音的人如果只是想前進的話,動作也太急躁了。」  
    聲音越來越近,LKK忍不住嚥了口口水,準備隨時發動言靈。  
    「救、救救我阿!O你娘本大腸快要去蘇州賣鴨蛋啦rrrrrrr!」  
    聲音的主人終於現身了,一開口就是……算是求救吧?大概。  
    「……大腸?」
    LKK愣住了。  
    在他的眼前,是一條比成人還矮一些,會說話,活生生的大腸。  
    「對啦就是大腸,快啊!快點救我!我還不想去蘇州賣鴨蛋啊!得救後要我做什麼都……」
    大腸的話並沒有說完。  
    一株巨大的,花朵部分佈滿利齒的向日葵從兩人一腸站立著的地面鑽出,張開了血盆大口。  
    在千鈞一髮之際,LKK一把抱住苦楝樹,跳離了向日葵的攻擊範圍。  
    但那條大腸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它只發出一聲哀號,就直接被向日葵給一口吞掉。  
    『參賽者葵海擊殺了參賽者芽豆靈。』  
    聽見廣播的聲音,LKK內心一動。  
    葵海?向日葵的海?  
    這麼說,這整片花海都是敵人?  
    LKK在腦中思考。  
    每個參賽者進來都會受到相當程度的弱化,LKK自然也不意外。  
    就算指定了葵海,以他現在的言靈能力,不一定能一口氣殲滅那不知在哪的敵人本體。  
    總之,先燒掉這片花海吧。  
    『向日葵沒枯死。』  
    LKK發動了言靈。  
    瞬間,整個向日葵海就成了一整片枯萎的花朵。  
    LKK不敢大意,畢竟剛剛那朵巨花怎麼看都不是普通向日葵,不知道確切名稱的話,能幹掉那個大傢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等等那朵大花鑽出來,能幫我抵擋住嗎?」
    他小聲對懷中的苦楝樹說道。  
    苦楝樹緊張的點了點頭。  
    得到她的答覆後,LKK馬上拔腿狂奔。  
    「轟」  
    三朵巨花分別從三個方向鑽出,朝LKK兩人包圍過來。  
    LKK沒有理會巨花,繼續埋頭奔跑著。  
    「孩子們,拜託了!」  
    苦楝樹高聲叫道。  
    精靈們在她的指令下,一隻隻撞上巨花,同時發動自爆。  
    三朵巨花冒出燒焦的黑煙,轟然倒地。  
    苦楝樹再次拔下數根頭髮,重新製造精靈。  
    經過三到四波攻勢後,LKK總算來到他的目的地。  
    森林與草原的邊界。  
    跟想像中一樣,向日葵並不會在侵佔整片草原前進入森林。  
    LKK抱著苦楝樹踏入森林中,然後轉過身來面對整片草原。  
    『這片草原上的一切,都還存活著。』  
    言靈發動。  
    在兩人的面前,整片草原眨眼間變成灰黑色的土地。  
    『參賽者LKK擊殺了參賽者葵海。』  
    『參賽者LKK擊殺了參賽者花熊。』  
    花熊?又是有關花的參賽者,看來他們是同盟關係。  
    果然,整片草原早就已經被佔領了嗎,看來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LKK嘖了一聲。  
    他想起那個名叫芽豆靈的神奇大腸。  
    雖然是不可抗力,不過向自己求救的傢伙在自己面前被殺掉,果然還是不太舒服。  
    LKK將苦楝樹放下。  
    「我們沿著森林邊緣前進吧,晚上在森林中渡過也會比較安全。」  
    苦楝樹點點頭。  
      
      
      
    大亂鬥已經來到了第二天。  
    這裡是箱庭世界的正中央,是一座古代遺跡。  
    與其說是遺跡,不如說是殘骸更加恰當,四周都是斷垣殘壁,大量的障礙物十分適合進行游擊戰。  
    一名長髮男子閉著眼睛,倚靠在半塌的石柱上,看上去似乎正在沉思。  
    「這位大哥,你沉思的樣子真的好帥啊,小女子看得內心都小鹿亂撞了呢~」
    一道略顯中性的聲音響起,一名黑長直美少女緩步走到男人面前,一邊走,一邊做作地扭腰擺臀。  
    雖然對方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一動不動。  
    雖然少女的胸前一馬平川,毫無起伏,與性感二字完全無緣。  
    「小女子正在尋找一起組隊的夥伴,不知道這位大哥是否願意跟小女子一起同行呢?」
    男子不為所動,繼續閉目養神。  
    他現在沒有心思去管對自己沒有威脅性的傢伙。  
    那股沒停息過的,刺痛皮膚的感覺,他知道那個人在。  
    男子在等待對方主動現身,他打算後發制人。  
    一股柔滑的觸感貼上手掌,原來是少女看他沒有反應,主動握上了他的手。  
    這下可好,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專注時被打斷這件事。  
    他頭冒青筋,手腕一扭,將少女的手固定住,睜開眼睛就要開罵。  
    但一睜開眼,男人隨即暗叫不妙。  
    他的技能【危險察覺】發出了嚴重的警告。  
    這個少女,很危險,不能看。  
    男人試著閉上眼,但已經來不及了,已經與少女對上視線的他,意識陷入混沌之中。  
    「輕輕鬆鬆~男人太簡單啦~」  
    「少女」吹了聲口哨,一反一開始溫柔有加的動作,粗魯的甩開男人的手,聲音也粗上了許多。  
    他拍拍手,一個黑影從天而降。  
    「這傢伙就是你說的沙尚.克羅斯?可以察覺危險的那個?」  
    背上長著雙翅,眼神同樣混沌的男人點了點頭。  
    「好!這樣一來下僕就又多一個啦,換個區域果然沒錯,你這笨鳥給我快點上去找下一個目標。」  
    「少女」狠狠踹了一下長著翅膀的男人。  
    男人默默的挨下一腳,準備再次飛上天空。  
    突然,一名用黑布矇著眼睛的水藍色長髮男子毫無預警地從少女面前的殘骸後方走出,出現在「少女」面前,還牽著一個小學生模樣,可是頭髮又長又亂的小女孩。  
    「嗯?誰啊?亞洲鳥王,你剛剛沒看見這兩人?」  
    「少女」轉頭詢問長著翅膀的男人,男人搖搖頭表示否定。  
    「少女」皺了皺眉頭,既然矇著眼睛的話,自己就沒辦法魅惑了。  
    他彈了個響指。  
    一名眼鏡男和一名戴著曲棍球面具的男子分別從兩邊接近,將水藍色長髮的男人和女小學生包圍了起來。  
    「幹掉他們,哦,有機會的話就把那個男的臉上的黑布撕下來,死了就算了。」  
    「少女」對四個男人下令。  
    沙尚.克羅斯與眼鏡男掏出小刀握在胸前,戴著曲棍球面具的男子則擺出了拳擊的姿勢,背上有翅膀的男人也飛上天空,繞著兩人盤旋。  
    水藍色長髮男子輕笑。  
    「你在笑什麼?」  
    對方游刃有餘的神情,讓「少女」內心有些慌亂。  
    男子笑著說道:  
    「可以一下子減少五個敵人,我很高興呢,套句年輕人的說法,你這個行為或許可以叫做……送頭?」  
    他低下頭來,在小女孩耳邊說道:  
    「十一醬,妳長的真高呢,好高好高唷。」  
    「……」  
    空氣開始顫抖。  
    「【瞬間移動】。」  
    男人念出自己的能力名,消失在眾人面前。  
    「怎、怎麼了?發生了什麼?」  
    「少女」面色蒼白,呆呆地看著眼前小女孩的變化。  
    巨大的陰影壟罩了他的身子。  
    「敢再吭一聲『高』試試看!」「又不是老娘自己想長這麼高的!!」  
    『參賽者十一擊殺了參賽者浩司。』  
    『參賽者十一擊殺了參賽者邪惡布丁。』  
    『參賽者十一擊殺了參賽者夜落。』  
    『參賽者十一擊殺了參賽者沙尚.克羅斯。』  
    『參賽者十一擊殺了參賽者亞洲鳥王。』  
      
    「雖然我說過自己死不足惜,但果然還是不想就這樣退場啊!」  
    芭蕉葉在心中吶喊。  
    此時的他正背靠著一棵巨木,握緊手中的魔銃,充斥全身上下的綠讓他遠遠望去就像一棵緊貼著樹幹的巨型雜草,有種說不出的滑稽感。  
    芭蕉葉心裡那叫一個苦啊,怎麼偏偏被送到這個區域呢?  
    在這個區域裡,有個強大到極點,實力堪稱鬼神的參賽者。  
    只是強的話還有展示自己的用處,與對方結盟這條路能選,偏偏對方不僅僅是強而已,是超級強,強到芭蕉葉的能力對對方來說可有可無的地步。  
    芭蕉葉擁有接近「真理」的體質,可以靠直覺判斷出對方的武藝、戰鬥方式、使用的魔法性質,甚至是戰術方面的思考,比起戰鬥,其實更適合用在輔助方面。  
    更進一步的話,在極限狀態下,芭蕉葉甚至有機會看見「世界的節點」,那是貫穿了過去與未來,連接劇本走向的分歧點,不過更多的時候啥都沒看見就是了。  
    所以打從大亂鬥一開始,他就把目標放在尋找強大且願意與別人組隊的參賽者上。  
    後來他也的確找到了一位實力強勁的隊友,是個名叫筱焰的強大狐仙,擅長魔法,近戰能力也是一流的,據她本人所說,她是最為長壽的北歐狐群首領。  
    而且,筱焰擁有【共覺能力】這個特殊技能,讓芭蕉葉可以將內心所想的完整傳達給對方。  
    對無法將直覺感受到的事物化為確切描述的芭蕉葉來說,筱焰的能力可說是完全補足了他的缺點,將他的輔助能力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來,兩人的組合堪稱完美。  
    但他們還是贏不了。  
    並不是誰的錯,是那個光頭和尚太變態了。  
    芭蕉葉明明已經看穿了對手的一切,卻找不到讓他們兩人取勝的方法。  
    當時,藉由【共覺能力】將那個和尚的資訊傳達給筱焰後,她那精采的表情芭蕉葉永遠不會忘記。  
    「他是不是作弊了啊,就算我的本體進來這世界也打不過他啊?」  
    筱焰額頭冒汗,如是說道。  
    偏偏兩人都擁有一定的實力,早就已經被對方盯上,不管打不打得贏,該面對的終究逃不掉。  
    在本區域的其餘參賽者都退場後,始終避開對方四處逃竄的兩人最終還是被找到了。  
    第一拳,筱焰的火焰魔法消散在空氣中。  
    第二拳,筱焰的紅水晶項鍊化為碎片。  
    第三拳,筱焰就退場了。  
    明明已經經過芭蕉葉的魔彈強化,短時間內強化了所有力量,但在那個名為大帝的和尚面前,筱焰仍然毫無抵抗能力。  
    剛剛筱焰被打敗的廣播響起時,對方的名字也跟著暴露出來了,大帝,是兩天來廣播中最常出現的名字之一。  
    大帝從正面緩緩走近芭蕉葉,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拎在左手的法杖框啷作響。  
    芭蕉葉知道,現在該輪到自己了,但身為一個男人,最後的掙扎自然是要做的。  
    他將魔彈打入自己身體。  
    說起來,連對上筱焰的時候,這個叫大帝的和尚都沒用法杖呢。  
    不是不用,而是不需要用,真是令人火大。  
    起碼讓大帝嘗嘗魔彈的副作用吧,芭蕉葉心中想道。  
    他眼睛不經意的瞥過法杖,然後雙目圓睜。  
    「嘿、嘿嘿……」  
    芭蕉葉低聲嘻笑。  
    看來,可以給這個和尚來一發大的。  
    他舉起魔銃,強化過的身體化為一陣風衝向大帝。  
    砰砰砰砰砰砰。  
    魔彈出膛,腳步不止。  
    『參賽者大帝擊殺了參賽者筱焰。』  
    『參賽者大帝擊殺了參賽者芭蕉葉。』  
      
    「哈……哈……」  
    天啟御子右肩靠在樹幹上,低聲喘氣,她的左肩被鮮血所染紅,左手臂無力的垂在身側。  
    兩天來,她靠著各種安全的戰術淘汰了不少對手。  
    但其他參賽者也不是笨蛋,她能想到的戰術,不代表別人想不到。  
    而且,對方還擁有一項天啟御子所沒有的優勢。  
    那讓她陷入了苦戰。  
    天啟御子將十握劍夾在腋下,手掌摀著血淋淋的肩膀,將靈力匯聚在傷口上治療。  
    靈力可以提供些微的自癒能力,雖然效果薄弱,但聊勝於無,總比放著傷口不管好。  
    雖然已經做了應急處理,但左手幾乎使不上力,這對她來說無疑是個壞消息。  
    畢竟,戰鬥還在繼續,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包紮。  
    一股寒意從內心升起。  
    天啟御子腳下使力,向後方猛力一跳,同時靈力注入十握劍中,舉刀格擋。  
    金鐵交擊聲響起。  
    兩把太刀一左一右,與十握劍激烈碰撞。  
    一對身穿黑色衣裝的男女出現在天啟御子面前。  
    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沉默不語,繼續揮舞手中的太刀。  
    「嘖,反應真快。」  
    穿著黑色短裙的女人則抱怨道。  
    天啟御子吃力的招架來自一左一右,如同浪濤一般的連續攻擊。  
    她無法理解。  
    這兩個人的配合已經不能單純用心靈相通來解釋了,簡直就像一個人在操控兩把太刀一樣,毫無死角可言。  
    明明這兩個人都與自己實力相差甚遠,但他們一配合起來,竟能與自己打的難分難捨。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偏偏那兩把一模一樣的太刀有著古怪的力量,讓不知情的她在一開始就吃了大虧。  
    男子手中的太刀大概是有著能切斷物質的特性,女子手中的太刀則是能切斷能量。  
    如果想擋住男子的刀,就需要用上靈力,但靈力又不能碰觸到女子的刀,否則會被切斷而消失,這是天啟御子用肩膀的傷所換來的情報。  
    從他們追上來的速度來看,左手八成是沒辦法在戰鬥期間治好了,必須另想辦法。  
    天啟御子一邊與兩人纏鬥,一邊在腦中飛快思考。  
    只擋住女子的刀,男子的刀用靈力硬接?  
    不行,沒辦法保證他們不會互換手中的刀,兩把太刀一模一樣,根本無法分辨……  
    天啟御子內心一動,一個蹬腿跳向後方。  
    兩人馬上持刀緊跟而上,不給她喘息的空間。  
    與剛剛一模一樣的狀況,不同的是,她這次選擇了攻擊。  
    天啟御子將十握劍反握,逕直朝女子側腹刺去,卻絲毫不管男子,任由他的太刀劈下。  
    逼近的刀鋒逼得女子不得不將太刀收回,擋在身體左側。  
    而男子的刀就這樣劃破天啟御子的巫女服,然後--在她的腹部前方停止下來,無法再前進一分。  
    「什麼?」  
    男子睜大雙眼。  
    只見天啟御子的腹部表面,一層濃厚到了可視程度的靈力正緩緩散去。  
    「你們,逼得我要出全力了,受死吧。」  
    她淡淡地說道。  
    「哼,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女子不干示弱的回應道。  
    接著,衝突再起。  
    戰鬥發生了變化,天啟御子不再格擋兩人所有的攻擊,而是直接用靈力承受住黑衣男子的攻擊,再趁機攻擊黑衣女子,短短十幾秒,就讓女子面臨了好幾次危機,但緊接著對方的戰法也發生了變化,從原先一左一右的配置變成了一個正面對上她,另一個繞著她打游擊戰的站位。  
    黑衣男子總是貼在她面前,黑衣女子則不停的繞到她後方攻擊。  
    黑衣男貫徹干擾與防守,但只要天啟御子想轉身攻擊黑衣女,他就會直接欺身而上,與黑衣女同時攻擊相同的地方,逼得她必須回防。  
    這樣的戰法消耗靈力的速度異常的快,僅僅過了數分鐘,天啟御子身上就開始出現了幾條血痕。  
    天啟御子的眉頭越皺越深。  
    她大喝一聲,眨眼間將靈力全部集中在腳下,使勁一踏。  
    轟。  
    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飛揚的塵土完全掩蓋了四周的視線。  
    在漫天的塵土中,御子全力衝向女子的方向,灌滿了靈力的十握劍挾著迅猛之勢直直劈向對方面門。  
    「糟糕!」  
    女子驚呼,她壓低身子,將太刀橫架在頭頂。  
    「鏗--」  
    預想之外的強大衝擊力讓女子悶哼一聲,連忙單膝跪地,才總算承受住攻擊。  
    而就在她跪下的瞬間,天啟御子背後傳來破開空氣的聲響。  
    「得手了!」  
    從煙霧中偷襲的男子叫道。  
    接著,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整個空間安靜了下來。  
      
    過了數秒鐘後,煙塵逐漸散去。  
    「喂喂,太扯了吧?」  
    黑衣女子有些吃驚的叫道。  
    黑衣男子也倒吸了一口氣。  
    天啟御子右手的劍仍壓在女子頭頂,繼續與她互角,沒有移動半分。  
    擋下男子手中太刀的是,她的左手肘。  
    鮮血汨汨流下。  
    男子手中的太刀穿過天啟御子的手肘,被她硬生生卡在手肘的骨頭中,無法移動半分。  
    「……妳是怎麼知道的?我們手上的刀交換了這件事,如果我們沒換刀的話,妳可是已經被砍成兩半了。」  
    男子面色平靜的問道。  
    天啟御子不答,她將刀旋轉了半圈,在女子的驚呼聲中直接刺向男子胸膛。  
    「叮--」  
    清脆的聲音響徹四周。  
    天啟御子雙目圓睜,看向眼前擋住自己劍尖的--「狐狸面具」。  
    以剛剛被她那一踏踏出的圓形淺坑為中心,四周的景色開始扭曲。  
    一座大神社出現在天啟御子面前。  
    「謝啦,豆豆。」  
    黑衣男子笑道。  
    藍色長髮的小女孩將手中的狐狸面具戴回頭上,笑了笑。  
    「因為風遇到危險了啊喵!而且眼前這位巫女小姐剛剛踏出了一整片的空地,正好足夠讓我召喚結界喵,不然我也只能幫風擋下那一刀而已喵,你們的戰鬥層次太高了,我不在結界裡是打不贏的喵。」  
    趁著面具阻擋住天啟御子的刀的期間,那個黑衣男子「風」,已經從她手中拔出太刀,跟女子一起退到那個名叫豆豆的小女孩身旁。  
    「唔喵,巫女小姐,請別怪我喵,請您在這裡退場吧喵。」  
    小女孩有些抱歉的說道。  
    天啟御子低著頭,突然嗤笑了一聲。  
    「有什麼好笑的?」  
    黑衣女子皺眉問道。  
    「我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  
    天啟御子說道。  
    她看向自己的左手。  
    肩膀上的血還沒乾,手肘中央一個大洞。  
    還想著靠自己做到,沒想到結果卻是這幅慘樣,真是可笑。  
    「這位巫女小姐,你真的很強大,比我和楓加起來還要強,但是,我們擁有豆豆這個夥伴,這就是妳的敗因。」
    風說道。  
    「敗因?你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天啟御子先是瞥了三人一眼,然後閉上眼睛,右手握劍,左手顫抖著覆蓋住眼睛。  
    【降神】發動。  
    「糟了!快阻止她喵!」  
    豆豆感覺到異常,高聲叫道,同時化為一隻雙尾貓又。  
    兩人一貓朝天啟御子衝去。  
    但已經來不及了。  
    剎那間,以天啟御子為中心,狂暴的靈力爆發出來,將三人逼退了數公尺遠。  
    狂暴的靈力逐漸停息,兩人一貓看向天啟御子。  
    豆豆渾身顫抖。  
    「這……這不可能喵……」  
    天啟御子放下左手,緩緩睜開雙眼。  
    原先漆黑色的眼瞳被火焰的紅所取代。  
    充滿殺意的雙眼與向上裂開的嘴角,彷彿正為即將到來的殺戮興奮著。  
    「愚蠢的下位物種們,準備好以鮮血與慘叫取樂吾了嗎?」  
    「吾乃荒暴之神「素盞嗚尊」之代理人,將以此劍【天羽羽斬】行使神之權能,顫抖吧,哀號吧,然後回歸塵土吧。」  
    一分鐘後。  
    一名滿身血污的巫女顫巍巍的出現在淺坑中央。  
    『參賽者天啟御子擊殺了參賽者阿提風。』  
    『參賽者天啟御子擊殺了參賽者豆豆。』  
    廣播聲響起。  
    該死,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用了降神以後自己根本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了,那種狂暴且熱衷於殺戮的人竟然是自己……  
    「嗚嘔……」  
    天啟御子強忍反胃的感覺,現在可不是自我厭惡的時候。  
    「要趕快……離開這裡才行……」  
    【降神】的效果結束了,現在的自己特別虛弱,隨便來一個參賽者大概都能解決掉自己,得趕快找個藏身處……  
    天啟御子剛邁起腳步,就踉蹌了一下,跪倒在地。  
    低頭一看,右大腿被撕掉了一大塊肉,隱約可見到白色的腿骨,側腹也有一道極深的刀傷,依稀記得是敵人最後使盡全力發出的攻擊所造成的,降神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但現在激烈的痛楚開始傳遍全身。  
    雖然經過了兩天,附近基本上已經沒有參賽者了,但這場戰鬥的動靜絕對不小,如果有人來確認戰場情況的話,已經筋疲力竭,而且還虛弱化的自己絕對會毫無抵抗能力的被殺死。  
    天啟御子咬牙,用傷勢不重的左腳支撐起身子,將劍當成拐杖,拖著右腿,用緩慢的速度離去。  
      
    LKK面色凝重的看著眼前的地面。  
    這裡是古代遺跡東南方的某一角落,似乎是住宅區的地方,四周有許多殘破的建築物。  
    在他眼前,乾涸的血跡一路延伸到不遠處的一座破屋中,形成一條暗紅色的血路。  
    LKK轉頭確認血跡的來向。  
    似乎是從南邊一直線過來的,而且還是一段不短的距離。  
    這道血跡的主人似乎受了嚴重的傷,竟然還能走這麼長的一段路,足見對方的意志力十分強大。  
    或許對方已經退場了?  
    不,還是要親眼確認過才行,畢竟已經接近黃昏了,今天很可能要在這裡休息一晚,謹慎一點總是好的。  
    「苦楝樹,我想確認一下這道血跡的主人是不是還活著,能叫出妳的精靈孩子嗎?」  
    LKK低頭向小女孩問道。  
    苦楝樹點了點頭,隨手撿起地上的石頭,拔下兩根頭髮,放進錦盒中。  
    兩隻小精靈從盒中飛出,在苦楝樹頭頂盤旋了一下,然後朝著房子飛去。  
    LKK耐心的等待著。  
    過了一會兒,苦楝樹開口說道:  
    「是個人類,還活著,不過她大概快死了,血都差不多流乾了。」  
    LKK想到昨天向自己求救,卻仍然逃不過一死,在自己面前被太陽花一口吞下的芽豆靈,不禁有些心軟。  
    可是,人類啊……  
    雖然想幫助對方,但是苦楝樹討厭人類,還是算了吧。  
    「那我們就別管她了吧,找個地方休息,明天早上繼續前進。」  
    LKK說道。  
    但苦楝樹的表情卻說不出的古怪。  
    「怎麼了嗎?」  
    苦楝樹猶豫了一下,才說道:  
    「孩子們的意識傳過來了……想要我救救那個人。」  
    「咦?」  
    LKK愕然。  
    「他們說那個人類有靈力,而且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靈力很乾淨,一定不是壞人,想要我救救她。」  
    苦楝樹咬著大姆指,有些糾結的說道。  
    「那妳想怎麼做呢?」  
    LKK將決定權交給苦楝樹。  
    「……我還是覺得人類都很可怕,也很可恨。」  
    苦楝樹說道。  
    「是嗎……」  
    「可是,以前都是我拜託孩子們做事,這是他們第一次向我提出要求,我想相信朋友一次看看……」  
    苦楝樹蒼白著臉,咬牙說道。  
    「是嗎,為了朋友,就算害怕也想去做啊,真了不起。」  
    LKK摸摸苦楝樹的頭髮。  
    「來吧,一起進去,大哥哥會陪著妳,保護好妳的。」  
    「……嗯。」  
      
    此時太陽已經西斜,屋內十分陰暗,只有些許的陽光從半塌的屋頂與破裂的窗戶透入。  
    「就在前面左邊轉角,那面牆的後面。」  
    苦楝樹緊緊抓著LKK的衣襬,躲到了他身後。  
    LKK拍拍苦楝樹的頭,緩緩走到轉角處。  
    他轉頭看向左邊。  
    「真慘……」  
    看見眼前的景象,LKK忍不住開口。  
    一名年輕的少女倒在血泊中,雙目緊閉,臉上毫無血色,已經失去了意識,在她身旁,還擺著一柄長劍。  
    從衣著看來,似乎是一名巫女。  
    他蹲下身子,仔細觀察了一下少女身上的傷,不禁嘆息了一聲。  
    這名巫女雖然年輕,但實力十分強大。  
    應該是同時遭受了多個敵人的攻擊,而且對方也是強者,才會落到這個地步。  
    主要的傷口看來有四處。  
    大腿的撕裂傷應該是某種動物的傑作,是狼嗎?  
    左肩,左手肘與腹部的傷口都是刀傷,腹部的傷勢最嚴重,但已經止血了,是有治療的手段嗎?  
    「啊,糟了,現在可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要趕緊治療!」  
    LKK突然回神。  
    他轉頭望向苦楝樹。  
    苦楝樹點點頭,其中一隻精靈降落在巫女身上。  
    「孩子,請治好她吧!【令人不願割捨的友誼】!」  
    苦楝樹叫道。  
    刺眼的光芒充斥了整間屋子。  
    過了一會兒,光芒逐漸散去。  
    「雖然聽妳說過了,但親眼見到還是覺得很厲害呢。」  
    LKK驚嘆道。  
    巫女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全都消失了,白皙的皮膚上連一丁點傷痕都沒有留下,要不是巫女服的破損與地上的血跡沒有消失,甚至會以為剛剛那些傷口都是錯覺。  
    「嗯……」  
    巫女發出有些模糊不清的聲音,眼睛微微瞇起。  
    LKK內心一動,將地上的劍踢到數公尺遠,然後將苦楝樹拉到身後。  
    【噓佐能呼】。  
    火焰巨人的虛像升起。  
    「咦?」  
    苦楝樹發出疑問的聲音。  
    「人家可不知道我們救了她,可能會直接攻擊過來。」  
    LKK低聲說道。  
    巫女爬起身子,第一眼就看見火焰巨人的存在。  
    「【噓佐能呼】!你是LKK!」
    她下意識的摸向手邊的長劍,結果摸了個空。  
    巫女呆了一瞬,眼角餘光瞥見掉在遠處的劍,  
    她雙腿彎起,立刻想要衝去撿劍。  
    「喂喂喂,巫女小姐,在行動前先看清楚自己身上啊!」  
    LKK叫道。  
    雖然不知道她為何會知道自己的名字還有能力,不過他們救她可不是為了跟人家打架啊。  
    巫女一愣。  
    她低頭查看,這才發現身上的傷口已經消失了,變得完好如初。  
    「你……救了我?」  
    她難以置信地問道。  
    LKK收回火焰巨人,然後推了推身後的苦楝樹。  
    苦楝樹畏畏縮縮的從他背後探頭出來。  
    「我可沒那個能耐,是這孩子救了妳,她叫苦楝樹。」  
    LKK說道。  
    「是這樣嗎?」  
    苦楝樹怯生生的點了點頭。  
    「因為孩子們說妳是好人。」  
    「孩子們?嗯?精靈?」  
    巫女注意到在她身旁漂浮著的小精靈,露出理解的表情。  
    她露出笑容,剛要說話,臉色卻突然陰鬱下來。  
    「總之,非常感謝你們救了我,我先告辭了……」  
    巫女爬起身子想要撿劍,卻一個踉蹌摔倒在地。  
    「……苦楝樹,妳不是說過妳的能力可以讓一個人恢復完全健康的狀態嗎?」  
    LKK問道。  
    「我不知道,孩子說那個人類的確是恢復健康了。」  
    苦楝樹滿臉困惑的回應。  
    「……沒什麼,是我自己的問題,治療很有效。」  
    巫女扶著額頭,揮了揮手。  
    她扶著牆壁站起身,走到自己的劍前方,彎腰把它拾起並掛在腰後,然後朝屋外走去。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妳還很虛弱吧?不跟我們一起嗎? 天啟御子?」  
    LKK忍不住問道。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妳那傷口是不久之前跟多人戰鬥所留下的吧?公會的強者我幾乎都認識,靠著廣播很容易推斷出來。好了,現在我回答妳了,妳也回答我吧?」  
    LKK說道。  
    「原來如此。」  
    御子點了點頭,逕直朝外頭走去。  
    「我們之間是敵對的關係,所以我不能再欠你們更多了,就這麼簡單,這筆恩情我會記下的。」  
      
    天啟御子離開了。  
    精靈在苦楝樹的手掌心停下。  
    「這孩子……很擔心那個人類……御子。」
    「唔,可是她說的也有道理,我們已經有兩人了,她想要實現的願望如果太艱難的話就只有跟我們敵對這一條路而已,不想欠太多恩情也是情有可原。」  
    LKK有些困擾的說道。  
    「可是那……御子,很虛弱,一個孩子就能炸死她了。」  
    「唔唔……可是她又不接受我的邀請,難道要強迫她嗎?像我第一天對妳用能力那樣?」  
    「……你們人類就是這樣,壞人好人都是,在奇怪的事情上面堅持。」  
    「我又不是人類。」  
    LKK反射性的反駁。  
    「可是你像人類。」  
    「……」  
    LKK沉默許久,終於嘆了口氣。  
    「苦楝樹,讓妳的精靈孩子跟著天啟御子吧,如果沒有發生危險當然是最好。」  
    「嗯!」  
    苦楝樹笑逐顏開。  
    精靈從她手掌心離開,飛了出去。  
    「那些精靈孩子對妳的影響挺大的嘛。」  
    「因為我們的意識是相通的啊,孩子第一次這麼開心,我也跟著感到高興了。」  
      
    天啟御子跌跌撞撞的在遺跡中前進。  
    苦楝樹的治療真的很有效,她全身已經沒有任何疼痛的地方了。  
    問題在於【降神】後的副作用。  
    【降神】說穿了就是強行以肉體接受神靈,會對肉體與精神造成極大的負擔,還會縮短壽命,就算治好了肉體,精神也不會馬上恢復,在精神恢復前,她會幾乎使不出力氣。  
    恢復大概需要一天的時間,她必須找到足夠隱密的地方。  
    太陽已經有一半落入地平線以下,昏黃的夕陽刺得天啟御子微微瞇起眼睛。  
    「嗯……?」  
    在半圓形的中央,一個黑點正逐漸擴大。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別開玩笑了,這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大亂鬥裡?沒有犯規嗎?」  
    天啟御子忍不住吐槽道。  
    她趕緊躲進一旁的廢墟中。  
    螺旋槳的聲音越來越大。  
    天啟御子從縫隙中窺探天空,她聽村民說過,那機器似乎是一種叫作直昇機的飛行道具。  
    沒想到這種龐然大物會出現在這裡。  
    直昇機繼續靠近,天啟御子不敢繼續窺探,蹲低身子等待對方離去。  
    「吱,咱知道妳在那裡,不要再躲了!出來跟咱戰鬥!接受咱的炮火洗禮吧!」  
    吱是怎樣啦!你是鼠類動物嗎?咱這個自稱又是怎樣啦!天啟御子在內心大叫。  
    雖然一點用都沒有,不過她發現,【降神】後精神變弱的自己,情緒波動似乎會變得特別激烈。  
    「……妳的內心話說出來了,漂亮的小巫女唷。」  
    「……咦?」  
    天啟御子一愣,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站了起來。  
    她看向天空,然後--  
    「倉鼠!還真是鼠科動物!而且好大!跟貓差不多大!」  
    御子回過神來。  
    「啊……」  
    看著天空中的直升機和倉鼠,御子得到一項結論。  
    降神後的自己,不適合藏匿。  
    「吱,根據咱的判斷,妳應該就是天啟御子吧,照戰績來看的話妳應該很強啊,怎麼這麼弱啊?還是說妳是別人?運氣好留到現在?」  
    大倉鼠歪了歪頭。  
    「算了,記住打倒妳的倉鼠的名字吧!咱名為泫夜!咱會讓妳一瞬間就退場的,不會讓妳有感到痛苦的時間,別擔心。」  
    怎麼辦?  
    御子在腦中快速思考對策,卻發現自己毫無辦法。  
    唯一有機會脫身的方式是第二次的【降神】,但只會讓自己之後更加陷入絕境。  
    可是,不用不行了,御子咬牙,握起天羽羽斬,準備使用【降神】。  
    泫夜「吱」了一聲。  
    雖然看不出倉鼠的表情,但牠應該是感到驚訝。  
    「真是有趣,看來妳是真貨啊,咱很中意妳!剛剛說妳弱真是抱歉了,咱將會使出全力打倒妳。」  
    「六門導彈系統、機關炮全填裝!」  
    魔法陣環繞在直昇機的砲口周圍。  
    天啟御子也用左手將眼睛蓋上。  
    突然。  
    「泫夜的直昇機可以浮空。」  
    一道御子不甚熟悉的聲音響起。  
    但她知道那是誰,畢竟他們剛剛才見過面。  
    轉眼間,泫夜的直昇機就成了與遊樂園中的大怒神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機器,差別只在於它並不會再次升空罷了。  
    「泫夜可以使用魔法。」  
    「LKK!你暗算咱喔喔喔喔喔喔……」  
    坐在駕駛艙中的泫夜隨著直昇機一起落下地面,發出轟隆的碰撞聲,直昇機化為一堆廢鐵。  
    LKK面不改色,火焰巨人沒有消失,他繼續施展【噓佐能呼】。  
    「泫夜能逃出直昇機。」  
    「泫夜的直昇機不會爆炸。」  
    直昇機冒出火花,緊接著,在一陣爆炸聲中化為一團火焰。  
    在確認火焰中沒有動靜之後,LKK才吁了口氣,收回火焰巨人。  
    「沒事……吧?」  
    他轉頭。  
    一把劍架在LKK脖子上。  
    劍已經出鞘,冰冷的金屬觸感刺激著LKK脖頸的皮膚。  
    LKK內心一緊,雖然知道來不及了,但還是立即準備反撲。  
    突然,他脖間冰冷的觸感消失了。  
    天啟御子將劍收回鞘中。  
    「我欠你們兩次,現在還你一次。」  
    御子別開眼睛,說道。  
    LKK呆呆地看著她。  
    「不,這個……還是算半次吧,這樣我還欠你們一點五次。」  
    御子轉頭背對LKK。  
    「你別再跟來了,一點五次夠多了哦,再多我可還不起。」  
    她說道。  
    LKK心中突然湧現一股神奇的感覺。  
    眼前的巫女,個性實在是非常對自己的胃口啊。  
    「噗,噗哈哈哈!!!」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天啟御子嚇了一跳,轉頭回望LKK,結果LKK笑得更加厲害了。
    「……」  
    「啊哈哈哈哈哈!!!」  
    LKK笑得不能自己,黑白熊頭套瘋狂的顫抖著。  
    他笑了一會兒,呼吸岔了,彎下腰,繼續笑下去。  
    LKK笑了快五分鐘,才慢慢停下來。  
    「呼、呼、還以為要笑死了。」  
    他爬起身,拍拍胸口,心有餘悸的說道。  
    天啟御子搞不懂LKK的反應,只覺得莫名的火大。  
    她忍著怒火,問道:  
    「你剛剛在笑什麼?」  
    頭套中發出「嗤」的一聲笑聲。  
    「還能笑什麼?笑妳啊!哎呀,好久沒笑的這麼開心了呢。」  
    「……」  
    御子此時的內心真的湧現了一股想殺掉這個戴著黑白熊頭套的傢伙的衝動。  
    「沒事的話我就走了,別跟來,我說認真的。」  
    她板起臉說道。  
    「等等嘛,我有個好提議哦,讓妳有機會還那『一點五次』的恩情。」  
    御子皺起眉頭。  
    「先說,我可不加入你們,三個人太多了。」  
    LKK豎起食指,搖了搖。  
    「不不不,不是加入我們。」  
    「妳想償還恩情,就表示要救我們『一點五次』,我說的沒錯吧?」  
    「……那又怎樣?」  
    「妳想想看嘛,現在大亂鬥開始已經快經過兩天了,剩下的參賽者已經沒多少個了,但都十分的強大,只要一遭遇,不管是誰淘汰都不奇怪,妳今天離開這裡,假如明天我們就被誰幹掉了呢?那妳怎麼還?」  
    天啟御子語塞。  
    所以囉。LKK指了指自己,笑著說道:  
    「妳想償還的話,就跟我們一起行動吧,不是組隊,而是同行。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是妳償還恩情的機會,啊,當然,如果妳實力不足,欠下更多的話,我可不負責哦。」  
    天啟御子盯著黑白熊頭套好一會兒,終於嘆了口氣。  
    「你說的有道理,就跟你們一起行動好了,先說清楚,我明天下午才能發揮戰力。」  
    免得馬上就多欠一次,她補充道。  
    天啟御子主動將自己需要休息的時間講了出來,這個彆扭的少女正這種方式展現自己的誠意與信任。  
    LKK再次笑了出來,不過這次天啟御子並沒有生氣,只是無奈地用指甲敲著劍柄。  
    「那叫妳御子可以吧?天啟御子太長了,好難念。」  
    「隨便你。」  
      
    與苦楝樹會合後,三人在遺跡中找了間沒那麼殘破的房屋過夜。  
    為了應對意外狀況,苦楝樹還製造了兩個精靈,讓他們待在天啟御子身邊,畢竟精靈們很喜歡天啟御子,會主動保護她。  
    天啟御子愁眉苦臉的把一點五次增加到了兩次。  
    時間終於來到第三天下午,距離天啟御子上次使用【降神】,已經過了二十四小時。  
    「御子,苦楝樹派出去偵查的精靈回來了,妳準備好了嗎?」  
    LKK從門外探頭進來。  
    天啟御子握起天羽羽斬,拿在手中揮了揮。  
    靈力快速流動,在房間內颳起了一小陣風。  
    「可以了,最佳狀態。」她說道。  
    「恢復戰力的妳果然很強。」  
    LKK發出感嘆。  
    天啟御子臉一紅,撇開頭說道:  
    「那當然,一對一戰鬥,我罕有敵手。」  
    「不過話變少了呢,有種壓迫感,還是虛弱狀態的御子比較討人喜歡。」  
    「……」  
    天啟御子瞪了LKK一眼。  
      
    「我們現在要去哪?」  
    LKK低頭詢問苦楝樹。  
    「孩子們發現了一處奇怪的地方,有一定的危險,不過應該會有其他參賽者的線索。」  
    苦楝樹說道。  
    「是什麼地方奇怪?」  
    「唔……有大大小小的奇怪形狀肉塊……」  
    「停!STOP!我知道了!那裡跳過!絕對不要靠近!」  
    LKK急忙抓住苦楝樹的肩膀說道。  
    「咦,可是我們要拿到優勝的話,要打贏全部的人喔?」  
    「是這樣沒錯雖然我也知道要打贏那個傢伙才行但果然對手是那傢伙的話還是不行我承受不住那傢伙根本不是人那些說那傢伙是人類的人都太天真了。」  
    因為緊張過度,LKK甚至連斷句都沒有就講完了一長串話。  
    「哦、哦,那我們換個目標好了。」  
    苦楝樹嚇了一跳,歪著頭開始思考。  
    「對,我們換個目標,記得,絕對不要靠近那邊哦!」  
    LKK鬆了口氣,又強調了一遍。  
    「LKK,你說不要靠近哪裡呢?」  
    一個沉靜文雅的聲音響起。  
    「呃?」  
    LKK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臉色驟變。  
    「糟糕!水冥音!」  
    「【瞬間移動】。」  
    有著水藍色長髮,雙眼矇著黑布的男子--水冥音說道。  
    他的身形在原地消失。  
    下一瞬間,天啟御子的劍劃過他身體原先所在的位置。  
    水冥音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了天啟御子的斬擊。  
    天啟御子面沉似水,握緊了天羽羽斬。  
    剛剛那男人出現時,自己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結果出手速度慢了,她沒想到對方竟然會直接出現在眼前。  
    「真是好險,差點就……唔!」  
    水冥音在距離他們二十公尺左右的地方現身。  
    天啟御子在水冥音現身的瞬間,就已經在腳底凝聚靈力,以不遜於瞬間移動的速度轉瞬間來到他面前,斬擊如同狂風暴雨般傾瀉而出,絲毫不給對方喘息的時間。  
    雖然在水冥音拼命閃避下,天啟御子一時之間拿不下他,但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突然,水冥音雙腳一絆,就在什麼都沒有的平地上摔倒了。  
    天啟御子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舉劍刺向他的胸口。  
    「【瞬間移動】!」  
    水冥音喊出能力的名字,但他並沒有從原地消失,天羽羽斬毫無阻礙的插入他的胸膛。  
    「咦?」  
    本來對方喊出能力的時候,天啟御子還以為失手了,畢竟那時候劍才剛切開他的皮膚而已。  
    「唔,真是失策了,我沒想到妳會這麼強呢,連脫身的機會都沒有。反正再這樣下去我只會直接被妳殺死,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妳說是吧?可愛的小巫女?」  
    水冥音上揚的嘴角流出鮮血,伸手指向天啟御子身後。  
    她轉頭看向水冥音所指的地方。  
    只見LKK與苦楝樹的面前,一名有著蓬亂長髮的小學生正低頭顫抖著。  
    「敢再吭一聲『高』試試看!」「又不是老娘自己想長這麼高的!」  
    狂戰士的吼叫聲響徹四周。  
    天啟御子倒抽了一口涼氣,一把拔起插在水冥音胸口的天羽羽斬。  
    「妳要過去嗎?現在丟下他們,妳就不用對上狂化十一了哦,LKK講話那麼白爛,妳應該沒有留下來陪他送死的理由才是。」  
    「我的命是他的,要死也是我死。」  
    天啟御子毫不猶豫的說完,舉起天羽羽斬衝向十一。  
    「唉,青春年華啊,LKK的春天到來了嗎?」  
    水冥音壓著胸部的傷口,坐起身子。  
    這短暫的時光,就用來觀賞那個年輕巫女與十一的戰鬥吧。  
      
    在自由象限中,有幾人擁有其他成員望塵莫及的,各種不同類型的強大。  
    像是LKK的言靈能力【噓佐能呼】就是其中一種,只要運用得當,幾乎可說是隨心所欲。  
    雖然十一也被算在其中,與其他強者們並列,但事實上,就連其他強者面對她都會帶有三分懼意,因為她稍微有一點--與眾不同。  
    平常的十一就是個看起來呆呆的,愛玩的小學生,就是頭髮長了些,亂了些而已。  
    但只要一聽到『高』這個關鍵字,她就會化身為狂戰士,毀滅周遭的一切。  
    那股不講理的力量,就連物理戰力指數最高的大帝都曾表示十分難以應付。  
    十一從不知何處拿出了一把連成年男子都很拿舉起的巨劍,宛若無物的舉在右手中。  
    巨劍朝著LKK與苦楝樹揮下。  
    此時的LKK已經叫出火焰巨人。  
    『十一舉的起劍。』  
    『十一的劍不會揮空。』  
    他一連施放了兩個言靈,但十一只是顫抖了一下,雙手筋肉爆起,巨劍繼續朝著兩人壓下。  
    對於能隨心所欲改造自己的十一,LKK的言靈可說是相性最差的存在。  
    「該死!『巨劍有重量。』『十一力量很強。』」  
    LKK又施放了兩個言靈,然後擋在苦楝樹面前,交叉雙臂,直接抵上猛烈下壓的劍身。  
    「喀」  
    骨頭碎裂的聲音響起。  
    LKK咕了一聲,但沒有後退。  
    「苦楝樹,快跑!」  
    他叫道。  
    苦楝樹慌慌張張的跑離巨劍的攻擊範圍。  
    LKK準備抽身後退,但發狂的十一沒有允許他這麼做。  
    巨劍劍身一個九十度旋轉,從LKK左側將他直接打飛出去。  
    「轟」的一聲,LKK如同砲彈一般,直直撞入右方的建築中,歷經風霜的斷垣殘壁禁不住如此強烈的撞擊,轟然倒塌,將LKK的半截身體壓在瓦礫底下。  
    十一將巨劍扛在肩上,嬌小的身體躍上半空中,準備給予LKK最後一擊。  
    突然,她在半空中改變姿勢,轉身面向後方,將巨劍架在身前。  
    天啟御子雙腳彎起,全身靈力灌注其中,往巨劍劍身奮力一踏。  
    「磅」  
    伴隨著沉悶的巨響,在空中沒有施力點的十一直接被踢飛十多公尺,撞入另一棟建築物中。  
    「苦楝樹去救LKK!我來對付十一!」  
    天啟御子落在殘破的屋頂上,對苦楝樹叫道。  
    苦楝樹點頭,跑到LKK身邊,指揮精靈開始將他從瓦礫堆下挖掘出來。  
    「又不是……老娘自己想長這麼高的!」  
    十一的吼叫聲再次傳來。  
    在天啟御子講話的期間,她已經從建築物中脫身,猛力跳向天啟御子。  
    十一彷彿完全感受不到巨劍的重量,她右手隨意抓著劍柄,直接往天啟御子身上拍去。  
    天啟御子一個側身,天羽羽斬與身平行,讓巨劍順著劍身從她身側滑開,轟隆一聲打破了屋頂。  
    一劍沒劈中目標,十一發出意義不明的吼叫聲,左手直接抓向天啟御子腦門。  
    天啟御子早已有所準備,一個後空翻躲過十一的手,同時腳下再次凝聚靈力,踢向十一腹部。  
    十一再度被踢飛,但天啟御子的立足點也被巨劍破壞,重新落在地面。  
    天啟御子一踏步衝向十一,天羽羽斬纏上濃密的靈力,夾帶著風壓揮下。  
    轟。  
    塵土飛揚。  
    「好厲害……」  
    正在搬開LKK身上碎石的苦楝樹嘆道。  
    「不,才剛開始而已,不能用常理判斷十一。」  
    LKK皺著眉頭,他剛剛短暫的失去了意識,現在雖然已經醒轉,但頭仍痛得厲害。  
    「苦楝樹妳別管我了,快去支援御子,我沒問題的。」  
    「十一根本還沒展現實力,我的【噓佐能呼】跟她相性很差,沒辦法發揮什麼功用,但妳的精靈絕對能幫到御子。」  
    「可是……」  
    「快去!御子如果輸了,我們就只有等死的份!」  
    苦楝樹看了眼LKK,咬咬牙,轉身朝著天啟御子與十一打鬥的地方跑去。  
    視野又開始模糊了,撞到的地方稍微有些不妙,不過應該還死不了。  
    「不好意思,就看你們的了……御子、苦楝樹。」  
    LKK的意識再次陷入混沌。  
      
    天啟御子咬牙,兩條手臂微微顫抖著。  
    天羽羽斬的斬擊被迫停滯在十一的左手掌。  
    靠著堅硬的骨頭,十一將天啟御子的劍鋒阻擋在手掌根部,並牢牢扣住了劍刃。  
    天啟御子大喝一聲,將靈力貫注在手臂中,又將劍鋒推進了幾公分,眼看十一的左手掌就要被削下大半。  
    十一吃痛,低吼一聲,掄起右手的巨劍,朝天啟御子砸去。  
    施力被分散了,天啟御子沒有放過這個機會,雙手往前一送,十一的左手掌總算從根部被完全切斷。  
    但此時巨劍也已經來到天啟御子身側。  
    天啟御子避無可避,只好將靈力充斥全身,咬牙硬扛這下攻擊。  
    停滯了一瞬,正面吃下十一攻擊的天啟御子,宛如被行進中的大卡車撞到一般飛了出去,橫向撞進一旁的建築物中。  
    「唔噁」  
    天啟御子倒在廢墟中,只覺得頭昏眼花,五臟六腑在身體中翻攪著,全身肌肉都在悲鳴。  
    她有些擔心正面吃下一擊的LKK了,畢竟連靠著靈力增強了體力、肌力、衝擊耐受力的自己都險些承受不住。  
    不,現在根本不是擔心別人的時候。  
    天啟御子忍耐著眩暈感,往右一滾。  
    「轟」  
    巨劍落下,將剛剛天啟御子腳下的石礫壓成了粉末。  
    十一受到疼痛刺激,已經被徹底激發了血性,她右手肌肉暴起,將巨劍朝天啟御子臉上甩去。  
    天啟御子只來的及將天羽羽斬架在面前防禦,然後如同剛剛的情況一般,成為一顆人肉砲彈。  
    接下來幾次交手,無法重整態勢的天啟御子只能一昧的挨打,繼續重複相同的情況。  
    她渾沌的大腦拼命思索突破現狀的方法,再這樣下去,自己會變成十一的人肉沙包,就算靈力再多,也遲早會傷重而死。  
    如果有辦法爭取到三秒的時間,【降神】就能發動,立場會立即反轉過來,可是十一明顯不會給自己那個機會。  
    難道死局了嗎?天啟御子暗暗咬牙。  
    突然,一道對現在的天啟御子來說如同天籟的聲音響起。  
    「孩子們,拜託了!」  
    苦楝樹帶著大量的精靈出現在她的視野中。  
    數十隻精靈朝著十一飛去,接連發動了自爆,十一的腳步停滯了一下,但仍繼續追向天啟御子。  
    「給我三秒!」  
    天啟御子大叫,用左手蓋住眼睛。  
    苦楝樹本來想使用【另人不願割捨的友誼】治療天啟御子,一聽到她這麼說,當即做出反應。  
    「孩子們!」  
    她大叫。  
    所有的精靈一口氣衝向十一。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起,爆炸產生的氣流颳起一陣旋風,苦楝樹只能緊緊趴在地面,避免被吹走。  
    火光散去。  
    十一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剛剛的爆炸已經足以讓她轉移目標。她渾身焦黑,佈滿血絲的雙眼轉向苦楝樹。  
    「咿!」  
    苦楝樹嚇得閉上了眼睛。  
    就在這時,一股狂暴的靈力沖天而起。  
    「大膽狂徒,區區一隻下位物種,竟敢在吾面前轉移視線,僅此一罪便可賜妳萬死。」  
    天啟御子雙目泛紅,臉上表情既似狂怒又似狂喜,威嚴卻又充滿殺意。  
    十一聽見聲音,轉頭面對天啟御子,卻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反而齜牙咧嘴起來。  
    「好、好、好。」  
    天啟御子連說了三個好字,舉起天羽羽斬,天羽羽斬發出耀眼的靈力光芒,化為半層樓高的白色光刃。  
    「本想著難得出來,就陪妳好好玩一玩的,現在吾沒那個興致了。」  
    「在地府中懺悔吧,為自己頂撞神之代理人一事。」  
    光刃降下。  
    白色靈力掀起巨大的衝擊波,貫穿了十一的身軀。  
    十一發出痛苦的哀嚎,在白光中化為塵土。  
    白光逐漸散去,以天啟御子面前為起點,一條深深的溝壑出現在街道中央,一直延伸到整條街的盡頭。  
    『參賽者天啟御子擊殺了參賽者十一。』  
    確認十一已經被消滅,天啟御子閉上眼睛,軟倒在地。  
    苦楝樹悄悄靠近。  
    「……御子?」  
    她小聲喊道。  
    天啟御子抖了一下。  
    「……是苦楝樹啊,能來幫我一下嗎?我爬不起來了……」  
    疲軟的聲音,剛才帶有的威嚴與壓迫感消失了。  
    苦楝樹輕吁一口氣,上前將天啟御子扶起。  
    「啊!御子妳的臉色好糟糕!」  
    苦楝樹看見天啟御子的臉,忍不住叫道。  
    「沒什麼,就是剛剛那招的副作用罷了。」  
    御子苦笑,然後乾嘔了幾聲。  
    「妳等等,我馬上幫妳治療。」  
    苦楝樹叫出精靈。  
    「不用了……昨天妳也看見了,我消耗的是精神,精靈沒辦法恢復的,不要隨便犧牲妳的孩子們比較好。」  
    天啟御子苦笑道。  
    苦楝樹皺了皺眉頭。  
    「至少也要治療一下傷口,妳全身都是傷,孩子們不會反對的。」  
    「……謝謝。」  
    天啟御子猶豫了一下,把手放在苦楝樹的頭上,有些僵硬的摸了摸。  
    「這是我該做的,因為我不像御子跟LKK大哥哥那麼強,只能在旁邊找機會幫忙你們而已。」  
    苦楝樹蒼白的臉頰泛起一絲紅暈,說道。  
    短暫治療過後,天啟御子忍耐著精神上的疲憊站起身來。  
    「LKK呢?」  
    「大哥哥要我先來幫御子,現在應該還在原本的地方。」  
    「那我們走吧,先去把他救出來,十一的攻擊比想像中還強力,我有點擔心他。」  
    天啟御子走向壓著LKK的建築殘骸。  
    苦楝樹跟在天啟御子後面。  
    突然,從苦楝樹身上,傳出「噗」一聲悶響。  
    「阿咧……?」  
    苦楝樹愣愣地低頭。  
    一隻纖細的手掌從她瘦小的身軀中穿透而出。  
    手掌收了回去,苦楝樹呆滯了一瞬,噴出一大口鮮血,如同失去動力的人偶一般倒了下去。  
    『參賽者仁子擊殺了參賽者苦楝樹。』  
    身穿哥德服,留著一頭櫻粉色長髮的少女出現在苦楝樹身後。  
      
    在苦楝樹倒下的同時,天啟御子發出怒吼,揮劍衝向站在苦楝樹背後的仁子。  
    但精神已經瀕臨極限的她,就算強行驅動自己的身體,動作也根本快不起來。  
    仁子輕巧的躲過了天啟御子的攻擊。  
    「放心吧,天啟御子,我今天沒有要跟妳打的意思。」  
    她甩掉沾在手上的血跡,說道。  
    「既然妳沒打算今天跟我打,那妳為何要殺了苦楝樹?」  
    天啟御子將劍指向仁子,咬牙問道。  
    「為什麼要殺她?當然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啊。」  
    仁子掏出手帕擦拭自己的手,說道。  
    「能將自身身體的一部分化為武器,同時又有治癒的技能,這屬性難道不是跟我重疊了嗎?」  
    「就因為這種原因?妳……!」  
    「當然,如果只是能力重複的話那就算了,我也不是那麼吝嗇的人,重點是這個小鬼的戰鬥方式根本就一點也不優雅,拔頭髮?撿垃圾?開什麼玩笑呢?我無法忍受一個與我擁有類似能力的野蠻小鬼頭活在世上,因為那樣會降低我的格調。」  
    「今天我不會跟妳打的原因也是如此,雖然跟現在的妳對決,我一定會是勝利的一方,但趁人之危並非優雅之舉,所以我今天會就此離去,待妳完全恢復之後,我再將妳完全擊潰。」  
    自顧自地說完話後,仁子便直接轉頭離去。  
    「等等!我不會讓妳走的!」  
    天啟御子一看對方即將離開,不顧自身精神的耗弱,向前奮力一踏,以目前最快的速度朝著仁子的背刺出一劍。  
    「砰。」  
    沉悶的撞擊聲響起。  
    「……咦?」  
    天啟御子倒在地上,愣愣的看著天空。  
    天羽羽斬飛的老遠,倒插在地面上。  
    仁子哼了一聲,將紫黑色陽傘撐起。  
    「明天的這個時間,我會在這裡等妳。」  
      
    LKK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時分了。  
    他下意識地從地面彈起,看見天啟御子正低頭抱著雙腿,坐在自己身旁,忍不住鬆了口氣。  
    「十一呢?」  
    「……打倒了。」  
    「真不愧是御子啊,竟然能打贏十一。」  
    LKK突然後腦一痛。  
    摸了摸後腦杓,傷口的痛楚還在。  
    「……說起來,苦楝樹呢?怎麼沒看到那孩子?」  
    天啟御子沒有回答,只是把頭壓的更低,埋進雙腿之中。  
    「是嗎……」  
    LKK鬱悶的低下頭。  
    這時,LKK才注意到,天啟御子的四肢沾滿了塵土,手指都磨破皮了,手臂也有許多擦傷的痕跡。  
    「苦楝樹……就在那邊……」  
    細若蚊蚋的微弱聲音。  
    天啟御子伸出食指,指向其中一個方向。  
    LKK起身。  
    全身上下都在痠痛,不過他還是打起精神走向天啟御子所指的地方。  
    苦楝樹靜靜地躺著。  
    旁邊有個挖好的淺坑,應該是御子挖好,準備用來埋葬她的。  
    不遠處,有一條深坑一直延伸到街道的盡頭,大概是用那個招式打倒十一的吧?就算是十一,面對那個威力的攻擊,應該也是難逃一死。  
    LKK回到天啟御子身邊。  
    「走吧,去埋葬苦楝樹,妳不是挖好坑了嗎?」  
    「……」  
    「好啦,這裡的人都只是複製體而已,苦楝樹她在原來的世界可是還活得好好的哦!」  
    LKK說道。  
    「……嗯。」  
    天啟御子緩緩起身。  
    兩人埋葬好苦楝樹後,LKK本來想直接在附近找個地方歇息,但在天啟御子說出仁子的事後,他就拉著天啟御子離開了那裡。  
    「妳傻啊?人家的話幹嘛照做,我們當然是要躲起來養精蓄銳啊,幫苦楝樹報仇的事等到完全康復也不遲。」  
    LKK皺眉說道。  
    「可是我還活著。」  
    天啟御子一邊被LKK拉著前進,一邊恍惚的囈語。  
    「我還活著啊,就在這裡啊。」  
      
    天色暗了下來。  
    LKK在遺跡中找了個隱蔽的地方,兩人在其中歇息。  
    「怎麼樣?有冷靜一些了嗎?」  
    LKK問道。  
    天啟御子低垂著眼睛,點了點頭。  
    「那就好,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段時間,直到萬全狀態再出去。」  
    LKK摸了摸後腦杓。  
    其實疼痛感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但他可不能告訴御子。  
    御子現在的模樣很明顯是心理出了問題,雖然不曉得問題出在哪邊,但現在並不適合讓她戰鬥這點是肯定的。  
    必須讓她恢復正常才行,為此,要先知道問題的癥結點。  
    那該怎麼讓她開口呢?  
    LKK思索了一會兒,始終沒有什麼好的想法。  
    說到底,人家可是個青春年華的少女欸,自己怎麼可能會知道她在煩惱什麼。  
    不是LKK要說,來到自由象限後才初次體會到感情這種事物的他,跟少女這種生物交談的次數可說是一隻手就數得過來。  
    而且對方還是個美少女。  
    LKK偷偷看了眼天啟御子。  
    雖然現在天已經黑了,視野不太清楚,但可以回想她白天的樣貌啊。  
    纖細的四肢,柔順的黑色長髮,小小的鵝蛋臉,一雙漆黑的,感覺快要能滴出水來的眼瞳,嗯……  
    LKK突然莫名奇妙的緊張起來了。  
    總、總之,先打開話題再說。  
    「御、御子,來聊天吧?我可以告訴妳我的故事哦!」  
    LKK,你是哪裡來的怪叔叔啊?LKK在心中吐槽自己。  
    天啟御子抬頭,用有些無神的雙眼看著LKK。  
    「……恩。」  
    看見對方無精打采的樣子,LKK躁動的內心突然冷卻了下來。  
    現在可不是自己臉紅心跳的時候,當前最要緊的是要讓御子恢復精神。  
    於是LKK開始講述自己的故事。  
    從他身為世界外側的物種,所有人見到他都會發狂,到他如何進入自由象限,並得到可以抑制能力的黑白熊頭套,再到他進入自由象限後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LKK把自己的故事全都告訴了天啟御子,講到精彩的地方時,還會不時站起來手舞足蹈,比手劃腳一番,惹得她嘴角一抽一抽的,想笑又不想笑的模樣讓LKK講得更加起勁。
    「好了!LKK的故事差不多就到這邊!該換妳了!天啟御子小姐!」  
    LKK最後比出誇張的遞麥克風動作,食指指向坐在地上的天啟御子。  
    天啟御子臉上的笑意逐漸消失。  
    「LKK真好啊,生活過得那麼多采多姿,我跟LKK不同,我的故事一點也不有趣。」  
    她低聲說道。  
    「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也沒有什麼波瀾壯闊的事蹟,身邊的人也一點也不有趣,就算這樣你還是要聽嗎?」  
    「嗯,我想聽御子講自己的故事,不如說請妳務必要說給我聽。」  
    LKK認真的盯著天啟御子雙眼說道。  
    御子低頭躲過LKK的視線,沉默了一會兒,開口說道:  
    「其實,我一點也不強。」  
    不給LKK反駁的時間,御子馬上接著說道:  
    「是真的,不管是我現在所展現出來的實力,還是我施展【降神】後那個超級強大的戰鬥能力,都是……假貨,你眼前的我的一切……都是偽物。」  
    「我呢,原本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孤兒而已,,只是因為稍微有點靈感,才被師父撿了回去,成為了天啟御子這個名號的繼承者。而且,什麼神明代理人的身分,天啟御子的稱呼,都只侷限在那座小村莊而已,根本沒有聽起來的那麼偉大。」  
    「唯一可以說是與眾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守護一隻在神代被殺死的大妖怪的封印這項工作吧。而且,雖然說是守護封印,但說穿了,也就只是隻大妖怪的屍體而已,我們每一代的天啟御子光是跟一些被靈力吸引過來妖怪互相廝殺,就是在用生命搏鬥了。如果來了比自己強的妖怪也很簡單,就開【降神】打,基本上都能贏,但是【降神】每用一次就會變得更加虛弱,我的師父,上一代的天啟御子,收我為弟子兩年後就死了,那年她才三十三歲而已。而且使用【降神】的期間,我們的個性會有很大的變化,不如說,會變得跟我們所侍奉的神明一樣,殘暴、冷酷、熱衷殺戮。我討厭自己變成那樣,所以我拼命的鍛鍊了,一直到進來以前,我都沒有用過【降神】。」  
    「我繼承師父的位置,成為天啟御子後,每天每天都跟那些來犯的妖怪廝殺,直到現在。這就是我的人生,我只不過就是個平凡的,隨處可見的除魔巫女罷了,如何?很無趣吧?」  
    「至於我在這裡的實力會那麼強的原因,其實非常簡單。」  
    「這裡是下層的位面,而我是用本體進來的,神說,來自上層位面的我,可以在這裡發揮原先水準兩倍的實力。」  
    LKK原本在靜靜的聽著,一聽見這句,嚇得直接抓住御子的肩膀。  
    「妳說妳用本體進來的?妳瘋了嗎?怎麼可以這麼亂來?這大亂鬥通常只會有一個存活者啊!」  
    「我沒有瘋,也沒有亂來,要是我沒有在這場大亂鬥中獲勝,等待著我的一樣是死。」  
    御子咪細眼睛,說道。  
    「神帶我來到這裡,並降下了啟示,說大蛇即將復活,我的任務就是在大亂鬥中取得優勝,並許願將大蛇完全殺死,哦,大蛇就是那隻被封印的大妖怪,只要大蛇一復活,我會死,我的世界也會毀滅。」  
    「怎麼樣,這個理由足夠了吧。」  
    天啟御子自虐的笑了笑。  
    「那我天一亮就去跟剩下的參賽者說明妳的情況,讓他們……」  
    「不行!!!」  
    LKK一愣。  
    「為什麼?我有信心不會被執法者發現的?」  
    「不是那個問題,我不能這樣做,那樣不公平……」  
    御子急道。  
    「要說不公平的話,妳現在的實力也是不公平阿?怎麼突然講究公平了?」  
    「那是……!總之不行就對了!」  
    就算是笨蛋也能察覺到的事情,LKK當然察覺到了。  
    天啟御子正在……無理取鬧。  
    「難道,妳不想贏?」  
    「當然不是!我當然想贏啊!」  
    「那為什麼妳不同意我提出的方案?」  
    「那是,因為不公平……」  
    「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為什麼要撒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謊?」  
    LKK吼道。  
    天啟御子抖了一下,仍然嘴硬道:  
    「我……我才沒有說謊!」  
    「啊,是嗎?」  
    LKK的語氣變得冷漠,如同寒冬中的冷風,那刺骨的冰冷讓御子一時間愣住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多的相處時光,但LKK那溫和開朗,喜歡照顧人,偶爾講點白爛話,像個大男孩的形象已經在御子的內心紮根下來。  
    不管是LKK憤怒的模樣,還是冷漠的模樣,御子都不曾見過,甚至連想都沒有想過。  
    「【噓佐能呼】。」  
    火焰巨人居高臨下,看著御子。  
    「天啟御子,既然妳都說了想要公平,那我現在就在這裡跟妳戰鬥,互相廝殺,就算把妳給殺了,妳也應該不會有任何怨言吧?【降神】那種東西的副作用本來就該自己承擔後果,有意見嗎?」  
    冰冷的聲音,完全聽不出有任何開玩笑的成分在其中。  
    御子突然覺得胸口悶得難受,眼眶也變得有些濕潤。  
    明明才過了一天,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已經把他的溫柔當作理所當然了?  
    她握緊拳頭,咬牙不讓嗚咽聲發出。  
    「……沒有。」  
    「那就拔劍吧,我給妳時間準備。」  
    仍然是毫無溫度的聲音。  
    御子雙手顫抖,緩緩拔出天羽羽斬。  
    「怎麼了,不攻過來嗎?」  
    御子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那我就攻擊了,『天啟御子可以站著。』」  
    一股強烈的拉力傳來,御子雙腳不受控制的跪了下來。  
    『天啟御子拿的住手上的刀。』  
    天羽羽斬自動離手,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碰撞聲。  
    「結束了。」  
    LKK說道,一步步接近御子。  
    他撿起地上的劍,貼上御子的脖子。  
    脖子感受到劍刃的涼意,御子閉上眼睛。  
    眼淚終於脫離她的控制,撲簌簌的流了下來。  
    突然。  
    脖子上冰冷的觸感消失了。  
    緊接著,一個溫暖的懷抱抱住御子的身體。  
    「……咦?」  
    「妳看,妳內心根本沒有想贏的意思嘛,完全沒有抵抗啊。」  
    LKK聲音中的寒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如同春陽一般和煦的暖意。  
    「……你沒殺我?」  
    御子帶著鼻音問道。  
    「妳傻啊?我又沒有殺掉妳的理由。」  
    LKK將御子抱起,攬進懷中,讓她貼著自己的胸膛。  
    御子貼在LKK的胸膛上,感受著他胸口那股規律的跳動,只覺得內心一陣熱流湧上。  
    她忍不住抽抽答答的哭了起來。  
    「好啦好啦,想哭就盡量哭,我會陪著妳的。」  
    LKK輕輕拍著御子的背。  
    御子哽咽著。  
    「我好害怕。」  
    「來這裡以後,我第一次殺了人,那些人的生命在我的劍下,隨著溫熱的血一起流失。」  
    「第一次開了【降神】,那從心中不斷湧出的可怕感情讓我作嘔。」  
    「我不斷告訴自己,這是在拯救世界,就像平常與那些妖怪廝殺一樣,都是一樣的東西。」  
    「可是我遇見了你們,你們救了我,明明是敵人,對我那麼好,明明是敵人!」  
    「我一定得殺掉你們,就算你們會復活,我把劍刺入你們身體,奪去你們生命的事實也不會改變。」  
    「我知道我不能跟你們在一起,可是我最後仍然沒辦法捨棄你們給予我的溫柔,我不斷告訴自己,只是讓你們活久一點而已。」  
    「然後苦楝樹死了,而我被那個叫仁子的吸血鬼饒過一命。」  
    御子推開LKK,對他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那個時候,我竟然想著『為什麼不殺了我?』我察覺到了!我察覺到了阿!自己的這條命注定失去意義這個事實!自己正在消除自己的存在意義這個事實!我只不過是一直下意識的不去面對它而已!」  
    「我害怕與人廝殺,害怕【降神】後的自己,但更害怕自己獲勝的那天到來。如果我真的贏了,實現願望了,那接下來呢?我怎麼辦?一直以來,我的存在意義就是守著那座封印,我全部的生命都獻給了守護封印這件事情,除此之外一無所有。大蛇完全消滅後,封印自然就不需要了。那我……!」  
    「不知何時,說不定打從一開始,我內心就隱隱想著,倒不如在這場大亂鬥中戰死算了,死在拯救世界的道路上,我逃避了啊!逃避了自己的使命!你還記得昨天下午,妳和苦楝樹救了我的事情吧?我受了重傷,躲進屋子中,你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嗎?我心裡想著,如果就這樣在拯救世界的道路上死去,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至少我到死為止,都是有意義的。可是我一方面這樣想,內心同時也有個聲音一直在提醒我,大家的性命也都掌握在我手中,要我不准逃避。」  
    御子再次蹲下,將頭埋進雙膝之中。  
    「活著的每分每秒,我都感到痛苦,但我又不能去死,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啊,誰能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啊……」  
    一雙手環上了御子的背。  
    LKK抱住御子,下巴靠在她肩膀上,輕聲說道:  
    「妳剛剛說大蛇被完全消滅以後,妳就會失去自己的存在意義,我覺得並沒有這種事情哦,對那些重視著妳本人的人來說,妳光是活著,就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御子內心微熱,小聲問道:  
    「那你呢?我活著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很有意義嗎?」  
    「當然。」  
    御子囁嚅道:  
    「只是嘴巴說說誰都會啊,我怎麼知道你不是說謊……」  
    LKK說道:  
    「那我就說的更清楚一點,為了我而活著吧,御子。雖然我還不太熟悉人類的男女感情,但我想我是喜歡著妳的。光是看著妳,我就會感到心跳加速,跟妳說話讓我內心充實,看到妳開心,我也會感到快樂,當妳露出難過的表情,我的心也會跟著糾結成一團,雖然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都想跟妳在一起,所以,跟我一起活下去,好嗎?」  
    「……」  
    御子沒有回答,只是雙眼泛淚,緩緩伸出雙臂,回抱對方。  
      
      
    「妳真的要去嗎?」  
    LKK牽著御子的手問道。  
    兩人現在,正在往昨天與仁子約定好的地點走去。  
    「嗯,畢竟她昨天放過我,我的自尊可不允許自己逃跑。放心吧,我不會輸的,你可不要出手哦。」  
    「知道了知道了,妳就是在這種地方特別固執。」  
    「怎樣?不行嗎?」  
    御子斜眼看著LKK。  
    「沒有不行啊,不如說這樣子很可愛?」  
    「……莫名其妙,真是搞不懂你。」  
    御子臉一紅,撇開頭說道。  
    看著滿臉通紅,甚至已經紅到耳根子去了的御子,LKK突然大聲哀號起來。  
    「可惡啊啊啊!!!」  
    御子嚇了一跳。  
    「怎、怎麼了?」  
    LKK咬牙切齒的說道:  
    「第一次發現頭套是這麼麻煩的東西,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好想親妳一口,可是我偏偏做不到,太可惡了!」  
    「……」  
    御子用上靈力,踢了LKK一腳。  
    「好痛!?」  
    「再貧嘴啊,看我不踢死你。」  
    御子嗔道。  
    突然,御子發現LKK正一言不發看著自己的腳。  
    「……你又在想什麼不正經的事情了?」  
    「啊,沒有啦哈哈,就是再次覺得妳的腿好纖細好漂亮啊這樣子……」  
    「......你給我走在前面,不准轉頭。」  
    「怎麼可以這樣!!!」  
    LKK哀號。  
      
    兩人一邊打鬧,一邊靠近約定的地點。  
    就在他們距離約定的地方還有數百公尺的距離時,兩人都臉色一變。  
    在兩人的視線中,無數枝血紅色長槍出現在空中。  
    緊接著,那些長槍就以極快的速度,同時直直朝著地面上一處落下,每一枝長槍的威力都如同砲彈一般強大。  
    一時間,煙塵飄盪,震耳欲聾的聲響不絕於耳。  
    御子與LKK對視一眼,朝著血紅色長槍落下的地方跑去。  
    兩人來到戰鬥的源頭處。  
    眼前的是,御子預想之外的狀況。  
    一名身穿破爛灰黃色的袈裟,面目溫和,看上去年約半百的和尚正站在那裏。  
    如果無視掉他右手中,正被他掐著脖子的仁子,還有渾身的傷痕,這人就像是那種在哪間不知名寺廟中敲木魚誦經的普通老和尚。  
    「大帝……」  
    LKK喃喃低語。  
    原來他就是大帝,在自由象限中堪稱最強的那個人。  
    御子心中暗自提高警戒。  
    話說這人好強,強得不可理喻。  
    為了以肉身和妖怪對抗,御子自認在原來的世界時,將體術與武術鍛鍊到了凡人的極致。  
    但她花費多年辛苦鍛鍊出來的力量與技巧,在這個和尚面前,根本就是一則笑話。  
    這和尚會覺得那個十一棘手?只是個性上棘手而已吧?  
    御子十分確定,這個和尚倘若認真跟十一打起來,十一絕對撐不了多久。  
    大帝開口了,他露出和藹的微笑,說道:  
    「嗯?這隻吸血鬼是兩位所瞄準的獵物嗎?那貧僧還真是失禮了,因為實在是沒有其他參賽者可以挑戰,因此就算她說自己在等人,貧僧還是出手了。」  
    「不如這樣吧,貧僧這就將兩位一起送到地府,如何?貧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在那邊找到她的,到時候三位便可在地府中戰上三百回合,相信不會有任何人打擾你們的。」  
    御子拔出天羽羽斬。  
    「LKK,你有打贏過大帝嗎?」  
    「……在他無法抵抗的狀態下,一口氣把一大堆言靈灌進去那次,有贏。」  
    LKK也擺好架式,低聲說道。  
    「好吧,看來你的戀情結果會有點懸啊。」  
    天啟御子微笑著將天羽羽斬灌滿靈力,靈刀散發出潔白的光。  
    「真的不跟他講嗎?」  
    「事到如今還在說這個?不講,如果說出去了,那我至今為止的糾結與矛盾,還有你對我說的那些話語,都會變得毫無意義,我要親手結束這項使命。」  
    御子突然笑著問道:  
    「怎麼,你怕了?」  
    LKK也笑了。  
    「我只怕自己還沒結婚就當了鰥夫。」  
    「切,又貧嘴,等等踢你。」  
      
    大帝「阿彌陀佛」了一聲,說道:  
    「準備好了嗎?LKK,還有不知名的巫女,貧僧要上了。」  
    說著,他跨出一步,準備將手中的仁子甩到一旁。  
    突然,被掐著脖子的仁子抓住大帝的手臂,睜開雙眼,微笑著說道:  
    「因為實在過於期待對決而提早到達,結果卻被其他人先一步打倒,沒想到我會犯下如此不優雅的錯誤。」  
    「收下吧,天啟御子,這是我的賠禮。」  
    仁子雙目發出燦爛的紅光,緋紅色長髮的色調急速變深。  
    「唔,還有力氣反抗?」  
    大帝一驚,右手用力一握,登時掐斷仁子的脖子。  
    『參賽者大帝擊殺了參賽者仁子。』  
    仁子死了,但她最後的攻擊已經發動。  
    只見仁子的血如同有生命一般,爬上了大帝的右手,一直延伸到肩膀,將其整個染成了血紅色。  
    一陣喀啦喀啦的聲音響起。  
    大帝血紅色的右手,如同麻花捲一般扭曲成一團,然後逐漸縮小,最後化為一滴鮮血,落在地面。  
    「著實是陰毒的招式,不過十分漂亮。」  
    大帝臉色不變,僅剩的左手搖動法杖,法杖叮鈴作響。  
    「可惜,可惜,貧僧本不想用上武器,卻是情非得已。」  
    「不,你這場戰鬥本來就會用上它了,只是提早而已。」  
    御子手持天羽羽斬,靈力盡出並灌注在全身,衝向大帝。  
    這場大亂鬥的最終決戰,唐突的開始了。  
      
    御子自認沒有低估大帝的實力。  
    但她實在不能理解,為何大帝明明是拿著一把法杖,卻將其當成物理攻擊的武器,而且強的離譜。  
    拚命撥開砸向胸口的法杖,御子向後方飛去。  
    「我感覺我現在就像球一樣啊LKK!」  
    御子對著LKK大叫,不這樣做她會不安。  
    「雖然你講笑話很稀奇而且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很好笑可是我用言靈的時候不要打擾我啊!『大帝可以呼吸。』」
    「觀自在菩薩。行深波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戰鬥開始後,御子總算知道LKK當初說的獲勝方法是什麼意思。  
    他的言靈攻擊可以對大帝造成效果,但大帝也可以靠著念誦經文抵銷攻擊。  
    LKK要想打倒大帝,就不能讓他開口,反之亦然。  
    難怪LKK只打贏過一次,近戰差太多了,御子心想。  
    只要一被大帝近身,LKK絕對會被秒殺。  
    御子現在還捏著【降神】這個王牌,因為她並沒有把握在一分鐘內打倒大帝。  
    大帝的實力實在過於強大,如果沒有失去右手,御子根本無法在他手下撐過一分鐘。  
    仁子的調調她雖然不喜歡,但這次御子打從心底感謝她。  
    雖然如果下次碰面絕對還是會打起來就是了。  
    又是一次交鋒,御子再次向後疾退,卸掉多餘的威力。  
    突然,一隻草鞋出現在御子視野中。  
    「糟糕!」  
    御子大驚,連忙將身子後仰。  
    草鞋向遠處飛去,包在白色泛黃襪子中的腳在空中停滯一瞬,反向朝御子大腿關節踢去。  
    千鈞一髮之際,御子一個翻滾,躲過了這記踢擊。  
    但她的身體平衡已經完全被破壞。  
    下一招,躲不過。  
    御子咬牙,準備將靈力聚集在一點,硬接下一發攻擊。  
    就在這時。  
    「吱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吧?咱可是還活蹦亂跳的哦!」  
    空中一個傳送魔法陣顯現,一架魔法戰鬥直升機出現在兩人頭頂。  
    是倉鼠泫夜。  
    「泫夜!對了,那時候沒有廣播聲!」  
    LKK驚道。  
    「哎呀,再次覺得當個風靈魔法使實在是有夠方便的,什麼~秘密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所以咱這次就幫幫你吧。」  
    「泫夜,你……」  
    LKK感動的吸了吸鼻子。  
    「話說咱還真沒想到LKK你會真的出手啊,之前大家在公會酒吧拉著你一起看寫真集還有本子還真是對了!」  
    「寫真集?本子?」  
    御子歪了歪頭。  
    「泫夜,你這傢伙!!!」  
    LKK感動的心情瞬間被破壞,竟然被這隻死倉鼠背叛了,回去把他拿到河邊煮了吧,就這麼決定了。  
    「啊哈哈,總之你們加油吧,大帝超強的,之後就看你們的了。」  
    「大帝,咱現在就要逆襲啦!接下咱的全力攻擊吧!」  
    大帝愣了一秒,突然哈哈大笑。  
    「有趣,著實有趣!此行不虛,貧僧竟是故事中大魔王的待遇嗎?那就讓貧僧貫徹大魔王的本分,將所有援軍打倒,終結勇者的美夢!!」  
    「既然這樣,那你就正面接下咱這招充滿熱情的必殺技吧!『魔法與科技的交響曲最終章--崩星咆嘯砲』!」  
    泫夜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叫道,整架直升機壟罩在魔法陣中,變成一顆巨大的光球。  
    一無所知的御子完全不覺得這句話有問題,但在知情的人耳中,就是另一回事了。  
    「泫夜你傻啊!把招式取那個名稱,打從一開始就根本沒有贏的打算嘛!」  
    LKK大聲吐槽。  
    「可是崩星咆嘯砲這個名字真的很帥啊,所以咱忍不住就用下去了嘛!接下來就
    交給你們啦!給咱好好修理那個臭禿驢啊!」  
    光球下墜,壓向大帝。  
    在御子無法理解的視線中,大帝竟然……放下了法杖。  
    大帝帶著極其興奮的笑容,大叫道。  
    「認.真.毆.打!」  
    LKK也大聲叫道:  
    「上啊啊啊!波O斯!打倒一拳O人!」  
    一秒鐘後。  
    伴隨著巨大的爆炸,方圓數十公尺內的建築眨眼間化為平地。  
    御子抱著LKK,在百公尺外的屋頂降落。  
    「……LKK。」  
    「嗯?」  
    LKK帶著興奮的表情看向御子。  
    「波O斯是誰啊?還有一拳O人?那是泫夜和大帝吧?」  
    御子滿臉困惑。  
    「啊……」  
    大帝終究沒有一拳O人那麼強大,在泫夜的自殺式攻擊中受了重傷,被御子使用【降神】了結了性命。  
    臨死前,大帝還說了幾句御子聽不懂的話,像是「吾之生涯一片無悔」、「我承認現在是你比較強」之類的,稍微有些神奇的話語。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啦,不用急。」  
    LKK如是說道。  
      
    大亂鬥總算結束了。  
    一顆渾圓的光球出現在天空之中。  
    光球緩緩落下。  
    「執法者來了。」  
    LKK說道。  
    御子點點頭,與LKK一起抬頭看向光球。  
    「沒想到,最後竟然用這種方式結尾,其實當碰上大帝的時候,我覺得今天我就要結束了。」  
    御子說道。  
    「啊哈哈,這就是上天要讓我們在一起啊!」  
    LKK笑道。  
    「……是啊,也許吧?」  
    御子露出微笑。  
    突然。  
    御子一陣眩暈,緊接著,一股劇痛襲擊了她的腦袋。  
    「嗚!嗚啊啊啊!!!」  
    御子忍不住抱頭慘叫。  
    在她的感知中,神的存在,正一點一滴地鑽進她腦中。  
    「神大人,您怎麼會這麼做?您到底想幹嘛?」  
    御子忍著劇痛問道。  
    她必須問,因為神這項突如其來的行為正在毀滅她的靈魂。  
    神正在侵占御子的身體。  
    與肉體的降神不同,神的存在進入一個人腦中,就表示那個人會成為神在現世的分身。  
    說穿了,就是神的奪舍。  
    神總算開口了。  
    「世界外側的物種有股吾輩都難以駕馭的強大力量,正好有這個機會,眼前就有一隻,而且還限制住了力量,吾要趁現在提取他的靈魂加以利用,重新打上高天原,給那些天津神一點顏色瞧瞧。」  
    神想殺死LKK?  
    「為、為什麼直到現在才這麼做?」  
    御子忍著劇痛咬牙問道。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吾如果自己出馬,有機會會露出破綻,如果失去了比賽資格,那就沒辦法殺死大蛇了,保護世界這種事吾還是要做的。」  
    御子終於忍受不住,雙眼一黑,暈死過去。  
      
    LKK現在非常緊張。  
    就在光球下降到一半時,御子突然抱住頭慘叫,似乎發生了什麼。  
    在慘叫了十幾秒後,御子就暈倒了。  
    「御子、御子。」  
    LKK拍著御子的臉頰,拼命呼喊她的名字。  
    忽然,御子睜開了眼睛。  
    「御子!太好了,我還以為……」  
    LKK驚喜的叫道,但話說到一半,他突然察覺不對勁。  
    御子的眼瞳,從原先的漆黑變成了紅色,與她開啟【降神】的時候一模一樣。  
    「妳是誰?」  
    LKK連忙後退,厲聲問道。  
    「御子呢?妳幹了什麼?快把她還來!」  
    「呵呵,你還真是說了有趣的話呢,吾的代理人本來就是吾的所有物,該怎麼處置是吾的自由吧?」  
    紅眼御子緩緩站起身來,拔出了天羽羽斬。  
    「至少她還能投胎轉世,至於你,該慶幸自己有那個榮幸,可以成為吾打上高天原的基石。」  
    「你在放什麼屁我一句話都不懂,總之快點把御子還來,【噓佐能呼】!」  
    LKK叫道。  
    『御子沒有意識。』  
    『御子無法對抗神。』  
    紅眼御子顫抖了一下,劍掉落在地。  
    但也就僅此而已。  
    「唔,真是不可理喻的力量,如果是本體的話吾可能就要敗北了。」  
    紅眼御子吁了一口氣,低身撿起劍。  
    「御子!妳在的吧!不要輸給那傢伙啊!」  
    「真是愚蠢……唔!?」  
    紅眼御子突然痛苦的叫了一聲,渾身顫抖。  
    她的左眼逐漸染黑。  
    在短暫的喘氣聲後,原先御子的語氣回來了,但也交雜著神的語氣。  
    「LKK,脫下頭套!快!」「沒用的,區區凡人的靈魂竟敢向吾挑戰。」  
    御子咬著牙,黑色一邊的眼睛充滿血絲。  
    「妳想幹嘛?」  
    LKK有了不好的預感。  
    「別問了,快脫!我只能撐一下!」  
    「吾說過沒用,別太放肆了,人類!」  
    「快啊!」  
    御子叫道。  
    LKK心一橫,將頭套扯了開來。  
    不可視的容貌出現在御子眼前。  
    「這是!!!」  
    御子的雙眼瞳孔急劇收縮,右手放開天羽羽斬,轉而遮住紅色的右眼。  
    「就是現在啊啊!!!」  
    黑色一邊的眼眶流出鮮血。  
    御子左手抓住右手鬆開的天羽羽斬,反手一握,往上一刺,逕直插入了胸口。  
    「凡人!!!妳竟敢!!!」  
    「滾出去!!!素盞嗚尊!!!」  
      
    鮮血一滴滴落在地面,濺散成鮮豔的紅色花朵。  
    「哼,先說好,我可......可不是為了你,只是不……不能連累他人罷了。」  
    御子緊握著插在胸口的劍,露出難看的笑容。  
    此時她雙眼已經完全變回黑色,素盞嗚尊已經離開了她的身體。  
    「畢……畢竟,你講話那麼輕浮……又白爛,個性也漫不經心……,我怎麼可能會為了你這種人……」
    LKK手忙腳亂的叫出火焰巨人【噓佐能呼】。  
    「對!對!我錯了!我不好!妳別再說話了,先止血我們再來慢慢講!」
    LKK將御子擁入懷中,發現她的心臟早已停止跳動,脈搏也已經停止。  
    「沒……沒用的,剛剛......被神佔去身體的瞬間,我其實就……已經死去了,現在只是……用靈力在拉著靈魂而已……」  
    「……」  
    御子此時已經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她躺在LKK懷裡,藉由靈力所支撐的意識開始散去,御子瞇著眼睛,抬頭朦朧的望向逐漸下降的光球。  
    「好冷……」  
    「看來我是……撐不到……許願的時候了……最後……能請你幫我……傳達我的……願望嗎?」  
    LKK急了。  
    「妳、妳自己許啊!我可是會隨便許一個願望的哦!給我撐下去啊!喂!」  
    御子突然睜開雙眼,轉頭看向急得跳腳的LKK,毫無血色的雙唇輕輕一笑。  
    那笑容,竟是LKK自從在這場大亂鬥認識她以來,最為純淨無瑕的笑顏,如同白色的山茶花一般。  
    「說起來……我真正的名字……還沒告訴你吧?我的本名是……是……」
    御子嘴唇微動,聲音如蚊蚋一般微弱。  
    「妳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啊!」
    LKK帶著哭腔說道。  
    「……」  
    御子眼睛逐漸瞇起,她張開蒼白的雙唇,一張一合地表達出語言。  
    謝、謝、你。  
      
      
    『本次大亂鬥存活者一名,參賽者LKK。』  
    無機質的聲音響起。  
    一名戴著Bauta面具,棕色短髮及肩,身高約154公分,手中抱著一本厚重的六法全書的女孩緩緩降落在抱著御子的屍體,跪在地上的LKK面前。  
    『本次大亂鬥勝利者一名……』  
    「我剛剛是騙妳的,我一定會幫妳傳達妳的願望的……」  
    LKK撫摸著御子冰冷的面頰,喃喃道。  
    『LKK,請說出你的願望。』  
    過了數秒鐘,空氣凝固了。  
    下個瞬間,火焰巨人搖曳而起。  
    「妳再說一遍。」  
    黑白熊頭套不停蠕動,彷彿有什麼東西即將噴發而出。  
    『提問:要將什麼再說一遍?』  
    「誰是,勝利者?」  
    『回答:本次大亂鬥的勝利者是LKK。』
    「開什麼國際玩笑!」  
    LKK大吼。  
    「妳!可以站著!」
    喀。  
    伴隨著骨裂的聲響,戴著面具的執法者瞬間以詭異的姿勢跪倒在地面。  
    「勝利者是御子和我!我們兩個人!」
    LKK緊抱著御子還殘留著微溫的身體,大聲咆嘯。  
    「妳他媽光球都降下來了,表示勝負判定已經結束了,現在跟我說只有我贏?」
    『參賽者天啟御子,因作弊使用本體參賽,故判定失去資格。』  
    「失去資格?什麼狗屁失去資格?如果她失去資格了,為什麼還讓她繼續比賽?她這段時間的努力算什麼?」  
    LKK繼續咆嘯。  
    似乎是察覺到LKK身上帶有的威脅性,執法者主動開口說道:  
    『我們並非知情而讓她繼續比賽,而是先前並未察覺她以本體參賽一事,直到隱藏她真實情況的異界神明死去我們才發現。』  
    LKK此刻只覺得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他輕輕放下懷中的屍體,然後一把抓起跪在地上的執法者,掐住她的脖子,讓她與自己的視線平行。  
    執法者的面具碎裂,露出底下的面容,是個黑色眼瞳的可愛小女孩,她無表情的臉此時染上了幾分痛苦之色。  
    『二級犯……』  
    「妳可以使用能力。」  
    LKK冷漠的說道。  
    六法全書的光芒黯淡下來。  
    LKK緩緩掀開黑白熊頭套。  
    執法者睜大雙眼,原先無感情的眼神被狂亂所代替,四肢不斷抽動。  
    LKK將其宛如破抹布一般甩了出去。  
    此刻的LKK已經被憤怒淹沒了理智,他完全脫下頭套,恢復了本來那「不可視」的面貌,顯現出身為外側世界物種的真面目。  
    然後,他開始破壞、破壞、破壞。  
    火焰巨人化為實體,踏平山脈,燒光森林與草原,將遺跡化為碎屑。  
    短短半小時,用於舉辦大亂鬥的箱庭世界就被毀得面目全非。  
    唯一沒有被火焰巨人蹂躪的地方,是天啟御子所躺著的那塊地面。  
    在發洩完情緒後,火焰巨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逐漸變小。  
    LKK沒有再次將黑白熊頭套套回頭上,而是直接搖搖晃晃的在御子身旁坐下。  
    「哈哈……」  
    LKK輕輕拔起插在御子胸口的劍。  
    「這個不公平的世界,不要也罷,妳說是吧?」
    他將劍對準了自己的胸口。  
    就在LKK即將把劍刺入自己胸口的當下,一道聲音響起。  
    「怎麼我一回來,就看見你這副慘樣啊,LKK?」
    「啊……是恩人您啊,非常抱歉,黑白熊頭套看來是可以還給您了,我想我不需要它了。」  
    LKK向來者低頭致意,他也懶得去想為何已經退場的對方會出現在這裡,只是直接將手中的劍往胸口刺去。  
    劍尖在離LKK胸口數公分的地方停下。  
    「急什麼呢?我說LKK啊,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  
    「我忘了什麼?」  
    LKK強忍內心的煩躁,沉聲問道。  
    「作為勝利者的獎勵,你可以許一個願望的。」  
    LKK一愣,才想起有這一回事。  
    他把心思全放在了天啟御子沒有得到勝利一事上,以致忘記了這麼基本的事情。  
    LKK大喜過望,急切地問道:  
    「御子,御子她能復活嗎?」  
    「可以是可以。」  
    「那我希望她能……」  
    LKK的話語被打斷了。  
    「你可要好好想想,LKK。」  
    「咦?我要想什麼?」  
    LKK困惑了,難道有什麼事情比這更重要嗎?  
    「假如那個女孩勝利了,她的願望是拯救她所在的世界吧?」  
    「究竟是救她,還是救她的世界,抑或是兩者都不選,實現自己原本的願望,你可要好好想清楚了。」  
    恩人的話語一字一句扣在LKK的心坎上。  
    LKK語塞。  
    他低頭沉默了許久,才抬起頭問道:  
    「如果我選擇救御子,那她能去哪裡呢?她的世界要毀滅了吧?」  
    「當然,到時候我會邀請她來自由象限,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自由象限將成為她的新家。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受邀參加大亂鬥的參賽者,其實都是自由象限的成員,非會員的參賽者,可能是未來的公會成員,也可能是在平行世界中的自由象限的一員,無數的可能性結合在一起,這就是自由象限。」  
    LKK再次低頭思考。  
    良久,他抬起頭。  
    「恩人,我想好了。」  
    「我的願望是……」  
      
    「叩叩」  
    小女孩站在神社後方的小木屋前,敲響緊閉的門板。  
    「巫女姐姐,妳在嗎?」  
    女孩喚道。  
    已經數日沒有見到巫女姐姐了,雖然知道姐姐很強,但女孩還是會忍不住擔心她。  
    畢竟大人們都說姐姐的工作很危險嘛,我只是來確認一下姐姐是不是平安而已,女孩如此告訴自己。  
    沒有人來應門,女孩期待的心漸漸被失望取代。  
    女孩轉身正準備離去,結果衣襬不小心被門把給勾住。  
    她輕輕一拉,木門卻嘎拉一聲隨著衣襬打了開來。  
    「咦,姐姐回來過了嗎?」  
    女孩嚇了一跳,她前天來的時候,門還是鎖著的。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女孩進入了木屋。  
    木屋內唯一的桌上,一柄劍被擺在那裡。  
    女孩認出那是巫女姐姐隨身攜帶,從不離手的劍。  
      
      
    自由象限酒吧。  
    「這樣真的好嗎?」  
    水藍色長髮,今天依然矇著眼睛的水冥音喝了一口咖啡,問道。  
    「沒什麼好不好的,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罷了。」  
    黑白熊頭套微微搖晃。  
    「可是,她明明不會責怪你的,畢竟勝利者是你啊。」  
    「我也是這麼想的唷,LKK你就是想太多了。」  
    與家貓差不多大的倉鼠也跟著說道,他正抱著一瓶紅酒猛舔。  
    「恩,也許你們說的有道理吧。」  
    LKK仰頭,一口氣喝乾一大杯啤酒,引來四周一陣歡呼。  
    「不過,如果我捨棄了她的世界,選擇了她的話,她一定不會高興的。」  
    「我不想她死,但更不想糟蹋她的願望,就讓結果如她原先所想的那樣發展吧。」  
    「而且,比起跟我一起待在自由象限的她,大概,我會更喜歡那個就算內心怕得要命,矛盾的要命,卻還是為了世界而拚盡全力的她。」  
    「大概吧。」  
    LKK不確定的說道。  
    他再次倒滿一杯啤酒。  
    「……來念佛嗎?」  
    光頭和尚大帝歛眉問道。  
    「不用……額,也許下次我會試試。」  
    黑白熊頭套繼續搖晃著。  
    一飲而盡。  
      
   出現角色:
   LKK、V仔獸、空誠、小羊、豆豆、大帝、夜落、深藍、妖喚、水冥音、芭蕉葉、阿提風、邪惡布丁、亞洲鳥王、沙尚克羅斯、維特夏米米斯、十一、筱焰、仁子、緋櫻、花熊、霜瀲、雪陽、苦楝樹、玖玖玲、天啟御子、江成亮子、Shawnny、泫夜、葵海、秋露、浩司、小兵、吳郭魚、芽豆靈
      
      
      
    竊以為文章有三爛。  
    依序為文筆爛、劇情爛,及標題爛。  
    余自認此三項皆有,故自號為三爛先生。  

創作回應

花熊
花熊跟葵海被寫在一起的時候都會無辜吃便當[e13]
2018-11-15 21:42:49
天啟御子
因為範圍太大了,看不見花熊在哪裡[e36]
2018-11-15 22:34:19
血姬の仁子
幹你娘我真的他媽吹爆,如果不是因為時間不夠我真的他媽想看完整版[e3]

咳咳……仁子是很優雅的,請忘了上面的言論吧!對話真的都很有巧思,我沒辦法一一列出,但許多細節都藏在對話內而不是直接上帝視角道出,真的很棒!尤其是我非常熟悉各個角色的設定,真的、真的寫得很好。

最初本猜想應該可以許願復活,到後來LKK發瘋想著該不會就要這樣結束了?真是淒厲的結局呢,而再來竟然又出現轉機讓復活突然可行,然而……

有交代到御子村莊的後續真的不錯,那把十握劍是LKK放回去的吧?雖然沒有明講,但全篇很深刻地刻劃了LKK的溫柔以及御子對於自身的矛盾以及所付出的努力,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大概看得出來中段應該是有砍掉了兩人的互動,然後直接接上了御子和LKK在小屋內說出這路上對方的溫柔等等,那邊真的很棒,LKK的話語及行動完全出乎預料卻又合理地不可思議,我自己就寫不出這樣的感覺,真的超推這篇對話!各種用心,難以想像是在趕稿到極限的狀況下創作出來的!

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我打到這已經開始淡忘初期的劇情……如之前所言,我是個連自己寫過什麼、看過什麼都會忘記的作者以及讀者…‥

靈力的設定讓人驚艷,我自己的故事中也是強調「靈力」,那是能夠擺脫輪迴、創造奇蹟的生命之力,卻也有人因為靈力背負起難以想像的責任或悲劇,用僅存的靈力抓住靈魂這邊,真的讓我感動[e3]不只是對於設定的完整,更是對御子想再多留在世上和對方說幾句話的情感……

不必有艱深的文筆及字裡行間想帶給讀者滿滿的含蓄感情,對我來說,這樣子流暢好閱讀、巧於對話、更將情感直接透過劇情傳達給讀者,就是篇最好的作品了!真的很喜歡,謝謝御子這次對於大亂鬥活動的心力交瘁,讓我看到了一篇這麼樣美好的作品![e12]
2018-11-20 06:26:15
天啟御子
真的很謝謝仁子花這麼多時間讀完我的作品還有打出這篇心得,讀者能發現我內心所想的東西,會讓我覺得將想法化為文字是值得的[e36]
2018-11-20 11:35:07
獨行
先為沒有事先通知大大,而擅自發表心得文致歉。因為真的太多感動,忍不住就長篇大論了一番。還望大大見諒。

大大有在公會請求評文。不知道這篇這樣算不算評文呢?

【心得】神選之人與黑白面具下的溫存--讀天啟御子<自由象限二週年大亂鬥>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01473
2018-11-20 21:59:00
天啟御子
謝謝您對本篇創作的厚愛,您的心得我已經拜讀完畢
2018-11-20 22:16:33
Rei
初~音~是~軟~體~


(擊沉)
2018-11-25 12:33:07
天啟御子
擊沉(物理)[e2]
2018-11-25 12:59:48
獨行
大大好~我又來了XD

這次寫了一篇四部聯合的心得,其中有包含本作,特此通知!感謝大大精采的作品!

【讀行者】會員們戰起來!讀 「自由象限大亂鬥」 四篇得獎作品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03290
2019-02-26 17:5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