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惡搞─驗證DOAX3中的柔嫩護膚用品效果

作者:安仔│2018-11-12 18:09:34│巴幣:16│人氣:1830
眾所皆知的,DEAD OR ALIVE Xtreme3(DOAX3)有柔膚引擎,而各種柔嫩護膚用品相信發售至今許久已經有人做過比較影片了。不過今天我要來測試的東西絕對沒有人想到!大家吃藥時,醫生都會依照體重給予不同的份量,那柔嫩護膚用品呢?在遊戲中看起來都是購買一樣的罐裝大小,但是那可是塗抹在不同表面積(體積)的肉體上(被打),會不會有不夠塗或是重複塗抹的呢?這樣子塗抹效果絕對會不同的吧?
有了想法之後就是去設計實驗,因為本人眼殘,所以打算挑出天平兩端的極端值來比較結果。我們來查查女角們的三圍吧(這是為了研究!),很顯然的胸圍方面:瑪莉74(最小),穗香99(最大);臀圍方面:瑪莉78(最小),穗香91(最大)。換句話說就是瑪莉屁屁比ㄋㄟㄋㄟ大,穗香ㄋㄟㄋㄟ比屁屁大
吐槽:其他女角胸圍都在91附近,就穗香大躍進跳個99
柔膚引擎的運作原理:塗一罐柔嫩護膚用品,就會變得更柔軟或更堅硬,從最堅硬到最柔軟共有7個等級,平常預設是在中間(等級4)。而柔嫩護膚用品分別有4種功用:使胸部/臀部的變形/搖動變的更柔軟或堅硬。因為只考慮極端的狀況,所以同一位女角單個部位,我們會有以下4種狀況:
(搞混的話可先只看單一部位的狀況,影片只是剛好極端值都是同一位)
1.
胸部搖動最柔軟
胸部變形最柔軟
臀部搖動最柔軟
臀部變形最柔軟
2.
胸部搖動最柔軟
胸部變形最堅硬
臀部搖動最柔軟
臀部變形最堅硬
3.
胸部搖動最堅硬
胸部變形最柔軟
臀部搖動最堅硬
臀部變形最柔軟
4.
胸部搖動最堅硬
胸部變形最堅硬
臀部搖動最堅硬
臀部變形最堅硬
為了減少變數(姿勢、場景、衣服影響視覺觀察等),所以影片都統一採用「以島主模式觀賞」「女角單人在泳池跳方塊」「穿著迷你比基尼」時故意不吹哨開始,並以島主漆黑的風扇搧風。然後預防萬一,我還多記錄了平常狀態也就是任何柔嫩護膚用品都不塗抹的。
(為了避免過多影片,平常狀態放在頻道內播放清單,影片名稱為-1,以下狀況數字+1即為影片名稱)
設計完就是實際實驗看結果了
穗香狀況1
穗香狀況2
穗香狀況3
穗香狀況4
瑪莉狀況1
瑪莉狀況2
瑪莉狀況3
瑪莉狀況4
最後當然就是整理實驗結果並下結論啦
眼殘的結論:狀況1和狀況2會非常像,狀況3和狀況4會非常像,也就是說關鍵在於搖動!在狀況3和狀況4即便碩大如穗香,在柔嫩護膚用品的威力下,依舊八方風雨吹不動,搧風用轉的或橫的才勉強有些微的晃動。
可能的推論:那麼是否變形就毫無用處呢?答案是否定的,細看狀況1和狀況2的話,感覺變形是在控制周圍的波動,狀況2變形是最堅硬的,感覺很像整顆氣球固定住做上下搖動。狀況1就像是水球,表面會有波動會跟著晃(有興趣的大神可以試著利用sin cos分析看看,畢竟波動只有一個的話,根本看不出來)
最後最後的結論:回到實驗目的:同樣份量的柔嫩護膚用品,塗抹在不同表面積(體積)的肉體上是否效果會不一樣呢?答案是非常神奇的不會,同樣是狀況1就算是瑪莉也是會搖的,而且目測上下搖的幅度跟穗香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塗3罐在地球上的話地球一樣會搖
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始源悲劇
不愧是老司機

11-12 19:44

安仔
謝謝讚賞[e5]11-12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eathgod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AX3白金心得+全事... 後一篇:DOAX3 全員鋼管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