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KING OF PRISM RUSH 專輯開箱

來梓 | 2018-11-11 21:45:17 | 巴幣 0 | 人氣 379

大家好!
本次開箱的是收錄手遊歌曲的2張專輯,這次買專輯可說是一波多折,尤其是第二張,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圖吧~

正面
背面
專輯內部(上方小卡為特典)
側邊
接下來聊一下專輯內容

✧首先是-KING OF PRISM RUSH SONG COLLECTION -RED NIGHT VAMPIRE-
封面是對應曲子-レッドナイト・ヴァンパイア,罕見的組合,在虎之穴買的,歌曲一樣一句話都很好聽,不過這樣講太含糊,這次來認真形容一下。
裡面歌曲首推-Starved For You可說是聖誕神曲啊,武內與蒼井的聲音完美搭配,兩種不同音色的男高音讓人大飽耳福。
次推-冰上白浪男(氷上白浪男),齊藤聲音好酥,酥到真的只能用耳朵快懷孕這一詞形容,當然內田弟歌喉也很讚,五十嵐也是。

內部特寫
內頁,有附贈貼紙(歌詞頁面就不拍了)

✧第二張專輯-KING OF PRISM RUSH SONG COLLECTION -Sweet Sweet Replies!-
封面對應曲子-Sweet Sweet Replies!,翔連上了兩次封面,在安利美特買的。

內頁
曲子首推-Silent Promise,結婚曲官方逼死同人,歌詞全程甜膩膩蒼井歌聲甜而幸福,蒼井表示唱這首時不自覺地哭出來,官方欠一場小倆口真的婚禮
次推-Sweet Sweet Replies!,白色情人節曲,歡喜冤家獻給大家的白色情人節贈禮,我一直都很喜歡畠中的唱腔,很有厚實感,與八代的唱腔成反比,兩者皆不可或缺。

本張專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新翻唱了小鳴的歌了!!!重點是歌詞都沒有改聽到男生唱女性用語真的想讓我竊笑,雖然還是小鳴唱起來最萌了,不過新唱起來也不錯,兩張專輯裡其他曲子也是相當值得一聽。

手遊裡的曲子都跟劇情息息相關,兩張專輯都是由5首原創曲+2首改編翻唱曲組合而成,pride究竟還要被玩幾次呢XD不知道明年會有哪些曲子會出現在動畫裡呢?

最後說個一波多折的原由,其實我第二張專輯本來打算在Animega買(因為特典是琉銥)但都沒看到,不死心問店員得到的答案卻是賣完了,然後又不死心的去了第二家分店,也是賣完,此刻我內心是淌血的,所以最後在安利美特買。

但買完之後問題又來了,這張專輯有附遊戲序號(送卡片),但是我的卻不能用,原因是被人用過了,真心覺得中頭獎,內心快吐血,老天很愛捉弄人,我跟朋友各買一張,就我的序號不能用,真的就是有人閒閒沒事在那邊猜序號,然後猜中,不過我不死心寫信給官方(附上不能用的畫面、序號、發票、遊戲id),然後官方就補給我一張卡了,官方回覆速度蠻快的,兩個多小時就回信了,真心覺得老天很愛給我找麻煩,是很想讓我練日文嗎~kop又讓我破記錄了,這次是我首度寫信給官方,不知道之後還會讓我刷多少成就。

總之我要表白官方我愛官方啊啊啊!!~~~

歌曲試聽及特典一覽-其之一其之二

下期預告-Prism Stone巡禮
下下期預告-KING OF PRISM中的致敬彩蛋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