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創作]怪物剋星--007 危險的女人

作者:紅影│2018-11-11 15:08:57│巴幣:10│人氣:191
四名守衛看著站在階梯之下,身穿黑色風衣,並且帶著面具的少年,他們能從那名少年身上感到了壓迫力,就如同在府邸裡作客的那名大將軍身上感受到的壓迫力。
    似乎察覺到少年的不凡,四名守衛並沒有囂張跋扈上前去趕人,反而是其中一名守衛,正是這支守衛隊伍的首領,他直徑走向了少年。
    “你是何人?來賈文斯府邸做什麼?”走到不死原身前的那名守衛,他目光冷厲看著不死原,語氣充滿威嚴的問道,即便少年看起來不凡,但是這裡是賈文斯的府邸,臨建城隻手遮天的太守,並不需要對於莫名的少年客氣。
    “我是殺手,來這裡殺人。”不死原臉上掛著淡淡笑容,語言中帶著冰冷殺意。
    臉龐上掠過一抹驚駭,守衛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的少年,一瞬間,他反應過來,還來不及拔劍和呼喊,一隻鋼鐵般的拳頭便是從身前閃掠而過,強大的破風勁力,攜帶著悶雷般的響聲,重重的砸在了身上。
    “嘭!”沉悶的聲響,讓得守衛眼瞳驟然緊縮,身上拳頭落下之處,竟然生生的凹陷了下去。
    巨大的力量,將守衛整個人硬生生轟飛出去,重重的砸到了府邸大門之上,轟然響起巨大的響聲,使得門上出現了一道道蜘蛛網般的裂痕。
    鮮血夾雜著破碎的內臟,從嘴中狂噴而出,守衛從府邸大門上狠狠落到地面上,睜大著眼瞳,死死的望著階梯之下那站立的少年,漸漸眼瞳的泛白,片刻之後,便死亡了,毫無懸念的出手,毫無懸念的殺人。
    剩餘的三名守衛看到這一幕,目光望著死亡的隊長,神情震撼得愣住了,眼裡充滿了驚駭之意,那個少年究竟是誰?竟然敢在賈文斯的府邸殺人!而且實力不俗的隊長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一時間,三名守衛反應過來,紛紛拔出腰間掛著的利劍,目光望向階梯的少年,然而那裡已經空空如洗,就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就在這一刻,不死原已經從階梯之下,瞬間出現在他們的身前。
    看著憑空出現的少年,三名守衛眼睛充滿驚訝,猛然將手中的利劍劈向少年。
    “好了!遊戲開始”
    一瞬間,不死原神情冰冷,直接不留餘力的出拳,如同鋼鐵般的左拳落到一名守衛身上,驟然爆發出山洪般的力量。
    “嘭!”
    沉悶的聲響,讓這名守衛眼瞳驟然充滿恐懼,拳頭落下的身體生生的凹陷了下去,巨大的力量,將其硬生生轟飛出去,重重撞到大門上,使得府邸大門再次爆裂開來。
    他落到了地面上,全身粉碎性骨折,便斷氣死亡了。
    “鐺!”金屬般的聲音響起,兩把鋒利的劍刃落到了不死原的身上,卻都被閃過了。
    “怎麼可能?”兩名守衛看著自己手中利劍落在少年的身上,竟然無法砍中分毫,就連黑色風衣都無法觸碰。
    “輪到我了。”不死原低沉一聲,他直接一腳橫掃而出,瞬間落到一名守衛的身上,爆發強大的力量,重重的落在了腰間上。
    “嘭!”一聲響起,參雜著清脆的骨折聲,使得那名守衛驟然飛出去,重重砸落在大門上,轟然一聲響起,府邸大門上面的裂痕愈來愈大。
    又死去了一名守衛。
    剩餘一名守衛,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緊接著,不死原再次橫掃出一腳,直接落到了一名守衛的腰間上,再次重重將其擊飛出去,如同劃過天邊的流星,直接落到府邸大門上。
    “轟!”響起巨大的撞擊聲,府邸大門驟然爆裂開來,無數木屑四濺亂飛,那名守衛整個人依舊飛出,撞落到一棟豪華的房屋停止了下來,並且失去的生命。
    府邸大門如此巨大的動靜,早已引起了賈文斯府邸裡一名名保鏢的注意,並且府邸大門的庭院已經聚集了幾十名精英的保鏢。
    望著面前被暴力碎裂的大門,全部的保鏢輕吸了一口冷氣,要造成這般破環力,那得需要多大的力量?
    望著地面上死亡的守衛,全身血淋淋,樣子慘不忍睹,他們心頭的震撼一閃而過,目光紛紛落到了府邸大門口站著的少年。
他們滿臉驚恐看著眼前的不死原,眼角余光注意到了死亡的四名守衛,深深咽了嚥口水,那恐懼的模樣,就猶如看著死神。
    望著這一幕,所有的保鏢臉上掠過一抹驚駭,心中不禁莫名的畏懼起來。
    淡漠的看著死亡的守衛,不死原目光望向前方看著幾十名的保鏢,輕聲喃道:“已殺四個......既然打算替惡人賣命和作惡,那便做好被別人斬殺的準備“。
幾分鐘後,不死原慢慢走過充滿屍體和血漿的前院,走進了豪宅。
-----------------------------------
“賈文斯,接下來輪到你了。”
此時,賈文斯身體僵硬的坐在中間桌子旁的椅子上,看著眼前令人膽寒的少年,臉上有著莫名的緊張,心中萌生了害怕之意。
賈文斯心頭感到非常不妙,有一種非常不詳的感覺,喝道:“你到底是誰?目的是什麼?”
“人渣!”不死原平淡又冰冷道:“為了避免冤枉好人,我在來這裡的路上,已經親自確認你的所作所為,你們都死不足惜!”
賈文斯看著走近的不死原,深深感到對方冰冷的殺意,連忙道:“你不能殺我,我可是太守,你想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不管是金錢或美女還是權力“。
    “很可惜,我都不感興趣,我只想要你的命。”不死原淡淡地說道。
    賈文斯恐懼看著不死原,咆哮道:“你不能殺我,你殺了我,你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上面的人一定不會放過你,你將死得很慘”
    “那又怎麼樣,我會將他們全部殺掉!”
    所謂的說道,不死原腳步向前一跨,身影凜然閃現在賈文斯的身前,右手掌豁然伸出,五指張開緊緊捏住賈文斯的脖子,冰冷道:“我不會讓你死得太輕鬆“。
    話說完,不死原右手五指狠狠一捏,將其高高舉起,重重落到地面上,使得出現微微裂痕。
    “啊......!”賈文斯神情無比痛苦,不禁喊了出來,深深感到全身骨頭碎裂了一般。
    “你所迫害過的人,是不是也如此痛苦的吶喊過是不是苦苦的求饒過?”不死原看著躺在地面上痛苦翻滾的賈文斯,眼裡沒有任何憐憫,說道:“我想他們曾經這麼做過。“
    話剛剛落音,不死原抬起腳,狠狠對著賈文斯的手臂落下,瞬間將其踩得粉碎,如同一灘爛泥。
    “啊......!”賈文斯發出驚天動地的痛苦吶喊,令人深深的膽寒,右手到腳全都被不死原廢掉,連同身體也不例外。
    “就你這條命,還不夠償還那些被你迫害的人們,死了算是便宜你了。”在經過一小段的折磨後,不死原最後果斷
將奄奄一息的賈文斯給殺了,並冷冷地看著對方的屍體說道。
    !!!!
    突然,在自己準備離開的下個瞬間,感受到無比強烈的顫栗,這還是來到這世界以後,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
自己變成青蛙被蛇給盯上了一樣,等回過神來,自己背後已經冒出一身冷汗了。
    不行!打不過的!得趕緊離開這裡才行!
    自己的本能與思想完全同步,現在不死原唯一的想法,就是盡快離開這裡,離這越遠越好!
    不死原看向附近的一個窗戶,想都沒想,不管這裡是不是一樓,直接一口氣破窗而出,落地後,往樹林的方向奔馳而去。
    “這麼急著走幹嘛呢?你是殺手吧,這樣的話你還有一個人還沒解決呢。”一道黑影從天而降,就這麼剛好的降落
在不死原的前方處,降落於地後,揚起了一陣塵土。
看著眼前的神秘黑影,那是有著藍色長發,穿著軍裝的女性,但不死原體內的屍鬼血脈本能般的響著警報,暗示著快跑!絕對不是她的對手,不是能輕鬆應付的角色“。
    “哦?想逃跑嗎,那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能從我手上溜走,是否能取悅於我。”她殘忍的笑道,並隨手甩出幾根冰刺。
    看著疾馳而來的冰刺。
    不死原靠著驚人的反應力,閃過或者打碎了冰刺,並對著她說道:“喂喂,不要一言不合就動手好嗎其實我們之間又沒仇沒怨,坐下來喝喝茶,談談心多好。“不死原一臉苦笑道。
    她說道:“比起喝茶談心,我對拷問和調教倒是蠻感興趣,何不,你讓我調教調教”
    “我可不要,如果真的被妳抓住,我可以猜到我一定完蛋了。”摸了摸下巴,不死原說道。
    “哼,想要從我手上逃跑,那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真是一言不合就動手啊,她立馬變臉,提劍就衝了上來。
    “那就來吧!”不死原拔出一直沒使用的長槍,踏步迎了上去。
    鏘~~
    刀槍對峙,一陣陣氣浪翻湧向四周。
    “力量不錯。”感受著不死原的這一槍的威力,她不由讚賞道。
    “呵呵,不錯的還在後面吶。”一腳踢向對方的肚子,把她逼開。
    “我拭目以待。”她看著對面的不死原,嘴角裂開殘忍的弧度。
    不死原把槍橫在腰際,喝道:“拔槍術!”這招是他在前世看過的“拔刀斬”槍術版,而且是無師自通發明出來的招式。
    而感受到這一擊的威力的她以手撐地,在身前豎起幾道厚厚的冰牆,寒氣四溢,炫目冰晶。
    可是長槍在接觸到冰牆的一瞬間,冰牆便被擊破,有如玻璃一樣脆不可擊。
    看著眼前這一幕,她瞬間睜大眼睛,不可置信,沒有人比她清楚,自己施展的冰牆到底有多堅硬。一般的人,別說是擊破,就是想留下一道痕跡,都是不可能的。
    餘勢不減的突刺,使得她無奈,只好跳起躲過了這一擊。
    “我現在是越來越想調教你了,相信你的慘叫聲,一定非常美妙動聽。”她一臉認真的看著不死原,嗜血之氣不可言喻。
    “辦的到的話,就來試試看吧!”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殺氣,不死原微微收斂心神,準備全力以赴。
    眼前的女人,給了不死原一種身處在地獄的既視感,一望無際的血色世界,無數殘破的屍體堆滿了整個空間,只有不死原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
    面對她這無盡磅薄的殺氣,完全無法想像她的實力究竟是有多強。
    空間微微凝滯,氣氛降低到臨界點,戰鬥一觸即發。
    瞬間,兩人拼殺在一塊,不死原一槍揮出,便是一擊橫掃,而女人一劍揮出,也是半月型的冰刃,衝破雲霄。
    刀光槍影,兩人以極致的速度,瞬間交手了好幾次。
    隨著兩人不斷的交手,戰鬥的餘波影響周圍地面,大小坑洞不斷,
    縱橫交錯的溝壑,像老牛犁的田一樣,不堪入目。
    這時,不死原一記劈砍,把她劈退,又閃現到其身後,一槍突刺而出。
    可是卻被她以冰劍擋住,借力退開。
    這時,女人卻是浮現出了冰冷的笑容,嗜血的看向不死原。
    “不好!”感覺到腳下的動靜,一根頂端尖銳鋒利的冰柱朝著不死原面部極速衝去。
    來不及反應的不死原使勁蹬地退去,仰頭躲避,冰柱貼著不死原的臉頰穿刺而過。
    可是,她乘勝追擊,一隻手按著冰柱,冰冷的說道:“是我贏了”
    頓時,幾根略細的冰柱,從原先那根分離出來,前仆後繼的射向不死原,儘管不死原極力躲避,但還是被其中一根擦中了手臂,一絲鮮血也慢慢流淌出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海龍王
對方好強!不死原能贏嗎?

11-11 15:43

小馬
哇~不死原遇到強敵了。

11-11 16:09

千鶴醬
看你的文,我腦袋會有布袋戲的臺語配音=皿=

11-13 07:40

紅影
66666,感謝觀看,可以從第零章開始看11-13 08:06
凌壬
建議至左對齊,多數人對下行往左看,皆已成習慣,突然至中難免奇怪。加上段落字少,文章始頭不固定(在熟悉區域),可能反而使得閱讀意願降低;一點意見。

11-14 10:26

紅影
恩,謝謝你,以後會改進11-14 11:02
田中噴太
中間隔一行,這樣讀者眼睛看起來必較不費力。

另外,盡量選擇不太花俏,能夠明顯襯托出文字顏色的背景會比較好;畢竟讀者是來看你的文,不是來看背景的。

最後是改一下【不定時更新】這段;用不定時更新只會讓你的讀者浪費時間一等再等;如果你有心經營,盡量改成固定時間更新,讓讀者有個固定時間來你這看文的習慣( ᐛ ) ᕗ

11-15 20:08

紅影
中間隔一行的問題會在之後解決,背景的話,會更換,因為有的背景會改字色很討厭,然後感謝給予寶貴意見,更新時間已更改,謝謝你11-15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ia4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後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