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Colle】與Верный的二週年

作者:菲亞│艦隊 Collection│2018-11-09 20:40:26│巴幣:4│人氣:404
「司令官,咖哩什麼的...我不是很清楚、哎?很好吃嗎?...Спасибо。」

你看著眼前嬌小的少女端上和姊妹們一起親手做的咖哩,原先有些不安的小臉隨著你的稱讚綻開了微笑。

「我做得怎麼可能不好吃...?不、也是因為有六驅的大家幫忙,同志們也給了我們不少建議......畢竟很久沒做咖哩了,還是有些擔心不合司令官的胃口,能喜歡真是太好了......司令官?」

你輕撫著少女的頭頂,並向她說了你一直以來想表達的感謝。

「突然說這些,怎麼了嗎?這是我身為秘書艦應該做的......還是說、是在為上次活動帶隊拿下E4的事?」

少女微微歪了頭,看著用再多可愛都無法概括的這副模樣,你單膝跪地,牽起了少女的左手。

在那小巧又纖細的無名指上,銀製的指環藉著反光閃爍著。

你輕吻了一下那枚戒指,並抬起頭,看向意識到今天是什麼日子,雙頰有些泛紅的少女。

「一直以來非常謝謝妳,謝謝妳願意做我的妻子,兩周年快樂。」稍微起身,貼近少女的耳邊,補上了這一句話「Я люблю тебя」





嘛......現在是勤務時間,等到下班後......嗯。

第一次用第二人稱寫文章,中文的博大精深果然好難掌握啊。
因為現在是期中,跟去年一樣水深火熱的我這次只能寫個小短文來表示一下了。(明明住校外現在還在電腦教室
我婆上次E4活躍的部分在這裡→【艦Colle】活動紀錄-18初秋(後段作戰)
封面縮圖是去年在板上丟的這篇,被收進精華很榮幸xdd
趁現在捕魚立繪還在再重播一次結婚動畫,好可愛喔(盲目
那麼如同我去年說的,下個月的8號就是上任三週年,到時候可能會發個初始艦電醬的塗鴉或別的,就到時候再說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艦隊收藏|艦これ|艦C|二次創作|Верный|結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Colle】活動紀錄...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