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バサラ六爪戰One piece三刀。

作者:柳下.策矢│2008-12-24 09:01:18│巴幣:0│人氣:842
這個是我三年前的小說了。

那時候戰國BASARA剛出,伊達政宗揮舞六把刀的英姿實在讓我著迷。

跟同樣是多刀流的索隆又剛好是中井和哉老大配音。

在一股莫名的怨念中誕生出來的產物XD

寫得不好就多多見諒,已經是兩三年前的小說了XD

= = = = = = = = = = = = = = = = = = =

天下第一參刀V陸爪天下無雙.獨眼龍伊達政宗S海賊羅羅亞索隆!

風神帶領的大軍,低飛過毫無生氣的草原。枯萎的雜草不堪一擊,一被撞倒就爬不起來。其他小草也同樣隨風搖曳,像極了苟延殘喘的小兵們,舉起雙手投降的模樣。

見到這種場景,無形的風露出一抹傲意的微笑,但那只持續了幾個剎那。

兩個站在草原上的人影,完全不把吹過大地的風當作一回事。或許該說,他們根本不知道風曾經撫摸過他們。

雙方在空氣中用眼神交會的殺氣,讓枯草們呈放射形的向外倒下。尤其是殺氣戰鬥的正下方,小草都不禁嚇得肢解自己的身體,各自逃命去了。


「奧州筆頭.伊達政宗,推參!」身穿鎧甲的伊達,自信滿滿地呼出自己的名號,好像對手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會覺得遺憾。

「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為了回應伊達,索隆回答道。不知是不是有人注意到,兩人的聲音異常地相似。


「Hey!Boy!come on!」說著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外國語言,六把刀刃出鞘的聲音更加強了肅殺之氣。伊達動了動右手,示意讓索隆先行進攻。

「哼!六刀流嗎?我以前也曾經跟六刀流的魚人交手過。」索隆的嘴角輕揚,他有一定的信心,信心這場戰鬥很快就會畫下句號。

「三刀流!」索隆朝著身著藍袍黑鎧的敵手奔去,裝備在手上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抽出來的配刀。

「虎.狩獵!」飛快的腳步踏過雜草的屍骸,劍客的身影躍起。刀光劃破空氣的聲響,浮現了猛虎的白牙;刀刃劈下的光芒,映照了猛虎的利爪。

巧妙地避開伊達的六刀,平行的光軌伸入他的肩膀。但是伊達的臉上卻沒有痛楚的神情,還是那充滿戰意的笑靨。

伊達的形影翕忽無蹤,虎牙般的雙刀觸及大地,索隆順勢以漂亮的拋物線翻跟斗起身,他很清楚自己的攻擊早已揮棒落空。

在海賊獵人的身後,五把刀刃入鞘的美聲,同時收刀的重疊速率,聽起來特別有立體感。

「一刀流!」伊達遠在索隆的後方,身上燃出的閃電爬上雙手所持的刀-應龍。

「ONE-EYED DRAGON!」應龍揮舞而下,地面的土沙因而翩翩飛舞,對著索隆直取而去。

被應龍斬出的劍氣,殺出一條無血的血路。索隆回身一望,面對這樣強勁的波動,這名劍客仍毫不擔心。

索隆左耳上的金色耳環閃耀著他的未來,那也是令索隆不畏艱難的原因之一吧?

看準了時機,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他猛然躥起,驚險地閃過伊達的攻擊。

索隆萬萬沒料得,接踵而來的竟是另一陣飛揚的沙霧。而領先在沙塵前的,正是倏然直衝而來的伊達。

「可惡!這傢伙真難纏!三刀流!虎.狩獵!」索隆騰空翻了一圈,以虎.狩獵之姿朝伊達攻去。

「Ya!Ha!」沸騰的熱血讓伊達充滿了鬥志,喊出歡呼般的口號。

沉睡在伊達腰間的五條翔龍,也在一瞬之間覺醒,在被稱為「獨眼龍」的男人掌上,露出閃著銀光的龍牙。

刀刃抵觸的聲音,有如翔龍猛虎的怒吼,令人不禁膽顫心驚。

三刀對峙著六爪,雙方說什麼也不肯相讓。刀刃摩擦出的火花,足以顯示戰況的緊張。

「你的六刀流真不是蓋的,伊達!」索隆一面使勁撐住對方的攻擊,一面則硬擠出一點餘力來稱讚對手。

「Oh!It’s not六刀流!It’s六爪流!」伊達自然也沒輕鬆到哪去,一樣相當吃力地對抗著索隆。

「誰管你那麼多,反正你遲早要敗在我手上的!」索隆使出吃奶般的力氣,好不容易讓伊達向後退開。

「三刀流!牛針!」才剛把伊達推開,索隆就已擺好攻擊的架式。手上的雙刀自猛虎的白牙變成鬥牛的硬角,展開有如流星雨的刺擊。

「MAGNUM STEP!」可想而知的,伊達怎可能會就此甘拜下風?他旋起右爪,刀刃跟閃電結合成藍色的障壁。

雙刀連刺的攻擊悉數被化解掉,好似流星雨碰到地平線就會消失的道理一樣。


「居然只用一隻手……就擋下來了!?」索隆臉上滿是驚訝,同時臉上又浮出笑容。也只有這麼強的對手,才能讓他打個痛快。

「Hey!Boy!You lose!」此時索隆毫無防備,大方送出一個逆襲的機會。伊達帶領的群龍咆哮著,那是勝券在握的歡呼。

「JET-X!」伊達的身軀向右旋轉,好似迅疾的陀螺,畫出一圈一圈的圓。六條昇龍跟隨首領的速率,一同向天翱翔的景觀,看起來壯麗無比。

順時針的旋轉靜止了,上坡的通路截斷了。刀刃從無形道路上的斷裂處,一一墜落而下。

淡藍的鋒芒,銀色的雷光,平行的線條,交叉的路徑。紋下六條筆直的傷口,九個血紅的交會處,在索隆防禦不及的胸膛上。

「唔哇啊啊啊啊!」索隆發出疼痛的悲鳴,強大的破壞力使他不住向後退去,鞋底摩擦著地面,留下兩道清楚的痕跡。

眼看索隆尚未成為手下敗將,伊達也不敢輕易鬆懈。伊達把腳用力一蹬,以反作用力飛向那個一隻腳踏進棺材的劍客。


腦海中漂流過的驚恐回憶。項鍊上的十字架小刀,揹著黑色的大刀,老鷹一樣的瞳孔,那是個曾經輕鬆擊敗索隆的最強劍客-鷹眼.密佛格。

「在打敗那個男人之前,說什麼我都不會輸給任何人!」索隆的眼睛耀出生存的意志,尊嚴化作生命的力量,讓垂死的劍客能夠再次舉起沉重的武士刀,對抗眼前的勁敵。

「三刀流!龍捲!!」以迅雷不及閉目、響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索隆完成了簡易的步驟。維持著出招完的帥氣姿勢,只靜靜等待著成效顯現。

霎時,半月的劍氣往四周散去,附近的雜草胡亂紛飛。伊達政宗的鎧甲上,增添了無數的切口。鮮血染紅藍色的衣袍,伊達也是遍體鱗傷。

「呃啊啊啊!」伊達發出哀嚎聲,在短時間內消耗過多體力,伊達的身軀開始搖搖晃晃。若沒將六把刀插入地面撐住,恐怕早已倒地不起。


「來吧!最後的決戰!」雙方體力都已經見底,索隆持好三刀,提出這樣的建議。

「OK!I agree!」伊達身上的閃電雀躍著,手中的六爪蠢蠢欲動。黑色的眼罩下,那隻失明的右眼,也正亮著紅色的鬥志。


兩人將距離取好,不長不短,不遠不近,不多不少。中間這段距離,或許可以被稱作「生死線」吧。

「一世三十六煩惱……二世七十二煩惱……三世百零八煩惱。」索隆口中唸著令人聽不懂意思的話語,緩緩引出身上最後的力量。

「一刀流!」生死線的另一邊,伊達輕輕閉上眼眸,聚精會神地將力量灌注在刀刃上的雷球。


「三刀流!百零八煩惱鳳!!」三把刀很有默契地揮下,在三道刀光所斬開的時空中,劍之鳳凰展翅而翔。那樣傲人的氣息,這種美麗的姿態,絕對不是一般的鳥類所能相提並論。

伊達也非省油的燈,面對索隆召喚的鳳凰,他一點也不擔心,只因他早就擬定了應對之策。

「HELL DRAGON!」伊達手上的刀刃露出道地的龍王霸氣,伊達奮力將龍劍一砍,旋即出現一條雷電組成的巨龍。有如巴哈姆特一樣的力量,才夠資格跟鳳凰一決雌雄。

雙方的距離愈漸接近,巨龍咬傷鳳凰的羽翼,鳳凰啄傷巨龍的眼睛。兩大神獸做著千百年來不分勝負的死鬥,想必要到戰勝方能停止。

鳳凰的劍氣劈開雷球,巨龍的閃電擊破氣流。神獸決鬥的地點,猛然地發出足以震天碎地的轟炸,雙方的勝負仍是不得而知。

爆炸吹起強烈的亂流,地上的雜草又喧鬧了起來。這場生死的決鬥,他們是唯一的觀戰者。

土黃色的沙塵慢慢地升天而去,伊達望不見索隆,索隆看不到伊達。無疑地,這必定是個絕佳的遮蔽物。若能善加利用,勝利即垂手可得。

「三刀流奧義!」口中的和道一文字換了一個方向。索隆手上的雙刀,也開始旋轉了起來。

「WAR DANCE!」六把刀被伊達緊握,開始一連串的交互快斬,刀上的閃電交織著,縫製出圍繞伊達的雷之護罩。

「三、千、世界!!」死戰的時機成熟,索隆的雙刀彷彿風扇的葉片,不住地飛快運轉。

「喝喝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雙方同時起步,頭也不回地衝向未知的彼方。

賭上自己的尊嚴,拿自己的生命當作籌碼,這是場男子漢跟男子漢的熱血戰爭。

腳步聲聽起來相當急促,刀刃斬碎空氣的聲音非常緊湊。風神帶領著一切,為兩人的死鬥做最後一次的打氣。

在那用沙塵組成的巨柱中,於刀刃相斬的瞬間,雙方互戰的剎那。發生了可比創世大霹靂的爆炸……

風……不吹了……

草……不晃了……

樹……不搖了……

土……不飛了……


「鏘!」誰,收刀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解釋啦
我押一百雙方都倒下了

顆顆

12-24 09:04

柳下.策矢
倒下就不會有人收刀了XD

難道要躺著收刀? XDD12-24 13:09
愛著雛田的忍者
喔喔,寫的很好啊
基於私心,我猜索隆贏=.=

12-24 09:33

柳下.策矢
不用猜誰贏誰輸啦,我這個結尾就是要讓讀者自己決定喜歡的那一方贏。

如果真的把誰贏誰輸寫出來,對另一方的支持者還是會失敬XD12-24 13:10
洨魚
我管你三刀流

還是六刀流

都比不上老子的"下流"....

咳咳咳....

12-24 16:23

柳下.策矢
我可以先認輸嗎?

論下流,洨魚若自稱第二,那一直到第十都沒人敢自稱。

太強!12-24 17:05
_
對象是伊達政宗跟索隆....
讓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比較好(猶豫)......

gp+1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你這留言?)

12-24 21:48

柳下.策矢
GP有奉上就好(毆)

中井和哉那種老大聲音好棒XD12-24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角哪號?七嗎?... 後一篇:「漫畫」守護她的51種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