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嗚】【在地夥伴】卡姆.鋒踏

銀狼 | 2018-11-04 14:39:30 | 巴幣 8 | 人氣 138


「你是來礙事的話就滾,除非你帶了酒來。」



卡姆.鋒踏 性別 年齡 89歲 種族 諾爾斯矮人
( 沒有圖片 ) 身高 130cm 體重 160kg 主職 獵人
喜愛 熔岩花辣烈酒 討厭 被煩擾

光頭的矮人,茶膚,棕瞳,後枕到前額左右各紋有一條褪色的矮人工藝紋身。
以矮人而言還算年輕,但有著失去過一切的滄桑感。
間中會沉醉在孤獨中。養有兩條獵犬。
有著輕微精神疾病、隱性自殺傾向,但在重生的生活中逐漸恢復。


【個人特質】
├   【力量:25%】氣力比大多矮人強
├   【敏捷:25%】反應和回避能力比大多矮人強
├   【體質:25%】體力比大多矮人強
├   【魔法:15%】盧恩知識和煉金術知識比大多矮人弱
├   【精神:10%】比大多矮人更容易感到恐懼,且較難恢復過來
├  【肢體殘缺:右腿後天傷勢、右腿是義肢。移動判定時敏捷減半。
└     【穩定之手】命中率及致命一擊率較平均高

【種族:諾爾斯矮人】
├       【耐寒】較能適應寒冷氣候
├     【符文理解】能夠使用盧恩符文
├      【煉金術】能夠使用煉金術
└      【矮人語】能夠讀寫聽說諾爾斯矮人語

【職業:獵人】
├【武器專精:長柄武器】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長柄武器
├   【武器專精:】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
├  【武器專精:小刀】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小刀
├    【特攻:野獸】對野獸造成傷害量提高
├       【追跡】可從痕跡中判斷鎖定目標的動向
└     【野外求生】知道如何在野外環境下生存

【職業專精:野獸】
├     【進階追跡】能從痕跡中判斷更多具體資訊,如生命力、情緒、企圖等
├     【狩獵寵物】有能協助狩獵的寵物
└       【馴服】知道如何馴服野獸


─ 過去經歷及為人

卡姆.鋒踏所屬的鋒踏矮人部族,在王位戰爭初期就敗在耶阿特手上。戰鬥讓鋒踏覆亡,卡姆.鋒踏是少數的倖存者,藏身在歐洛沿岸之中生存下去。他沒了自己的部族,榮譽和歸所都不存在;他在戰鬥中失去右腿而裝上了義肢,成為一名傷兵,在不乏衝鋒的王位戰鬥中也失去了存在價值。他自認為自己的生命早就失去意義了。

卡姆在四年內都沉淪在失去族人的自責與悲痛中,獨自生活及拒絕外人,是為了封閉心靈。他有著隱性的自殺傾向。


─ 如何認識卡洛特

卡洛特是一名阿斯嘉特的冒險者,接受了同行的賈秋的委託,前往歐洛沿岸,消滅當地的魔物和威脅,好讓賈秋的漁港建設能在那兒順利發展。

在勘探期間,卡洛特發現了卡姆在海角的住所。首次見面時,卡姆十分抗拒非本地人的卡洛特,但卡洛特看著卡姆家中的狩獵戰利品,察覺卡姆是一名比自己更精於狩獵野獸和魔物的老練獵人,便果斷邀請他加入自己的隊伍中。

卡姆使了武力,拒絕這一邀請。在那之後,卡姆又回到了自己的安靜而孤獨的生活中。

卡洛特和卡姆第二次見面,是在索爾及安格波妲戰鬥之後。因為神之間的戰鬥而衍生的災害,歐洛沿岸被海嘯吞沒。卡洛特是少數知道卡姆所在處的人,以卡洛特為首的冒險者隊伍,把卡姆從災難裡救出來。


─ 如何成為夥伴

住進人多的城鎮中,卡姆深感到不適應。卡洛特察覺到,便向卡姆提出獸獵者集中地的想法,並提議卡姆加入,到山上當一名獵人。對卡姆而言儘管是一個麻煩的提案,但他更討厭在多人的地方居住,眼下是他最好的選擇。

到了山上,卡姆彷如有回到家一樣的感覺,本來鬱悶的心情,被大自然洗淨。此外,除了卡姆,卡洛特也召集了數位知道獸獵者集中地的構思的獵人們,一同討論更多執行的細節,大家隨後都變成了獸獵者集中地的幹部,卡姆則在卡洛特的強烈推薦下,成了總司令。





創作回應

凱文
之前的變態精靈呢
2018-11-05 13:13:02
銀狼
太變態了所以(
2018-11-05 13:13:55
大道寺羽風
感覺挺麻煩的老頑固
2018-11-06 17:14: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