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1 短暫的小憩】

黑兔 | 2018-11-04 11:47:22 | 巴幣 32 | 人氣 965


  EP9 殘酷藝術
  EP9-1
  短暫的小憩
 
 
  旋風捕捉作戰成功不久後,南方艦隊旗艦的希佩爾海軍上將號,托托莉不安地在人員走道上來回跺步,第一次指揮部隊就是一場大行動,臉上的表情心神不寧,雙手手也不停發顫,完全無法冷靜下來。
 
 
  最後一架重型運輸機飛到這艘「希佩爾海軍上將航空母艦」的飛行甲板上,托托莉連忙跑到甲板上層,這是最後一隊來到的格里芬梯隊。
 
 
  運輸機尾門緩緩打開,大量格里芬戰術少女推運一箱箱貨櫃下機,這些戰術少女全是負責操作支援火力武器的型號,而箱內的東西,是俄羅斯大總統提供給希露亞的重型武器。
 
 
  後續走下的另一群少女人形,領在最前頭的不是那個幼幼素體,總愛欺負托托莉的小小MP40,而是正常素體的MP40。
 
 
  「托托莉!我把大家都帶來了!」MP40非常有精神的對托托莉揮手,然後快步跑向托托莉。跟在MP40後方的那群人形中,有一名外表極其高貴且美麗的少女人形特別搶眼。
 
 
  高窕美妙的身材搭配那身黑色軍服及華麗的黑外套,德式軍帽下的銀白長髮與火紅有神的美麗眸子,穿著類似酒杯一般的長筒靴,身後背著一把毛瑟98k步槍,優雅且帶著一絲壓迫感的笑容,直直向托托莉走來。
 
 
  「Guten Tag……毛瑟98k重新為您效勞,托托莉大小姐。」毛瑟98k優雅地向托托莉鞠了半個躬:「曾經是馬托先生直屬的梯隊,今後全聽從您的指揮。」
 
 
  「嘻嘻……公主如果知道有這種素體,一定會吵著阿凜吧!」看著眼前端莊美麗的毛瑟98k,就想起聯合梯隊同樣是Kar98k型號的公主,公主雖然也有同樣端莊的氣質,卻被幼女般的小號身材,硬生生將她的舉止給幼化了。
 
 
  「毛瑟姐,大家都還好嗎?」托托莉笑咪咪的模樣,剛才因初次指揮的緊張感已經煙消霧散。
 
 
  「希露亞小姐把大家都安排的很好,在那段空白的日子,我們也過得非常充實。」毛瑟98k以笑容回應著托托莉。
 
 
  在毛色98k身後的其它少女人形,清一色全是德意志時期的槍枝型號以及德系槍枝。
 
 
  「吶吶,大小姐,您這段時間跑去幹了什麼了呢?」
  「托托莉小姐,歡迎回來!這裡一切正常……啊,不對……是我們回來了!」
  「等您好久了!托托莉小姐!嘿嘿!今天是命運的重逢呢!」
 
 
  HG人形,C96、P08與P38對托托莉招手。
 
 
  「托托莉小姐還是和以前一樣悠閒呢。」
  「姐妹花!MP34與MP35也來了喲!」
  「托托莉小姐,作為補償這段時間,要延長您的工作時間了。」
 
 
  AR人形StG44、SMG姐妹花、MG人形FG42親切地對托托莉笑道。
 
 
  「大小姐!等您好久了!」
  「打小賊~腳安喲!(大小姐~早安喲!)」
 
 
  MG人形姐妹花,MG34和她有些大舌頭的妹妹MG42湊到托托莉身旁。
 
 
  「大小姐,這段時間您好嗎?PzB39整天都想和大小姐您玩摔角呢!」
  「……才沒有……」
 
 
  很有精神的RF人形G43,身後站著一個高窕的女孩,感覺有些冷酷,托托莉天然的表情直盯著PzB39,讓她把有些紅著的臉撇到一旁。
 
 
  「早安,托托莉小姐,託希露亞小姐的福,我已經煥然一新,準備好新任務了。」
  「姐姐!這次任務我也會努力的……嘻嘿嘿嘿,心智升級的姐姐真是美麗!」
  「嗚唔唔……」
 
 
  接受心智升級,換上新衣服的G3,身後躲了兩位MG人形,HK21不停蹭抱G3,HK23則畏縮地躲在G3後面。
 
 
  「原來已經到了……大小姐,有想好歡迎我們的話嗎?」
  「又見面了,大小姐,盡快下達命令,讓我找點樂子吧!」
 
 
  兩名外表冷酷、一矮一高的MG人形,分別是MG4與MG5,比起其它嘻嘻哈哈的女孩們,她倆身上散發著歷練十足的老兵氣息。
 
 
  「嘿?托托莉帶來的人看起來很有趣吶……不過都是些二代人形,和我這種主核又是菁英中的央以以捱……別拉我臉啊!凜!」XM8突然從旁邊冒出來,不停打量前來支援的隊伍,然後神氣自大地說著:「奶、奶矮夫!別抓我頭髮!」
 
 
  凜從旁邊出現了,順手捏了一把肆無忌憚講幹話的XM8,騎在凜肩上的內蓋夫也伸手去拉扯XM8的頭髮。
 
 
  「XM8表現得不錯哦,把超短安全帶回來了呢。」凜的手從捏捏臉變成摸摸頭,笑咪咪地稱讚XM8:「不過尤里上校回來後一直抱怨,任務時發生什麼事了嗎?」
 
 
  「哼!當然是尤里一點表現的機會都沒有!被我一個人解決了!」XM8得意到鼻子都哼出一息屌炸天氣息了。
 
 
  「吵死了!本來要給你糖果的!智障青花魚!」內內嘴裡咬著糖果,不開心地伸另一隻手去拉扯XM8。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別吵了……」內蓋夫和XM8不顧凜的存在,打起來了,慘的是內蓋夫還騎在肩上,XM8的拳頭一直打在凜身上。
 
 
  「可惡的奶矮夫!有種下來PK!」
  「妳爬上來啊!矮子青花魚!」
  「我就爬上來打死妳!」
 
 
  打起來了。
 
 
  「阿凜,我也有表現哦,給糖!」
  「給我糖……糖……快點給我糖啦!喂啊!」
 
 
  AA12也找到凜後,跟著纏了上去,和自己的指揮官要著任務完成的獎勵,像是甜度感應器的她從內蓋夫嘴裡偵測甜甜的草莓味。
 
 
  「喂!AA12……等一下!」
  「AA12住手!」
 
 
  見AA12衝過來時,XM8早縮得老遠,AA12用力撞倒凜,不顧自己的身子不停蹭著凜,一心想奪走內蓋夫嘴巴的糖果。
 
 
  「這是凜給我的!才不給妳!」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內內停一下……AA12妳也是!」
 
 
 
 
  內蓋夫下半身被凜壓著,沒辦法使出全力,輕易地被AA12給壓制。接下來的一幕讓在場其它人形與托托莉不禁擋住自己的視線……美嘴對軟嘴,濕舌交纏,品嘗著不存在自己嘴內的甜蜜。
 
 
  令人臉紅心跳的美好畫面?並沒有!
 
 
  AA12為了搶走糖果發了狂似地猛吸內蓋夫的嘴,雙唇交會之處不停發出色情卻又美妙的粉色呻吟……
 
 
  「走、走吧!這幕太激烈了,對純潔少女來說有點負荷不了……」毛瑟98k摀著臉往旁邊通道離開,其它少女人形也跟著毛瑟的腳步紛紛散去。
 
 
  「喂!」在托托莉眼裡AA12與內蓋夫兩人百合花開的畫面,看之入迷,回神過來XM8一臉想逃跑的模樣拉著托托莉:「快點閃人了啦!」
 
 
  「啊!等等我呀!」
 
 
 
※   ※   ※
 
 
  「呼!射擊訓練完來一份冰淇淋果然是最棒的!」
  「啊!MP40妳裝太多冰淇淋了!」
  「哼哼,MP40小姐,太多冰淇淋會讓自己身材走樣喲,看看這屁股肉……」
  「噫!才、才沒變胖!毛瑟姐姐別隨便亂摸呀!嗚噫!」
 
 
  航空母艦裡,有一間為少女人形們準備的甜點室,裡頭的少女人形正享用著冰淇淋和蛋糕,她們大多是托托莉底下的德國人形。
 
 
  「毛瑟姐姐,聽說剛好是鬆餅優待的時間呢!」
 
 
  另外還有兩個名人形站在廚房前,她們仔細端視眼前好幾台的鬆餅機,那是AUG和PPK。
 
 
  「可真有閒情呀……」鬆餅機響起完成的聲響,PPK一一把那些剛烤好鬆餅拿出來,但但的牛奶香,讓廳裡的少女人形紛紛前來圍觀。
 
 
  「下一步呢?」PPK看著自己烤好的鬆餅,每四塊裝成一盤,笑容雖然有點扭曲,但可以看出她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加入楓糖。」AUG從櫥櫃拿出一罐橘紅色的楓糖漿:「TAC-50教我做的,不小心做了太多。」PPK注意到櫃內放滿了與AUG手上同樣的罐子。
 
 
  AUG一口氣把大量楓糖漿淋在熱呼呼的鬆餅上……橘紅甚至有點透剔且美麗地點綴的鬆餅……量有點多,不過應該還是非常好吃……楓糖漿完美地覆蓋了四層疊起來的鬆餅,現在鬆餅肯定非常入味……等等……
 
 
  「會不會倒太多了?」PPK看AUG一口氣倒入的楓糖漿,已經與盤邊平行,鬆餅也已經浸滿了楓糖,軟嫩倒塌得到看不出這東西原本是鬆餅。
 
 
  「這樣剛好。」面無表情,只講了四個字,嘴角淺淺一抹笑容,好吧……AUG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滿意:「有人要試吃嗎?」緩慢優雅地走到大廳問著那群鬧轟轟的少女人形。
 
 
  「……」
  「…………」
  「………………」
  「……………………」
 
 
  「很好吃的。」面無表情,一樣是四個字,嘴角的笑容收起了,AUG對大家的反應感到非常失望。
 
 
  「哎呀哎呀,這種東西……」PPK想要酸一下AUG,誰知道AUG突然轉身把那盤楓糖鬆餅端到自己手上:「……幹麻?」
 
 
  「試吃看看。」AUG說完,又開始把楓糖加進其它盤鬆餅裡。
 
 
  「要不要讓想吃的人自己倒進鬆餅就好?」
 
  「不行,我的楓糖鬆餅,如果量不對,就不完美了。」
 
  「這樣啊……那……我先回指揮室了,AUG……要活著回來。」
 
 
  PPK端著那盤鬆餅準備離開,AUG突然叫住她。
 
 
  「妳知道我總能回來的。還有……」AUG回頭看著PPK的背影說,手中繼續倒著楓糖:「記得要吃完,不要浪費食物,我會檢查所有攝影機的。」
 
 
  PPK冷笑一聲,直徑離開甜點室,外頭陸續有其它少女人形走向甜點室。
 
 
  「我剛吃完糖果呀……AA12,妳不是剛剛才搶完我的糖嗎?」內蓋夫騎在AA12背上一臉沒好氣的表情說:「下、下次可以不要那麼強硬嗎?」
 
 
  「對不起……小小內蓋夫指揮官……」AA12嘴裡咬著棒棒糖,邊賠不是邊盯著擦身而過PPK手上那盤鬆餅:「楓糖……糖……」
 
 
  快、快要受不了了!楓糖漿的香味讓AA12的腦袋開始產生了混亂!
 
 
  「不行!甜點室就在前面,裡面要多少糖有多少糖!」內蓋夫用力把AA12的頭掰回來,力道之大,掰回來時都聽得到AA12脖子傳出「咔」的一聲……
 
 
  「嘿嘿嘿……吃到爽的糖糖!」
 
 
  「嘻嘻!我也喜歡吃糖呢!」內蓋夫的臉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回應因吃到飽的糖果而表情失控AA12。
 
 
  「小小內蓋夫不是每天晚上都有棒棒糖吃嗎……還有白色果醬……」AA12突然轉了奇怪的話題。
 
 
  「等!啊啊啊!住口!那種事不能說!」兩手用力拍打AA12的臉頰,連忙左顧右盼,祈禱沒其它人聽到這句話。
 
 
  「昨天在船室裡,小小內蓋夫指揮官叫得很……」啪!響亮的巴掌聲,AA12的臉頰被震得肉都會彈動呢:「嘎啊啊啊啊!」
 
 
  那一巴掌不只震動著臉頰肉,還順便讓AA12用力咬到自己的舌頭!
 
 
  「那、那是在按摩身體啦!」內蓋夫的臉已經完全紅得……美麗又可愛的富士紅蘋果:「不要亂想!因為最近……訓練太頻繁了!不可以亂說!」
 
 
  「可是,那些人、那些被稱作讀者的傢伙,還有蘿莉控、幼女控,都在想像著小小內蓋夫……而且他們好像很期待一種叫作『裏番』的東西呢!」AA12突然盯著某個地方,表情正經八百地說道:「作者大人,你笑什麼呢?」
 
 
  「想看裏番嗎?」AA12和某處的那些眼睛互視……認真的模樣甚至有些恐怖:「我的也有哦……」
 
 
  「喂!我的也……你們這些傢伙!」
 
 
  啪!內蓋夫又用力拍打了AA12的腦袋,才讓AA12回復過來。
 
 
  「別再講那種恐怖的東西了!快點進去吧!等一下就要出擊了!」
 
 
  「是的,小小內蓋夫指揮官……」
 
 
  內蓋夫和AA12兩人快樂地進甜點室。
 
 
  「原來是北条指揮官底下的小小內蓋夫和AA12,來得剛好,剛出爐的楓糖鬆餅,來一份吧。」AUG手上托著兩盤鬆餅,正端到大廳桌上嚇壞那群少女人形時,眼角餘光往被推開的門掃去。
 
 
  內蓋夫看了桌上一盤盤的鬆餅,楓糖香卻實很吸引人,不過這東西賣相可十足的糟糕啊,面對身上發出「不吃就拆」這訊息,也難怪那群少女人形會互相抱緊了。
 
 
  「不準浪費食物。」AUG原本要放到桌上的兩盤鬆餅,突然遞給在AA12胸前被抱著的內蓋夫:「這是妳們兩人的份。」
 
 
  「哇……」
  「哇!」
 
 
  兩人不約而同發出驚嘆,那是對這鬆餅的感想,感想隱藏在兩人心裡。
 
 
  "哇……第一次看到比加利爾和司登她們做得還爛的甜點耶……"
  "哇!是楓糖!是楓糖!是楓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我!我可以……把所有鬆餅都吃完嗎!」AA12她舉手興奮地說,頭上那根呆毛也挺挺立了起來:「全部!我全部都想吃掉!」
 
 
  「這可傷腦筋了,我預計好每個來這裡的女孩都要享用一份『AUG特製的美味滿溢楓糖鬆餅』,因為我還沒和PPK學會做鬆餅,所以楓糖先是我負責的。」AUG撥了一下瀏海,對這東西似乎很得意的樣子。
 
 
  「沒、沒關係的!AUG小姐!我、我們這份可以全給AA12!」MP40見狀趕緊說:「吶、吶!都給AA12可以對吧!」
 
 
  「可、可以的!麻煩AA12小姐了!」毛瑟連忙附和著MP40,然後這群德國少女手牽著手,推來擠去、爭先恐後搶著離開甜點室。
 
 
  「那…我就淺嘗一下囉。」內蓋夫的餐刀從最上層切了一小塊,浸滿楓糖漿的鬆餅,連切口也流出紛芳的糖漿……凝視了一下眼前的鬆餅塊,再看看旁邊一臉期待……不,面無表情的AUG。
 
 
  「啊呣……」一口氣塞進嘴裡,楓糖味道確實不錯,甜度也恰到好處,只是那鬆餅已經被泡得軟軟的,完全嘗不出鬆餅原有的口感。
 
 
  「好吃!好甜!天啊!AUG姐的楓糖鬆餅好棒!啊啊啊……」反觀內蓋夫身旁的AA12,叉子直接插起一整塊鬆餅,直接大口咬下:「內、內內!這就是被口爆的感覺嗎!」
 
 
  「才沒有啊!」內內大聲反駁!
 
 
  看AA12吃得開心,AUG難得地又露出笑容了,有些冷酷,卻帶著冰山美人般的笑容。
 
 
  「AA12……」AUG切著自己那一份的鬆餅,只吃了一口,又把自己的那份默默放到AA12面前:「這次任務和以往不太一樣,妳要保護好內蓋夫。」
 
 
  「噗…哈哈哈哈!我要AA12保護?嘻嘻,AUG呀,妳有點太小看我了!」內蓋夫一聲大笑:「希露亞也都安排好了,不會出問題的。」
 
 
  「這次的動員,很難得讓大小姐底下的梯隊全都出擊了,她很重視這次的行動,甚至連俄羅斯總統底下的部隊也請來了。」AUG喝著加了些楓糖漿的茶,啜飲一口,又把茶整杯放到AA12桌前。
 
 
  「抱歉AUG小姐……謝謝妳的招待,但我不想討論任務重不重要。」
  「對我來說,只有這場行動只有一個目標,逮住音樂家,找回我的記憶……其它事我都不想管。」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但別忘了妳身旁隊友她們的安危。」
  「如今的妳們,已經不是陣亡後回覆雲圖那麼簡單,主核人形一但死亡,一切記憶都和人類死亡一樣,消失。」AUG拿出草莓口味的棒棒糖,AA12的視線突然轉到棒棒糖上。
 
 
  「我知道……」
  「我會逮住音樂家,找回記憶……然後把所有人安全帶回來。」
 
 
  內蓋夫堅定地說道,AUG淺淺的一抹笑容,摸了摸內蓋夫的頭。她們享受了一小段悠閒的甜點時光,AA12也如她所說,吃完了AUG做的所有楓糖鬆餅,最後享用了AUG給的棒棒糖。
 
 
  她們靜靜等待希露亞做最後的出擊命令,指揮室的各個指揮官緊盯著無人機的螢幕。
 
 
  
 
 
 
※   ※   ※
 
 
  當天晚上AA12鬧肚子痛,因為她吃了三十人份的楓糖鬆餅,笨死了。
 
 


創作回應

珍珠奶茶一口乾
凜知道公主掛了?
2018-11-05 11:57:58
黑兔
所有悲劇阿凜都還不知道~
2018-11-05 18:24:07
奶咖Gvtfe
在二戰的時候,義大利因為義大利麵投降,在這裡,AA-12會不會因為糖果而投降啊ww
2018-11-07 18:47:36
黑兔
那就要看敵人有沒有糖果了www
2018-11-07 18:56:19
奶咖Gvtfe
更正:義大利人
2018-11-07 18:48:05
雨沐
嗯..是錯覺嗎?我怎麼好像看到了些很不可思議的詞語w
2018-11-07 18:51:21
黑兔
AA12:每次熬夜隔壁房間都好吵ㄛ...
2018-11-07 18:56:38
SoarHz
心疼公主一秒鐘
每次溫馨完都是大虐心 不要啊...QQ
2019-02-23 04:08:31
黑兔
公主確實是杯具
2019-02-23 07:19: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