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穿越還有這種操作!?】目前登場人物介紹

作者:田中噴太│2018-11-04 07:09:01│巴幣:92│人氣:1168
【現實】

【歐陽昱帝】
35歲,主角,生日8月8日,174公分68公斤,人壽保險業務員。

【司馬俊龍】
22歲,宅男,同人畫師,年收入額約9千萬,開天窗約5千萬。

【上官貞翎】
19歲,主角女兒兼上司,生日8月7日,178公分64公斤89E罩杯,綁及腰高馬尾;但不知道主角就是自己的親爹。

【林大偉】
年齡暫時不詳,主角的好麻吉。

————————————
【VENOM】

詳細太複雜,所以只做概略介紹;而概略介紹不一定完全正確,只是大概說中6到7成,有意願著可以自己詳查。

【猛毒】
誕生於2018年10月3日,於2019年【劇變事件】寄生於歐陽昱帝身上;因為附身的宿主不同,所以個性也不太一樣。

————————————
【Re:CREATORS】

詳細太複雜,所以只做概略介紹;而概略介紹不一定完全正確,只是大概說中6到7成,有意願著可以自己詳查。

【阿爾泰爾】
外貌16歲,加上軍帽,身高約167公分,體重約50公斤。誕生於【Re:CREATORS】這部動畫,擁有【森羅萬象】近幾乎無敵的能力;而且這份能力,不同於動畫,【阿爾泰爾】用了某種方法,持續在增加【森羅萬象】其他動畫中未出現的【樂章】。

不論在動畫中還是現實中,都是個相當重情義的孩子,把感情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

【島崎剎那】
阿爾泰爾在【Re:CREATORS】裡的原作者,不過因為阿爾泰爾是二創,意外地超過了原作的人氣,所以導致酸民眼紅,不斷用網路霸凌島崎剎那,讓她最後走向自殺的不歸路。

死第二次的角色。

————————————
【零~濡鴉的巫女~】

詳細太複雜,所以只做概略介紹;而概略介紹不一定完全正確,只是大概說中6到7成,有意願著可以自己詳查。

【黑澤逢世】
年齡不詳,誕生於【零~濡鴉的巫女~】,為最後BOSS;故事中,成為一種被稱為【永久花】的【人柱】。

成為【人柱】,是要鎮壓某種東西,而這個東西會將【人柱】當成【消耗品】,如果【人柱】本身對【死】有過於害怕的感覺,很快就會被消耗掉,因此需要補充【人柱】,或藉由【冥婚】來增加【人柱】的力量並淡忘死亡。

如果來到自己地盤的是女性,就會將她變成人柱,如果是男性,就會進行冥婚,增加自己的力量。

目前因為肉身還在螢幕內,所以沒有殺人的力量,頂多只是從可怕的外貌變成前世美美的樣子;花瓶一個。

【白菊】
年齡不詳,同樣是誕生於【零~濡鴉的巫女~】,以幼巫女的身分成為【永久花】的【人柱】。

被司馬俊龍給侵犯過後,開始不相信人類,唯獨將她解救出來的主角例外。

合法蘿莉。

【籠女】
誕生於【零~濡鴉的巫女~】,所有【女性人柱】的總稱。

男性好評同居中!

————————————
串場人物,像【鬼修女】、【咒怨】之類的就不做介紹了。

接下來的人物介紹都將在每幕的最尾行,但依然不建議讀者觀看,再次聲明這部作品是主角以【不熟系日系動漫】為前提,陪著讀者一起進行故事,事後會慢慢補充讀者不了解的部分;當然,小弟的這種方法還用的不是很好,所以目前還需要人物介紹來輔助。

另外,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最後一節目前還修訂的不是很好,估計會超過11月09日,所以再將時間延後到11月16日。



道歉果然還是要有胸部對吧( ᐛ ) 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3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胸部|人物介紹|逆穿越|延遲|有病|半個公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城崎響介
我可以不要這個胸部嘛?

11-04 12:48

田中噴太
下次再換一個胸部吧( ᐛ ) ᕗ11-04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還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還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