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10 What am i fighting for】

黑兔 | 2018-10-31 09:54:52 | 巴幣 48 | 人氣 966




-高能注意--高能注意--高能注意-

-高能注意--高能注意--高能注意-

-高能注意--高能注意--高能注意-

-高能注意--高能注意--高能注意-

-高能注意--高能注意--高能注意-











  EP8-10
  What am i fighting for
 
 
  司登將這些「新日子」的記憶播放出來,在這個新地方她與指揮官兩人重頭開始,遇上的是一段奇妙的緣份。
 
 
 
※   ※   ※
 
 
  「凜!凜!聽說臺灣以前被稱作福爾摩沙呢!」招牌紅色貝雷帽、有些像小紅帽般的襯衣與紅外套,清爽的格子裙,搭配那可愛的雙馬尾,活潑又有些冒失的司登。
 
 
  「福爾摩沙是什麼意思啊?」司登和另一名少女人形,旋風,兩人在甲板上蹦蹦跳跳地,高漲愉快的心情讓她們的動作比平常更加興奮。
  「啊!凜,那是什麼魚呀?」
  「再繼續跳下去!就會變司登魚啦!」
  「吶吶!司登妳要記住我的話唷!」
  「唔啊啊啊!旋風別把我抬上欄杆呀!」
 
 
  三人搭乘著驅逐艦,丹陽號,前往名為臺灣的衛星都市,一路上欣賞了從未見過的碧藍大海,天空是晴空萬里,沒有戰火捲起的黑煙塵。
 
 
  「旋風快點快點!」剛下船,司登和旋風兩人小手拉小手,一個勁的往漁港內跑去,來來往往熱鬧的人群。
 
 
  「呼哇哇哇!凜!有好多魚哦!」
  「這裡有好多螃蟹!旋風妳抓看看!」
  「嗚嘻嘻!交給我……好痛啊!阿凜救命呀!好痛啊!」
 
 
  為什麼旋風妳鼻子會被螃蟹給夾到啊……?「把這則訊息傳給她們」妳是用鼻子去抓螃蟹了是嗎……怎麼連麻花辮上也掛了好幾隻螃蟹?特技表演?
 
 
  司登和凜費了好一番功夫後才把旋風身上的螃蟹全給弄下來。活力值爆表的旋風,很快又被其它地方吸引,她拉著司登又跑到另一個攤子。
 
 
  「阿凜!快來看,活生生的章魚!」
  「啊!凜!那個看起來好厲害!白花花的小魚好可愛呢!」
  「嚴重破壞後可以中斷指揮系統。」
  「旋風旋風!這裡有龍蝦耶!好大隻哇!快看快看!是活的呢!」
 
 
  喂!妳們兩個!……
 
 
  「嗚啊啊啊啊啊……阿凜────────!!!!」
 
 
  兩人太靠近龍蝦,鼻子同時各釣起了一尾超大隻的龍蝦呢!
 
 
 
※   ※   ※
 
 
 
  「啊…阿凜,歡──迎──回──來──」司登和旋風兩人在宿舍裡等著指揮官呢,她們的聲音拉得很長,這下糟糕吶,好像會很難解釋……
 
 
  「阿凜,乖乖說清楚,不然司登不會放過你唷。」
 
 
  面對牆壁罰跪,司登拿著內蓋夫的輕機槍在被旋風綑綁不得動彈的凜背後說,不時還露出看好戲的小惡魔表情。
 
 
「說呢,昨天讓我們先去睡覺,其實是想去找其它人形歡樂了是吧?醒來發現阿凜不在旁邊,司登到早上一直…一直都在等著阿凜回來呢。」
 
 
  「對不起…我是去希露亞小姐那裡報到了……」凜和兩人解釋道,現在只要說錯話,隨時都會被司登手上的輕機槍爆頭。
 
 
  「唉呀唉呀,臺灣這個地方一定是很新鮮呢!對我們這種小朋友馬上就失去興趣了對吧!」旋風補槍,邪邪地笑著說:「司登!我們快把這花心大蘿蔔給曬成蘿蔔乾!」
 
 
  「內內也一起來!」
 
 
  「當然沒問題!曬蘿蔔乾這種小事,我也是專家!」
 
 
  三名蘿莉,司登、旋風、小小內蓋夫合力把被綑綁的阿凜抬到街上示眾,在內內的幫忙下,阿凜夜裡不回家的事被公諸於格里芬人形學園,還好最後希露亞趕來打圓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   ※   ※
 
 
 
  「那麼,和我一起去救內內好嗎?」司登伸出手,她想要奪回面臨總部處罰的內蓋夫。
 
 
  「希露亞小姐會幫我們的不是嗎?」公主笑著說,她牽起司登的手:「況且,可不只有兩人哦,雖然我現在不是正式在指揮官的隊伍裡,但我也曾經是家族一員唷。」
 
 
  「嗯嘻嘻!要算上我一個喲!阿凜沒有我在,可是很多事都做不成呢!」旋風得意洋洋的笑聲,誇張地先高舉著右手,然後將手放在公主與司登的手上。
 
  「破壞指揮系統後,鐵血就會停止行動。」
 
 
  突擊總部的隊伍確定了,她們和指揮官進行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結果也是失敗了,所有人在地下謎之樓層在一瞬間被消滅……等待她們的不是絕望的記憶重置,而是一段新生。
 
 
  兩個月後,指揮官回來迎接她們,迎接自己的家人……那是司登、旋風,還有內蓋夫。
 
 
 
※   ※   ※
 
 
 
  為了新人阿凜與托托莉舉辦的派對,眾人好好大鬧了一番,酒精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司登與旋風也喝了不少調酒,內蓋夫擋不住發酒瘋的兩人,在巨乳與超貧乳中間成了夾心餡料的內蓋夫,在被阿凜拉出來謙,只能乾瞪眼地看著眼前飛來飛去的蛋糕和甜點。
 
 
  最後出現的妮娜小姐,讓她們一一列隊排好,好好痛罵了一頓,旋風還交頭接耳地和司登說著敲敲話,被妮娜狠狠地惡瞪了一番。
 
 
  不過在妮娜小姐的安排下,阿凜他們和托托莉組成了聯合梯隊,住進了六星級飯店般的新住所。
 
 
  飯店大廳百合……妳在哪裡……有位黑色姬髮,兩旁綁著短麻花辮的少女,不算高,大約只有一百六十公分左右。她穿著不同於尤里的深色軍服,「如果我壞掉了,記得來接我喲。」那是一件非制式的純白優雅軍服,有些短的白色迷你褲裙以及黑襪,加上白色軍帽以及軍刀,讓她整個人看上去威風凜凜。
 
 
  百合……她的眼神和那身凜然的軍服不太般配,妳在哪裡……?有些黑眼圈的雙眼,用懶洋洋還帶有了點像是加了過多焗烤起司般的救救我……黏黏視線,正慢慢地環視著我們每個人。
 
 
  「Any one speak english?」她開口說了,停了一下,有誰聽得到我說的話:「好吧…俄羅斯語……」少女用了流利的俄羅斯語和我們對話。
 
 
  百合少佐……是來救我的嗎……
 
 
  「衝啊!好大的室內泳池啊!」
 
 
  九妹拉著百合……G11與妳在哪裡……百合……醉死的416,97式、司登還有旋風也跟著衝進新住處,她們萬萬沒想到百合我找不到妳……交誼廳內的游泳池只是「我們一定還能成為好……百合……的。」張水色地毯,我找不到百合……所謂百合……樂極生悲,可以套用百合……在這裡呢!
 
 
  「喂!放我下去啊!」跳太高的旋風百合……,她的招牌百合……麻花辮救了她,讓旋百合……風沒和其它人一樣百合慘遭爆腦,不過……變成旋風吊燈了!
 
 
 
※   ※   ※
 
 
 
  記憶畫面回歸成一片漆黑,深手不見五指,但能聽見兩人的呼吸聲。
 
 
  一是平靜,宛如一切如夢似幻般,另一則是充斥著焦躁、不安,甚至帶著啜泣的哭聲。
 
 
 
  「嘻嘻……旋風,如果妳也在,這些記憶,一定是這樣的對吧?」
  「妳願意回來嗎?列寧格勒指揮官……阿凜,他一定也在等妳的,我、公主,還阿凜都在找妳。」
 
 
  司登的聲音,這次不再畏畏懦懦,她非常堅定,旋風回到大家身邊,是她最希望的事。
 
 
  「我……」
  「那麼我……」
 
 
  另一邊,旋風充滿了混亂的資訊,司登共享的記憶無意給她一記沉沉的打擊。
 
 
  「如果指揮官還活著,那我到底是為了誰而戰……」
  「我殺死了……九千四百二十七名格里芬人形……」
  「我殺死了……七十九名格里芬的指揮官……」 
  「我殺死了……二百四十四名主核人形……」
  「我甚至殺…殺死了……日本……」
 
 
  她只是……想弔唁指揮官……她是個單純的女孩。
 
 
  「旋風……」司登緊緊擁抱著旋風聲音的方向,她的眼前沒有任何人,但卻能感受到黑暗之處的旋風:「內內她……和旋風一樣呢……」
 
 
  「阿凜在模擬訓練被壞人開槍打中頭時……內內的想法也是和旋風一樣。」
  「旋風和內內,都是肯為指揮官犧牲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我想……我沒辦法吧……」
 
 
  黑暗中,旋風感到一股暖流包覆著自己全身,彷彿司登正緊緊抱著自己,顫抖的身子在司登給予的溫暖下緩緩平和。
 
 
  「我……成了鐵血的爪牙……」
  「為了報仇……成了鐵血殺人的幫兇……那麼我至今所作所為,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想要為指揮官報仇……」
  「就算……就算再調皮……這次的事,一定不肯能被原諒的……」
 
 
  "沒錯,格里芬的走狗,妳是不可能被原諒的。"
 
 
  「是誰!」第三人闖入了記憶空間中,這個女聲是兩人從未聽過的聲音。
 
 
  "或許妳該敬稱我為上司一聲,在這個日本行動,妳就是罪魁禍首!"
 
 
  「我不是!我才不是!」旋風突然間發瘋似的嘶吼:「我是為了指揮官!不是為了鐵血的走狗!滾開!滾開我的雲圖!」
 
 
  "我一直都在妳的雲圖內,妳可是我的分身吶。"
  "殺戮不是很快樂嗎?看看這些畫面,這些妳親手殺死格里芬相關人員時,面對那些束手無策的人,妳的表情。"
 
 
 
※   ※   ※
 
 
 
  記憶空間被入侵,雲圖強制中止了記憶共享,旋風和司登兩人也被拉回現實中,和空間中感受到的動作一樣,司登正緊緊抱著盲無所措的旋風。
 
 
  「司登……所以我……至今都做了些什麼?我到底是為了誰而戰……可以告訴我嗎……」旋風哭訴於眼前的老朋友,也是自己曾經最好的朋友,司登:「指揮官……列寧格勒……阿凜……他會原諒我嗎?」
 
 
  「會的,旋風……但妳要忍耐一下……」
  「只要忍耐一下下就可以了,我們就可以見到指揮官了……」
 
 
  司登與旋風兩人的眼淚都浸濕了自己的臉龐。
 
 
  「嗯!一起回去吧……司登,我的好姐妹!」
 
 
  瞬間,圍繞的旋風身旁的鐵血悉數舉槍,對準了機場建築內的埋伏點。
 
 
  砰!兩挺反器材步槍同時射擊,兩發子彈,是IWS使用的15.2x169mm彈藥與NTW用的145.5x114mm彈,精準地由制高點貫穿了相擁的司登與旋風。
 
 
  兩人緊緊相依,躺在兩人相融的血泊之中……她們的笑容,這段漫長的旅途,能夠在最後見到彼此,雖然結局是如此……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霎時,鐵血僅是舉槍,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旋風身上正發送強烈的指揮訊號,IWS,是否要再攻擊?」遠方躲藏在大樓屋頂狙擊的NTW問道。
 
 
  「……雖然對不起司登,但任務不能有誤差,如果不徹底破壞旋風身上的指揮系統,我們會受到這群鐵血正面攻擊。」IWS回應了NTW的問題。
 
 
  「……但是……鐵血已經……」
 
 
  砰!巨大的聲響後又一發子彈,命中了已經倒地的旋風,同時也貫穿了緊抱旋風的司登……
 
 
  「必須……消滅才行……雖然我也不想這麼做……」巨大的後座力之後,IWS三度瞄準著旋風,她掛著淚,但眼前的鐵血訊號這個不安定因素,不得不排除掉。
 
 
  鏘!突然有顆子彈打在IWS趴臥的地方,剝落的泥瓦,眼前的鐵血人形依舊沒有動作,如果有,也不可能逃過IWS的鷹眼……這是一發自己人所射擊的子彈。
 
 
  「前輩……如果您再靠近瞄準鏡……下一發子彈會精準的打進妳的核心內……」
 
 
  SASS的聲音出現在IWS的頻道裡,遠方SASS正離開狙擊點,快步跑向司登和旋風的方向,雖然是奔跑著,但她的槍還對著自己的方向。
 
 
  「我看得到您,在您靠近瞄準鏡時,我也能停下來對準您……在您扣下板機前,我的子彈絕對夠把妳的臉打得修不回來,這不是威脅,是請求……請您別再開火了……」
  「她們承受不了第三發反器材子彈的……」
 
 
  「SASS!妳在幹什麼!這任務……」
 
 
  「NTW學姐,我理解……但我們的任務不是已經完成了嗎?,鐵血已經全都不會動了。」
 
 
  SASS所言甚是,她已經跑到司登和旋風身旁,鐵血仍然沒有任何動靜。
 
 
  結束了,這場追捕旋風的行動……格里芬以最小的犧牲,不需要面對新式鐵血的武裝,便完成了。
 
 
  「希露亞小姐……任務完成,請趕緊……趕緊派醫療小組過來……」
 
 
  就算是人形,被反器材步槍直擊,也是慘不忍睹,更何況這是發生在自己尊敬的前輩身上……SASS恨不得IWS剛才能重新瞄準,好讓她開出報復的一槍。
 
 
  MP5的醫療小隊立刻從機場內趕來,她們將司登與旋風送上直昇機後,直奔南方艦隊的所在處,SASS在希露亞的指令下,也離開狙擊隊搭上該直昇機。
 
 
  Saiga重新載著IWS與NTW兩人飛往另一個戰區,也是這一切的終結點──舊東京。
 
  
 
  EP8迷途人偶 完


**********************************

縮圖: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657977
 
 
 
 
 

創作回應

芙爾穆恩
可惡
我以為又有便當了
2018-10-31 17:32:35
黑兔
(遞
2018-11-01 00:51:04
冷元
便當 又是便當 還是便當 依舊便當
2018-10-31 18:56:03
黑兔
全是便當
2018-11-01 00:51:08
奶咖Gvtfe
依作者這個寫作風…我看到了璇風和司登在跟九妹一起吃便當…
2018-11-01 21:34:49
黑兔
作者是好人,嚮往成為愛的戰士
2018-11-01 21:42:08
SoarHz
我越來越摸不著你的思緒了www
2019-02-23 03:49:25
黑兔
旋風啊旋風~8-9和8-10是我最喜歡的章節之一
2019-02-23 07:18:29
SoarHz
總是有驚喜
2019-02-23 03:49:43
黑兔
驚喜的SASS
2019-02-23 07:18: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