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凝聚模型師們的心血和熱情!PF29&CN9&RF6首日活動模型創作集錦

作者:電導迴路│2018-10-30 17:41:45│巴幣:2│人氣:448
2108/11/1追記:
因小屋空間已滿,部份內文照片有所刪減,完整內容可點選聯結觀看。

「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PF)、模型綜合展覽會「開拓模型祭Reality Fancy」(RF)、原創限定作品交流活動「台灣原創嘉年華ComicNova」(CN),三場活動上週末(10/27-28)於台北花博爭豔館熱鬧登場,每次RF的展出作品總是帶來意外的驚喜,這次模型師們依舊為大家呈現凝結心血和熱情的創作。


自2014年舉辦的「開拓模型祭」,現在已成為台灣最大型的模型綜合展覽,展出規模也一年比一年大,在這次的第3屆台灣國際模型公開賽(Taiwan Model Show),依舊邀請到世界多國專業人員擔任評審,並透過「《鋼普拉╳機娘╳北歐神話-諸神黃昏》」、「《沈貢郁 1/6 改造展示》特展」、「模型大師觀摩示範特展」、「鐵道列車模型聯合展示」、「WARSLUG戰車特別展示」等各類主題,為與會者展出豐富的模型世界。
 
不知需花多少心力才能完成的作品,除了車庫、車站、山洞…等造景外,連被濫墾的山坡地都做了出來,觀賞同時也可以和鐵道迷一樣,守在一個好的位置,拍攝火車經過橋墩的瞬間,途中無意間聽攤主說許多車體物件已是絕版品,仍舊帶來現場和大家分享鐵道的美好。



由五隻獅子合體而成的機器人動畫《聖戰士》,台視早年也曾經播過,是老動漫迷共同的回憶,2007年於NDS的《超級機器人大戰W》首次參戰。
 
有著台北BRT (?)美譽的307公車,可是連結雙北生活圈的重要車次。

 


不少上班族常倚賴自助餐打發一餐吧!從餐盤上的菜餚、牆上的日曆和彌勒佛,甚至連外帶的保麗龍盒和塑膠袋都有做出,喜歡如此呈現台灣日常的作品。

 
比起ACG創作來說,貼近生活的袖珍屋,總讓我留下更多時間細細觀看每個細節。

 
《閃電霹靂車SIN》阿斯拉 VS 凰呀的名場景,拍到時超感動,新生代的朋友現在若把這部拿出來看,可能不會相信它是1998年的動畫吧…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如果後面還接得下去的朋友,已經曝露你的年紀啦!

 
RF展裡,鋼彈這類ACG創作其實只佔展覽的一部份,其他還包含軍武、科幻、飛行機、船艦、情境造景...等各種主題創作的模型作品,只要對模型有愛就值得來走一趟,接下來會放上拍到的《中華一番》、《絕對無敵雷神王》、《FGO》、《第5人格》…等COSPLAY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8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yr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SPLAY外拍新景點... 後一篇:PF29&CN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