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伊利那然娜家族

作者:小萌│2018-10-30 17:10:25│巴幣:0│人氣:99
伊利那然娜家族

一個說著名也不是很著名,說無人認識也不是的家族。他們的起源沒人知道,像是突然就出現,大家才得知有這個家族的存在一樣。

伊利那然娜家族他們不像弗拉德、伊莉莎白、該隱,因為被視作是這個種族的起源,被視為祖先而著名。也不像弗格爾家族,因為勢力深入世界各地而著名。

和這些人相比,也許伊利那然娜家族只是普通的家族。

他們沒有特別強大的能力,沒有特別出眾的強者在家族中,甚至他們也沒有人數龐大,數之不盡的家族成員。他們所擁有的,只是比人類還要溫暖的感情,還有善意。

伊利那然娜家族的名字有著特別的含意,伊利那代表著和平,而然娜代表著上帝般的仁慈。這個姓氏代表著他們對待世界上的萬物都會有著猶如上帝一般的仁慈,他們渴望世界能變得和平。

但他們並不會在幫助之後特意說出自己的姓氏,自己是什麼家族的,那麼他們是怎麼在世界上被人所提及過呢?這就要追溯到獵巫風潮極為盛行的時代,伊利那然娜家族是被稱為「第一個被完全狩獵的家族」,也就是第一個被滅的家族的意思。

伊利那然娜家族雖然被稱為家族,但實際上其實只有六個人,三代同居,被處死了五個,還有唯一剩下的小女孩,他們最後的血脈。

因為被發現是黑色行者而被處死的爺爺奶奶和媽媽,被發現和黑色行者共同生活而處死的父親,還有...保護小女孩而被發現,被處死的哥哥。

小女孩看著被處死的家人,她麻木了,隨即而來的是悲傷以及憤怒,但她想起家族姓氏的含意,硬是把負面感情的壓了下去,一個人繼續生活著,但隨即而來的,是孤獨的情感。

她隱藏自己,在家人的大屋生活著,遇上了特別的事情,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也許相比別的家族,或是當一個著名的家族,他們只是希望......能當一個普通的「家庭」生活下去而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8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 御影刃 旅行... 後一篇:[蛻變之聲]影界龍 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