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與神對話

作者:文月│2018-10-28 05:28:45│巴幣:2│人氣:94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銷外道願來到了尾聲,生活中很多起起伏伏、情緒爆炸……等等挫折。剛開始銷外道願的時候,我曾有過深深的無奈吶喊:「甚麼是外道?外道真的有那麼多嗎?」
 
日前看了一部電影,裡頭對於宗教有很傳神的討論:一個傻瓜外星人來地球做研究,才剛來沒多久,他身上的太空船遙控器就被人搶走了,那是他回家的唯一方法,他需要找到「回家的鑰匙」(解脫之道、脫離輪迴的方法)。他在地球人生地不熟、誰也不認識,在求助無門之下四處打聽,大家都說有什麼麻煩事就找神,只有神才知道怎麼解決!但是他發現地球上並不是只有一位神,而是有許多位,每一位神都有不同的規矩,每一位神都有不同的團體,各個團體都有祂的管理者們。人們為了不同的需求而加入團體,他們只供奉所屬團體的神。
 
傻瓜外星人心想:「那我該加入哪個團體呢?我應該向哪個神祈禱?如果我想要找到我的太空船遙控器(解脫之道),弄清這點非常重要!要找到自己所屬的宗教真的很難,所以我決定做一件事,我要敬奉每個宗教的神,總會有一個是對的,祂會聽到我的禱告。」於是傻瓜開始加入各種不同的宗教,在每個團體中他都努力的服務、虔誠的禱告,希望神能聽到他的心聲,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唸誦化解外道誓願的經文到600多部時,我看到這部電影,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接觸精舍這兩年多來,開示出的業障已有20筆,其中有在中國朝廷為官所造下的業障、美洲印地安部落的業力、非洲土著部落巫醫的業力,還有出現了來自歐洲的業主菩薩。為什麼我的靈魂要在那麼多不同地方投胎轉世,我就像那個傻瓜外星人一樣,在尋找回家的路,尋找那至高無上的主宰,協助我處理各種難題。
 
但在未識佛、未聞法時,因為無明造諸惡業,導致滿身業障。這輩子在遇到精舍之前,各大宗教我都曾經嘗試,也接觸過許多不同的修行法門,努力修行的結果,卻換來整日以淚洗面、被干擾、黑暗沒有盡頭的日子。但是自從接觸牟尼精舍、開始誦經銷業之後,我的生活逐漸改善,生命漸漸翻轉,但就是魔性干擾尚未完全解決。因此當佛菩薩開示要化解對外道效忠誓願的時候,我真得好高興,莫名快樂的大聲歌唱,似乎是靈魂知道,這是大大有效的治本良藥。
 
修行法門八萬四千種,到底哪些是外道哪些不是?電影中有個很傳神的比喻:「打電話給神(至高無上的主宰),但都打錯電話號碼。」傻瓜外星人:「這個星球上,給神打電話的人,都有一個混亂的通訊系統,每個電話都撥錯號碼了,我總是在想,為什麼神不回答我的問題,他們說跪拜可以接近祂,告訴我,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哪個爸爸會跟孩子說:『朝我跪拜一切問題就會解決?』」

在各個宗教團體中,每個管理者都自稱可以和至高無上的主宰通電話,可是接電話的人倒底是神的代言人,還是魔王、阿修羅、精靈、鬼王……等等各種外道、外靈系統,甚至根本沒有另一方在接電話,一切都是打電話的人自導自演?假神棍是為了斂財、掌聲、名望,把宗教或靈性當生意來賺錢;那些各層級的靈團體也是貪圖各種供養,或吸收信徒的能量讓靈性功力提升……。最後,依附這些外道團體的信徒們,非但沒有改善生活,反而還誤入外道陷阱,墮入更加痛苦的境地!

在我滿身業障,被各種干擾到痛苦不堪的時候,我遇到牟尼精舍佛菩薩,教導我自業自銷、自性自度。《因果濟世集》裡有許多案例教材給我各種指導,社團師兄姐無私地回答我各種問題,精舍佛菩薩耐心的指引我走上幸福的道路。隨著誦經越來越多,我的各種疑問漸漸減少,因為在誦經的過程中,我找到了給佛菩薩打電話的正確號碼。每一次誦經時就是在和佛菩薩通電話,誦經前的祈請及誦經後的迴向,都是在和佛菩薩說話,在誦經的時候佛菩薩會洗去我的煩惱,給我需要的靈感與體悟。佛菩薩教導我,去觀照自己的心,在高僧大德的文抄中,去學習修行的次第,在誦經、持咒、靜坐及渡眾業務中,去培養自己的力量。

化解發願效忠外道的業力,對我來說,真的是靈魂的大洗禮。從身體不適、情緒爆炸、過去世記憶浮現,到現在又慢慢的回到平靜。牟尼精舍蔡師兄說:「唸誦化解發願效忠外道的經文時,可能會覺得很難受,這係因外道不願讓您脫離進而來干擾所致,此係正常現象,也是考驗堅定心的時刻,要忍耐渡過此期間,化解後方可改善。」感恩現在可以唸經銷業化解過去的無明,在一件又一件的業力消融之後,相信我能重新感受到生命的幸福與美好。感謝佛菩薩,感謝牟尼精舍蔡師兄,感謝義工師兄姐。
(分享完畢)

       大部份的人在什麼時候會想找神?在有所求卻無法滿足的時候。眾生都有貪嗔痴慢疑,人類的欲望更是無窮無盡,有些欲望可能靠努力也難以達成,有些人更希望不努力就可以獲得想要的一切,正因為這些有所求,讓人類熱衷於和神「打電話」,希望至高無上的神可以滿足人類想要的一切。
  
人類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希望能找到各種方法一探究竟。面對人生的未來也是如此,因為未來還沒有發生,所以就想預測和探索,甚至希望有人能夠準確的告訴您未來的禍福吉凶,讓您可以順利的趨吉避凶。因此,八字算命、紫微斗數、祭改或改運儀式、各種宗教團體……等等漸漸興盛,人們都希冀依附這些老師們就能夠讓人生從此一帆風順,在無任何挫折與阻礙。

但事情真的有這麼容易嗎?眾生輪迴多劫,過去世因為無明和追求各種欲望造下無邊無際的惡業,在時機成熟時自然就要受果報,正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各人造業各人擔」,因果報應至公至正,不會因為您投胎轉世、輪迴流轉之後就自動消失,您造下的業還是得由您自己償還,沒有人能夠替代。

        有人問:「過去造下的惡業已經過去了,誰也沒辦法回到過去改變任何事情,這時候該怎麼辦呢?」「過去世造下的惡業這麼多,現在的生活這麼苦,煩惱生活都來不及了,哪有力氣誦經消業呀!」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當然不是!「有佛法就有辦法」,本世能得遇佛法都是俱足大善根,能與牟尼精舍結緣更是大福報,只要依照精舍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努力做,任何人生的重大困難都有機會圓滿解決,請您務必要來試試看!

        回不到過去沒有關係,我們可以藉由佛菩薩開示過去世的因果業由,誠心地向業主菩薩懺悔並且精進誦經迴向,平日要多多行善布施、幫助他人、廣傳佛法……等等,所有好事都努力做,彌補過去世所造下的惡業。生活很苦沒有關係,到牟尼精舍請示導致生活很苦的原因,再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努力去做,銷除業障、補足福報,您的人生也能如同倒吃甘蔗般越來越甜美。與其每天在生活不順中痛苦和煎熬,不如逼自己一把,再忙碌也要擠出一些時間來誦經消業及補福報,把人生路上的坑洞補平,往後的人生自然就會順利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您得要先努力付出,才會有豐盛的收穫。

上述師姐分享:「在我滿身業障,被各種干擾到痛苦不堪的時候,我遇到牟尼精舍佛菩薩,教導我自業自銷、自性自度。《因果濟世集》裡有許多案例教材給我各種指導,社團師兄姐無私地回答我各種問題,精舍佛菩薩耐心的指引我走上幸福的道路。隨著誦經越來越多,我的各種疑問漸漸減少,因為在誦經的過程中,我找到了給佛菩薩打電話的正確號碼。每一次誦經時就是在和佛菩薩通電話,誦經前的祈請及誦經後的迴向,都是在和佛菩薩說話,在誦經的時候佛菩薩會洗去我的煩惱,給我需要的靈感與體悟。佛菩薩教導我,去觀照自己的心,在高僧大德的文抄中,去學習修行的次第,在誦經、持咒、靜坐及渡眾業務中,去培養自己的力量。」如何與佛菩薩相應?如何讓佛菩薩來慈悲看顧?師姐在此做了最好的示範!每一次虔誠的誦經就是和佛菩薩在通電話,如果您自己不打電話(誠心誦經),佛菩薩如何來接您電話呢?學佛修行並不是要您貪求感應,而是希望您能藉由經典的薰陶慢慢放下執著煩惱、漸漸開啟智慧、修正沉痾已久的習氣,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圓滿,也成為一個利益眾生的善男子、善女人。

         精舍部落格收錄很多感應文,這些文章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人生各種面向都俱足。舉凡身體疾病問題、工作學業運勢、婚姻與感情、家庭與人際關係、求子、外靈干擾沖犯、祖先求超度、嬰靈……等等,各種感應文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建議人生不順遂的您多多閱讀,一定可以找到與您面臨到的困難相類似的文章,看看請示者是如何靠佛法扭轉命運!若已經開始學佛修行的您也請多多閱讀這些感應文,因為請示者的親身經歷能增強您對佛法的信心,堅持下去,人生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也請您多多分享部落格文章,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改變命運的好方法。現代網路科技發達,藉由網路分享就能將精舍部落格文章傳播到全世界,讓更多受苦的眾生獲得解脫的希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邪淫折損福報... 後一篇:努力培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5)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