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諾爾奇。

作者:槐〞│2018-10-22 22:13:51│巴幣:0│人氣:142
 
 
支線任務、旅行-諾爾奇。
 
 
  諾爾奇,充滿高山的國家。
 
  老實說,肆並不知道這個國家。
 
  不是有看過世界地圖嗎?不,她不小心忽略了。
 
  不是有在南大路逛過嗎?不,她以為還是某國的國境。
 
  不是有上過起步課程嗎?不,她只記得某個地方有高山。
 
  來到諾爾奇,她還懷疑一下是不是有這個國家──雖然說這樣還挺不尊重的,真抱歉。
 
 
  再從斯莫克要來諾爾奇之前,她事先搜尋這裡的風俗習慣、國家特色等等,畢竟也是從零開始認識的;不如說,這樣才有旅行真正的感覺。
 
  老實說,肆自己本身也對南瑪因大陸比較不熟就是了,畢竟很少會來到這邊,然而她也不是那麼對每個國家都保有興趣。
 
  「礦物……熔煉、鍛造?」網路上的旅遊資訊顯示著,如果這些介紹網址沒有騙人的話,她開始漸漸對這裡產生興趣。
 
  畢竟這些關鍵字還是跟工業有扯上邊,收拾行囊,往諾爾奇出發。
 
 
 
 
  來到諾爾奇,跟介紹的網站寫的一樣,各種高山;而山與山之間是以吊索運輸工具連結較為常見,不過這裡又有一個新的問題──
 
  她懼高。
 
  然而又在這種類似纜車的交通工具上搖搖晃晃,原本在空中就缺乏安全感的她甚至開始卻步了。
 
  她找著有沒有山與山之間可以用飛艇交通的……雖然有,不過沒有踏出戰勝恐懼的一步就沒有真正體會到這個國家風情了。
 
  「……呼。」輕嘆一口氣,要從這邊繼續前進就得經過這些有的沒的的纜車及吊橋──雖然也有平地或是飛艇可以到下一個國家就是了,不過這樣有點刻意跳過的感覺,就沒有旅行的意義了。
 
  不斷的經過轉車、換車、無數次腳軟後,終於到了諾爾奇有名的高山──諾爾之巔山下。
 
  這座諾爾之巔山峰高聳入雲,聽說一年四季都不見山頂,好像是因為鄰國斯莫克飄散而來的煙霧的關係?
 
  說真的,斯莫克該好好處理空污的問題了。
 
  雖然要直接爬上山頂應該難度很高,畢竟高處空氣稀薄,而且那邊應該也不是觀光地?到了這裡留個紀念就好。
 
  再說要讓一個有懼高症的人跑到那麼高的地方,在山下看就快走不動了,何況爬上山頂。
 
  接著她來到鄰近的工業區,還是這種地方比較合口味。
 
  看著矮人們的工藝,他們的工藝似乎比斯莫克還要好上好幾倍?
 
  這個工廠除了製造以外,也有在販售一些零件。
 
  肆看著有關重機的零件……以外表來看,就非常堅固且耐用的樣子。
 
  價格方面也還可以接受,她買了一些比較容易壞的零件,先寄回席燈,之後有空在來更換。
 
  反正是一些細部的精密零件,在席燈換就可以了,不必大老遠跑到斯莫克。
 
  當然附近也有一些當地居民的工藝產品,很多實用且方便的道具,看來在這裡買零件是對的。
 
  說不定連左手也可以買到一些良好零件去加工?
 
  她再度研究、甚至發現諾爾奇的工藝比斯莫克人還遠高許多,當初那台車是不是應該要在這裡做的?還把這個國家給忽略掉,這已經不是下跪登頭條就能原諒的事情了。
 
  如果這裡的山可以矮一點,也許也會愛上這個國家吧。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