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斯莫克。

作者:槐〞│2018-10-22 21:44:25│巴幣:4│人氣:263
 
 
支線任務、旅行-斯莫克。
 
 
  經過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肆已經旅行完瑪因大陸北部,路途中收穫挺多的,也認識相當多形形色色的人們、以及各國風情。
 
  接下來就是南部大陸的部份了,這裡該選擇交通工具到達對岸。
 
  一般來說,以時間方面計算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飛空艇,畢竟快速且方便;不過肆的部分她選擇海潛艇。
 
  比起方便性,她更喜歡享受過程;再說也不是非常趕時間,趕時間的話就不是旅行了吧?
 
  撇除肆有稍微懼高這點,她認為在海洋中漫遊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在空中高飛俯視各個地區手段非常多,像是請人幫忙帶著自己飛行就可以了;不過應該不會有那天到來。
 
  而在海洋中是很難得的,畢竟很少人有私人潛艇可以這樣到處逛逛。
 
 
 
 
  斯莫克,充滿機械與鋼鐵的國家。
 
  肆喜歡這裡,因為充滿機械;那是她的興趣之一。
 
  雖然也是被逼迫才習得的專業技能就是了。
 
  不過相對的是,這種充滿機械與鋼鐵的地方空氣通常不怎麼好,到處銹味紛飛;而柑橘不太喜歡這裡的空氣,太糟了。
 
  只要肆來到這裡,都會幫柑橘特製幾個小型的工業用口罩讓牠不會這麼難過,畢竟還是有些不得已的時候會過來一趟。
 
  雖然說放柑橘一鳥在席燈也不至於會把牠給餓死,但是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模式,雙方已經習慣有對方在了;突然少了一個人或一隻鳥總覺得有點孤單寂寞。
 
  在加上自己是改造人的關係,要融入這個國家是在迅速不過了。
 
  只不過,為了柑橘的健康,肆並不打算搬來這裡住,雖然她真的很愛這裡。
 
  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除了瀰漫的髒空氣以外,就是居民大多是人造人或改造人,而大家也都對機械充滿熱情、也有滿滿的經驗及技術;以肆來說,她可以提供自己專長的機械與程式知識與斯莫克居民交流並實作,這是進步最快的方式。
 
  另外她也曾經花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在這裡做一台白色重機,大部分以自己的能力驅動的重型機車。想當初還要從斯莫克運回席燈這點就花掉不少的運費。
 
  不過她很滿意,有這裡的居民幫忙使得進度加快許多,之後她也很享受這種駕馭重機的快感。
 
  但,就算肆在怎麼愛斯莫克的風情,其中有一點她還是沒辦法接受。
 
  那就是飲食。
 
  畢竟斯莫克大部分都是人造人或改造人,而他們也對吃的方面不怎麼講究;能填飽肚子就好,管它好不好吃;即使口感像齒輪、味道像機油。
 
  這實在是太扯了。
 
  雖然以前肆只有吃過白飯,來到瑪因大陸後對飲食的部分慢慢顯得挑剔,她也想吃些好吃的食物;並非只要能下嚥就好。
 
  唯一讓肆能接受的就是斯莫克的咖啡了,斯莫克的咖啡還算頗有名氣,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如此奇特的餐點會產出美味的咖啡?
 
  還是說斯莫克唯一正常的只有咖啡,其他七成的食物都不好吃才凸顯咖啡的好?
 
  嘛,應該不至於吧。
 
  啊,還有一點。
 
  這裡很吵,到處都是機械運轉及敲打聲。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0-23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