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五章 異界遊人譚 決鬥

作者:蒼天落葉│2018-10-14 11:31:06│巴幣:28│人氣:532
  
  一道清脆的聲音響起也讓莫亞鬆了一口氣,不然到時後拔劍誰都不好受,不過不論是他還是大漢都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
  
  只見一名穿著灰色大袍的小魔法師拍桌站起,粉嫩的小臉上滿是不滿跟不屑,在桌子旁還有兩個穿著皮甲坐著不動的青年,其中一個剛喝下的水的青年因為嗆到把水吐的滿桌都是,頭有些僵硬的轉來。
  
  「小妹妹,有些事情不要插手對自己比較好喔。」大漢原本表情是陰沉的,不過當看到是誰插手後臉色明顯很好多,再次露出色瞇瞇的笑容走向女孩,不過在座位上的兩個少年也馬上動了起來。
  
  「這位大哥啊,小弟給您賠個不是,等回去我們會嚴加管教的,還請您寬宏大量饒了我們吧!」一名身上背長槍的青年馬上下跪道,而另一名長劍少年則摀著不斷掙扎魔法師的小嘴,兩人就像演練多次般配合的天衣無縫。
  
  不過大漢卻是不領情的一腳踩在青年頭上,滿臉不爽道:「蛤——?如果惹到人只要道個歉就好,那這世道不就亂了?」接著腳根還在少年棕色的頭髮上用力轉啊轉的。
  
  「可惡啊!你這傢伙囂張個什麼勁!我一記烈焰風暴就讓你化成灰啦!」奮力掙扎的魔法師好不容易空出嘴,一開口就讓她後面的長劍少年整張臉黑掉。
  
  「哼,看來你根本不懂你同伴們的用心良苦啊。」大漢冷笑著朝魔法師走去,跪在地上的少年回頭看著同伴一臉我盡力的表情,在此時一直努力要阻止女孩說話的長劍男也一臉絕望的放開雙手。
  
  沒了束縛的魔法師馬上就插著腰跑到大漢面前,後者摩拳擦掌的好似下一秒就會揍人,兩人大有一言不合就開幹的氣勢,不過一旁卻有人突然發話:
  
  「喂!漢克,你們就去決鬥吧!既能下賭注又能報仇,重點是我們也能看個爽!」此話一出冒險者大廳的所有人開始起鬨激將,一時間整個大廳充斥著野蠻瘋狂的氣息,一些端酒膽子比較小的服務員都瑟瑟發抖著,而聽完名叫漢克的大漢也笑瞇瞇道:
  
  「小姑娘,妳覺得妳能打贏我嗎?」
  
  「人家才不是小姑娘!我隨便一招魔法就可以把你轟成渣渣!」女孩好像覺得這句話侮辱到她,嘟著嘴一臉不爽道。
  
  漢克嘴角勾起一絲邪惡,「那我們就來決鬥吧!如果我輸了就給你們三金布盧,如果我贏了你們……」他舔了舔嘴唇,表情猥褻,「你們就要一輩子當我的奴隸,無條件聽我的命令!」 
  
  「我們一人才值一金布盧嗎?你也太小看我們了!如果我贏的話,那你也要一輩子當我的奴隸,然後給我五金布盧!」聽到這裡漢克面有難色,五金布盧已經是一個四人的小康家庭半年的支出了,就是他整個冒險隊的存款也沒那麼多,而眼前自傲到蠢的魔法師除了身體似乎也沒麼值錢的東西……  
  
  思考一下後,他居然把主意打在莫亞身上,「好!不過那個可愛的女騎士也要加入。」
  
  小魔法師厥起粉嫩的嘴唇,也不理會大漢就直接轉身走到莫亞面前,「你也聽到了吧?如果你來參加的話我就給你三十銀布盧!」
  
  莫亞有些無言,這小傢伙天不怕地不怕的是真的有那個實力,還只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呢?
  
  「妳確定妳能打贏他?」
  
  「喂!你居然不相信我!我當然可以啊!」魔法師女孩拿起法仗想要證明,而隨著一道吟唱聲一陣舒適涼風拂過臉頰把鬢角髮絲吹起……不過這有屁用啊!
  
  反正「決鬥」應該是用武力決勝負吧,如果不利的話自己在上場也沒關係,這麼想的莫亞最後還是同意加入這場「決鬥」。
  
  於是得到莫亞同意的小魔法師跑到漢克面前,抬起高傲的頭顱,「那事不宜遲,我們去定魔法契約吧。」 
  
  「沒問題。」大漢心理竊笑,現在女孩越囂張他越開心,他倒希望等把這傢伙壓在床上時,女孩還能有這樣的高傲跟自信。
  
  於是大漢的冒險隊跟莫亞及小魔法師三人皆到公會櫃檯前,等告知人員契約內容後,輪流把各自的牌子貼在水晶球上,等一陣陣光芒閃耀一切也都完成。
  
  最後眾人魚貫離開公會大廳,也有一些想看熱鬧的人跟著走出,等到了場地莫亞才發現在公會後面就有一座競技場,這裡就像小型的拳擊擂台四周座位大概能容那三百人,在中央的一片平地聽說外面有魔法護罩,裡面打的多激烈都不影響外面,當然外面能清楚的看到跟聽到裡面的所有事情。
  
  「等等我們就是戰友了,先自我介紹吧,我叫莫伊絲。」莫亞毫無羞恥心地把雷伊絲名字拿來用,並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我叫可可羅!是最強的魔法師!等等我一個人上就可以了!」可可羅拍著微微鼓起的胸脯自信道,其他兩人與之相比就比較膽怯了。
  
  「我是蘭斯塔,職業是槍兵,那我就……第二個吧!」原本蘭斯塔還猶豫一下,不過抬頭跟莫亞四目相對後卻紅著臉大聲說道,感覺就像是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想盡全力表現自己一樣。
  
  不過我真的不是女騎士啊!莫亞心中吐槽。
  
  「我的名字是奧格森德,一名劍士,那我就第三個吧。」相比可可羅的自信跟蘭斯塔的想要表現,這位劍士就顯得沉穩許多,看那憂鬱的樣子一定為這個隊伍付出不少心力。
  
  而在所有人入座觀眾席後也有一名公會人員走上高台,看著手拿短弓腰配短刀的漢克跟手持水晶法仗的魔法師可可羅,臉色平靜的好像對這種決鬥早已習慣,發給上台的兩人各一個發訊器,舉著單手高聲道:
  
  「這次是小隊決鬥,四人對四人的車輪戰,另一方按下發訊器投降或是死亡就算輸,沒有平局,要是哪一方輸了卻不肯遵守契約,或是對方投降卻有意殺人的話將被全大陸的冒險者公會通緝,兩隊都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準備好了!」
  
  看著登上台的可可羅跟漢克異口同聲,充當裁判的公會人員也不廢話把手重重揮下。
  
  「開始!」
  
  咻! 咻! 在一瞬間短弓連射出兩枝箭矢,而突如其來的強風也把羽箭吹飛,不過趁現在大漢也快速突進著,而可可羅緩緩後退同時口中默念咒語:
  
  「二位魔法,巨風衝擊!」隨著法仗輸出魔力一股勁風撞在如熊一般強壯的漢克上,後者只感覺五臟六腑都被衝擊,死死固定住身子嘴一甜吐出鮮血。
  
  「二位魔法,土牆!」只見一道厚實的硬土在漢克身後升起,一時間斷絕了大漢的後路,而正得意的女孩也打算召喚出他的大殺器。
  
  「誰叫你這傢伙瞧不起我!給你點顏色瞧瞧!」可可羅大喊著,不過被強風壓的連頭都抬不起來的漢克明顯做不出什麼反駁,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孩大聲吟唱:「看我的四位魔法!水龍神!」
  
  突然一陣陣水花翻起,不過多時一條巨大的水龍從競技台上鑽出引起不少人的驚叫,好在有護盾在就是水花也打不到在外面的人,讓莫亞不用花錢也能看一流的特效。
  
  近乎十米的水龍是類似東方龍那樣,它高傲的看著底下漢克,在可可羅耀下令將其咬殺時卻聽到大漢快叫破喉嚨的聲音,還有一陣陣極為擾人的鳴叫聲。
  
  微微停止動作女孩皺眉看了剛剛放在口袋裡的發訊器,最後只讓水龍打在離大漢不到五米處教訓教訓他,漢克被嚇的冷汗直流……雖然他整個人都被淋濕了。
  
  於是第一場以可可羅勝利做為結束,不過兩旁的少年卻沒什麼雀躍之情,因為女孩已經把魔力耗了大半,要是在讓他在上場而對方有了魔珠,以她的個性一定不會投降,到時候處境就很危險了。
  
  結果奧格森德把大呼小叫要繼續戰鬥的可可羅用十字固定法制伏,並目送一臉緊張死死握著長槍的蘭斯塔踏上擂台。

  
---------------------

感覺我的小說也太多人名,不過沒關係可以盡量忘,以後他們要出現我都會重新介紹一遍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1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喵君
意氣用事的人還蠻多的,不過有很多人就是欺善怕惡

10-14 11:50

蒼天落葉
挑軟的柿子捏,人的本性就是這樣的,會想藉由困難磨練自己的人少之又少,大多待在安逸圈裡就會感到舒適不想動10-14 11:53
鱈魚
我是有把出場人名打包成一份資料啦,不過會因為隨時間更新而有一些據透。
反正好像沒什麼人看,而且通常是看完一集才會看到。

10-14 12:44

蒼天落葉
原來,我是只有把人物名字打在一個專門記錄地點、組織、人名的文檔上,不過啥介紹都沒,因為懶癌發作[e26]10-14 12:52
符晴
不過大漢卻是不領情的一腳踩在青年頭上,滿臉不爽道:「蛤——?如果惹到人只要「道」個歉就好,那這世道不就亂了?」接著腳根還在少年棕色的頭髮上用力轉啊轉的。

偷抓錯字[e5]

10-14 17:04

蒼天落葉
感謝糾正,已修改!10-14 17:09
夜梓的臨殃
這場決鬥超棒的!!
莫亞一直真的被當女的這更棒XDDDDDD
明明應該要熱血的看這場決鬥,但看到後面真的會有點莫名的一直在注意莫亞XDDDD
天呀wwwww
這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
但是這決鬥真的超帥的!!!!

10-22 06:55

蒼天落葉
哈哈哈,莫亞女裝真是太吸引人注意了嗎xd10-22 07:39
莫莉安
哈哈 可愛的女騎士WWWWW

11-04 19:54

蒼天落葉
以後要叫莫亞姬XD11-04 20: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可可羅[e17]
沒想到2年後會發生撞名現象www
嗯...偽娘騎士真是一個好身份(不懷好意的看向自己城內的士兵們,發現自己好像覺醒了奇怪的屬性(´•ω•))

08-11 18:29

蒼天落葉
這可不太優啊xd

不過可可羅其實是公主出了後不知道取甚麼名字亂用的xd08-15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