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

作者:KK玩具箱│2018-10-13 16:44:15│巴幣:36│人氣:2937



Mezco ONE:12 這條產線,除了美漫英雄之外,也有其他選角。  

這次選上的是1978年經典恐怖電影《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殺人魔「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  

雖然劇情在今日看起來很單調,但在電影史上算是一部經典恐怖片了。  

在類似題材上,MEZCO算是箇中好手,因為他們家有另一條產線專門製作這種恐怖娃娃,所以對於這次的邁爾斯,以及之後的恐怖電影角色,想要收集的同好都不需要擔心,可以放心入手。

以下簡評。

優點:
1、許多配件可以還原名場景,比如邁爾斯逃獄之後一回老家,就先把當年被自己殺掉的姊姊墓碑挖出來,之後再和其他被害者屍體一起擺在床頭,相當......有創意?以及因為電影背景是萬聖節,所以多次出現的南瓜頭,南瓜頭並非單純的配件,而是可裝入電池、有燈光效果,其中發光構造也不是單純亮起來而已,而是模擬蠟燭,忽明忽暗的閃爍效果,有如燭光在風中搖曳。還有邁爾斯披著床單,假裝成某人男友的有趣畫面。凶器部分,菜刀居然還有兩把,一把乾淨、一把沾血,真是太貼心了。

2、面具夠嚇人,其中也能看到邁爾斯的眼睛。全部替換手都有泥巴(或是血跡)的舊化,非常細心。

缺點:
1、手肘只有單關節,不太好把玩。



如果是恐怖電影愛好者,這傢伙一定要入手,可收藏又可把玩,真的很划算。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楓喵
他的超能力出自於…面具和刀子…(來我們把手舉起來喊出自己的能力)

10-13 18:34

Jim Liao
你要先說後面的人才能接上去啊

10-13 19:21

惠仙人
麥叔又在吸了

10-13 19:36

不要這樣看我><
下禮拜六<月光光 心慌慌>上映 有興趣回味的人了解下

10-13 21:27

新井
看了女版的就回不去了

10-13 22:37

PREDATOR
真的只差可動就完美了,這廠牌真的無極限欸

10-14 02:32

食立夕
主角身世真的很悲慘 不然就不會一直殺

10-15 14:09

藍色自行車
沒準備公園長椅嗎.

http://pic.pimg.tw/zero11071113/1426592589-2610230713.jpg?

10-15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大聖模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