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7 亡命人偶】

黑兔 | 2018-10-13 02:25:53 | 巴幣 36 | 人氣 1206




  EP8-7
  亡命人偶
 
 
 
  「音樂家!音樂家!快點給我緊急撤離的方案!」
  「為什麼俄軍會回頭攻擊我們!到底出什麼了問題!」
 
 
  天際飛過一架又一架的俄羅斯戰機,針對旋風被定位的座標不停轟炸,北九州市的東部是滿目瘡痍,除了感染者焦黑碎裂的屍塊外,更多的是崩塌破碎的人工建築。
 
 
  「……沙沙……我們這裡……沙沙沙……」頻道受到嚴重的干擾,無法順利接收到音樂家的聲音。
 
 
  「啊啊……終於破解了,咳!旋風,聽好了,不能指望俄軍了,大總統他得到了想要的東西,所以俄軍已經全部撤退了。」
 
  「後備撤離計畫中,會有一位格里芬指揮官來接應我們,估計一小時候會到達北九州機場。」
 
 
  頻道重新接收了非常清析的聲音。
 
 
  「一小時?我現在連一分鐘都嫌太久啊!音樂家!」俄羅斯空軍的力量是絕對壓倒性的優勢,就算帶領如何強大的機甲或部隊,充其量只是這些戰機的移動靶而已。旋風氣急敗壞的吼道:「要等上一小時!妳們就等著黑盒被破解吧!」
 
 
  「喀喀喀,放心吧,那位指揮官已經介入了俄軍,在國際壓力下,就算是大總統也只能暫時停只攻擊,時間肯定夠妳移動到機場的。」
  「比起尊嚴,還是生命更重要對吧?旋風?」
 
 
 
  「知道了……我就再相信妳一次!音樂家……妳要知道!我是不會投降格里芬的!」
 
 
  通話結束……旋風稍微望了身後的部隊,原本能夠在充滿感染者的都市也能橫行無阻的大部隊,如今已經被那血肉之軀的感染者給取代。
 
 
  對付旋風的手段並不是只有轟炸那麼簡單,那些擁有俄軍系統的機甲在轟炸不久後,突然叛變轉向旋風與鐵血人形攻擊,如果不是拿格里芬的人形當盾牌,旋風早就慘死在機甲部隊的砲火下。
 
 
  只是旋風一直急著復仇,她完全沒有注意到剛才與她通話的人根本就不是音樂家的訊號。
 
 
  「希露亞小姐,狙擊小隊已經到達。」Saiga的直昇機停在北九州機場的其中一個直昇機坪上。三名狙擊手,IWS、NTW還有SASS三人照著Saiga的指示前進伏擊地點。
 
 
  不光是Saiga她們,PPK的隊伍也已經就緒,埋伏在機場內各處。
 
 
  「我還以為那傢伙會更精明一點,看來被復仇充腦的人,真的會失去判斷力呢。」希露亞在希佩爾海軍上將號上的指揮中心,她大力拍著SVD的肩膀笑著:「如果是SVD應該很快就識破了對吧!」
 
 
  「……大小姐您剛才喀喀笑時,我以為會被認出來,因為小奏……不,音樂家她說話是非常冷靜的。」SVD也坐在其中一個電腦前,多個螢幕顯示機場梯隊的部署。
 
 
  「但是……這種包圍網,就算旋風再怎麼厲害,也會被打死吧……甚至連回收都沒辦法。」SVD看著部署的名單。
 
 
  「……這只能看司登了。」
  「凜沒有了旋風的記憶,就算有也只有片斷……更何況現在的凜,外貌和以前完全不同,換作是妳,妳會相信眼前的人會是自己的指揮官嗎?」
 
 
  希露亞一邊分析由各隊伍傳回來的資料,一邊回答SVD,聽希露亞這麼說,SVD也沉默了。
 
 
 
※   ※   ※
 
 
 
  「大小姐,我們有新的客人了。」PPK看著無人機給予的圖像,一直表現冷靜的她急忙將見到的狀況匯報給希露亞。
 
 
  北九洲機場闖進了一群不速之客,六架印上老鷹圖案的大型運輸機輪流飛進空蕩蕩的機場跑道內,大量穿著動力裝甲的步兵走下飛機;沒幾分鐘的時間,機場內組織了一個陣地,由俄羅斯持劍的老鷹們編隊而成的機械化部隊。
 
 
  這是一批俄羅斯所屬的正規軍,一場戰爭所需的軍事力量:S型對空飛彈車、步兵戰車、Ka系直升機、Mi系直升機,以及空中的戰鬥機與轟炸機一應俱全,遠方的外海,原本撤離的俄軍艦隊竟然又回頭,似乎打算再次介入這場格里芬與鐵血的角力。
 
 
  這不被歡迎的客人們,讓人摸不清究竟是敵是友?他們是要回來消滅一切有攻擊證據的格里芬,還是幫助格里芬對付鐵血……還是說,俄軍這次打算將兩方一網打盡?
 
 
  突然闖入的大部隊令Saiga也摸不著頭續,格里芬在機場先部署好的伏兵在這批正規部隊面前,不過是在一群流氓搗蛋的小鬼罷了,如果兩方交鋒,吃虧的肯定是格里芬。
 
  看著螢幕上的圖像,希露亞只是露出了一抹奸邪的微笑。
 
 
  「嘖……普魯諾丁,這陣仗已經超過我需要的合約啦!哼哼……」
  「羽柚大佐,讓岸邊的戰艦人形待命,待會照著我給的座標做砲擊支援!」
  「佐世保的所有隊伍不要輕舉妄動,照原計畫,目標是旋風!」
 
 
  希露亞明確的指令,PPK也無視了俄軍的部署,專心指揮自己的小隊。
 
 
  Saiga等人不說,PPK指揮的戰術人形,雖然沒法和魅影那種第三代人形相比,但PPK的底下成員全是沒有安裝感情模塊,並且強化作戰能力的人形,為的就是要完成困難的任務,又不會因為主核人形死亡而感到痛心。
 
 
  編隊共四十八名戰術人形,沒有所謂的擴編人偶,悉數是能完整發揮作戰能力的人形, 她們從機場出發,準備攔阻在路上的旋風。
 
 
  旋風身旁剩下的是少數的格里芬人形,但鐵血人形還有將近百名,看著眼前的編隊,連旋風自己都有些不屑地自嘲。
 
 
  「真可笑,明明是有想法的人形……身旁剩下的卻是兵器居多。」
  「……嘖……我在想什麼……我自己也不過是兵器而已……」
 
 
  空襲停止了,也已經甩開機甲部隊的追擊,手摸著戰術腰包內放的主核核心,這場殺戮還沒停止……暗殺者必須躲過追殺者的攻擊,才算圓滿。
 
 
  「列寧格勒……我會為你復仇了,那可惡的格里芬……」
 
 
  砰!一聲槍響,在這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格外響亮!旋風的身子往左稍稍傾斜,閃過了那發瞄準自己頭部,能直接將自己停止活動的狙擊槍子彈。
 
 
  暗殺者如果被發現了,除了逃跑外,還有選擇……就是殺光所有追殺自己的敵人。
 
 
  眼神變了,原本有些混亂,對自己所作之事還有些迷惘,在這聲槍響、這發子彈打爛了身後的一名鐵血護衛者後,她知道自己要拋棄那種可笑的想法、拋棄對格里芬還留有的一絲思念、拋棄對格里芬人形的憐憫、拋棄自己曾經擁有的一切……
 
 
   紫色明亮的瞳子與可愛的臉蛋不再可人,兇光滿佈的眼神,切齒咬牙握住手上的槍枝,擁有黑盒系統的旋風在瞬間發佈了對部隊的指揮行動。
 
 
  新型的鐵血人形與少量的格里芬人形快步散開,短短半分鐘內完成了迎擊的陣線,準備迎接前來的追殺者──影子。
 
 
 
  
 
 
 
 
**************************************


我安撫好內內後婚了AA12,然後換了新背景,如果這背景太閃或不好閱讀小說請和偶說~

然後旋風線終於要收尾了,旋風到底吃得到AA12給的糖果,還是會吃好吃的便當呢?

ㄘ窩ㄉ屌啦!
想看AA12裏篇的,還不快支持上一話A_A??還是說有人想看XM8?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番外4:今天的AA12有點可愛】


 
 

創作回應

Lo記
好笑的是,在希露亞與旋風的對話中,希露亞沒有說過一句謊言 xd
2018-10-13 08:05:41
黑兔
希:幹我隨便說說怎麼成真了
2018-10-13 09:49:51
芙爾穆恩
滿滿的便當味~
2018-10-13 12:38:31
黑兔
才沒有便當咧
2018-10-13 16:52:03
SoarHz
希露亞跟普丁到底在盤算什麼
2018-11-24 09:06: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