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住手

作者:蒼天落葉│2018-10-12 12:23:52│巴幣:40│人氣:574
  
  好在最後晴也治好了雷伊絲的「魔力閉鎖症」,聽她說這種症狀是因為過度使用魔力導致,雖說原本放著不動,好好調養個一年半年也能慢慢回復,不過現在明顯沒這時間的少女還是給晴用類似針灸的方法給治療。
  
  有些聽不懂但也沒別的辦法了,莫亞看著也是魔法道具的針線在少女身上紮來紮去,看起來好像很痛但本人卻覺得痠痠癢癢的而已,等晴吐出一口氣說完成後少女也睡著了,不得不說晴看起來雖然很像普通的宅女,但還是很有一套的。
  
  「晴,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團隊呢?」在治好雷伊絲後,莫亞也跟晴簡單解釋了一下穿越者們目前的資訊,已集團隊的一些功能。
  
  而在之前被困在森林裡,或是被龍抓走時莫亞隊其他人申請「救援」或「傳送」也是有原因的,在森林裡是還沒到絕境所以不需要,而在巨龍是就算所有人都來事情也無法改變。
  
  儘管很疑惑晴在這裡過的如此舒適,但後者也解釋了一番,這棟豪宅裡面的女僕其實都是用魔法做出來的人偶,不過也能使用魔法跟兵器,在一開始穿越來的時候她的「試煉」就是抵禦住這森林裡各式各樣怪物的侵襲,據當事人所說那是非常嚴峻的考驗,近乎死了三分之二的女僕,所以晴並不像莫亞看到的,當純宅在大宅裡面的巫妖。
  
  「好啊!反正加了也沒什麼壞處吧!」就這樣,在晴用意念控制時按下加入時,在不同地方做不同事情的四人腦裡也都多出一連串的提示音。
  
  叮! 巫妖族穿越者「晴」已加入團隊! 目前已組成六人團隊!開放功能為:
    
  一‧可共享雙方身體更詳細的狀態。
    
  二‧可不分距離進行通話(註:極少部份禁區無法使用。)
    
  三‧可不分距離進行團隊通話(註:極少部份禁區無法使用。)
    
  四‧可顯示雙方所在位置,並在穿越者面板上追蹤。
    
  五‧可使用「傳送」,無條件抵達使用者附近(註:每兩個月限用一次。)
      
  六‧可使用「救援」使另一人往返一趟到使用者身邊(註:每一個月限用一次。) 
  
  七‧註明最近的穿越者團隊所在地(位於哥斯特帝國南境,瓦卡沙漠。)
    
  (註,若更多人加入團隊,將開放更多功能。)
    
  評價:六人!已經離目標不遠了,同鄉們終於要聚集在一起了!
  
  (偶然遇到的穿越者,話說之前跟你們說落難森林的事情跟巨龍都躲掉了,果然大難過後必有後福啊。)莫亞有些感慨的用意念說道,在這段時間他也沒少跟團隊裡的人求助,別說沒用,像秦沐居然知道什麼植物可以吃,讓他困在森林時的食譜多了些蔬菜。
  
  (恭喜逃出來!也歡迎新加入的!莫亞你還真厲害,居然找到了另一個穿越者,還是巫妖!)這很明顯是托恩法爾的聲音。
  
  (恭喜,也歡迎喔……)這聽起來很害羞的聲音無疑就是幽譚了。
  
  (恭喜也歡迎妳,晴,照這樣的速度也許能在下次集會就把全部人找齊了呢。)秦沐的語氣聽起來不錯,似乎最近的進展都很順利。
  
  (這真是個好消息,歡迎你噗姆!話說秦沐你要的火藥量突然增太多,我可能會晚一個禮拜交貨噗姆。)
  
  (好吧,我可以再撥給你兩百金布盧,下次準時交會可以嗎?)
  
  (我盡量噗姆。)
  
  (話說你要那麼多火藥幹嘛?)
  
  (把炸藥綁在你的骷髏身上當炸藥兵,威力不錯。)
  
  (……)
  
  聽著其他穿越者交談晴一臉很興奮的樣子,不過卻一個字都沒講,看著這情況莫亞疑惑問道:「怎麼不說話呢?」
  
  「我……」晴的臉居然微微泛紅,「我有點怕生……」
  
  「怕生?」愣住幾秒的莫亞哈哈大笑,「大家都是自己人,不會有人害妳的,不用那麼害羞啦。」
  
  「嗯……」不過等關掉意識交談後,晴卻突然跟莫亞道:「或說幫妳的夥伴治療費了我很多的精力,我要報酬!」
  
  莫亞聽完頓了一下,「那妳要什麼東西?」
  
  「首先,你們有魔晶石吧?我剛好需要一顆!」
  
  「沒問題,等雷伊絲醒來後我會跟她講一聲的。」
  
  「我要你跟雷伊絲擺幾個pose,到時候讓我要用留影石拍個幾張!」
  
  「這個也沒問題,不過要等她醒來後。」雖然疑惑但少年還是答應道。
  
  「還有……」晴再次露出一開始見面的閃亮眼神,卻又有些扭扭捏捏。
  
  「我想讓我的作品……更多人看見!」
  
  面對這沒頭沒尾的話莫亞表示疑惑,什麼作品?跟他說幹嘛?難道要自己帶著那個「作品」給人看嗎?
  
  「那個作品……是什麼東西?」
  
  晴的手指漸漸舉起,莫亞不安的感覺再度浮現出來。
  
  「就是……你啊!」
  
  ------------------------------------------------------------
  
  使用了晴的傳送陣,莫亞一睜開眼看到的是一片青山碧水,前面不遠處還看的到一座雄偉的城鎮,通往城門的大道上還有一些商隊,站起身來拍拍盔甲,莫亞還不猶豫地往城市走去。
  
  其實莫亞能扮成女騎士還那麼完美最主要還是魔法的功勞,巫妖不愧是巫妖,晴用偽裝魔法把喉結、體毛暫時消除,配上原本莫亞本就是五官端正,皮膚雖算不上雪白但還是保養的不錯,洗了個澡加上一些小改良就變這樣了。
  
  不過,他的內心還是一個男人的,也堅信等那些稍微的魔法解除後,自己又會變成那英俊帥氣的騎士!
  
  走到城門前守衛似乎被眼前女騎士的美麗跟英氣所迷住,直到看不下去的女登記官輕咳了幾聲才回過神來。
  
  「你……你的身分?」
  
  「流浪騎士。」晴也給他吞了一顆奇異的糖果,導致現在莫亞的聲音有些偏中性,不過又不像女孩子那樣柔柔弱弱,可以說是有些低沉,不過卻因此多了些英氣。
  
  「那個……入城費是三十銅布盧。」
  
  沒廢話莫亞直接把三十銅布盧拍在守衛的手上,接著獲得許可後進城,他身上有晴的錄像魔法,據情她本人所說是想看其他人類,對於莫亞現在外表所露出的表情。
  
  而他現在是思考的是如何才能拿到更多的錢,畢竟晴設了個目標,只要賺到五金布盧就能回來了。
  
  (果然還是去冒險者公會吧……)想起這當初辦了卻沒什麼用的東西,現在終於是發揮了它應有的作用,在隨便找個路人問話後也往公會的位置走去。
  
  不久後便看見跟托斯鮑德布置差不多的冒險者公會,沒絲毫猶豫莫亞推門而入,迎面而來的就是一股熱鬧的交談聲跟打鬧聲,還有一些的眼神投射過來。
  
  隨後是一些驚嘆聲,而因那些偶然瞄到莫亞的人不講話也有一些人好奇看去,接著又不講話,又讓更多的人往莫亞這裡望來。
  
  一時間整個大廳居然沉默了,莫亞也感受到那些貪婪、慾望、興奮的眼神,直到倍感不舒服的他走到了任務欄,大廳才逐漸熱鬧開來。
  
  「你看那個女騎士,跟赤蠍一樣好看啊!」
  
  「是啊,不過可惜沒有大胸部,不然一定……嘿嘿。」
  
  「你笨啊!一定是因為盔甲的關係遮住了,不然裡面還不知道啊……」
  
  「如果那麼美的人來當我的隊員那該有多好……」
  
  「咦,他是不是一個人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隊長,你還在等什麼啊!」
  
  「這女騎士還真俊,說不定是什麼貴族的大小姐,被放逐或是玩冒險者遊戲?」
  
  「呵呵……我還沒嘗過貴族大小姐的味道呢……」
  
  雖然大廳再次熱鬧起來但八成都是跟莫亞有關的話,甚至一些人已經各懷鬼胎的走過來,而莫亞卻還是專心看著眼前的任務欄。
  
  (大部份離城鎮近的任務已經被領走了,剩下的要不是離城鎮有段距離,不然就是很簡單的運貨打雜護衛任務……啊,有了,城鎮頒發的剷除魔物任務,不限數量,不過是史萊姆,一隻三十銅布盧,是要賺到何年何月......)
  
  「這位騎士小姐,我們銀狼冒險隊邀請您的加入,我們的隊長可是一名赤銀!」一名長相靦腆,身穿白色皮甲一的少年突然現身在莫亞旁,在後者回頭看著他後臉色有些發紅說道。
  
  莫亞想了想冒險者的階級分類,由低至高分別是:
  
  銅。
  
  赤銅。
  
  銀。
  
  赤銀。
  
  金。
  
  赤金。
  
  黑鋼(依強中弱分為,上遊、中游、下遊)
  
  白羽(依強中弱分為,上遊、中游、下遊)
  
  精星(依強中弱分為,上遊、中游、下遊)
  
  「哈哈哈,小小的銀狼就別說笑了,本大爺是金級冒險者,保證讓你每次都安全度過任務!」一名像山一般的大漢走來,臉上的橫肉跟肩上的流星錘看起來威懾力十足,說著說手還往莫亞肩上搭去。
  
  不過莫亞馬上厭惡地閃掉,「感謝兩位的好意,我現在不需要隊伍。」
  
  大漢見狀有些不滿,「小姑娘是哪一級的呢?」
  
  「銅級。」本來想隱瞞的莫亞想等等接任務時還是會把墜鍊拿出來,乾脆就直接報家門。
  
  而大漢愣了幾秒便開懷大笑舔了舔嘴欲望表露無疑,沒有絲毫顧慮就要把莫亞擄來,不過就在這時一道聲音卻從旁邊傳了過來。
  
  「住手!只會欺負弱小你不覺得可恥嗎?!」

  
-----------------

怎麼辦,我家的莫亞妹妹被泡了,在線等挺急

2018/12/23 改正黑鋼、白羽、精星的等級(上遊、中游、下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喵君
肛之戀騎士的故事

10-12 12:33

蒼天落葉
怕爆[e20]10-12 12:41

就這樣一生女騎士吧!! o(*≧▽≦)ツ ~

10-12 12:37

蒼天落葉
不行,雷伊絲會傷心的[e36]10-12 12:42
鱈魚
解決方案:叫雷伊絲出來上演百合秀,然後閃爆大家的眼睛。

10-12 12:48

蒼天落葉
聽起來不錯喔,我兩個都舔爆(誤10-12 13:07
arst
以後要改名成『姬騎士物語』了。

10-12 15:30

蒼天落葉
所有人物的娘化是嗎XD10-12 20:32
米白
強烈需要插圖支援wwwww

10-12 16:07

蒼天落葉
哈哈哈,真的很想看嗎WWWW10-12 20:39
夜梓的臨殃
做後面感覺是雷伊絲wwww
幽譚好久不見了呀~~~~~~❤❤
想念幽譚wwww
莫亞中間還帥帥的❤後面就變成可愛了呀XDDD
莫亞莫名的感覺很適合女裝wwwwww
不過晴和雷伊絲都好了真是太好了❤❤
超級期待後續的發展呀////

10-13 02:47

蒼天落葉
可能就是女裝的莫亞被%爆(誤10-13 10:01
莫莉安
遠距離通話好方便啊

11-04 19:17

蒼天落葉
就跟手機一樣呢11-04 20:01
DanLAI
當男人有反應時,發現莫亞真實性別的時......
有可能會不小心歪掉

01-24 15:41

蒼天落葉
說不定會更硬[e26]01-24 16: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莫亞會不會覺醒奇妙的屬性(//A//)
當知道莫亞是男人的話,會不會反而讓對方更興奮之類的

08-11 18:14

蒼天落葉
太可怕了08-15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