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12)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10-10 21:58:46│巴幣:2│人氣:80
上一集                  目錄                   下一集

「把手舉起來!」一大堆穿著脆弱的鈦合金甲的人拿著槍抵著我們


「「「?」」」


「找死啊?沒看到這是什麼嗎?槍啊!槍啊!」他邊說邊把保險拉了起來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現實生活中,實際見到的敢殺人的不到一成;並不是只說他們不敢扣下板機,而是他們不敢面對扣下板機之後的事。


極大部分的人都因壓力而產生影響,扣下板機之後隔天還能正常吃早午飯,完全不受影響,不會特別想吃一分熟牛排又或者是跑去自首的人,才是真正敢殺人的人;那樣的非常人要他殺成千上萬人都沒問題。


很明顯,現在拿著槍的,完全就是個正常人,槍非得要對方不理他才開保險。


看來要好好教教他們一個道理

殺人也要有被殺的覺悟


「喂!」我對著剛剛開保險的人講話,主要是其他的人我還不能太確定


我將我的頭放歪47度,躲過他發的子彈。


然後在一把抓住他的槍把他搶過來,順便掰彎他的一根手指,對!就是剛剛按下板機的那根。

啊!!!

他一邊撫摸剛剛的斷指一邊哀嚎,我則是在把他的槍迅速做了點小改造然後對準剛剛上飛船的人。


當然,我直接拉到了全自動。


其他的人把槍抵在溫蒂的頭示意我不准動,我看著對方,對方看著我。


嗯?一淵呢?


正當我心裡頭冒出這個問題時我就發現有個穿著黑色和服的女子拿著斬魄刀迅速的將所有人都砍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在我「決定」好整死偷上船的方法時,一淵把所有的雜兵給清理完畢了。


「一淵⋯」


「妳不用說了!我知道」


「一淵⋯⋯」


「不用感謝我,舉手之勞而已」


「一淵!」
「你把飛船外殼給斬壞了!!」空氣開始向外噴射


「欸?」


「欸什麼?你以為我跟溫蒂不直接砍了他們?我們的所有人的斬擊都會破壞飛船啊!」我一邊只著槍說道「所以我們只能賭他們武器爛到無法給飛船打洞!」


溫蒂瞇著眼,無奈的點頭。


「我們又不需要氧氣,在這⋯種⋯⋯@」


「這種什麼啊?你現在雙手抓著喉嚨什麼意思啊?你以為屍魂界飄散在空氣中的是什麼?靈壓嗎?」我用理術覆蓋在破洞

限制物質進出速率


「謝謝⋯」


我打自內心的敬佩她竟然可以這樣完全沒有想過就攻擊「我們現在只剩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了」


「欸?為什麼?」一淵滿臉疑惑的問

(作者:真想看那個表情

   布蘭德:你倒是畫啊!)


「我只是改變物質進出的速率罷了」


「那你直接把它變成不穿透不就好了?」


「我沒辦法」我走向最近的一面牆壁「這個理術只能將物質的可穿透速度變大變小,打個比方⋯,
這面牆,如果我要讓它不被破壞並且將我的手碰到後面的東西怎麼做?」


「可以透過最近技術開發局所發明的時間加速噴霧把那面牆弄塌」


「別插嘴!」誰在跟你談論十二番隊還未對外開放的產品啊?

理術發動

三叉神經 物質傳導速率0.0000000001%

力魔法發動

將上唇所有原子施予向下的力
將下唇所有原子施予向上的力


「嗯!嗯!」喔!我忘了


理術

聲帶震動頻率調製最低生存所需


⋯⋯,好像做的太過火了,不過「不許插嘴」


她瞪大眼睛看了我一下,然後把瞳孔往上飄「!」

魔法解除

「⋯!⋯!⋯!」沒法呼吸要講啊!喔,對了我把她的嘴關了


「真是⋯,搞成這要我都沒興趣解說了」
理術解除


「啊啊啊啊唉唉啊啊啊啊唉唉!」一淵如釋重負的大喊「終於可以講話了」


各位觀眾,下一次用時再說


「是說我怎麼沒看到溫蒂?」


「黑!」一淵發現了什麼,示意我過去她那


⋯⋯⋯⋯⋯⋯⋯⋯


⋯⋯⋯⋯⋯⋯


⋯⋯⋯⋯


⋯⋯




坦白說,我不想去她那,她一定又要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我不⋯,?


脖子上傳來一陣刺痛,一個不明金屬環套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回頭一看


欸?是溫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有事情要發展了呢////

10-11 02:26

圓周慮absurd
度的度度[e12]10-11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枷鎖...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