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ch2-8 酗酒的精靈小姐就叫做酒桶好了

作者:呼嘎Hoga│2018-10-10 00:03:37│巴幣:38│人氣:655
43

……有那麼點後悔就這樣讓梅蘭離開,癱坐在椅子上的我呈現著半屍體的狀態,這麼想著。

先前說過我在學校旁邊租下了一間店面,而今天,我開始了營業,就在緊鄰著學院區,也就是民生區的邊緣頂下了一個店面。

那麼,在前世的時候,在學校旁邊開店要賣些什麼好呢?

──答案是,食物!!!!

學生們在放學或休息時間時除了在學院的食堂內用餐,也可以出來轉悠一下。

當然這其中也有一點學問在,這所學院的食物水準可不低,要這樣販售的話,前提是要有足以跟食堂競爭的實力。

雖然說,整個學院幾千人,食堂一個用餐時間大概只能負擔10%的學生,所以周邊的商店有存在必要,但這也意味著我必須跟其他的商店競爭了。

為此,我拿出了我招牌的醃肉,由各種稀有辛香料製成的醬料,所製成的醃肉!在這個辛香料與肉品還屬於奢侈物的時代,欸嘿嘿嘿嘿嘿。

這種醃肉拿去烤,所散發的香氣,一直都是我和葛蕾絲、梅蘭最喜歡的東西。

……我稍微拉高了價位一點,畢竟這所學院裡有的是貴族學生,開店嘛,鎖定客群是很重要的,不過就辛香料與肉品的價格來說,我開出來的價位實在是便宜的很過分。

最後的結果,是在我開始烤肉以後,店裡就被塞爆了。

我的等級是33,可是肌耐力雖然沒到梅蘭那樣,但是以村民而言算是相當不錯了,外加有minecraft的技術,生產食物十分的方便……而我卻忙到肌肉痠痛!?

……好,就這樣說吧,我把一份烤醃肉骰子訂為一份1銀幣50銅幣的價格,我一天下來賺了10金幣,扣除成本,淨賺10金幣。

但是這樣太累了,也許之後應該要限賣兩百份。

……做個兩天就可以負擔梅蘭的學費了,我還真是開了個生產系的外掛啊……開個餐廳其實也挺適合現在的我,只是梅蘭不在,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今日在餐廳打烊以後,我再度前往了馬特商會,我一臉疲倦的樣子倒是把他們的會長嚇到了。

我這個人習慣先把要做的事情都做完,因此,我才剛來到王都幾天的行程就滿滿滿……用這幅模樣跟別人談生意有點失禮,但是其實就只是個買賣的契約。

一個月1瓶【馬爾波爾治癒藥水.改】之外,外加10瓶稀釋版的,期限是一年,至於會不會續約就以後再說吧,我可沒有要大量出售藥水的打算。

當然,我跟他們的說詞,這10瓶是完成度比較沒有這麼高的次品,偽造出具有治癒斷肢效果的藥水沒那麼容易出現的錯覺,對了,他們好像把我拿給馬龍的那兩瓶拿回去分析了,因此他們表現對我十分的有興趣。

只要有了這個契約,我每個月可以收入 500金幣……這海量的金幣我可沒辦法帶在身上,因此必須借助銀行。

這個世界的銀行實在是很厲害的東西,提款時的身分識別是透過某種魔法完成,幾乎沒有偽造的可能性,所以沒有被盜領的風險。

如果有發行紙幣就好了,很可惜這個落後的時代還沒有出現這樣的概念。

結束了上面這一切,當我回到餐廳的時候,黑夜中只剩下路燈能指引我回來的路,順帶一提,餐廳二樓以上就是我居住的地方。

作為餐廳使用的地方只有一樓,二樓和三樓是作為我們的家居使用的。

除了我、梅蘭,葛蕾絲的房間……葛蕾絲以後會常來這裡……嗎?我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我很可笑的期望著什麼,但是還是留著吧。

浴室我做的稍為大了一點,紅石熱水設備也有,因此洗澡就算不去澡堂也無所謂。

紅石電力系統、練武用的小房間、植物栽培室、藥水釀造房……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這裡升級到和秘密基地同等的技術水準。

至於來福,我在一樓的門口留下了一個空間可以讓來福在開店的時候坐在門前當看門犬,店名【犬屋】也就這麼定下了。

所以整理一下情況,梅蘭已經離開兩天了,離開的第一天我改造了房子,第二天我開始了營業,根本就沒有閒下來。

到了看似已經沒有事情的現在,我還是沒能閒下來。

原因嘛……葛蕾絲交到了新朋友了,她帶著她的朋友來到了【犬屋】,要求我請她吃飯……然後順便修理一把武器。

夜晚,【犬屋】,店舖內。

「這是本店的招牌餐點,請慢用。」我把一盤煎肉排放到了餐桌上,「對於本店的白蘭地味道還滿意嗎?」

「很好喝喔,感謝你的招待,沃森。」回應我的是一名金髮大波浪捲的精靈族女性。

五官立體而標緻,優雅中帶有一點貴族氣息,雙眼流露著一股頑皮狡黠的韻味。

喔,對了,胸部目測有D+,驕傲地超過了梅蘭,名字叫做奧爾薇雅。

看到美女嘛,做為彬彬有禮的紳士就該拿出好酒招待……我現在很後悔這個想法,在我坐在餐桌邊和她喝了幾杯以後,我就發現眼前這個女人非常會喝。

在我回來這裡的時候,看見葛蕾絲帶著她在已經打烊的店鋪內。

似乎因為有各種入學手續在忙的原因,葛蕾絲和奧爾薇雅並沒有吃晚餐,而外面的店家都打烊了,葛蕾絲就帶她來找我了。

她怎麼知道我開店了……?啊,可能是消息傳出去了吧,畢竟這店剛開往來的人流量就很大。

「……沃森,這是我的朋友奧爾,讓我們吃飯,順便幫她修武器,現在就要。」當時葛蕾絲就這麼突然地來到店裡,劈頭就對癱軟在躺椅上的我這麼說。

雖然我對葛蕾絲這樣的行為頗有微詞,但是她的表情冷到一個不行……心情似乎非常非常差,所以我就照她說的做了,畢竟這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招待了好酒好菜,當然,酒是給奧爾薇雅的。

葛蕾絲並不喜歡喝酒,當奧爾薇雅開始和我一起喝酒的時候,她便一個人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恩,也許我們倆人還沒有惡化到那種程度?

儘管心裡有那麼點想和葛蕾絲把話講開的念頭,但在外人面前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離題了,把話題拉回這個精靈族身上。

她外表看上去像是很端莊的大小姐,個性意外地豪爽,只是跟她對喝了幾杯,我就快要醉了,只好投降。

「有個地方有句俗諺叫做以酒會友,你覺得我們現在算不算是朋友?」在喝下了整整一大桶的白蘭地之後,她依舊一臉沒事樣,那笑容彷彿就在譏諷著我貧弱的酒量。

這些酒可是我之前實驗性地釀造出來的,酒精含量可是比一般的白蘭地還要高啊。

……這傢伙好惡劣,決定了,奧爾薇雅名字太長了,以後喊她酒桶就好了。

「是,對,朋友沒錯,你這個酒桶。」

「好過份!?哪有人這樣對淑女說話的?講的我好像很胖一樣。」

「淑女會喝下一整桶的酒嗎!?」

或許真如她所說,喝酒過後就變成朋友了,居然變成可以拌嘴的關係,這點意外的根本就是個男人啊。

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我還是故做著鄙夷神態,這樣莫名其妙的三人聚會就這麼一直持續到了深夜。

「拿去吧,這是你的弓。」在送她們離去之前,我將葛蕾絲要我修理的東西還給了酒桶。

這是一張質地中等的弓,壞得非常嚴重,一般來講弓這種東西要是壞掉了,都是從弓弦的地方斷的,但是這張弓可以說是已經斷成兩根木棍。

精靈的話不就應該要裝備個【精靈裝備】的嘛?就像是米拉貝爾的法杖那樣,這弓怎麼看都不像是精靈裝備……罷了,這和我也沒什麼關係。

我稍微用了比較好一點的材料修復了這個武器,雖然距離【阿波羅】這個作品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但是也算是精良的程度了。

「你、你是什麼時候把它修好的!?這麼快?我還以為至少要好幾天……」酒桶訝異地看著手中的煥然一新的弓。

「商業機密。」我說道。

有了minecraft的能力要修什麼東西都馬是幾秒鐘的事情。

「晚安,葛蕾絲。」在她倆離開之前,我這麼說。

「……晚安,沃森。」聞言,葛蕾絲愣了愣,最後也這麼說道。

如果說,關係能夠因此好轉的話,那就太好了,那麼接下來,就該準備明天的事情了。

……至於在這之後,酒桶成了這裡的常客,甚至在葛蕾絲沒有和她一起的時候她也會一個人跑來讓我請她吃飯這又是後話了。

在她們離開以後,家裡呈現了一個過分沉默的狀態,與白天的喧囂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幾日下來的奔波使我的肩頸有些痠痛,如果能紓壓的一下的話……喔對了!馬特商會好像說了為了慶祝交易成功,邀請我後天和他們一起去為於活動區的紅燈街狂歡一下。

嘛,是什麼地方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唔?真要我講……那是個可以讓漂亮的大姊姊幫你按摩的地方。

……不過,我未滿十五歲,按摩以上應該享受不到就是了。

……

……

……

後來,也不知道葛蕾絲是怎麼知道的,把我爆打了一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2 篇留言

games7777
其實有個關於精靈小疑惑 如果精靈本身射擊本領好 為啥失去精靈武器後變爛這麼多呢 本領好就不怕武器爛吧 (酒桶本來不是射擊高手嗎?

10-10 00:22

呼嘎Hoga
拿著不屬於自己的武器的時候,精靈的很多魔法都會受到限制喔10-10 00:28
呼嘎Hoga
而且精靈這個種族雖然有精靈武器很強很強,可是相對也非常依賴自己的精靈武器所帶來的能力補正10-10 00:29
呼嘎Hoga
失去精靈裝備對精靈來說基本上等於殘廢了10-10 00:29
冰雨
白蘭弟 地

10-10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