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TV 動畫化決定

作者:Blue Moon│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2018-10-07 20:50:11│巴幣:16│人氣:1248
  由駱駝著作、ブリキ插畫輕小說《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於「電撃文庫25周年記念 秋の電撃祭」活動上發表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並公開了視覺圖、製作團隊及聲優名單。


  題目來了。如果你有興趣的對象邀你去約會,你會怎麼做?而且對象不只一個,有冰山美人型 Cosmos 學姊和可愛型兒時玩伴葵花這兩大美少女!這種時候當然會意氣風發地前往碰面地點吧?結果她們向我表明的「心意」是!……要找我「戀愛諮商」怎麼追我的好友啊哈哈哈……我不幹了!不幹不幹!我終於從「遲鈍型無害角色」變回原來的本大爺啦,可是本大爺不會在這種時候怨天尤人。因為只要幫她們做這戀愛諮商,說不定她們就會喜歡上本大爺啊!然而,有一名少女從旁看著本大爺這種悲哀的孤軍奮戰。她是 Pansy ──三色院堇子,是個綁辮子戴眼鏡的陰沉女。該怎麼說,本大爺討厭這女的,偏偏……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製作團隊方面,原作者駱駝擔綱系列構成及全話腳本製作,並由曾執導過《女神異聞錄 3 劇場版》、《城下町的蒲公英》等作的秋田谷典昭擔任監督,角色設計滝本祥子擔綱,動畫製作為 SILVER LINK. 旗下子公司「CONNECT」。聲優方面山下大輝、戶松遙、白石晴香及三澤紗千香等人負責主演配音。

角色設計·滝本祥子動畫化紀念圖

  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目前尚未告知開播時間。

<STAFF>
原作:駱駝 (電撃文庫刊)
原作插畫:ブリキ
監督:秋田谷典昭
角色設計:滝本祥子
系列構成・全話腳本:駱駝
動畫製作:CONNECT

<CAST>
ジョーロ:山下大輝
パンジー:戸松遥
ひまわり:白石晴香
コスモス:三澤紗千香

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官方網站
©2018 駱駝/KADOKAWA/「俺好き」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 後一篇:「要是一再掙扎也行不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