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不會笑的微笑熊 (4)那個都市傳說

作者:夯特大大│2018-10-06 05:18:34│巴幣:1,589│人氣:906
  事隔多年,我終於又再一次進了垃圾桶。

  黑暗、狹小、又窄又臭。曾經我以為,只有這種地方才是最適合我這種不良品的唯一結局。

  但是主人她,卻賜給我一個超出預期的歸宿。主人並不僅僅只完成了周圍其他人的期望,就連我這個身為不良品的熊布偶,也因為遇見了主人而得到莫大的幸福。我想要給主人快樂,想要成為主人的港灣,想要……

  回到主人的身邊。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只是一個布偶。不會說話、不會走路、嘴巴還被縫反了的不良品布偶。

  清潔阿姨很快就出現了,她將我這一袋垃圾給打包起來,並且拿去垃圾場丟掉。圾垃車很快就來了,清潔人員將垃圾袋丟上車,並且將我給戴到遙遠的郊區垃圾場。

  當垃圾袋被撕開,裡面的垃圾被全數傾倒出來之時,我看見了那陰鬱的天空,以及眼前那滿坑滿谷的垃圾山。雖然是白天,但是天空卻一片灰暗陰沉。烏雲密布,就彷彿隨時都會開始下雨的樣子。

  「噠……噠噠噠……」

  果不其然,下雨了。

  一滴又一滴的雨水淋到我身上,很快就將我給淋濕了。好險我只是個布偶,所以是不會感冒的。惡臭、髒亂、潮濕……這果然是最適合我的最後結局。想必不久就會進到焚化爐,徹底結束我這無趣的一生吧?

  身為一個玩具,我有沒有好好盡到我的使命呢?主人得到我之後,有沒有覺得比較放鬆一點呢?果然……還是會擔心啊。

  那個漂亮的女孩、那個完美的漂亮女孩、那個不斷勉強自己的完美女孩,她有辦法繼續好好的過日子嗎?在我之後有沒有其他玩具能明白主人的孤獨呢?主人能找到比我更好的替代品嗎?

  肯定可以的吧,畢竟是那個主人嘛。總是可以完成別人期望的主人,肯定也能夠完成我的期望吧?

  要好好的活下去啊主人。

  痛苦的時候、悲傷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倍感壓力的時候、感覺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哭出來不也是無所謂的嗎?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生氣就生氣,不做到那麼完美不也是可以的嗎?

  主人……一定要快樂的活下去啊。

  這便是我對你的期望,就算不說出來,你也肯定能夠完成我的期望對吧?畢竟你可是那個主人啊。

  能夠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呢。

  我逐漸停止了思考,等待著終焉的降臨。

  一直到……

  「Sad!Sad……你在哪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彷彿聽見了主人的聲音。

  應該是錯覺吧?這裡可是垃圾場,是不受需要的被丟棄之物才會來到的場所,主人怎麼可能會跑到這種地方來?

  「Sad!你在哪裡啊?嗚哇哇哇哇哇哇……Sad!Sad!!!!!」

  並不是錯覺!我確實聽見了主人正用前所未有的崩潰語氣呼喊著我的名字。而在下一瞬間,我看見因為下著滂沱大雨而全身濕透的主人。

  美麗的主人穿著相當昂貴的職業女性服裝,在這垃圾之海裡到處遊蕩著,毫不在意腳邊的垃圾不斷弄髒她身上的高級服飾。

  主人不斷用她那纖細而白皙的雙手翻開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她渾身上下變得又濕又髒,雙手雙腳都沾滿惡臭的汙泥。從主人的臉頰邊滑落一滴又一滴的水滴,已經無法分辨出那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

  「Sad!你在哪裡啊!Sad!」主人崩潰的大喊著,從我與主人相遇已來,還沒有見過這樣的她。

  我在這裡啊!我是多麼想要這樣的大喊出來,但是我無法,因為我只是個熊布偶。

  除了主人之外,還有許多人也跟著她一起翻找,其中包括了那個未婚夫還有他們公司的員工。但除了主人一心一意的尋找我之外,其他人就只是一臉嫌惡的在這垃圾場內躡手躡腳的動作著。

  「巧欣……你這樣子會感冒的。」未婚夫撐著傘走到主人的身邊:「我們都會陪你找的,至少先穿個雨衣吧?」

  「你他媽的給我滾開!」主人一腿將未婚夫給踹飛出去,該說不愧是練過武術的嗎?被主人那修長的黑絲美腿給正面擊中後,未婚夫直接被踹進垃圾山裡面,並且失去了意識。

  或許是奇蹟降臨吧?在偌大的垃圾之海中,主人最後還是來到我的面前發現了我。

  「Sad……Sad!Sad!」主人在我面前哭著跪了下來,將我給雙手捧起並且緊緊抱在懷中。「我找到你了,我終於找到你了!嗚哇……嗚嗚哇哇哇哇哇嗚哇哇!」

  啊啊啊……這一瞬間我明白了……

  為何我會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為何我是一個嘴巴被縫反的不良品、以及身為一個不良品的我,究竟有沒有好好盡到使命。

  被主人給緊緊抱住的這一刻,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只有妳能是我的主人,只有我能是妳的熊布偶。

  果然……能遇見妳,真的是太好了。

  主人把我撿了回去,將我重新別在她的包包上面,就如同以前一樣。

  後來我聽說:那天主人發現我被未婚夫丟掉後,她徹底崩潰了。主人直接將一尺高的生日蛋糕砸在未婚夫臉上,並且拿著切蛋糕用的刀子,將那隻做為驚喜生日禮物的超巨大微笑熊布偶給肢解了。

  從那一天之後,很多事情都沒有變,很多事情也都改變了。

  主人依舊是那個強大的主人,承載著別人的期望,並且逐一的達成。只是她開始明確向周圍表達不滿,不再自己承擔一切壓力。

  她不只是一個戴著笑容面具的女孩,而是成為了一個敢笑敢哭、敢愛敢恨、充滿各種生動表情的可愛女強人。

  未婚夫吃了主人那全力的一腳之後,便發自內心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主人,結婚之後徹底成為妻子的奴隸。至於我嘛……則是在主人的公司裡,變成像都市傳說般,供人飯後閒聊的東西。

  「唉唉~你有注意到嗎?」某一天,某個新進女員工在辦公室裡面,一邊吃著零嘴一邊問向坐隔壁的女同事。

  「注意到什麼?」

  「董事長的公事包上面那隻布偶啊!它看起來好醜哦,為什麼董事長要把它別在自己的公事包上面啊?不覺得很不搭嘛?」

  「哦……你是說Sad啊。」女同事露出了然的神情,這幾乎是所有的新進員工都會問到的問題。

  「……Sad?」

  「就是那隻熊的名字啦。」

  「Sad……真是特別的名字啊!難道背後有什麼故事嗎?」

  「有沒有故事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跟你說一件很玄的事情。」女同事露出了神祕的表情,對著新女員工說道:「雖然Sad看起來很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據說只要是長時間待在Sad身邊的人,都可以獲得幸福哦。」

  「……真的假的?」

  這個都市傳說究竟真的還是假的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你們董事長正站在後面,她看起來好像有點火。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3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汪界
頭香!!最後是Happy End真的是太好了。女主在垃圾場中找到泰迪熊那幕真的非常感人

10-06 07:52

夯特大大
本作者的正常小說竟然也會有人搶頭香,感動~Q口Q
非常謝謝你的喜歡!10-06 18:02
遺星月
總而言之,我不是完美的面具人owo

10-06 09:30

夯特大大
人人有不同的解讀吧10-06 18:03
Rei
快速看完

10-06 10:49

夯特大大
感謝亮子老大的快速看完!您身為評文界的大佬,如果可以的話,請問能給小的我一點心得或感想嗎?10-06 18:04
鱈魚
最後那個男的就變成女主的奴隸了⋯⋯我該說什麼?

10-06 11:50

夯特大大
HAPPY END~10-06 18:05
伊祁青歲
太棒了,打得好!
好在能有個完美結局

10-06 12:02

夯特大大
Bad end:巧欣小姐逃家曠職,最後嫁給一個名為夯特的落魄作家。
Ture end:Sad在垃圾場被雷打中,結果變成人類,最後和巧欣在一起了。10-06 18:11
挺逗得
從偶像變回人類。得以展現自己的好結局。

10-06 15:44

夯特大大
看到一臉屎樣又說「我沒事」的女孩子,總是會莫名的煩躁呢。
並不會因為說了「我沒事」就真的沒事好嗎?好好讓別人幫助不好嗎?
啊我知道了,肯定是因為我不夠帥的關係。
不是不想被幫助,而是不想被我幫助。10-06 18:14
薩帕克
果然還是被找回來了(X

10-06 20:58

夯特大大
因為她是受神(作者)眷顧的少女呢10-07 06:57
花顏葉雨
蛋糕刀肢解巨大熊熊 好有畫面感xDDD

10-06 23:38

夯特大大
其實最爽的應該是砸派(?10-07 06:59

來支持熊熊連載文~

10-09 23:23

夯特大大
已經完結了。10-10 09:11

不會再寫這系列的嗎?

10-12 00:26

夯特大大
END10-12 18:25
虫也
喜翻

10-13 01:02

夯特大大
謝謝你的喜翻10-13 08:12
松板砂糖
已確定未婚夫是抖M

12-25 01:59

夯特大大
是抖M!(蓋章12-26 16: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完結,最後是好結局真是太好了(ˊvˋ)
看來未婚夫被踢成抖M了www

10-06 17:18

夯特大大
謝謝小精靈的觀賞,希望你有喜歡這個故事XD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人生順風順水的人總是會覺得有能力反抗自己的人跟別人不一樣10-07 20:01
ソケノ‧諾
最後成功找到Sad,沒有被燒掉真的是太好了。:.゚ヽ(*´∀`)ノ゚.:。
很棒的故事,為巧欣能夠找到這樣一個玩偶打從心裡感到高興

10-08 21:23

夯特大大
謝謝ソケノ‧諾的喜歡~(≧▽≦)
希望未來也有個好妹子能找到夯特大大呢~<310-08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會笑的微...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72)

未分類 (38)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