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三話

作者:有川優理│2018-10-05 18:04:40│巴幣:50│人氣:700
  第十三話 對話


  終於離開了圖書館,凜感覺到壓力山大,深深的換了一口氣,趕緊朝著家中跑著,看看自己拿到的法寶究竟有什麼神奇力量。

  就在打開盒子拿出戒指時,看著精緻的金黃翠綠般閃爍著的飾品,凜愣住了,第一是蓄魔之戒由翡翠玉般的寶石編織而成,正中央處鑲有一顆湛藍寶石,非常漂亮;第二,不是說是戒指嗎?怎麼跟項鍊一樣大了啊?

  不管了不管了,先帶上去再說吧。

  凜將蓄魔之戒掛在脖子上,帶上後,凜並未感受到身體有什麼變化,為了測試,披了一件衣服遮蓋住蓄魔之戒的凜便回到學校,直奔訓練場,試試這個新道具的功效。

  總之先來做做小型魔法試試看吧。凜平時測量魔法的手段,便是以產生小光球為主,以之前的魔能來說,可產生45個左右的小光球,帶上蓄魔之戒之後又會有甚麼變化呢。

  「44、45、46、47」

  已經超出了平常的極限,卻仍然沒有感受到魔能見底的感受,凜繼續不急不徐地慢慢在腦海中構築著。

  「51、52…

  隨著喘息聲,凜停下釋放。光是帶上就有著如此可怕的增幅,增加了約15%的魔能,這東西可真是寶貝啊!

  「靈級嗎…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畢竟是神的飾品,有這等的威力似乎也算合理,真是名副其實的『如有神助』啊!

  儘管再累,也不改凜興奮的情緒,根據尼普的解說,自己在鍛鍊時的魔能應該會提升50%,雖然在一天兩天之內可能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時間一拉長就會明白它的功效。

  夜幕拉下,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凜過度投注在鍛鍊上,忘記自己和萊恩有約,到了九點多回到了家中,才見到滿臉不悅的萊恩站在自己家門口。

  「好傢伙,跑去和哪個女孩出去了,沒通知兄弟?」

  「不不,我整個下午都在訓練場,訓練新的技能,太投入了,抱歉啦!」

  凜傻呼呼地笑著,萊恩沒想到凜居然如此認真,前一天才在測驗,隔一天就拚死的練習著,不禁嘴角一抽,嘆了口氣。

  萊恩想起以前的凜,總是在鍛鍊著自己的體能而忘記了約定的時間,莫名的開始笑了起來,豐富的表情變化搞得凜歪了歪頭。

  「咕嚕嚕嚕…」

  凜尷尬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萊恩便哈哈大笑的搭起了凜的肩。

  「呵呵,去吃點宵夜吧,你一定也還沒吃吧?」

  「哦哦,好,走吧!正巧肚子也餓了!」
 
  凜露出了笑容跟著萊恩走著,不禁開始期待著未來,看來自己的成長之路還很漫長呢。
 
  「幹嘛啊,一直傻笑。」
 
  「沒有啊,總覺得,有你真好。」
 
  「別這樣說啊…怪噁心的。」萊恩雙手抱胸抖了一下。
 
  「不是啦,我是指能夠來讀魔法學校,真是太好了。」凜將手枕在頭後,望向星空,如果今天不是萊恩,而自己大概也不可能成為魔法師吧。
 
  「接下來是十一月底的野外狩獵季了,一起加油吧,萊恩!」
 
  「哦!我可不會輸你喔!」
 
  …
  
  「鍛鍊,鍛練~今天也要鍛鍊!」
 
  一大清早,凜便充滿精神的爬了起來,輕鬆的刷洗完畢後就到了客廳,開始他的魔能鍛鍊。
 
  雖然研發多一些不同的招數也是不錯,不過凜的當務之急是解決魔能不足的問題。
 
  從期考之後,凜每天都提早一小時起床,就為了能在上學前增加這魔能鍛鍊的機會。
 
  「我可不想輸呢!月底就是野外狩獵季了,一定要加油才行!」
 
  凜一邊朝著自己打氣,一邊釋放著小光球,以凜現在的魔能已經可以釋放六十顆左右的小光球了。
 
  避免遲到,凜提早十五分鐘出門,一推開門,冷風灌入,凜感受到了氣候的轉變。
 
  「哈啾!」
 
  「唷,凜,早安阿,怎麼不多穿點?」
 
  萊恩恰好經過凜的家門附近,恰好看見凜打了個噴嚏,不禁搖了搖頭。凜總是不論四季變化總是穿著短袖和長褲,真的冷到不行時才會掛上一個外套。
 
  「哦,萊恩早安啊,一起走吧?」
 
  「行啊。」
 
  十一月初,恰好是第一波冷氣團來襲。今年入冬似乎特別的早,樹葉都還沒來得及枯黃,便被寒風給吹落,這個時期是凜最喜歡的時節,微冷的溫度帶給街道一種寧靜感,整齊的小徑搭上了雜亂無序的落葉,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氛圍。
 
  一路上凜不斷打著噴嚏,最近過度鍛鍊造成身體變差吧,萊恩嘆了口氣將自己的制服外套給脫了下來,披在凜的肩上。
 
  「穿起來吧,不然你感冒傳給我就麻煩了。」
 
  「啊,謝啦。」凜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將外套給穿上。
 
  「倒是你啊,明天出門記得穿個外套好不,多注意點身體,不要只顧著鍛練啊,看看你的黑眼圈重成這樣。」
 
  萊恩將頭湊了過去,一看到凜的黑眼圈便知道凜至少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嘿嘿,有啦!」
 
  「有你個頭,從小時候開始就是這樣,真搞不懂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執著。」
 
  萊恩哼的一聲把頭甩開,凜則是低下頭,不發一語。
 
  就這樣,兩人沉默地走了幾分鐘,終於萊恩忍不下去了,搔了搔頭。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你想變強的原因,不過還是要好好休息啊!不然先倒下的絕對是你!」
 
  凜抬起頭,看了萊恩一眼,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是!」
 
  凜想變強,想保護大家,想向奪走他一切的妖魔報仇,這些都是萊恩所知道的,不過萊恩無法認同凜輕視自己的這個做法。
 
  「凜啊。」
 
  「怎麼了?」
 
  萊恩望向天空,望著一如往常的街道,在望著這身旁的摯友,如果可以,他希望這一切能永遠留在他的身邊。
 
  「你有喜歡的人嗎?」
 
  「欸欸欸?好噁心,你想說什麼?」
 
  萊恩話一出口,凜嚇得退了三步,萊恩尷尬地紅了滿臉,急忙搖了搖頭撇清。
 
  「別誤會啊!我是指,你看,像艾莉卡那麼可愛的女孩子,你不會動心嗎?」
 
  凜聽完後停下腳步,愣了一下,腦海裡突然閃過了艾莉卡還有米粒畫面,吞了口口水,低下頭來。
 
  「有是有…但我覺得,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奢侈什麼啊,你是指自己配不上貴族?」
 
  凜嘴角微微抽動,搖了搖頭。
 
  「在我沒有保護別人的力量之前,我不奢求這些東西,否則再度失去的話…太痛苦了。」
 
  「…抱歉。」
 
  萊恩緊咬著雙唇,原本是想幫凜打氣的,結果卻戳到了凜的痛處。
 
  「不用道歉哦萊恩,你是想讓我找到一個依賴的人,好讓自己懷抱希望,重視自己對吧?但是我對現狀很滿意哦,現在的我,只要專心鍛鍊就好了。」
 
  「是啊,欸?欸!!」
 
  凜笑嘻嘻地看著自己的摯友,他當然知道萊恩在想些甚麼。這回輪萊恩嚇得退了兩步,表情有些緊繃的看著凜。
 
  「為什麼猜的到?」
 
  「因為~我們可是摯友啊!當然知道你在打什麼算盤囉!」
 
  「凜,好噁心。」萊恩陰了一臉。
 
  「噹噹噹噹。」
 
  「啊!都是你啦!聊天太久,居然要遲到了!」
 
  「明明就是你先跟我搭話的!」
 
  就這樣,兩人都因遲到被叫去導師室罵了一頓。
 
  …

***碎碎念區***

日更開始囉!!馬上就要進入戰鬥章節啦~!優理會保持每日一到兩更得!期待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夯特大大
「凜啊。」
「怎麼了?」
萊恩望向天空,望著一如往常的街道,在望著這身旁的基友,如果可以,他希望這凜能永遠留在他的身邊。
「你有喜歡的人嗎?」
「欸欸欸?好噁心,你想說什麼?」
「我一直都喜歡你啊,我從小到大都喜歡著你啊。」
萊恩話一出口,凜嚇得退了三步,萊恩尷尬地紅了滿臉。
「我是指,你看,像艾莉卡那麼可愛的女孩子,你不會動心嗎?我怕她們搶走你啊!」
「有是有…但我覺得,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奢侈什麼啊,你是指自己配不上貴族?我是貴族又怎樣?反正我要定你了!」
「在我沒有保護你的力量之前,我不奢求這些東西,否則再度失去的話…太痛苦了。」
「…抱歉。」
萊恩緊咬著雙唇,結果卻戳到了凜的痛處。
「不用道歉哦萊恩,你是想讓我找到一個依賴的人,好讓自己懷抱希望,重視自己對吧?但是我對現狀很滿意哦,現在的我,只要專心鍛鍊就好了。」
「是啊,欸?欸!!為什麼猜的到?」
「因為~我們可是基友啊!當然知道你在打什麼算盤囉!」
「凜,好噁心。」萊恩紅了一臉。
「啊!都是你啦!聊天太久,居然要遲到了!」
「明明就是你先跟我搭話的!」

12-18 22:25

有川優理
整個都BL起來了啦wwww12-18 22:46
夯特大大
為什麼我看到的文章是這個樣子?

12-18 22:28

Z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艾利卡跟米粒的百合劇情

02-18 21:39

有川優理
百合www02-18 22:00
魷魚滿天飛
哇好甲











不過我可以

03-11 23:58

有川優理
(怕到模糊)
03-12 00:03
書閣
萊恩x凜 嘿嘿嘿嘿嘿欸嘿嘿嘿

04-02 09:43

有川優理
糟糕05-04 08:47
絕怪
好激情啊

05-04 07:08

有川優理
"基"情05-04 08:47
乖離星EX
香蕉君的友情之手,伸到這個地方了嗎

07-04 00:01

有川優理
蕉遲但到07-0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極短篇】你沒有妹妹...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