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七十二集 當紳士的安德曼開啟了嘴砲模式

作者:維特夏│2018-10-02 21:43:04│巴幣:24│人氣:682




  
  
  轟————
  
  霎時天搖地動,仿佛地牛翻身了一樣,鵝卵石小屋無力抵抗忽然的強震,硬是崩塌成了廢墟。
  
  「哦!!我的家————」
  
  看著自己曾經的家,就在自己眼前直接崩毀成了廢墟,我伸出了手想觸碰它,但身旁拉著我的寵物與苦力怕,正制止了我的行動。
  
  「不管了啦,史帝夫房子可以在蓋,但命可不能丟掉呀!」苦力怕緊緊抓住了我的手臂,然後開口對著我的說道。
  
  「喵——」就連一旁的麥麥,也咬了咬我的褲管,試圖阻止著我。
  
  看著眼前瞬間崩毀的房子,我懊惱的跪在了厚厚的雪地上,盡管現在時機不適合,但我還是不免流下了兩滴淚水在雪地上。
  
  抬頭看著細雪紛飛的景色,遠處就有兩位,使我家崩毀的罪魁禍首,赫布盧恩與末影人安德曼……
  
  「…….」咬緊了牙關,我緩緩的從雪上站了起來,憤怒的看著他們的方向。
  
  就在剛剛他們還在隔空打嘴砲的時候,赫布盧恩忽然就朝安德曼的身上揮了過去,然而安德曼也絲毫不想躲開,直接又接下了赫布盧恩的攻擊,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忽然間就發生了地震,周圍牆壁硬是吃下了地震的震波,在我的面前碎裂成了細小的碎片,鵝卵石小屋就這樣承受不住地震,直接在我們幾人的面前崩塌了。
  
  然而這件事情的始作傭者,正是身上有著創世之翼的安德曼,不論赫布盧恩對他的攻擊為何,取而代之的就是發生在,兩三幾秒後發生的地震震波。
  
  「奇怪?」不斷朝安德曼揮舞拳頭的赫布盧恩,向是發現到了異狀,直接停下了攻擊,有些遲疑地看著眼前的紫眼末影人。
  
  「怎麼了?怎停下了那軟趴趴的拳頭?」看著眼前停下攻擊的傢伙,安德曼還是一樣輕鬆的對著他說道。
  
  「你那份力量是怎一回事?」赫布盧恩像是發現了什麼,伸手指著安德曼的臉上,向他直接問道。
  
  「創世神所創造出的,三大永生生物之一赫布盧恩,直覺果然很敏銳。」
  
  「嘖嘖——那東西居然在你身上,真的是得來不費工夫啊。」帶著南瓜頭的赫布盧恩,像是發覺了安德曼身上的東西,就像是小孩發現了新玩具一般,忽然變得非常的愉悅高興。
  
  「我敢賭定,你能成功強奪冰霜還又另一名守護者的能力,但寶物又是另一回事了對吧?」安德曼插起了雙手,臉上一副嚴肅的表情,看著赫布盧恩這樣說道。
  
  從他的口語中,安德曼他似乎是發覺到了什麼事情,所以才會這樣對赫布盧恩這樣說著。
  
  「……….」聽到了安德曼這樣說的赫布盧恩,沒有表示什麼,從他頭上戴著的南瓜頭面具,也無法看出他現在的神情是如何。
  
  「很可惜,創世神創造出你的時候,並不是完美的把能力移植過來,而是把能力轉移到別的人身上了對吧?」
  
  在遠處聽到了安德曼所說的話,我聽得有些不明白,不是把能力移植過來?而是把能力轉移到了別人身上,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呵呵….居然知道了這麼多,看樣子我還來的真不是時候。」兩人說著說著之間,赫布盧恩把目光朝向了我的方向,從那看不見想法的南瓜頭盔中,我似乎感覺到了一道悲傷的目光。
  
  「那你打算要離開了嗎?」安德曼繼續插著雙手,對著眼前的赫布盧恩問道。
  
  「…….不,我南瓜超人是不會在這裡敗退的。」聽著安德曼說的話,赫布盧恩又再次轉頭看向了他,然而看著他的樣子,好像下定決心了一般,似乎想要與安德曼認真一戰。
  
  嗯..認真一戰,就依我大致知道赫布盧恩的情況來說,從剛剛開始赫布盧恩對付著安德曼開始,都只是用著自己的拳頭與安德曼他較量,完全沒有拿出他奪取守護神們身上的能力,一次都沒用上。
  
  「嗯…好,我安德曼超人,也不會在這裡敗退的。」聽著赫布盧恩所說的話,安德曼臉上先是露出了笑容,然後這麼指著他的南瓜頭,向他這樣說道。
  
  「……..你……」赫布盧恩無語。
  
  在遠處聽到了他們說話的我與苦力怕,都差點跌倒在雪中。
  
  「這傢伙…...今天講話還真是挑釁。」
  
  「嗯….可是比起南瓜超人,我覺得安德曼先生,比較讓人有英雄的感覺。」一旁的苦力怕,聽了我所說的話,然後這麼回應著。
  
  「確實是很有英雄的一面,但我覺得不適合。」對於苦力怕所說,我雖然是有點認同,但根據我對安德曼的理解,他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地下錢莊,要一個地下錢莊去當英雄,這不適任吧?
  
  『救救地方人士,然後私底下借人家錢,還要人還錢的英雄,會有這種英雄存在嗎?』此刻的我,內心這麼吐槽著。
  
  
  遠處四目相望的兩人,附近一股即將掀起的戰意,正不斷的昇華當中,先安耐不住的,是頭上戴著南瓜頭盔的南瓜超人——赫布盧恩,看著他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想必是被安德曼給弄到了摸不著頭緒。
  
  「來把南瓜超人——就讓我安德曼超人,交交你怎麼樣,如何當一個英雄。」安德曼對著赫布盧恩彎了彎手,做出了挑釁的動作,似乎是要讓他先上的樣子。
  
  「……你……,可不要後悔自己的舉動。」赫布盧恩對著安德曼說出了這句話,下一秒他人就消失在了安德曼的面前。
  
  瞬間——
  
  一道黑色的身影,直接逼向了安德曼的身後,穿著炙熱鴉羽的赫布盧恩,在他的周圍勾起了兩道橘紅色的液狀物,而在遠處的我,如果眼睛沒看錯的話,那似乎正是岩漿的樣子。
  
  沸騰的橘紅色岩漿,就像是受到了什麼不知名的力量給控制,在赫布盧恩的雙手上方,形成了兩顆大大的岩漿球,大概快要有一格方塊的大小。
  
  然而飄舞在空中的細雪,觸碰到了赫布盧恩手上極高溫的岩漿,瞬間就蒸發成了一大片的白煙,覆蓋在了赫布盧恩與安德曼的周圍。
  
  在那一刻我大致理解到了卡諾的能力,似乎是可以控制岩漿的,但目前這股力量,正別人拿出來使用,看著赫布盧恩手中浮著的岩漿,這時的我對安德曼產生了一絲擔憂。
  
  然而赫布盧恩似乎也不再對安德曼在說什麼,下一秒手中漂浮的岩漿球,就這樣直接射向了安德曼的身後,看樣子似乎是想要一招解決他的樣子。
  
  「啊!安德曼小心!」
  
  看到了忽然的襲擊,我便急忙向安德曼大喊,但攻擊實在是來的忽然,我始終是還是慢了一秒。
  
  兩顆岩漿球直擊到了安德曼所在的位子,但因為高溫觸碰到低溫的關係,周圍瞬間颳起了一陣白色的煙霧,覆蓋在了安德曼的周圍,當時本以為安德曼被岩漿球給攻擊到了,下一秒的時間安德曼的舉動,瞬間跌破了我與苦力怕的眼鏡。
  
  一個與赫布盧恩近乎相同身高的黑影,在他擊向安德曼的同時,黑影瞬間的來到了他的身旁,名為安德曼的超人,展現出了迅捷的一面,他伸出了他有力的黑手,拍了拍赫布盧恩的肩膀,然後對著他說。
  
  「您辛苦了。」哪時候的安德曼,似乎還留有餘力一樣,臉上依舊掛著輕鬆的表情,對著赫布盧恩這樣說著。
  
  然而當赫布盧恩才剛轉過了頭,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下一秒安德曼緊握著自己的拳頭,直接就是朝赫布盧恩的身上,揮了一記下勾拳。
  
  然而瞬間一股龐然巨大的壓力,直逼著我的身軀,壓力使我站不住雙腳,便直接跌坐在了積雪上面,然後就在這個瞬間,前方的視線被大片白雪給籠罩。
  
  啊!!————正當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身旁的少女驚叫,使我意識到了現狀。
  
  龐然巨大的壓力,捲起了安德曼他們周圍的積雪,無可估計的力量,就這樣在我家附近周圍的平地,造成了顛覆我一切思考的雪崩。
  
  「靠!太誇了,居然雪崩啊!!!————
  
  我一手抱起了驚呆了的麥麥,另一隻手抓著了還未反應過來的苦力怕,直接朝向安全的地方逃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朗朗
( 名為安德曼的超人,展現出了迅 捷的一面,他伸出了他有力的黑手,拍了拍 赫布盧恩的肩膀 ) 這裡很像一拳對傑諾斯的劇情OwO

10-02 23:34

維特夏
我還在思考安德曼超人到底該不該叫這名字 還是叫討債超人好了XD10-02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原創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