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33 再度附魔

作者:呼嘎Hoga│2018-10-02 02:59:00│巴幣:48│人氣:727
*****

在隔天早上,去給衣冠塚放上幾個供品以後我就前往秘密基地了。

喔喔,之前在山裡擊敗的那些骸骨,身上的裝備帶回冒險者公會以後引起了小騷動。

他們是二十三年前失蹤的冒險者隊伍,其家屬全部都聯絡不上了,按照規則那些裝備全部都歸我。

……要這些東西幹嘛,我把這些裝備以衣冠塚的形式埋葬在小鎮附近的公墓,願你們安息。

我姑且也算是格列拉教派養大的孤兒,雖然不是很虔誠但還是信女神的喔?況且這個世界的宗教,所謂的神並不是這麼飄渺不實際的存在,也對,畢竟是有魔法的世界嘛。

我迅速前往秘密基地,看見的是全身都是血的梅蘭。

「早上好,我的主人。」全身血紅的狀態下跟我道早安還真是詭異!

「梅蘭,你沒事吧?」

「沒事的,主人,這些都是敵人的血,回來的倉促了,尚未進行更衣,十分抱歉。」

梅蘭的身後背著一個【儲物箱】同樣血跡斑斑,她這個晚上到底經歷了怎麼樣的血戰啊!?

【梅蘭  LV29  hp1634/2058  狀態:【隸屬】  稱號:沃森的奴隸】

欸欸欸欸!?一個晚上等級提升了2等!?

我現在等級是29,而葛蕾絲則是28……喔,這一個晚上我等級提升了一等,葛蕾絲也是。

看來是因為梅蘭是擊殺者所以有額外的經驗獎勵吧?但是在這麼世界短時間升級是很不科學的事情喔!?

話說回來……每次看見梅蘭的血量都覺得十分扯淡。

跟她差不多等級的血量都只有她的四分之一而已啊……到底怎麼變成這樣的?

「主人,這個。」梅蘭解開了身上的繩子,把【儲物箱】放在地上。

我把【儲物箱】打開,看見的是裡面滿滿的獸骨、骨頭、還有各式各樣的獸肉。

阿曼達的肉、鎧甲獵豹的肉、黑鬣米諾陶諾斯的肉……嗯!?

「黑鬣米諾陶諾斯!?」

這不是冒險者公會的rank A的指定討伐種嗎!?

還有……那個……我記得這個任務是建議讓複數隊伍組成討伐隊伍的特別任務欸!?

「是,主人,處理起來花了點時間,突然襲擊過來時不小心被牠攻擊到了,我還有很大的不足。」

……光是你能夠殺了他,就已經不是足不足夠這樣的問題了……。

情報裡面說的,那是43級的boss怪物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但是牠的強度據說和山王同格,都是領主級的魔獸……我看了一眼梅蘭腰上的【刀蜂】,手把的顏色呈現已使用的狀態。

……用了這個啊……這就合理了,以梅蘭的身手來說,加上這武器要殺死領主級魔獸並不是不可能。

我一邊說一邊從【儲物箱】裡抽出【米諾陶諾斯的巨斧】……是普通的戰斧,但是重量很沉。

「希望這些能夠替主人補足必要的骨粉。」

「嗯?」是為了我嗎?

「主人,我有幫上忙……嗎?」梅蘭的表情變得有些擔憂。

我這才發現我剛剛的臉色是很陰晴不定,不,這可不行呢。

「梅蘭,你還真是狠狠地亂來了一場呢。」

「嗚!?」

「你獨自一人在晚上跑進叢林的地帶了,沒錯吧?」還是要訓斥一下,這可是很危險的行為阿。

「一般人可不會這麼做的喔?這行為基本跟送死沒兩樣喔?」

「……是……」梅蘭無精打采的低下了頭。

欸欸欸欸?才念個兩句就萎靡了……

梅蘭的表情看上去可憐兮兮的樣子,嗯……配上全身血跡的現在,看上去像是被虐待了一般。

「不過……梅蘭,幫大忙了。」這麼可愛的梅蘭,抱一下好了?

我張開雙臂,擁住梅蘭。

喔喔喔喔喔!!!!兩粒歐派擠在我胸前!!!!喔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麼棒的身材我還是第一次親手接觸到啊!!!!

嗯?禽獸?如果能做這樣的事情,我當然願意當禽獸啊!!!!

梅蘭的身體曲線很完美,像哈密瓜的歐派貼著我的身子,身體很柔軟,卻能夠隱隱約約地感覺到腹肌……有點腹肌的女孩子超性感的!!!!!

小蠻腰也好棒!!!!

「主主主主人——!?」

「有了那些,我可以輕鬆一段時間了,很謝謝妳呢,梅蘭。」我強壓住自己的邪念,正色說道。

「唔……這是應該的……」梅蘭也開始有些語無倫次。

「啊,不,這幾年也辛苦你了,之後還要繼續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是……」

「下次進行這種事情前可以先跟我們說的?自己一個人太亂來了,我會很擔心的。」我放開了手。

如果在繼續抱著的話我的棍棒大人就要開始精神無比了,不行。

放開了手的時候,我才看到梅蘭那已經泛紅的臉。

哎呀哎呀,好可愛,好想親一口!

「……好的……主人……」

冷靜!冷靜!!正事還是得辦才行!!!

「妳的藥水喝完了對吧?hp不是滿的。」

「啊……是的。」

「趕快去喝藥水,然後去洗澡換上輕便的衣服,等等有個強化要幫妳做。」

穿著鍊子甲的梅蘭看上去活脫脫就像是個冒險者,沾滿了血看上去更是身經百戰。

但是這樣會損毀裝備的,我要趕快拿去洗。

把梅蘭送進浴室,我把鍊子甲放進水池浸泡,然後,我打開了專門用來放置附魔書的【儲物箱】。

昨晚,我想到了一個讓梅蘭更強的方法。

附魔書,目前測試是能夠附在任何沒有生命的東西上。

也就是說,我不能對生物附上任何的附魔,但是梅蘭是蜥蜴人,蜥蜴人的手上、腳上、尾巴上都覆蓋有鱗片……

如果……我對著那些鱗片附魔呢?

【燃燒I】兩本、【擊退II】兩本、【鋒利IV】兩本、【防彈】一本、【保護】一本。

上面這些我決定附魔在梅蘭掌心的鱗片上。

【輕盈IV】兩本、【冰霜行者】兩本。這些則是雙腳。

噢噢對了,【冰霜行者】是個很特別的附魔,雖然本來就是minecraft的附魔,但是我目前的庫存就只有手上的兩本,就決定用來強化梅蘭了。

行走在水面時可以使冰面結冰,讓自身不會沉下去,如果放入現實一定非常拉風啊!!!!!另外梅蘭的靴子上本身也附有【輕盈I】,這樣應該會有輕上加輕的效果吧?

我也沒忘了加上保護措施。

【燃燒】是會使被攻擊的目標燒起來的附魔,近距離攻擊的話可能會傷到梅蘭,因此我也在鍊子甲上額外追加了【抗火性】的附魔。

我當時並不知道,我這些舉動使梅蘭成為了一個活生生的傳奇,當然,這也是後話了。

話說,來福怎麼變得這麼大隻啊!?長度大概2.3公尺,高度1.5公尺……你丫的真的還是狼嗎!?你現在的大小可是跟山王身邊那些四大天王一樣差不多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mes7777
蜥蜴長大就會脫皮或是換鱗 蜥蜴人也會不?可以拿來典藏(誤…
我是說這樣不就要重新附魔了?

10-02 09:41

呼嘎Hoga
是需要重新附魔沒錯10-02 13:24
呼嘎Hoga
不過梅蘭的換皮也不是這麼頻繁10-02 13:24
呼嘎Hoga
成長期的時候大概兩三個月一次,現在長大的梅蘭已經幾乎不換皮了10-02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