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擁有無限時間者》 第五集 奇怪的老阿伯

作者:卡米緹醬│2018-09-30 16:44:20│巴幣:1,004│人氣:85
______________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等下!心中的煩躁感是甚麼?有人進了森林裡?又關我甚麼事!

我也漸漸看到人影了,看起來是個五十幾歲的老阿伯,身上的衣服是首都的官員服,沒有乘飛行盤,是停泊在哪裡了嗎?

<…驅逐……驅逐……>

是達瑪的聲音,為甚麼她的聲音會從腦中響起?

<求你了,不要讓別人接近墓碑附近!>

<為甚麼我要聽你的話?>

他的身影越來越清晰,他沒有任何帶武器,即使森林裡沒有任何怪物,但沒有人進來過不就是因為武器質素不夠好嗎?

<喂!達瑪,我不會保護墓碑,別求我了!>

<……>

他來到了花田,看到他灰白色的眼睛裡我甚麼都看出來。

「……你,是誰?」

洪亮的聲音從他嘴中傳出,即使是高高在上的國王陛下也沒有那麼洪亮。

我微微勾起嘴角,我把法杖指向他。

「你這是甚麼意思?」

「甚麼意思?還能有甚麼意思,當然是找架打啊!」

「……不,乖乖跟我回去比較好。」

「哈?明明穿着官員服,結果是怪叔叔?」

「我才不是怪叔叔!」

「那就陪我玩吧!」

「玩甚麼玩,幾歲啊!」

「不就十八歲,好了!陪我!」

「唉…是你自找的。」

一瞬間,世界變成了紫色。沒有了聽覺,嗅覺被甜的香氣佔據。

「又……怎麼了……」
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歷史都留在這了
那那那國王陛下是帥哥嗎

09-30 19:58

卡米緹醬
是年輕的帥哥,這時期沒甚麼戲份,不過打算玩轉世09-30 20:1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1000巴幣來咯

10-01 20:56

卡米緹醬
謝謝!!10-01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第四集... 後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一切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