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ON]角色們的魅力是不可缺的

作者:小小阿璁│2018-09-29 19:56:35│巴幣:7│人氣:231
大家好~~~~我又又回來了
還沒看我上兩篇的心得快去看030
這篇我要以角色來做我的心得,上兩篇說實在的沒什麼心得。
這邊角色我就不介紹了,都講我對這個角色的心得。
如果有講錯或是有任何的誤解請見諒,因為這是我的主觀感受,請各位粉不要幹我QA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角色簡介
天然呆可愛少女——平澤唯(Guitar)
在漫畫裡小唯的單純可愛,在動畫更加進階。
小唯的天然呆是讓作品更加活潑歡樂的主因之一。
唯在所有事情上都抱持著好奇心,並都會盡全力完成,包括音樂在內。
唯也都曾不管自身狀況,努力練習吉他,只為了與其他社員們順利演奏,不拖後腿。
對於我來說,唯的笑容是讓我招架不住的。和也有表示過,只要看到唯的笑容,不管唯有了什麼差錯都會不自覺地原諒她。
呆唯所在的地方就會有笑容,如果沒有唯,輕音社就不再輕音了。
這就是唯——歡樂的支柱
害羞美麗的萬人迷——秋山澪(Bass)
另一個人氣角色,害羞跟膽怯的個性吸引了許多人。
害怕痛及恐怖的東西成為主要萌點,再加上律跟小佐和的惡作劇,讓更多人喜愛澪。
澪主要以作詞為主,雖然歌詞太輕飄飄讓其他人起雞皮疙瘩,但輕音社大多的歌也都是澪所做的。
而在ED的表現更為驚人,在ED的澪非常強勢,也讓人留下很深的印象。Don't say"lazy"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這就是澪——既溫柔又強勢的存在。
活潑開放的社長——田井中律(Drum)
澪的青梅竹馬,活潑大方跟亮麗的額頭都是讓人喜愛的特點。
律在小時候就喜歡捉弄澪。
喜歡惡搞的個性也成為萌點之一,似乎額頭也能反射光芒成為武器。
在動畫中增加弟弟,也相對得更能解釋律個性為何如此像男孩子,在動畫也有做過飯給輕音社的人吃,廚藝也非常的好。
這就是律——聰明活潑的姐姐。
溫和天真的大小姐——琴吹紬(Keyboard)
身為有錢人的大小姐,對於所有平凡人的生活所點滴都充滿著好奇心。
對所有都充滿著好奇心也讓動畫多了點看頭,也讓我們見識到有錢人看向我們的生活是怎麼樣子的。
紬容易做出出乎意料的行為,也是身為她的萌點。
另外,也非常喜愛百合的樣子,看到兩人親親密密的樣子就會不自覺幻想。
這就是紬——好奇的大小姐。
嬌小可愛的傲嬌小貓——中野梓(Guitar)
如同小貓一般地嬌小,因認真而經常被捉弄。
可愛的外表也經常讓唯入迷,如同小貓咪一樣的受人喜愛。
由於看待事情十分認真,因此剛入社時無法接受如此懶散的輕音社,但因為澪的話語以及其他人的堅持,成功挽留梓。
體質容易曬黑,但也很快就能回復。
這就是梓——認真的小貓。
萬能溫柔的姐控——平澤憂(唯的妹妹)
所謂”能幹的妹妹”的代表,超級姐控。
有禮貌有超有做事能力,基本上唯就是靠她養的。
不管怎樣都想守護著姐姐,就只為了看到姐姐的笑容。
而根據漫畫,高一的憂能教高二的姐姐功課,吉他能力也更加強大。
這就是憂——令人驕傲的妹妹。
聰明溫柔的青梅竹馬——真鍋和(唯的朋友)
唯的青梅竹馬,但應該是唯憑直覺找到能依靠的人吧。
是唯的除了憂之外的第二監護人(X
我對於這角色不太熟悉,就只能寫到這邊了,請見諒030
這就是和——值得依靠的青梅竹馬。
製作服裝的雙面老師——山中佐和子(教師)
輕音社的顧問,擁有老師模式跟Rock模式的兩面。
脫下眼鏡就露出本性,原來眼鏡是本體啊,跟丹尼醫生一樣呢。
會製作各種奇怪的服裝,也是澪很害怕的人。
只要點心就能操作這個老師,還挺簡單的030
這就是小佐和——簡單但可用的老師。
後輩的精神支柱——鈴木純(憂與梓的朋友)
雖然說第一卷就有出現,但只有到第四卷登場人物介紹才有她,為純默哀幾秒030。
在漫畫跟動畫都沒什麼戲份,到高中篇才變主要角色。
雖然說沒什麼戲份,但在後輩這方也是不可或缺的。
梓太認真,憂也太完美,有純就能多點歡笑。
這就是純——帶來歡樂的後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配對簡介
可愛兩人組——唯梓
基本上是官配了,也是眾多百合文的主要CP之一。另外,我也最喜歡這對喔030
主要是唯攻,偶爾局勢相反就梓攻,兩人抱來抱去磨蹭的樣子是最可愛的呀。
收拾後局大多是梓,基本上梓就是被天然呆攻破的份了
再來是兩人的生日也很相近,不把她們配在一起真的不行啊。
 
姐妹兩情組——唯憂
最明顯的一對,天真的唯配上認真的憂,兩個人都互相依靠打氣。
看到這張圖我思考了一下,雖然圖上應該是玻璃,但我想到另一方面。
唯與憂,如同鏡子的兩個像一樣。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我們知道,唯跟憂就個性與能力上來說幾乎完全相反,但也就跟鏡子一樣,
只要有一方沒了,另一方也會跟著消失。
唯不能沒有憂的照顧,而憂也不能沒有唯的笑容。
在唯所做的”U&I”跟憂的角色曲”Lovely Sister LOVE”就可得知。
雙方都不能沒有對方,兩人是相連的。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活潑與害羞組——律澪
另一對官配CP,兩個人都在小時候認識,長大也在一起。
活潑的律跟害羞的澪,兩個不合的個性卻造就兩人在一起。
在動畫律生病時,兩人已經熟到律能靠腳步聲得知澪的到來。
但其實也相同的,兩人都很照顧對方。雖然在平時可能不太合,但雙方都深刻了解對方。
我們知道,一開始的輕音社四人其實已經夠絕配了。而作者後來又再增加梓。
也就變成現在的HTT
五人已經算很好了,但嚴格說,也分成前輩跟後輩兩部分。
前輩們順利畢業,後輩們也振作起來,在高中篇成立”若葉Girls”
大學那方也有輕音部。
嘛...但也就這樣吧,不管是那一方,每個都是輕音社,這至少是不會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想說更多啦,我對這群角色們的感情真的太多太多了,用文字有些難去表達。
嘛,那也就先這樣了,我要去做影片了030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各位也把對角色的感情留下來吧
下一篇是總心得,一部簡單的影片,再加上我對K-ON這部作品的看法跟影響
並且是在對我很特別的日子,希望影片能在那天前趕完。
那,就先這樣了~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澪醬最高[e5]

04-02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用OPED插... 後一篇:[K-ON]她們,只會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