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29 收尾

作者:呼嘎Hoga│2018-09-27 21:34:01│巴幣:50│人氣:697
****

事件落幕,我得稍微說一說後續的事情。

我回到了秘密基地,利用這趟行動收集到的【骨粉】著手了新一波糧食的生產。

一般地狀況下,農作物的催熟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來自minecraft的【骨粉】卻能夠無視這個法則,再幾秒鐘的時間裡將農作物快速催熟。

我自然也把這樣的技術用在馬爾波爾草的培育上。

馬爾波爾草作為稀有植物,種下後能夠成功長大的比率很少,普通的種植也十分的困難,然而在我身上卻是不成立的。

由【骨粉】迅速催熟的農作物除了成品以外,還能夠得到該作物的種子,將種子重新種下後繼續如法炮製……用這個方法我已經可以隨意量產這種稀有植物了。

minecraft的農耕法,無論是以哪個方面來看,都是一個突破時代的技術。

除了食物和藥水補給,接下來要處理的,還有那四名冒險者。

原本以為他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綁著會很慌張,但是當我去看他們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四個人,雖然被綁著,但是居然開始嘰嘰喳喳的閒聊打屁了起來,同時談論著秘密基地裡各種他們沒見過的物品。

「我說,你們不害怕嗎?」我拉了張椅子,坐在他們的前面。

「喔喔喔!當時很看的朦朧,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小的孩子!」「喔喔,居然是這麼年輕的孩子嗎?」「好可愛的孩子啊!」「……」

喂喂,這四個人是怎樣?

比起被人說可愛……我比較想要被人說是個帥哥啊!

「啊,十分抱歉,就是您救了我們嗎?我們都是隸屬『夜貓之眼』的冒險者,我的名字叫做戈巴布,職業是武人的【盾手】。」在戰場上拿盾的年輕男子說到。

剛剛戰鬥時沒太注意他的外觀,他的皮膚黝黑、身高大約一米八,臉上有一道恐怖的刀疤。

這根本就是小孩子看到就有可能會哭出來的樣貌,走在路上都有可能會被臨檢的那種……前世的我也是長這樣。

嘖嘖,【夜貓之眼】嗎?好像是薩丁鎮的一個小型公會的樣子。

「我的名字是沃森,十分抱歉,為了安全考量必須把你們先綁起來。」我看了一眼旁邊正在戒備中的梅蘭,用眼神示意她別那麼緊張。

我站了起來,走了過去,開始鬆開這四個人身上的繩索。

「啊,很謝謝你,我的名字是庫倫坦,是【遊俠】,很感謝你的搭救,沃森弟弟。」遊俠的男子則是身高較為矮小,只有一米六五,一頭綠色頭髮飄逸,雖然身高矮了點,不過是個帥哥呢。

有點羨慕,希望我以後也會是帥哥。

「啊啊,俺是羅倫斯,只是一個【劍士】,差點就要死掉了吶,感謝小哥的搭救吶。」羅倫斯是個長相平凡的人,頭髮是金色捲毛,憨厚的外表真看不出來是個【劍士】。

說不定出乎意料的他是個很好相處的類型。

「沃森弟弟,很謝謝你,我的名字是米拉貝爾。」當那名女魔法使被鬆開的時候,她立刻站了起來,彎下腰來握住了我的手。

她有著一頭茶色的頭髮,身高大約一米六,還比我高很多。

我注意到她有一對尖尖長長的耳朵,種族是精靈嗎?

精靈是有自己的國家的種族,在這片大陸上其實很多地方都有,並不是太過於稀有的種族。

但是在我們這個偏僻小鎮是沒有這種種族居住的,主要都是一些亞人和人類混居,精靈什麼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而且,當她跟我說話的時候,因為身高的緣故,她會彎下腰,我就能夠非常順利地直接望進那誘人的衣領內部……呼!倒抽一口涼氣!YO!好巨大的歐派啊!

……可以揉嗎?不,不可以!

「啊啊,身體還好嗎?」我問道。

救回來的時候她的HP只剩下11了,幾乎就是馬上就要死掉的程度,當時立刻給她服用了【馬爾波爾治癒藥劑.改】。

喔,對了。

我自己釀造出來的治癒藥劑也是使用馬爾波爾草作為原料,但是效果卻強大百倍,因此以後就這樣稱呼了,加上「改」的東西一般都比較強,在哪款遊戲裡一般都是這樣的。

「是的,跟新的一樣喔,真是謝謝沃森弟弟你呢。」

「沒事沒事。」我努力的把視線從那對搖擺的歐派上移開,因為我感覺到了葛蕾絲相當嚴峻的視線,很痛。

接下來就是一些探聽情報的對話,他們對於我為什麼會去救他們或是我有什麼祕密之類的都沒有多問,就這樣直接帶過了。

好像很信任我的樣子吶,罷了,這樣也省的我麻煩,聽到的情報與我的推測基本上是吻合的。

來自薩丁鎮,他們都是【夜貓之眼】裡面的人,接下了這次調查異變的委託。

而接下這次委託冒險者不多,看來真的是打算要讓中央處理,他們會來碰碰運氣應該是很缺錢吧。

因為隊伍裡有對於魔力感知很敏感的精靈族法師,他們才得以找到這麼深處。

嗯,放心了,不會有其他隊伍死在這裡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的手應該被打斷了才是……」此時,米拉貝爾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說到。

「欸!對吼!俺記得你的手應該斷掉了。」「是阿!?我好像也有印象。」她的同伴們開始聒噪了起來。

四人組嘰嘰喳喳的,鬧哄哄的氣氛又加了一層。

啊,好像不小心闖禍了,恢復斷肢可不是普通的藥水做得到的事情。

『主人,請問要滅口嗎?』梅蘭像是察覺我的心思,用念話我輕聲說道。

欸等等!別隨便的講出這麼可怕的字眼啊!

『你別鬧了,奪走他人性命什麼,可是很殘酷的事情,別隨便亂做啊。』我暗自回答道。

算了,也不是說真的不能講,遲早會有人知道的吶。

「我呢,正在開發新的技術,給你使用的是我開發出來的新型治療藥劑,還是試作品,效果怎麼樣?」我拿出了藥水,在他們面前晃了晃若無其事的扯謊了。

眼前的四個人愣了一下,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這謊言,很瞎嗎?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突然被抱了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巨乳!!!!!!!!!!!貼著脖子啊!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天才般的人物!沃森弟弟,你真是太厲害了!!」

「小哥您太不簡單了!那些藥水──請務必賣給我們幾瓶,好嗎!?」

「還這麼年輕就……」

哇,這反應倒是出乎我意料,原本以為會被質問的。

我就這麼享受著歐派的柔軟,但是被葛蕾絲的視線刺的好痛。

「……沃森,晚餐準備好了。」葛蕾絲用著十分嚴厲的眼神看著我,同時說道。

葛蕾絲最近也開始會幫忙做家事了,目前只是普通的醃肉三明治,但是正在朝著各式各樣的方向努力中。

對了,說起來,這一次我可是得到了樹妖小姐的答謝品呢!

戰利品,【萬年妖精木】,數量還不少,百公斤左右,樹妖小姐雖然聒噪,但是給我的東西卻是市場上難得一見的國寶級素材。

這種素材據說已經幾百年沒出現過了,要是出世甚至可能會引發一陣腥風血雨!

另一個戰利品,是她對我施加了祝福。

記得是叫做【古樹的祝福】這樣的東西,不過之後再調查效果吧。

晚餐時,與這群冒險者達成了協議,他們不會洩漏有關我的任何資訊出去,比想像中還要圓滿解決了。

和梅蘭一起將冒險者送到鎮上後,在回到秘密基地時,梅蘭突然開口了。

「有一件事情跟主人稟報,在基地的東邊那邊,上週有個陌生的氣息來到了這裡,已經待了一週了,要順便去看看嗎?主人。」

______________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進來幫忙按個讚跟分享,讓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吧RRRR   之後的實體板就看各位了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1 篇留言

OGATANAZUKE
糾斗麻爹………有巨乳的精靈是邪道啊!!(不過我喜歡)

11-11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