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之塔卡片創作】EP3. #Re從零開始的「神魔之塔」(完)

作者:梅露莉亞│2018-09-27 15:24:38│巴幣:0│人氣:152
還是需要再申明一次,以下單純我的創作,而不是真實的喔!
還沒看前面兩集的請先去看,不然會看不懂!


以下為Re0卡片點評

先跟大家說明何謂「瑪娜」系統:
「瑪娜」就是當你每擊殺一個敵方的怪時,可累積一點(一封王召喚小怪也可累積),累積到一定點數時,可以於龍刻上點擊發動技能。隊伍中有「累積瑪娜」效果的卡片時,當你擊殺一隻怪時,每一隻都可累積「瑪娜」於隊伍中。(雙隊長隊伍技除外)


石抽卡:

「昴隊」:隊長倍率非常高,擁有進場150倍的高倍率,但無法與其他能夠掉落大量符石的角色搭配,這使他無法搭配眼球,而成為致命傷。
與「艾米莉亞」與「雷姆」做搭配,使隊伍不會缺少攻擊珠,轉珠必然的加秒也可以克服掉兩秒轉珠,生命力以及回復力兩倍的效果使這隊擁有將近4萬的生命以及非常高的回復力。
技能的部分可以說是這隊最大的亮點,「菜月昴」可以將技能恢復成上一回合,使爆發可以連續開至少兩回合,配合「艾米莉亞」以及「雷姆」能使「菜月昴」的技能更快速的跳起來,並且再次爆發。
而隊伍配置如下:
昴、EMT 、庫珥修、雷姆、雷姆、昴

使用狀況:「EMT」以及「庫珥修」使用組合技能,以及「雷姆」的大招(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同時開)爆發,下一回合,開昴→重新開一次爆發!


「雷姆」:變身前的技能能夠賦予全隊強力的一回合強力的增傷,炸版也非常的好用,可以解決大量點擊以及風化的狀況。
變身後,一技可以給予「昴」強力的7.5倍界王以及減CD的效果,使得「昴」更快可以發揮效果;二技給予雖然說非常的隨機並且在活用性上不高的,但各個效果都是非常的強力,在對的時機命中對的效果可說是如虎添翼。
(順帶一題,如果左上方已有一種效果,將不會抽中左上方的那種效果,例如:當左上方有減傷回復以及轉版增傷的效果時,同一技能開下去時則不會抽中這兩種。)


「艾米莉亞EMT」:單看技能的效果而言,還算不錯,擁有控場2回合的效果,使敵人變為水系後,更能發揮出與「庫珥修」組合技的效果。與其他角色作為搭配去使用,能夠使「EMT」成為更好的助力。(SUP類的角色)


「帕克」:隊長倍率只有6×6,使得傷害基本上完全不夠,但取而代之的是恢復力以及生命力的加成,隊伍中也可以放入「阿羅哈」以及「矢車菊」作為強力的增傷解版隊員;而這隻角色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最快2回合」的控場,讓自己可以洗好技能後,開下一回合強力的爆發!與女兒「EMT」配,也可以將「帕克」的傷害再拉高一層。(一線磨隊,又有強力控場)


「庫珥修」:若單單看倍率只有25倍,但這隊的特色就在於給予其他隊員的追打,算是自帶進場發動式機械特性,而成員多半都以魔、龍、妖為主會比較好;魔族每隻平均每回合可以打出20~40萬的追打、龍類每回合每隻平均可以打出30~60萬的追打、妖精每回合可以打出100~200萬的追打(要回血才能發動),「庫珥修」自身一隻可以打出6次的追打(兩隻一共12次)。雖然說單看倍率略顯不足,但實際傷害卻是相當的可觀,開下「庫珥修」的「百人一太刀」後,更是能將自身攻擊力提升到大約5000,作為一個大約3倍的界王(而且最短一回合就可以開)。最為隊長非常的強,也可配合「EMT」,使自身攻擊力更上層樓。
(一回合最多%36次)


「羅茲瓦爾」:身為隊長基本上綁死「妖精」以及「魔族」這兩種種族,但最高可達到96倍的倍率,再加上偽持續減傷,使這隊死亡機率大幅降低,剛好與「菜月昴」的玩法相反,但比較適合關卡多且小怪多的關卡;配合「EMT」擁有持續3倍大增傷,能夠更快累積「瑪娜」。
建議配置:羅茲、EMT、眼、雷姆、拉姆


「拉姆」:使用「瑪娜」的技能,使得「拉姆」配合「雷姆」後,能夠更快速的開技能,而且不會被重置,使得使用上非常活性。最短2回合的戰場+追打,配合「雷姆」非常活用。


「碧翠絲」:CD8的減傷+增傷,若有達成7回合的條件,則會是一個強力的常駐增傷角,空窗雖然有一回合,但還是可以放入許多的隊伍中作為隊員。配合「帕克」有全隊常駐5倍,可說是非常的強。


地獄級:

「梅莉」:可以放進以純獸隊為主的隊伍裡,搭配雙狼可說是如虎添翼。刷兩張持續性增傷,可放進:德魯伊、哈沙。


「掏腸者」:每回合大約六倍攻+炸版,可以解風化珠、電擊珠,唯一的缺點是持續至沒有殺死敵人,使得遇到隱形盾、先攻盾時有點尷尬,不過由於CD非常的短,所以說這個缺點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的。放在任何魔隊或是暗隊都是非常強力的增傷+炸版角。


夢魘級:

「白鯨」:機械族最高200倍、獸類最高100倍的倍率;回復力上面也完全沒有問題,固定一組回8%生命,一回合回到50%生命以上完全沒有問題;生命力大約落在3~4萬;唯一的缺點是,要發動「瑪娜」時,必須要有三隻「白鯨」,扣除戰友自己也必須要刷兩隻,再加上是夢魘難度,所以...能打的贏就算厲害了!「霧」的效果雖然說不是太好可以發動,但發動後效果可說是非常的強力,就算開不了「霧」也可以發動本身的技能,能夠無視所有效果,能使「白鯨」不管在哪個隊伍內都非常的厲害。如果真的有這種技能,我真心告訴大家,都去刷一隻吧!


登入送:

「菲魯特」:配合「萊因哈魯特」可以直接將攻擊轉換成直傷,能夠直接破電擊珠、隱形盾,缺點是遇到強化盾時,必須要消除光強化符石,才可進行攻擊,遇到連擊盾時也是非常的尷尬;CD8擁有無視風化珠(可觸碰,且不會停止轉珠以及傷害)和暴風盾,使自己能更好好的轉珠(真他媽的當!)。


「萊因哈魯特」:擁有非常特殊的隊伍技能,在隊伍裡最好是可以放入較低三圍的角色,對於這隊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例如:木巫、主角、陸遜、鳥籠、照相機等。技能方面雖然說非常的強,但至少也需要8回合才可發動。
建議組隊方式:萊因、菲魯特、木巫、馬超、光BB。(不建議放入追打的角色,因為追打的傷害並不會加入直傷的傷害內)


戰慄級:

「怠惰大罪司教」:CD5持續性的增傷,強!「瑪娜技」可以給予敵方延遲的效果以及自身全體追打的效果,配合第一個技能,使得本身追打的能力更上層樓。可以放入許多隊伍都是很好的隊員。


雙週副本:

「菲莉克斯」:配合「庫珥修」可以在一些關卡有著非常厲害的表現,再加上2倍的恢復力,能夠使自己在「庫珥修隊」裡面追打出更大的傷害;回血的效果使自己對於的回復可以拿來打溢補盾,或是場面卡心珠時,可以做使用。在許多隊伍中都有著不錯的地位,就算不配「庫珥修」也是值得刷一張。


「羅姆爺」:本身沒有技能,但自帶「瑪娜技」,使他很適合放入這次的隊伍中,增加「瑪娜」累積的速度;本身的「瑪娜技」是看自己以及敵方所擁有的效果去做增傷,最多12個效果、6倍增傷,但條件不是太好達成。還是建議練一張來,三圍非常的高。


修羅場:

「劍鬼」:適合放入「庫珥修隊」作為強力增傷的隊員,CD5的全體7倍,非常強!而二技的效果也可說是非常的破壞平衡,當你把「劍鬼」放入「庫珥修隊」時,每回合都可以觸發增傷的最大倍率10倍,使「庫珥修隊」不管是平砍還是爆發,都非常的厲害!建議大家能刷就刷滿吧!



競技場:

「由里烏斯」:%%%的角色;可以放入這次的隊伍裡累積「瑪娜」;放入攻擊特高的隊伍中,%起來或許會有奇效!推薦還是可以練一張起來!



以下為角色三圍:

三圍部分按照:攻擊、生命、回復
昴:1791、3318、579
雷姆:2398、2788、438
(變身後)→2500、3078、531
EMT :1990、2908、1487
帕克:2099、4088、213
庫珥修:2000、2802、455
羅茲:2278、3001、213
拉姆:2480、2987、431
碧翠絲:1877、2580、1220
掏腸者:2310、1660、423
梅莉:1770、3870、213
白鯨:1880、4210、307
菲魯特:1660、3100、441
萊因:1887、3589、310
羅姆爺:1887、4678、421
菲莉斯:1430、2187、1758
怠惰:2380、2380、380
劍鬼:1998、3380、415
由里烏斯:1980、3280、5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3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82a1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卡片創作】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