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學]用Dism++將ESD轉換為ISO

耐特 | 2018-09-27 07:08:56 | 巴幣 0 | 人氣 5283

前言
本次教學重點在於如何使用"Dism++"將ESD格式的檔案轉換為ISO映像檔,接著請參考以下的步驟進行操作吧!

Dism++官網:
https://github.com/Chuyu-Team/Dism-Multi-language/releases

操作步驟
1.下載檔案並解壓縮,接著啟動"Dism++x64.exe"。(若您是使用32位元的作業系統,請改用"Dism++x86.exe")


2.按左上的"檔案(F)",接著選擇"ESD-->ISO"。


3.先按"瀏覽"並設定檔案來源及儲存路徑,然後按"完成"即可開始轉換檔案。


4.轉檔中,請稍候...


5.檔案轉換完成,按"確定"即可關閉此視窗。
燒錄光碟及掛接(掛載)
1.在ISO映像檔上按滑鼠右鍵,選擇"燒錄光碟映像"。

2.將空白的DVD燒錄片先放入DVD燒錄機,接著按"燒錄"即可。(建議勾選"燒錄後驗證光碟"以確認光碟內容無誤)


3. ISO映像檔也可以"掛接"(掛載)到系統內建的虛擬光碟機上進行升級安裝。(此功能僅適用於Windows 10及11系統)


4.ISO映像檔"掛接"(掛載)範例:
結語
"Dism++"不僅能幫系統精簡及瘦身,並且還有一些特殊的功能可用,但本篇的重點是在於轉檔教學,所以其他功能就不額外講解及敘述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