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22蜂之刀

作者:呼嘎Hoga│2018-09-20 21:49:12│巴幣:52│人氣:558

下雪了,正式進入冬天的時節了啊!

冬天的時候,對於【武人】【法師】來說,戶外的訓練會減少很多。

【村民】的孩子因為是農閒時期也會比較輕鬆一些。

然後,迎來的就是醃製品之類的乾糧的製作,平常就會在工坊內開始醃製蔬菜等等食物。

……用的只有鹽水,雖然不會說味道非常糟糕,但是跟我製作的比起來味道就差多了。

葛蕾絲,在吃過我的食物以後吃孤兒院的食物時總是微微皺著眉頭,我們都回不去了啊。

先前說了在這個時候,大夥就會轉向室內活動,瑪尼在這時就會開始教【武人】【法師】認字以及簡單的算術。

對於大部分的孩子而言算數是很枯燥的東西,都不太喜歡的樣子。

至於我嘛,在往年之中利用了冬天的機會學會了這個世界的文字,大概花了三年吧。

話說回來,這一次因為跟著葛蕾絲去山上打怪的結果,回來以後我被鑑定石板接觸了……闖禍了啊,闖禍了啊。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稍微修改一下資訊還是可以的。

在這個世界裡,鑑定石板也是有分等級的,普通的鑑定石板只要稍微有點能力就可以去干涉探測結果。

孤兒院裡的那一個是個很舊的普通品,當然難不倒我的,這點我已經用了秘密基地裡的那一塊實驗過了。

秘密基地的也是普通品,但是葛蕾絲和梅蘭都很樂意給我看數值,所以沒差……如果想要比較高級的版本的,鎮中央倒是有一塊。

啊啊,說明了近況,說說我現在吧。

秘密基地裡。

為了不在雪地上留下足跡,上來的時候花了不少功夫,先前答應過梅蘭,要做一把量身打造的劍給她。

所以,我拿出了先前在土蜂女王那裡得到的蜂針。

這根蜂針,與其說是蜂針,不如說是一柄巨大、邊緣有著不規則凸的刀刃,先天就具備一點刀的外型。

長度大約五十公分,有著漆黑的金屬光澤。

堅硬程度高於黑鐵,到底有多硬呢?很厲害的素材啊。

要利用這樣的堅硬素材或許有點麻煩,但是我有minecraft的合成台所以沒問題。

許多原本不是minecraft裡的物品也能合成出來,只要依照我腦海裡的印象……我推測我的能力或許和想像力有所關連。

然後,成品出爐了。

使用了女王尾針製造出來的戰刀並沒有改變原本尾針的外型,而是在原本的基礎上稍做了變化。

補充說明,蜂針並不是實心的,這蜂針中有一個小管,原本在土蜂女王身上實是直接連結到身體內部的毒囊的。

這個小管的洞口非常的細小,微妙地存在於刀尖略側的地方,在不影響到鋒利度的情況下存在著。
 
我沒有浪費這個構造,我在這個小管的根部裝上了一個小袋子,內部放著一顆風魔法石。

這個魔法石是當初救下梅蘭以後在那個破碎馬車裡找到的,鑑定後品質為中等,雖然不是那種稀世珍寶的級別,但也是個不錯的東西。

魔石是可以儲存魔力的玩意,只要注入一點魔力為引就會啟動裡面的魔法,要再度使用只需把魔力儲存再次儲存進去。

然後,連同這個袋子,整個塞入中空的刀柄內,刀柄除了黑鐵比較特殊,混入了秘銀粉。

秘銀是一種魔力傳導極好的金屬,市面上的價格極高,是很稀有的商品,我這裡的存量當然也很少,必須有效率的使用。

這把黑刀,由於裝入了風魔法石,只要注入微量魔力就會啟動風魔法【風壓】,從細管吹出強力的風。

將刀刃插入敵人身體以後啟動的話,可以造成爆炸性的傷害——概念原型是前世的一種軍用刀「Wasp injection knife(氣爆刀)」。

我命名為【刀蜂】。

不要嘲笑我的命名……再來是附魔,這次我利用了minecraft中的一個物品,名叫【鐵砧】。

我直接使用了三本附魔書附上了三種附魔,分別是【鋒利IV】、【擊退II】與【掠奪II】。

什麼是附魔書呢?其實就只是拿著普通的書,給附魔台進行附魔,接著我便會得到一本效果隨機的附魔書。

Minecraft的附魔百百種,若是想要在一件物品上附上自己想要的附魔會很麻煩,所以,我使用了附魔書來進行附魔的工作。

反正我每天可以出產兩本,每天都生產的狀況下遲早會篩選出我想要的類別。

開啟【鐵砧】的介面,將【刀蜂】和附魔書都放上去,完成後附魔書會消失,附魔武器就完成了。

送給梅蘭的時候,看見梅蘭的笑容就覺得值了啊,讓女孩子微笑就是我的存在意義。

我當然也沒有忘了葛蕾絲。

法仗的構造,我從藏書閣裡偷拿了一本書過來翻看了。

新手法杖製作起來是不難,但是要送給葛蕾絲的話怎麼能夠送普通的東西?當然得做出一把很厲害的才行!

……話是這麼說,可那種書上記載的只有基本……要如何做出那種東西我也完全沒個底,這可不是像劍一樣,這是完全的魔法物品啊!

在製造出來在之前委屈你了,葛蕾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進來幫忙按個讚跟分享,讓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吧RRRR   之後的實體板就看各位了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