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外 戰鬥訓練02

作者:小萌│2018-09-20 03:29:48│巴幣:0│人氣:159
「師父......今天要練些什麼?」刃來到道場,先換上了護具,然後向道場中黑色長髮的女性詢問。

「今天開始要教你用兩把武器的二天一流。」女性把兩把木刀丟給一旁的刃,自己也拿著兩把木刀。

「二天一流的技法簡單來說就是統一左右兩手,先試著用兩把武器吧,學好了再用一把武器的二天一流,然後再教你別的二刀流技法。」女性這樣解釋著,舉起手上兩把木刀,準備開始。

「好...好的!」刃也拿起了兩把木刀,但明顯刃沒有使用兩把武器的經驗,於是他拿著右手的木刀斬了上去,左手卻沒有動作。

「不是說了要統一左右手嗎!」女性將雙手的武器交叉在胸前,把刃的攻擊給彈開,然後左手的武器向刃的腰部斬的同時,右手的武器也向刃由上而下襲來,但刃擋得住腰斬,卻擋不住直斬,這樣就被擊倒了。

「給我試著統一左右手啊!」女性的攻勢一浪接一浪,每次刃都只能勉強擋住,偶然也會被擊中身體,更別說反擊了。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刃嘗試以同時使用雙手的方式來做事,例如雙手同時寫作業之類的。

「練了這麼久,總算是有一點起色了嗎?」女性笑了笑,眼前的男孩現在已經能完全運用雙手來戰鬥,雙方的攻勢也源源不絕,刃的速度愈來愈快,雙手的武器幾乎是同時擊出,阻擋攻擊也是同時,當一手阻擋攻擊後另一隻手也馬上補上攻擊,然後另一隻手又再次補上攻擊。

「學得很快嘛,那我也認真一點囉?」女性的速度突然變快,動作也更加流暢,在招式與招式之間的破綻也愈來愈少,刃又慢慢陷入只能防禦的境界......

「就是這裡......!」刃終於找到了機會,右手的木刀將女性右劍的斬擊偏斜掉,在自己右手的阻擋下,左手應該沒辦法及時反應才對...於是刃手持雙刀在女性的偏右方,準備兩刀同時向女性的腰部斬去。

但女性一個瞬速的轉身,以左手的木刀阻止了刃的攻擊,隨即將其往上挑,在刃武器被挑高,中門大開時女性向其攻擊,又再一次擊倒了刃。

「出奇不意也是很重要的哦,在戰場上不一定只能用每招每式,即時的應變也很重要!」女性摸摸刃的頭,這樣說著。

「明白了......」刃點點頭,雖然還不太成熟,但算是又學到新的戰鬥技巧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 後一篇:[蛻變之聲]絲蕾雅 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
+ 2月遊戲製作進度(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737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