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外 戰鬥訓練01

作者:小萌│2018-09-19 20:18:59│巴幣:0│人氣:74
「那麼......師父...我上了!」刃緊握手中的一把木刀,向眼前長了兩隻角的女性衝了上來,衝到女性的面前將木刀由左至右,向女性使出了橫斬。

「這樣衝上來太慢啦!」但女性只是向後一翻便躲開了這次的斬擊,使刃斬了個空,然後踏前一步,以右手的木刀向刃的脖子斬擊。只見刃右腳施力,把木刀拉了回來,以刀柄擋住了女性的這下斬擊,順勢將其推開,讓眼前的女性失去平衡,再準備以一記斜斬結束這次的交手。

「很不錯嘛,的確讓對手失平衡是個很好的戰法......」只見女性在失去平衡的同時踢向了刃手上的木刀刀柄,這次的攻擊就這樣被破解了,然後女性一個後空翻又站穩了,然後當刃跳開,想要拉距離時,眼前的女性像是瞬移一樣來到刃的眼前,反手握刀,以刀柄向刃的腹部重擊。

「什麼時候......?!」刃橫向持刀,擋住這下重擊,想要順勢拉開距離時,沒想到女性又一次以相同的技巧來到刃的面前攻擊著他。

「可惡......」刃只能勉強的應付著眼前女性的攻擊,終於在對練陷入殭局的時候,女性抓準刃後退時的破綻,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刃的後方,當刃還在驚訝準備轉身的時間,眼前的女性已經拿刀向刃重擊,將刃擊倒在地。「好~完結~」女性這樣說著。

「師父啊......那是什麼招式?」刃好奇的問著眼前的女性,只見女性笑了笑,摸摸刃的頭然後開始解釋著。「剛剛那是以前在地球上一個叫日本的國家流傳的技巧......」女性又重新站起來,再一次以肉眼追不上的速度來到刃的背後。

「這技巧的名字就是叫縮地哦。」女性在刃的身後笑了笑說,刃轉過身來,一臉好奇。「縮...地...?」

「對,一般來說,跑步的時候都是跑了幾步也才開始有最高速度對吧?」女性這樣解釋著,刃點點頭。

「縮地就是,從最初的一步,從最遠的距離,使用最大的速度,瞬間拉近自己和對手的距離,看上去像瞬間移動一樣的技巧!」女性解釋完,刃也只能以一副「喔~~~」的樣子來回應。

「站起來,現在就來教你縮地法吧!你的話應該很快就能學會的,而且剛剛也應對得不錯喔~」刃站了起來,女性摸摸他的頭說。

「是!」刃這樣回應著,便開始練習著......

每天無數次的練習,除了基本的的訓練之外,還要練習縮地法,每天無數次的嘗試,次數甚至已經是「萬」以上了吧,即使練習到腳都擦傷了也不在意,終於......有一天。

「誒?刃你成功了呢!」女性開心的說著,刃轉過頭,有點驚訝。「真的嗎...?」

「嗯嗯,好好記住剛剛的感覺再練習吧!」女性笑笑的說,刃點點頭,繼續努力著,隨住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成功率也慢慢的提高了,終於,經過了兩個星期的練習,刃算是能隨心所欲的使用這個技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物品設定【... 後一篇:[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