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烏納魯。

作者:槐〞│2018-09-17 15:12:15│巴幣:2│人氣:140
 
 
支線任務、旅行-烏納魯。
 
 
  烏納魯,充滿沼澤與草藥煉金的國家。
 
  她來到這裡的次數算蠻多的,曾經還有被果子鳥群聚砲彈攻擊過。
 
  而之前的地理起步課程也是在烏納魯、與好朋友初次見面也是在烏納魯、碰到那位好友才能造就現在的她──她很感謝那個人,也慶幸自己有來到這裡,改變她的一生。
 
  只不過,在發生那些事情以後她漸漸變得有點不想來到這裡,雖然嘴上說已經釋懷,但內心還是有些許難耐。
 
  既然都決定出來旅行,逼著自己也許不太好……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烏納魯有名的是草藥與煉金術,雖然她對這個方面完全搞不懂,之前的製藥體驗也是弄得一團糟,雖然還是有學到那些藥草可以採、那些藥草有毒不能亂摘就是了。
 
  她來到烏納魯有名的醫美用品店,在這裡也許可以找到很多實用的東西?像是居家必備良藥之類的。一旁是煉金店,等等過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實用的道具或是藥水吧。
 
  「痠痛藥膏、家常跌打藥膏、挫傷貼布……」光單單這類型的藥物就又細分很多種,總不能全買下來吧?
 
  「種類也太多了。」最後她拿了一瓶肌樂,希望用起來不會很雞肋。
 
  來到保健食品區,她想著自己需不需要吃些保健食品。
 
  來到瑪因大陸後,因為一樣天天五點就醒來了,每天幾乎都沒有好好睡,都得在下午比較有空的時候補眠……也許吃一些保健食品讓身體不會那麼快壞?
 
  只是保健食品一吃就得吃長期──她覺得自己還年輕,暫時應該還不需要用到這個。
 
  不過等到老了才在喊這酸那痛就來不及了,於是她拿了一罐魚油,吃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有明顯的效果。
 
  「燙傷藥……」也許不太算必需品吧?畢竟自己很少下廚,一個月都還不見得會動那些廚具,碰到火的機率就更低了,也許真的不需要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買個一條好了,有備無患。
 
 
 
 
  來到煉金店,看著貨架上玲瑯滿目的藥水,總感覺用不太到……不過她看到一瓶有趣的藥水。
 
  「服下後,讓你的味覺在三十分鐘內變成檸檬,不管吃什麼都有檸檬的味道?」看起來挺特殊的,而自己又特愛吃檸檬,雖然不太知道原理是什麼,而且藥水居然是橘色,看起來完全就不像是上面說明所敘述的。
 
  反正,買一罐看看就知道了。
 
  「謝謝惠顧,一共是兩藍幣。」
 
  「兩──」等等,這是在開玩笑吧?小小一罐五十毫升居然要價兩藍幣?算了,她很好奇那瓶藥水的味道及功效,最後還是乖乖掏出錢包付錢。
 
  到了公園坐在長椅上,拿著剛剛路過便利商店買的菠蘿麵包,看著那罐藥水上的說明書。
 
  「嗯──看起來只要喝下去就好了。」打開瓶蓋,將裡面的藥水一飲而盡,不太好呵。
 
  完全吞下去之後,她拿起菠蘿麵包咬了一口,在口中細細咀嚼。
   「唔……。」蹙眉,嘗起來像是菠蘿麵包,一點口味也沒有改變,被騙了,失策。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