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異界求生記-第一生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8-09-16 20:43:30│巴幣:8│人氣:55
一個溫暖的東西蓋在我身上,這讓我想起我之前的小熊玩偶——毛毛,他是我老媽在我升上小三後就丟掉的玩具。


我一邊搓揉眼前溫暖的毛,然後慢慢的醒來⋯⋯


好臭!


眼前的是一隻活生生的毛毛,帶有生物該有的麝臭,就像去成吉思汗吃羊肉鍋的味道,盡情凌虐你的知覺。


不行,我在不走不是被臭死就是臭昏後被熊一掌拍死;我用力的從唯一的出口滑出,還好天生的體質導致我沒有多胖,不然現在我可就尷尬了。


爬出熊後,我發現整個洞穴裡的蝙蝠都不見了,或許是被熊嚇走了?還是說⋯,算了!不管了,反正我現在還活著,先找到人類再說。


我縮緊小腹,用力的吐氣,從熊的身側,面對著牆壁走去,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不過我才不管,要我跟著這股臭味待一整天,我死都不要。


眼前的光明一瞬間亮瞎了我的狗眼,我的眼睛反射性的眨了一下,然後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我的視角左上角寫了一個數字還有兩個字母,字的旁邊有一條紅色和一條藍色,我以我豐富的經驗得知,這是遊戲的畫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的眼睛看到確實是如此。


左上角寫Lv.17這應該是我的等級,紅色的應該是血量,藍色的⋯,是魔法?話說這異世界有魔法?


想到這我就突然興奮起來,魔法!是在遊戲裏角色通常必備的技能,動漫角色經常用以開掛爆氣用的招式,是人人夢寐已求希望現實能夠擁有的東西啊!


興奮的我決定先發個火球「嘿!」


「⋯⋯」(作者:OwO你想多了)


難道是要念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很好!不是小魔女的台詞


各位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是那種回家坐在電視螢幕前等待小魔女開播的男人,我只是想測試看看,如果是這種咒語,我打死都不會再唸,第二遍。


那再試試這個「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


「看來不行呢⋯⋯」等了許久什麼反應都沒有


「該不會⋯」我腦海裡突然想到了一個用爆裂魔法的中二病紅魔族


我趕緊爬到剛剛的山洞之上然後對著剛剛在的空地開始喊
黒より黒く、闇よりく暗き漆黑に

わが真紅の混交に望み給もう

覚醒の時来来たれり

無謬の境界に落ちし理

むぎょうのゆがみと成りて現出せよ

踊れる 踊れる 踊れる

わが力の奔流にのぞむは崩壞なり

並ぶ者なき崩壞なり

萬象等しく灰燼に帰し

深淵より来たれ

これがじんるいさいだいの威力の攻撃手段

これこそが 究極の攻撃魔法

Explosion~~~~~~~~~~」


「⋯⋯⋯⋯⋯⋯⋯⋯⋯⋯⋯⋯⋯⋯」毛的反應都沒有,空氣中回盪著剛剛的吟唱,提醒我剛剛念的中二台詞

「唉~~~~!」我長嘆了一口氣爬下山坡


看來我是用不了了,剛剛爬山害我肚子有些餓了,說起來,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在下山以後我發現藍色條有些微的變短了,這讓我發現這條藍藍的東西是體力條,我當下一整個心灰意冷。


想說去找食物時,剛好看見毛毛爬了出來,牠已相當飢渴的眼神看著我,看來不只是我,還有其他熊也餓了。


在看到牠的眼神後我把褲子拉起來準備逃跑⋯


這才發現我的褲子他喵的不見了


不行啊!國可以一日無主,人不行一日無褲啊!我再一邊逃跑的途中一邊大喊。


然後迅速的爬上樹上,接下來的一幕讓我想起了國中那被生物給慘虐的日子。


那隻熊用比我還快的速度爬上樹幹,隨著牠身軀的搖擺,樹支的抖動猶如死亡的震撼。


牠用力的一抓把我在的那節樹枝砍開,我從低頭俯瞰變成了抬頭仰望,熊的身軀顯的更加龐大。


這時有一條細線從熊的身上拉出來,拖出了一個框框,上面寫著


尤貝梨樹熊獸Lv.20013


這跟我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勇者難道不是最強的?我還以為魔法用不了那我至少有著逆天的力量,結果什麼都用不了嗎?


接著框框開始顯示牠更進一步的資料


尤貝梨樹熊獸Lv.20013

職業:僧侶

攻擊:956

守備:955

速度:9000

健康:99999

魔法:10008

精神抗性:99999

簡介:尤貝梨樹村長大,力氣不算太大但身體很強健的種族。


我看了一下我的數值


顏鞏裘Lv.17

職業:學生

攻擊:13

守備:17

速度:9001

健康:27

魔法:120

精神抗性:120

簡介:成天只會吃飯睡覺打手⋯


好了!不用講了!


在看到了我的資料以後我迅速的跳起來,然後拔腿狂奔,讓牠瞧瞧我一百公尺只花11.07秒的速度吧!


只可惜我平常沒大多鍛鍊,跑一下就不行了,所以我從A樹換到了B樹上休息喘氣。


然後牠再次到樹下搖擺我在的樹;是說,為什麼動物會有職業啊?而且職業是僧侶?等下不會告訴我性別:女吧!


性別:男


「原來是男的啊!一個男的用這個職業?」當下直接性的吼了出來


然後大熊再次來到了我的腳邊,把我腳下的樹枝砍斷。


當然我不會那麽愚蠢,我是有計劃的。


我屁股對著他用力一蹬到了別棵樹上,然後他有跑到我這顆樹上爬上來打算抓我。


「男人不要抱男人,給我滾開!」我透過重力加速度,賞他的臉一記踢擊,當下直接痛死我的腳。


健康:99999-1=99998


健康:27-4.5=22.5


我的腿當下失去知覺,直覺告訴我它廢了。


我甩一甩我摔斷的腿嘗試用它當一個棍子行走,但是看來是沒法了,我現在只能在心裡留下遺言了。


我閉上眼,爹,我對不起你,成天把你給我的零用錢揮霍掉,每天你載我來校我還故意去飲料店買飲料遲到;娘,我感謝您把我生下來把我一把屎 一把尿的拉拔長大,雖然妳常常把我送到補習班,但我知道那是妳對我的好;再見了!世界,謝謝祢肯包容像我這樣的社會垃圾。


我睜開眼,赫然發現我還活著,那隻熊以慢動作向我襲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死前的最後一刻吧!腦袋裡開使回憶起我這一生的走馬燈。


馬看花,我再一次的瀏覽我的人生,隨著跑馬燈,我也感覺到我的記憶正在慢慢消退,我即將消失於這個異世界的角落⋯⋯⋯⋯




『你沒事吧?哎喲!你這腿都摔斷了』嗯?這是⋯⋯,日語?


「ボホミ!」伯何米他這樣喊著,然後神奇的光芒包住我的腳,我漸漸的感覺到我的腳恢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圓周慮absurd
咒文來源: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3546455

09-16 20:44

白夜君
未看先GP~改天補[e6]

09-16 21:21

圓周慮absurd
真是不好意思只能這個時間更[e12]09-16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9)-... 後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