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白熊劇場(七):賭博

四谷昇華 | 2018-09-11 07:00:53 | 巴幣 2 | 人氣 73



黑白熊劇場:賭博

        嗚噗噗噗噗~那麼,今天也充滿絕望地開始黑白熊劇場吧!


        經過昨天早上開啟的賭局,大家有沒有很興奮啊?期待接下來會是怎麼希望或多麼絕望的結果呢?


        呼呼~本熊很喜歡賭博喔!


        賺錢的希望、賠錢的絕望,自己的命運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甚至可能連自己一生的所有財富和自由都全投注在一張牌、一顆骰子、甚至是一個二選一的選擇,這真是讓人興奮到不行說~


        特別是在自己輸的時候,那種「如果我剛剛……」的懊悔與不甘,以及殘酷現實的絕望,更是賭博最美妙的滋味啊!(扭動扭動)


        有人說賭博是不好的,本熊反而很困惑,賭博到底有哪裡不好呢?賭博可是最負責任的事情啊!贏了,是因為自己下注地好、輸了,也只有自己能承擔,這不是最負責任的事情嗎?政府真該獎勵賭博的人給大眾做了最佳示範。


        而且,賭博可是有無限可能的啊!


        賭注從最普通的錢,到自己包刮家人在內的一切東西、賭的方法可以從最基本的骰骰子,到賭你的前世到底是人類還是動物,這麼多的選擇和結果,可是比社會上說的什麼「正途」還要多可能性耶!


        既充滿了夢想、又埋伏著失敗、既可以讓人幸福地飛上天、又可以讓人被絕望折斷雙翼而墜落,就跟絕望一樣讓人充滿了期待啊~


        所以說,賭博就是絕望、絕望就是賭博,哎呀~真是太絕望惹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