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十九】

澄鷹 | 2018-09-07 18:50:06 | 巴幣 0 | 人氣 107


  在僅僅二十坪左右的房間內,大理石牆上雕刻著各式各樣的紋路。房間內僅有一小塊桌子與一張椅子並排著。狹小的空間,卻因為近乎空無一物的家具擺設,而增添了一點寬敞感。

  放置於房間最深處的椅子,是以白銀金屬製成。位於座椅扶手的末端,各鑲嵌了一塊金黃色的黃金圓石。暗紫色的坐墊與背墊,搭配著從座椅延伸到房間門口,那塊擁有金黃色條紋邊框的長方形紅毯,讓僅僅一張椅子就顯露出了莊重、氣派的感覺。

  相形之下,位於座椅旁的那一小塊正方形桌子略顯遜色。以檜木製成的方桌,有著經過雕刻而呈現著華麗曲線的桌腳。即使在美感上不輸給並排著的高級座椅,但是以材質來說,卻顯得樸素了一點。

  艾勒米坐在高級座椅上望著天花板,眼神透露出了些許怨恨。他從座位上站起身面對身旁的方桌。將桌面上唯一的物品──相框捧在手上。相片中熟悉的女子映入眼簾,混亂的思緒逐漸湧現。

  憤怒、懊悔、痛苦、哀傷。緬懷著過去的艾勒米正籌畫著,要將他失去的一切全部奪回來。把那名男子──在這些日子不停折磨著自己的那個人──也推下痛苦的深淵,永不見天日──

  五味雜陳的神情透過這項自己籌備已久的計畫,將憤怒埋藏在心裡,轉變為堅定的信念。逐漸恢復成原本那輕浮卻帶有一絲殺氣的眼神之後,將左手往身旁一甩。

  白色魔法陣在地面上展開,有著些許白光的魔法陣使昏暗的房間內部明亮了起來。魔法陣上方的光芒愈加刺眼,同時有一個被白光包覆著的物體從魔法陣中竄出。

  在光芒消失之時,物體的外型越加明顯。逐漸退去的光線中,可以看見身高約一米左右的類人類,有著一身淡淡的灰褐色身軀,背部布滿了金屬針刺。雙腳有像獸一般的腳掌,手上還有著約三十公分長的利爪。

  比一般人還要長的嘴,以及背上那過度顯眼的針刺群,讓整體看起來像是一個站立著的刺蝟。

  「去地球玩玩吧,惡爪。」

  艾勒米沒有撇頭,彷彿對這個現象相當熟悉般,在猶如刺蝟的類人類被憑空創造出來之後,便依舊望著前方如此說道。

  被稱為惡爪的類人並沒有回覆,只是用那細小的雙眼望著艾勒米。同時,在他身旁飄出了大量的黑色煙霧。在黑色煙霧濃密到看不見惡爪之後,便隨著煙霧的消散,惡爪也消失於這個房間中。

  再次變回昏暗的房間。艾勒米放下了手中的相框,轉身走向門口,同時嘴裡唸唸有詞:

  「我要你付出代價,哥。」

 

  ──這份復仇計畫,艾勒米還需要一個人的協助。

  那位還在地球上幸福地生活著的男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