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話

作者:有川優理│2018-09-07 16:09:54│巴幣:96│人氣:2860
  第一話 怎麼成了猥瑣青年?


  在這個沒有神的世界中,祈禱吧,但願有神能因此而降臨。


  魔法世界是由十塊大陸所形成,分別是極寒大地北德雷斯、雷之聖殿司冥特、妖精之村林德、土系碉堡德雷斯、黑暗大陸克林克斯、和平大陸瓦羅、光之領域梨明、南方大陸卡斯瓦爾,還有兩大漂浮島嶼,草原之地帕里爾和水之都帕森嫩。


  瓦羅大地,是一個魔法世界中最小的一塊和平的小國度,以皇帝尤里烏斯所在的瓦爾帕蘭為首都,往南方擴張領土後建立而成。西以丹澤羅山脈為界,南以南部森林為界,東以雅蘭湖為界,而北以首都瓦爾帕蘭為界。

  尤里烏斯是位好皇帝,在位期間以人民為主體,擴張建設,因此有不少激進派的貴族分子想奪取王權。


  在瓦羅大地,人們被劃分為兩種,魔法使與平凡人,唯有身為魔法使,才能上戰場,立下功勞,保衛國家,儘管現在國情穩定;而平民多為從事其餘輔助事宜,例如經商和維持城市發展。而貴族也擁有較多的資源,它們甚至會取得守護神的祝福,以增長世族的威望。


  但仍然有許多人並不信任神的存在,原因很簡單,他們並沒有得到神的恩寵,如此不確定的講法只會讓人覺得可笑,而凜.布朗也是這其中的一個人。


  視角拉到坐落在瓦羅大地中央偏東方的雅蘭城,是瓦羅大地僅次於首都的第二大城。雅蘭城的構造就如基本的城邦,中央區是城市的經貿中心,以北是貴族的貴族區,而故事是發生在東南區的雅蘭高中內。

  「哇,教學區真是漂亮。」少年伸了個懶腰,帶著淺淺的笑容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

  兩旁種滿著行道樹,陽光透過葉縫灑在少年的側臉上,泛起了陣陣金光。

  「凜,我還要先去找老師談些註冊的事情,先走了。」另一名金髮少年拍了拍他的肩膀後,竊笑了兩聲。

  「不會迷路吧?」

  「迷路個毛線?我昨天才來過,倒是你,萊恩,沒有我跟別走丟了。」凜朝著自己的朋友萊恩哼了一聲。

  萊恩比凜高了半顆頭,倒不是萊恩高,而是凜只有一米七多,萊恩不僅有著天生的金髮,配上深邃的五官,就是個典型的「白馬王子」外貌,同時也是凜十餘年來的摯友。

  「我是誰?我可是萊恩.衛斯理!衛斯理家的公子!」

  「是是是,貴公子先生,你可以走了。」凜好沒氣的朝著萊恩揮了揮手,拐過了旁側的街道。「我去晃晃附近。」

  「別遲到啦!」

  「不會。」

  少年叫凜.布朗,凜布朗的凜,凜布朗的布朗。今年是青春洋溢的十六歲,單身年齡與實際年齡相符,富有正義感和好奇心,是個即將入學的魔法高中新生。

  身高一米七五,體重七十,有著小麥色的皮膚,爽朗的短髮和黑烏烏的雙瞳,熱愛運動和打架,最喜歡的食物是拉麵,而他現在也正在學校附近探險著!

  夏天的暑氣和濕潤,儘管是早晨七點的陽光也是熾白又熱情,凜走在沒有遮蔽物的小徑不到十分鐘就汗流浹背。

  一拐個彎,凜就見到不遠處三名看似混混的壯漢包圍住了一名穿著與自己相同校服的少年,凜緩緩地從死角走近,想一探究竟。

  「你……你們在做什麼……!我可是……可是拉特家族的貴族!還不讓路!」不到一米七的矮小少年帶著顫抖的聲音朝著壯漢們「咆哮」著,其中一名壯漢露出了壞笑,查覺到了少年的害怕。

  「聽都沒聽過!」壯漢從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小刀,威脅道。「既然你是貴族,那一定有錢吧?看在我們那麼有緣份的份上,只要你現在給我們一千金幣,我們就放過你如何?」

  「什麼鬼緣分。」凜低頭咕噥了一聲,手插著正準備離開,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了一陣陣的救命聲。

  「救……救救我!」

  凜停住了腳步,緊握雙拳,一回頭就見到那名壯漢舉起了手中的小刀,喝斥著。

  「安靜點!」

  凜的瞳孔收縮,轉身一踏,一個箭步之間,就已衝到了壯漢的身後。

  「住手!」

  凜右拳微縮,吸了一口氣,如同繃緊的弓箭彈了出去,打向壯漢的手臂。

  砰!

  框啷。

  小刀落的發出清脆的響聲,凜後腳一掃將他踢到了身後的數米外,右手一縮,重整架式。

  「臭小鬼!討打啊!」壯漢有些娘的搓揉著自己的手臂,朝著凜大聲怒吼道。「乖乖走掉就沒你的事,硬要來攪局?兄弟們,上!」

  旁邊兩名愣住的小弟急忙點頭,凜壓低身子謹慎地盯著一舉一動,確認對方不會使用魔法後鬆了口氣,先前才聽萊恩說過開學時期會有一些流氓特別來校區周圍勒索貴族子弟的事情,沒想到第一天就給自己遇見了。

  凜的眼神掃了過去,左邊那名從背後抽出棍棒,右邊那名則拿出了美工刀,壯漢似乎沒有要動手的意思,眼見三人都將目光移了過來,凜低聲吼了一句。

  「快跑!」

  凜這一喊,視線中才察覺先前被綁架的矮小貴族男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嘴角不禁抽動兩下。

  我草!好歹道個謝啊!

  凜無奈的翻個白眼,正當兩名小弟朝著自己緩緩壓近時,才嘿了一聲。

  「算了,當活動身子唄!」

  「喝啊啊啊!看招!」左側的惡漢將棍棒甩出,凜的腎上腺素立刻爆發,雙眼緊盯著棍棒的軌跡,身子一縮,以毫釐的差距閃了開來,反身一踏,險些踏破地磚,右腳立刻彈了出去,踢在持著棍棒的手腕處,惡漢叫了一聲,棍棒一抖而落。
 
  「咬殺!」凜的眼神侵略如狼,右腿一縮,擺回架子重重的吐了一口氣,此時另一名惡漢持美工刀朝著凜的腰間刺去。

  凜用餘光瞥了壯漢一眼,哼了一聲雙眼將目光注視著持刀惡漢。

  「去死!」

  凜打直了手臂,反手繞了一圈,扣住了惡漢持刀之手,身體側轉,另一隻手直接朝著對方的後腦勺重拍而去。

  惡漢頓時口吐白沫,渾身癱軟,凜這才鬆口氣,將手抽出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再次將目光投在壯漢之上。

  「你不是貴族。」

  「怎麼?看見我一身窮酸樣了?」凜挑了個眉。

  「你的戰鬥方式,不是貴族的那種『防身術』,而是真正打過架的格鬥技,我說的沒錯吧。」壯漢的目光銳利如鷹,朝著凜點了一下下巴。

  「廢話真多,還打不打?」凜啐一口,搞的壯漢嘴角一抽,都搞不懂誰才是流氓了。

  「夠了,我們的目標是那些欺人太甚的貴族罷了。」壯漢攤了攤手,起身要拉起兩名小弟,而凜這時突然向前踏了一步。

  「你夠,我不夠!」

  隨著凜話一出口,壯漢的雙眼頓時閃過一道熾紅之光,緋紅之碎屑如白雪般飄落,凜頓時陣了一下,倒抽了一口氣。

  「魔法師……」

  自己還不會魔法,遇上魔法師是必死無疑。

  「哎,你走吧。」壯漢哼一聲,咧開了嘴。「剛剛我也說了,我們的目標不是你。」

  凜點點頭,搓搓自己的鼻頭,拿起了書包,朝著學校的方向走去,忽然身後的壯漢喊了一聲。

  「少年。」

  「別太相信貴族了。」

  見到凜跨大步朝著校門口跑去的身影,壯漢深深的嘆口氣。

  「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可好。」

  …

  「凜同學,開學就遲到你還是第一個!快找位置坐!」

  隨著班導肯尼大聲的喊著凜的名字,幾乎所有人都抬頭往從後門正打算悄悄進入教室的男同學,不斷地竊笑著。

  那人正是有著黑色偏褐頭髮的凜.布朗,帶著傻呼呼的笑容走到了位置上,他正是開學第一天就遲到還睡著,被叫去訓導室罵到現在才回來的人。

  「真是,要不是因為那三個傢伙,我也不會睡著,更不會遲到。」凜在內心暗罵一句。

  「是不是迷路啦,凜?」坐在旁側的萊恩壞笑了一句。

  「別笑了,明明剛剛才跟你說過,遇上了流氓。」凜好沒氣的翻了個白眼。

  「可你一點傷也沒有。」

  「那是我太強。」
 
  「也沒有證人。」萊恩笑著點一句。

  凜哀怨的朝著萊恩看了一眼,雖然說是這樣,但萊恩還是相信凜的說詞的。

  「噗哈哈,不過在開學典禮睡著還真是厲害啊,還睡到打呼的你也是奇葩呀哈哈!」

  「凜!萊恩!再說話就把你們趕出去!」班導朝著兩人怒罵一句,眼中閃過魔法的軌跡,嚇的兩人急忙道歉,這也惹得班上一陣歡愉。

  凜只得趕緊假裝認真上課的模樣,然而他甚至連這堂課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於是靜靜地看著四周,觀察著教室的一分一毫。

  班導師是個中分的黑髮的中年男子,過於嚴肅而造成皺紋繁多,據說他是個中階的法師,也不知道是哪個系的。

  「凜,放學有沒有空?」

  萊恩趁老師回過頭時,輕輕點了我兩下。

  「怎麼?」

  「跟班上那群同學吃個飯,交流一下。」萊恩用眼神指了一下凜左方的四女兩男組合,六人馬上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很行啊,不愧是帥哥,就是吃香。」凜給萊恩一個大拇指。「不過我今天想去吃拉麵。」

  「是哦,那我也不去了。」

  「為什麼?」凜有些訝異。

  「我也突然想吃拉麵。」萊恩給凜一個露齒笑。

  「……好。」

  討論完今天的去處,凜重新開始「神遊」著,炎熱的天氣特別使人昏昏欲睡,凜強忍著睡眠,以免再次被受矚目。

  凜眼神呆滯的望向窗外,咿咿呀呀的蟬鳴讓他更加昏沉,身為平民的他對於魔法師有著莫名的憧憬,他來到魔法學校不是為了上這種無趣的課才來的。

  「同學們,打開手冊到第三頁,今天我們要講解的是關於魔法釋放的基礎要領,至於魔法,想必你們也知道中午時就要進行『鑑定』了吧,所謂的『鑑定』呢……」班導師肯尼用著他死板板的語調念著,而凜的心神早已飄到遠方,做起自己的白日夢。

  枯燥的早晨過去了,對學生來說最美妙的鈴聲自然是下課鈴,結束一整天枯燥的課程後,凜打著哈欠,慵懶地拿起錢包正要離開教室。


  「凜!等一下啦!」


  「幹嘛啦,萊恩,聽說學校的炒麵麵包很好吃,我正要跑去買呢。」凜皺了皺眉,不太開心的說道,這可是自己特別查過的呢。


  「我的老天,你剛剛是不是沒在聽老師說的?」萊恩手拍額頭,陰了一臉。


  「嗯?對啊,我在睡覺。」


  凜坦白自己壓根沒在聽,萊恩看著這一臉呆瓜樣的蠢貨,深呼吸了口氣,克制住自己不要拿著入學手冊朝著這傢伙的後腦朝拍下去。


  「聽好,今天中午要進行『鑑定』。」


  「『鑑定』?現在?」


  「我的老天,你該不會連『鑑定』是甚麼都不知道吧…鑑定就是在我們成為新生…


  「停,我知道,我是說然後呢?」


  「然後什麼啊!現在就要去會場啊!」


  「哦哦!」
 

  看見自己的朋友那麼蠢,萊恩不敢置信的皺起眉頭。


  要說是新生,最期待的絕對是入學的『鑑定』,然而凜這傢伙卻總是少一根筋的只記一半,知道鑑定卻不知道時間,要不是自己叫住了他,八成他就買個炒麵麵包回來後發現怎麼教室人都不見了之類的。


  萊恩覺得跟這笨蛋講話似乎會降低自己智商似的,於是邊嘆氣邊走向剛剛交的新朋友們一同離開教室去了。


  凜一臉無奈,打算趁著這幾十分鐘在校園閒晃個半圈。


  雅蘭魔法高中是雅蘭城的第一學府,校區占地廣大,雖然不像一些大學自個兒的形成一個「城」,但為了給予學生好的生活環境,校內的配置也相當齊全,也經營的像是個小城鎮一般。


  校內就有宿舍區、本校區、鬥技場、訓練場、圖書館,也有一個人工湖泊和花園,同時出校門口隔一條街便是一個商圈,生活機能非常優良。


  雅蘭高中的學生只有部分是住在學校宿舍,雖說是宿舍,但卻是一人一間的獨立大空間。而凜則不是如此,凜住在校外的社區獨棟矮房區,這有一部分也多虧了萊恩。


  平民出身是很難能夠有學習魔法的機會的,一般平民並不會教關於魔法的知識,反而都是教一些實務的部分,原本的什麼數學、力學和建築全部變成了魔器學、魔法學,看都看不懂,好在萊恩勤勞來指導,加強學術鍛鍊,凜才終於得以以吊車尾的名字塞進了雅蘭高中。


  凜在學校的教學區晃了幾圈,順便踏到二年級生的教室去,對於學校的學習氛圍感到格外清新,不像以前中學時都是打架睡覺。


  「看來自己得收斂一些了。」


  既然來到這魔法殿堂,自己也該「入境隨俗」一下,融入貴族們的交流方式,凜的中學是在平民區的破舊學校,和雅蘭高中形成了完美的對比。


  第一步是改變氣質,凜模仿起了平時萊恩走路的模樣,和說話的談吐方式,盡可能的不要讓自己像是個平民區來的人。


  至於鑑定到底是什麼呢?


  『鑑定』是一種類似能力測驗的東西,瓦羅大陸是一個魔法的國度,除了像是妖魔學、魔法學等學科之外,它們會在鑑定之中掌握一種能夠對抗魔物的力量,也就是魔法。


  一開始接觸魔法的學生們會從劍、長槍、弓、盾等武器作為基礎,選擇一種武器作為施展魔法的媒介,並使用魔法。


  相對的,初階使用者也只能將魔法依憑在相對應的武器上面,假如你是劍,就無法使用弓的魔法。


  至於隨著魔力的提高,能夠使用的種類也會越多,一開始學會魔法變成了初階法師,魔能提高了之後,到中階高階以上,隨著能力的上升,能夠依憑的魔法也就越多。


  像是中階法師就能使用兩個以上的武器,就可以同時使用劍和弓,甚至是其他的技能。


  界限突破後,越來越多東西能夠依憑,在高階之上,還有個臨界者的存在,之所以稱為臨界,正是因為他們能夠不使用任何媒介直接使用魔法。


  …


  一路上將視線飄移著,凜走在連通著不同棟大樓的連結橋上,透過窗口處朝著外頭看去,在他的下方正巧是一個小花園,便朝著窗口處走去,推開窗子將頭湊了出去往下看。


  「真美。」


  凜馬上被美景所悉影,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他又回過神來,趕緊搖了搖頭。


  「啊啊,不對,我應該先將注意力放在等會的事情上,魔法有…火、水…還有什麼來著?」
 

  凜離開了窗旁,一邊敲著頭一邊小小聲的默念著,試圖想起以前在書中所見過的常識,但是堪稱學渣的他卻怎麼樣都記不起來,此時身後傳來小小聲的竊笑聲。


  「你真的都沒有在上課呢,凜同學。」


  凜一回頭就見到一位可愛又性感的美少女,心跳突然砰砰亂跳,凜不禁開始上下打量著,出身平民的他可很少見的到這種貴族美女。


  這名少女淡綠色的飄逸柔順長髮停在胸部上面一些,帶著淡淡的迷人香氣,凜將眼神齊平才赫然發現這名女同學和自己身高差不多。

  「請問妳是?」凜吞了口口水,努力控制住讓眼神不要亂飄。

  「嘻嘻,我是剛剛坐在你左前面的艾莉卡.瓊斯。」艾莉卡長長妖豔的睫毛下,轉了轉她水汪汪的森綠色眼珠子,粉嫩的淡紅色小唇因微笑而抿了起來。


  凜不禁盯著看了好幾秒才趕緊別開視線,臉紅了一片,他開始小鹿亂撞,努力的抑制住生理反應。


  「不要被迷惑了凜!這傢伙一定是個到處拐騙善良少年的傢伙!」見識不廣凜不斷的在內心不斷罵道,企圖說服自己的小夥伴。


  「瓊斯同學,妳好。」


  「叫我艾莉卡就可以了。」眼前這位少女笑彎了眼,看向了表情呆滯地凜。


  而艾莉卡每換一個動作,胸部就會微抖一下,讓凜的視線一直飄了過去,讓凜的在內心怒吼道。


  到底是誰發明出無袖制服這發明的!我一定讚嘆他一輩子!


  「凜同學啊,可以不要把目光盯的那麼死嗎?」聽見她這麼一說,凜猛然抬起頭,兩人四目相交,凜臉馬上紅了一片。


  「額……我可不想因為這樣紅啊。」凜有些尷尬的拉了一下自己的衣領。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少女倒是非常買單的笑了起來,灑脫的形象雖然有些過火,不過總算打破了凜對貴族的既定印象。


  「我倒想把妳放在心上。」


  「哈哈,你真有趣,不過凜同學你們世家是什麼屬性的魔法使比較多呢?我沒聽說過呢。」


  在這個世界中,都是以世家皇族為核心的,通常每個世家都會擁有相對應屬性的守護靈,而守護靈的屬性變成為了家中的特色,相傳同一家族的子弟們有極大機率是為該屬性的擁有者。


  不過也好,多虧了萊恩,自己終於有機會成為一個出人頭地的魔法師,坐擁無數妹子……不是,是地位!沒錯,地位。自己可是一個認真上進的男子漢,才不是癡漢!而說來也是尷尬,這位艾莉卡同學把自己也當作是貴族的一員。


  「不好意思啊,我是平民出生,並不是什麼世家呢,倒是艾莉卡同學的瓊斯世家如何呢?」


  「瓊斯世家在雅蘭城是第五大的世家呢!另外我們世家可是木神的供奉者,要不是木系不是最強的系,我們世家才不會輸給那些世家呢!」艾莉卡一邊介紹,一邊賭氣的嘟起嘴巴。


  「真是厲害呢!」凜讚賞了一句。


  「對吧!」艾莉卡給了凜一個露齒笑,凜在內心怒吼了一句。「妳更厲害!」


  看見艾莉卡如此可愛的表情的凜不禁小鹿亂撞,才剛說要當一個文學少年,怎麼自己倒像是個猥瑣青年了?




----這裡是作者碎碎念區哦----

大家好!我是優理!由於第一次寫這一類型的小說,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如果有甚麼意見也或是單純想跟優理聊天都在下面回復唷ww,每一回的下方都有下一集的超連結^^,也多了小說清單,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觀看!

PS:小說每日更哦~~ 前12話一話約4~5000字 後面都是2~3000字 喜歡的可以點個追隨或是戳友(都歡迎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1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Error 艾羅
haha

09-07 16:26

有川優理
www ^ ω^09-07 18:56
夯特大大
很棒,非常棒。
話說我也想吃拉麵。

12-13 20:59

有川優理
夯特大大逐漸被拉麵誘惑ww 12-13 21:03
沒有名字的怪物
小說苦手的怪物( ´•̥̥̥ω•̥̥̥` ) 稍微看了一下 開局遭遇的事件不過於強硬的解決 而留下懸念這點我很喜歡 文句流暢明確 閱讀起來很清爽 而特別是戰鬥的部分 能直觀的感受您描述的用心

12-16 00:26

有川優理
謝謝怪物Q ωQb12-16 00:34
溫泡茶(ˊ・ω・ˋ)
感覺可以在校慶看、打發時間耶

12-22 08:56

有川優理
絕對沒問題(O 12-22 09:00
乖離星EX
咬殺讓我想起家教的雲雀,好久沒見到的台詞了~~

看來故事觀是有魔法的世界
但有種主角會用拳走天下的感覺XDD

01-17 20:47

有川優理
結果主角拿起了各式各樣的武器(X01-17 21:36
formosa
一開始看到拉麵的時候有點出戲w(從小說被拉回現世XD
btw 瓦羅大陸 是LOL的靈感嗎~

01-20 18:43

有川優理
沒有欸 LOL有瓦羅嗎(?01-20 18:46
formosa
LOL裡面有瓦羅然大陸喔! ~我覺得LOL跟魔獸的世界觀都很棒>< 自己也有曾經參考過他們的架構寫小說 (吐舌)
話說 我會想知道神使世界的食物 也許可以朝這方面設計 感覺很棒!!
依照世界觀 環境 而出現的新食物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吃貨)

01-20 18:50

有川優理
www 原來叫瓦羅然 這背景原先是設定房屋和背景是歐風 飲食的話 應該偏台灣吧(?01-20 18:53
formosa
希望之後能看到你的世界的食物 hshshs(想吃

01-20 19:00

有川優理
吃爆www 01-20 19:05
喵君
字體有黑有白,可能需要修正修正,可能比較好讓讀者看

跟我以前小說的問題一樣

01-28 20:46

夜風196
打鬥寫的很精采喔!
看來之後就是凜青春洋溢的魔法學院生活了呢 HAHAHA

01-31 15:15

蒼天落葉
「什麼鬼緣分。」凜低頭咕噥了一聲,手插著正準備離開,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了一陣陣的救命聲。

「救…救救我!」

凜停住了腳步,緊握雙拳,一回頭就見到那名壯漢舉起了手中的小刀,喝斥著。

「安靜點!」

凜的瞳孔收縮,轉身一踏,一個箭步之間,就已衝到了壯漢的身後。

「住手!」

這裡我覺得怪怪的,主角不是要走了嗎,怎麼又則返回去了

02-15 12:42

有川優理
主角是個正義感強到看到需要幫忙的人就會一頭栽進去的個性(後面會解釋為什麼會這樣www02-15 12:52
絕怪
(艾莉卡每換一個動作,胸部就會微抖一下,讓凜的視線一直飄了過去,讓凜的在內心怒吼道。

到底是誰發明出無袖制服這發明的!我一定讚嘆他一輩子!)

真是現充路線的奇遇

03-18 14:03

有川優理
\無袖制服萬歲/03-18 14:07
書閣
為撰寫推薦文路過

04-01 10:59

有川優理
聖誕節快樂 大大04-01 11:05
小勝(つ╹ヮ╹つ
寫得很好 希望能跟你學習。
[e12]

04-04 18:36

有川優理
學習什麼的太誇張了~ 一起努力吧^^04-04 18:51
小勝(つ╹ヮ╹つ
恩恩,好阿

04-04 19:13

BoriS
不到1米7的“矮小”少年...

05-04 00:30

有川優理
代表<170 可能只有150~~05-04 00:41
紀美曉燕
屋哇,這個第一話世界觀馬上就出乃了!
超厲害的耶!
然後然後,那個無袖制服的作者出乃面對!!讓我讚嘆一下(欸!??

05-27 14:15

有川優理
無袖制服 真香(05-27 14:47
魔卡毛毛捲
(不知道會不會有通知可以讓屋主看到這留言)
有稍微過目一下最新的幾篇,讀起來的感覺果然有差wwww
因為也稍微想試試看這類輕小說,看這篇的回數和架構蠻多的就來觀摩觀摩了(#

10-07 15:04


優理姊姊ㄉ文還挺輕鬆愉快的 覺得凜沒有必要特別模仿他好基友的走路方式啊 會讓我想到希斯克里夫 就算學得在怎麼像紳士 本質仍就是粗野殘暴

07-08 23:51

有川優理
殘暴ˋˇˊ 謝謝www 當初寫的時候也是希望能帶給大家輕鬆的氣氛~07-08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