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100【攻略】主線第一部終章尾關 & 而後,帶著希望前行(無法接關)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18-09-06 20:04:12│巴幣:4│人氣:3511
大家好這邊是掽撻猫(ヾノ・ω・`) 2018-9-6
這次主線攻略,在板上
精華區與其他平台上都能看到眾多熱血公主殿下分享心得攻略
閱讀前可以先瀏覽此篇資訊豐富的攻略文(已經過同意連結)
【情報】『トロイメア 特洛伊梅亞』主線第12章 地圖分享 、 主線尾關 、 不可接關
其他就不附連結啦,可自行搜尋板內
精華文章或其他平台
能先瞭解食夢魔技能順序、招式,對於推此兩個關卡真的會比較順,再思考看看能帶什麼顏色去組合隊伍來通關哦!組隊與分配也是遊戲重要的環節。


先說說:
—主線第12章第6話④—
旅行的終點
旅の果て
食夢魔分為一與二兩種型態(下圖為第一型態)
當初知道12章BOSS擁有驚豔全場的招式,想一探究竟帥度掽撻猫瘋狂期待台版公開到來,果真令人嚇得目瞪口呆想舔,帥爆的光束砲Σ>-(〃°ω°〃)♡→(附張GIF圖無限回味)

影片長度約8分鐘
隊長 隊員 影片支援方面的隊長
吉爾巴德(月覺)
藍色攻擊力上升50%、HP上升10%
變出2顆炸彈2顆愛心

卡伊里(太陽與月亮的遊行)
—日月皆可
左轉
藍9顆,右轉_9顆日黃月紫
派提爾
縱中央轉
藍11顆+攻擊up1回
尤里烏斯(守護未來的力量)—月
周圍消+小轉色
恰皮塔

藍色出現率大
路希安(月覺)
藍色攻擊力上升65%
追加
藍10~14
一開始先集火把會麻痺人的右側翅膀打掉(如上圖),接著等開技後,速刷不讓本體出現5turn技能,由於隊伍上有攻擊up技能存在,整體方面輕鬆許多。
如上述連結攻略文章所言,5turn的追加傷害會持續至下一關,且拖越久傷害會漸漸增加。
➤開場的變換無效一次,犧牲掉尤里烏斯的小轉色來達成
全場最重要的周圍消+出現率不能被封到,被封了沒關係,請記得要留技能或是犧牲掉這一回合等解封。
➤補血方面有吉爾巴德在撐腰完全不擔心,但要注意消心招式及思考使用時機,周圍消加快進FEVER速度,再加上派提爾的單回合攻擊up,大幅提升了整隊攻勢。
➤第2型態BOSS可參考上述連結的出招順序。


接著看在地圖上「殘留的夢穴」
【挑戰】而後,帶著希望前行無法接關
挑戦:そして、希望と共にコンティニュー不可
影片長度約6分鐘

隊長 隊員 影片支援方面的隊長
吉爾巴德—月
藍色攻擊力上升50%、HP上升10%
變出2顆炸彈2顆愛心

尤里烏斯(守護未來的力量)—月
周圍消+小轉色
尤里烏斯(普版)—日
大消除
恰皮塔

藍色出現率大
虎克—月
開技快型補血
雷(藍天英雄-日覺)
HP40%以上攻擊力與回復力40%
2回合全體全能力up+回復一些HP。

開技快型補血可參考→小屋置頂文章哈啦版文章有提供小資料。
➤不可接關的食夢魔會使用紅藍綠出現率、轉色,掽撻擇一使用藍色應戰。
➤隊伍的選擇有了變化,
如上述連結文章內容所說,整場關卡內會有變換無效技能存在。
➤扣除掉變換系(轉炸彈、心、賦予愛心不列為變換系)
➤毒方面可以運用(大消除、愛心和賦予愛心技能方式補血抵銷、解毒隊長技與主動技)
➤變換無效如連結文章所述不會累加。
➤整隊有2.5位補師彼此互相支援,由於
連結文章內文所寫,有消心招式存在,吉爾巴德愛心、藍天英雄雷2回合全能力up,都需要注意使用!
➤可參考上述連結的出招順序。
其他的就慢慢觀看影片吧~謝謝大家收看✧*。٩(ˊᗜˋ*)و✧*。
文章內的雷和派提爾,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露娜寶石復刻哦
\\٩( 'ω' )و //
補一下隊伍圖兩隊差不多啊
追加連結夢100【日版訊】(ホープ霍普)(CV.神谷浩史) 主線第12章獎勵王子, 使用心得
追加連結Free關卡-夢色的螺旋
→文章有轉貼到遊戲哈啦板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1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