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13 為了弔唁您】

黑兔 | 2018-09-04 08:43:50 | 巴幣 58 | 人氣 1355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核能注意--核能注意--核能注意-


  EP7-13
  為了弔唁您
 
 
  「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啦!」
  「為什麼會越來越多感染者啊啊啊啊!」
 
 
  WA醬負責引走感染者群,誰知道回頭的方向越引越多,就算她提昇高度,屍群依然窮追不捨。
 
 
  「這樣繼續飛沒完沒了啊……」
  「公主!公主聽得到嗎?」
 
 
  櫻花小隊的頻道中沒有任何回應,也聽不出有任何干擾的雜音。
 
 
  「97小妹?公主妳們還好嗎?」
  「嘖!」
 
 
  隊友沒有回應,只能靠自己的判斷,WA醬索性飛近關口橋,打算重新與露德米拉聯絡。 一靠近下關橋,露德米拉馬上接通WA醬。
 
 
  「WA醬我發現妳的訊號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屍群!我甩不掉屍群!」
  「提拉米蘇快點想想辦法!不然這樣飛下去,我可能會先沒油啊!」
 
 
  「…………」頻道裡的露德米拉先是一陣短暫的沉默,似乎在思考該如何解決WA醬引來的屍潮。並不是,她只是被叫提拉米蘇在不爽而已。
 
 
  「我懂了,WA醬妳先飛回來,我有對策。」提拉……不,露德米拉回答WA醬:「再叫我提拉米蘇……我就把妳……」
 
 
  露德米拉還未說完,直昇機已經快速衝過關口橋,飛向露德米拉的躲藏點,關口橋突然間發生一連串的爆炸!壓過了露德米拉的聲音。
 
 
  從橋頭至橋尾,近百次的爆破,飛揚在天空的是大量的爆破塵,接通九州與日本本島的跨海大橋正在崩塌,好比世界末日才會發生的畫面,跨海橋的結構不停崩落海中,在橋上的感染者也隨著崩塌的路橋一同沉入深海之中。
 
 
  「呀啊啊啊!提拉米蘇妳怎麼直接把橋給炸啦?」爆炸的衝擊,就連離關口橋有段距離的直昇機,都被爆炸的餘波給震得難以操控:「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救命救命救命!」
 
 
  直昇機高速盤旋下墜,在這種狀況下是不可能跳機的,WA醬死命拉穩操作桿,想讓直昇機回穩,所幸她剛才的高度夠高,在完全墜落前,終於將直昇機重新拉昇。
 
 
  「先回來吧,WA醬,我有一些新的情報……對九州的通訊又被新的干擾給屏蔽了,我需要妳把這些資訊帶給毛瑟和97式兩人。」
 
  「最壞的打算是要放棄妳們的救援行動,撤回這裡等待希露亞的援軍。」
 
 
  露德米拉的語氣從懶洋洋的語調變得正經八百,WA醬聽從她的指示,飛回指揮部。
 
 
 
※   ※   ※
 
 
  "妳想要的……是什麼呢?"
 
 
  公主這方面,旋風的出現解決了坦克群襲擊的危機,她帶來的格里芬梯隊與機甲部隊讓學校的防線更加無堅不摧。
 
 
  只是那群機甲部隊,悉數是擁有老鷹標誌的軍用機甲,公主看在眼裡,心中有股莫名的不安。
 
 
  「沒想到來救我們的,竟然是旋風妳這傢伙呢……」旋風躺在公主的柔軟膝枕上,兩人沉浸在這久違的重逢。
 
 
  「公主妳講話還是一樣讓人討厭呢!」旋風雖然嘴裡這樣說,但她的表情卻沒有厭惡的感覺,她和公主一樣,對這種相遇的情況感到又驚又喜。
 
 
  「這麼長一段時間跑去哪了呢?旋風?」公主玩弄著旋風長長的麻花辮問:「莫斯科行動後,就完全沒妳的消息了……」
 
 
  "妳心中渴望的是什麼……?"
 
 
  「嘻嘻……為了自己的目標正在努力……」旋風遲疑了一會才回答公主,她的眼神有些呆滯,似乎在思考些什麼:「公主呢?應該在很厲害的指揮官底下做事吧?」
 
 
  「哼哼!我可活躍了呢,我和404小隊的人成為朋友了哦!」公主得意地告訴旋風她在臺灣的經歷。
 
 
  編入了希露亞與妮娜的小隊,原本只是中國沿岸的一隊顧傭駐軍,突然有天妮娜下達了全隊出擊臺灣的命令,由妮娜親自帶隊,輔以希露亞的情報與電子行動,短短的時間便將臺灣區所有鐵血都給掃蕩驅逐。
 
 
  碩大的戰果,加上希露亞姐妹在中國的人脈,格里芬正式在臺灣設立不算小的指揮部,同時建立了人形少女的學園,一個為了戰爭結束之後,身為兵器的格里芬少女人形融入人類生活的學園。
 
 
  認識了新的朋友、被編入特殊部隊,影子、進行各種名為正義實為打劫的任務、照顧幼稚園小朋友、上學、為室友做便當、吐嘈朋友……是五花八門,真正像人類一般的普通生活。
 
 
  "這不是妳要的幸福……"
 
 
  「聽起來……很棒呢……」旋風的聲音有些羨慕,卻又另有一種深遠的意味在。
 
 
  "妳的幸福,並非安定於現況……"
  "妳的幸福,在他死後,已經煙消雲散……"
 
 
  「不過旋風變得很厲害啊,剛剛那種戰技,和以前的旋風是天差地別的實力了吧?」
  「有什麼秘密嗎?」
 
 
  剛才旋風突入坦克群,轉眼間將所有炸藥安置在坦克上引爆,又毫髮無傷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公主雖然有猜得到是主核程式,但那是少數菁英例如九妹這種戰績才能安裝的「魅影」。
 
 
  不過旋風曾經被稱作是莫斯科的英雄,就算被特殊的部門收編也是可能的,公主猜測,這是旋風成長的原因。
 
 
  「就……為了自己的目的,要變得更厲害……就算是……擁抱過邪惡也沒關係。」旋風的聲音有些顫抖……
 
 
  邪惡,公主認為這是旋風對特殊部門指派進行的任務的一種稱呼,她並為想太多。
 
 
  畢竟自己曾經待過的影子小隊,從某些方面也是邪惡的……對那些第三世界的運輸船支進行劫掠。
 
 
  「嘻!重逢談過去的事有點傷感呢……我們不要聊這個了吧?」旋風雙眼用力眨了幾秒,又重新露出笑容說:「公主來這裡,是救援任務對吧?」
 
 
  "她是妳的同伴……妳不能下手……"
 
 
  「是啊,旋風很厲害,連人類的機甲都能夠指揮了……感覺我和妳的差距,已經不像以前只有一點點了……」
 
 
  "她是妳以前的同伴……是妳的朋友……妳不能對她下手……"
 
 
  「公主……妳喜歡妳現在的生活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呢?」
 
 
  "司登……公主……9A91……四十一突擊小隊……還有指揮官……"
 
 
  旋風沉默了一會,回憶著過去的記憶。
 
 
  "我們是人形……我們是兵器……我們只是格里芬手上的玩物……"
  "那個關愛我們的笨蛋指揮官已經不在了……"
 
 
  「不知道司登還好嗎?」旋風娓娓問著公主:「那個天真又容易緊張的副官,有時候會意外可靠的副官。」
 
 
  「司登嗎?她最近剛結婚唷!」提及了那場誓約,是內格夫、司登兩人與指揮官的共同誓約:「旋風妳知道嗎?想不到我們那個瘋子後勤官希露亞,會為了新人資歷的阿凜辦一場超豪華的婚禮呢!」
 
 
  "原來如此,妳已經忘記他了……"
  "那麼我可以放心了……"
 
 
  「哼哼,真不愧是我和司登的指揮官!旋風,我也很想穿上婚紗呢!」公主起身,在旋風面前風騷地轉了一圈,彷彿她正穿著美麗的婚紗似的。
 
 
  「一定很幸福的對吧!嘻嘻……要是能夠換上高一點的素體就好了呢……」公主低頭看著地板,這個高度的視線有點討厭呢!
 
 
  "為了弔唁……"
 
 
  「公主妳變了呢……」旋風摸著自己的SR-3MP說,她的表情變了,沒有笑容,似乎被痛苦的思緒給纏擾著……雙眼流著淚:「我……我好想指揮官……」
 
 
  「咦?啊……對了對了!旋風啊,妳知道我和司登這個新的指揮官呀!」公主迫不及待想把一個好消息告訴旋風了。
 
 
  「哼哼哼!旋風妳啊,聽了一定會很驚訝的!」
 
 
  "為了弔唁您……"
 
  「讓妳猜猜看,我們新的指揮官是誰!」公主折了個彎,旋風絕對猜不出心裡的答案!
 
 
  "為了弔唁被格里芬遺棄的您……"
  "我會消滅所有人……消滅所有格里芬的人……"
 
 
  公主一臉期待旋風說出答案,反正絕對不可能猜得到的。
 
 
  只是旋風仍低頭沉默不語,她拿出照片,那張合照沒有公主,畢竟是在公主入隊前就拍的。
 
 
  「真是的……旋風妳怎麼突然這麼安靜,這可不像以前的妳呢!」公主稍稍噘著嘴,看來只能自己把答案告訴旋風了。
 
 
  「公主我……」又等了一會,旋風才哽咽地說:「我好亂……」
 
 
  "這是妳選擇的道路,妳選擇的路,無法回頭……"
  "這只是一個路程……無法回頭的路程……"
  "妳知道在前方等待妳的,不是希望……妳沒有任何希望存在……"
 
 
  「音樂家……妳、妳不要再我腦海說那些東西……」自言自語呢喃道:「我……我知道……!」
 
 
  「好吧,笨蛋旋風!」公主轉身,她心想自己若說出答案,旋風的表情一定會與現在不同:「聽好囉,我和司登新的指揮官呀,他現在雖然是新人的資歷,不過他就是……」
 
 
  砰──!!!!
  砰!砰!
 
  「那個新人啊!他就是……」校內傳出三聲槍響……一發子彈從後貫穿了公主的頭,命中部位是人形的雲圖。
 
 
  碰!公主倒下,連雲圖都沒有機會去演算與反應,便被擊毀,強制中止了人形的行動。她的話還沒說完,她還沒告訴旋風這個消息……
 
 
  「是誰我都無所謂。」旋風踩在公主的背上,將她的心智模塊從後腦拆除:「妳有什麼記憶,我會從妳的雲圖裡去讀取的,畢竟我們都是主核人形,和人類一樣,我們都擅長騙人……」
 
 
  嘴裡明明說著冷酷無比的話,但是旋風在掉淚,她的眼淚停不下來,她必須這麼做……為了復仇,她必須動手。
 
 
  「……沙沙……公……主……沙沙沙……」公主的屍體,安裝在耳旁的微型通訊器還在作用,並且傳來WA醬的聲音。
 
 
  旋風拆掉了通訊器,WA醬的聲音之大,通訊器根本不用放在耳邊都能聽到她的話。
 
 
  鬆手讓通訊器掉在地上,對準並開火,打壞了公主的通訊器。
 
 
  「那麼……第三隊格里芬殘存的主核人形已經消滅,剩下SS這個主核人形……」
  「音樂家,快點將她的座標傳送給我……」
 
  "我還以為,妳下不了手……"
  "那麼該反轉這些格里芬傀儡的指令了,她們會聽從妳的命令……"
 
 
  「廢話少說!快點把座標給我啊!」旋風大聲吼道,她做了一件無法原諒自己的事,但她無法後悔,這是為了「他」,必須做的事。
 
 
  為了死去的列寧格勒指揮官……就算會成為惡魔也無所謂……
  就算是親手殺死朋友……不……殺死好朋友……怎麼可能無所謂……
 
 
  「公主……很高興再見到妳……但是我有我的目的……所以……必須這麼做才行……」旋風翻過公主的身體。公主空洞的紅瞳,永遠無法將真相親口告訴旋風。
 
 
  旋風在公主的嘴上深深一吻……停止機能的公主,只是一具冰冷冷,不會動的機械人形……
 
 
  「對不起……原諒我……」
  「一切結束後,我會去找妳們的……」
 
 
 
※   ※   ※
 
 
 
  「公主!公主!聽得到嗎!公主!」
  「聽好了!接觸妳們的旋風!是俄羅斯鷹派和鐵血的人!」
  「她已經消滅了兩隊殘存的梯隊!」
  「不要相信旋風!聽到沒!公主!97!妳們聽得到嗎?」
  「公主……97……」
  「快點找機會離開旋風!公主!97!」
 
 
  嘰────────────────
 
 
  「來不及了……WA醬……」
  「她們遇害了,我們太慢了……」
  「回來吧……希露亞的總動員已經開始了。」
 
 
  旋風離開學校前,回頭望了一眼公主屍體安置的地方。公主的屍體、95式與97式兩人相擁的屍體,頭後都被開了一個彈孔……她們的雲圖,全被旋風給拆除;三人的屍體安置在一個小型干擾儀器旁。
 
 
 
  "旋風……我們的新人指揮官,就是以前的列寧格勒哦!"


  殘存在公主雲圖中的一段話……正靜靜等待旋風去發掘這個真相……
 

EP7 表裏法則 完

*****************************


EP7圓滿結束,糖吃夠多了,該還了吧?
以下開放報名啪爆小魚太太的旋風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旋風

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公主

創作回應

Cale Wei
我的天(抱頭跪下
2018-09-08 00:06:42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4486673252363/487657550536507393/1527083243810.gif
2018-09-08 00:17:05
雨沐
「臭黑兔快把尊貴又偉大的身為德意志公主的我的戲分還來呀!」公主揮著手中的kar98k大聲叫道。

不過也太長了吧這份臺詞#
2018-09-08 16:26:38
黑兔
公主完美退場 97小妹退場連畫面都沒
2018-09-08 20:34:03
朝歌
每次看到這一幕胃就在隱隱作痛
2018-11-17 11:53:51
黑兔
記得搭配BGMMMMM
2018-11-17 11:58:20
SoarHz
當你哪天想不開要大虐我們的時候 我預定的東西應該會敲你的門
2018-11-23 08:44:37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69150787495526401/482053741118357505/67359701_p9_master1200.jpg
2018-11-23 11:19:40
御月神影
旋風如果提前知道真相的話對公主是:二營長,將你的義大利⋯⋯麵端出來讓友軍嚐嚐。

而現在是:二營長,將你的義大利⋯⋯炮端出來讓作者嚐嚐。
2019-08-30 09:36: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