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12 疾如旋風】

黑兔 | 2018-09-03 18:57:11 | 巴幣 34 | 人氣 983


  EP7-12
  疾如旋風
 
 
  砰砰砰砰砰!機砲震耳的砲聲再次響起,點燃與感染者第二次的衝突,這次的感染者不是一般的EILD患者,是無人能解釋,無人理解會何會出現的大型怪物──坦克。
 
 
  因為異變而顯龐大的身軀,下半身似乎無法承受身體的重量,坦克必須依靠壯碩的雙手輔助移動,但是它們沒有因身型而減低速度,不如說,這群坦克甚至能移動得比一般人跑步還要更快。
 
 
  機砲彈藥打進坦克厚實的肌肉,效果顯著,20毫米機砲輕而易舉地將最前頭那隻坦克穿了無數身孔,坦克一聲長恨的嚎叫後應聲而倒。
 
 
  但後面還有十隻坦克,它們也知道人類炮火的猛烈,移動速度比剛才更快,甚至搬起路面上被機砲掃射損毀的石塊,猛然往學校扔。
 
 
  巨大的柏油路塊不停砸上學校,建築不停搖晃震動,有些石塊甚至砸進了防線的槍眼,頻道不停傳出慌張的尖叫,這群坦克並不是將這些投石隨意亂扔。
 
 
  磅──!!!!一塊巨石飛向機砲陣地,狠狠砸爛了20毫米機砲,連同操作的人形也被受波及,被石塊壓得四分五裂、當場斃命。
 
 
  「95!我們失去機砲了!」
 
 
  「…………」
 
 
  雖然知道遲早得撤離這邊,但也太快了……她們甚至來不及搬運二樓的彈藥和其它物資。
 
 
  兩名AR人形試著用槍榴彈射向坦克,雖然直擊身軀,但爆炸後散去的塵硝,坦克不過是被擊部位血肉模糊而已,完全沒有停止繼續往前猛衝。
 
 
  「97小妹,這是撤離路線,妳和毛瑟小姐先離開這裡,我們會留下殿後的防線。」95式收到防線的報告,判斷不可能在這裡迎擊十隻坦克。
 
 
  她希望自己重視的人先走,那人便是自己的妹妹97式。
 
 
  「才不要,我們可以一起對付那些怪物!」97式當然是反對姐姐的想法,她千辛萬苦來到這裡,是為了救援姐姐,而不是讓姐姐為自己殿後……
 
 
  公主試著瞄準其中一隻坦克,射擊,命中頭部,但是子彈卻神奇的被彈開了?她裝填的可是新銳人形才能配給的新式彈藥,這種連重型機甲都能穿透的子彈,竟然對眼前的坦克完全無效?
 
 
  彷彿知道公主從哪裡狙擊了自己,那隻坦克毫不留情的抓起身旁一具還算完整的肥胖感染者,直直往公主的方向丟,一團屍肉準確的砸到槍眼上,坦克投擲的力道,竟讓感染者的身子在槍眼中爆開,噁心的屍肉與屍水噴在公主身上。
 
 
  這種反應神經也讓公主嚇到了,眼前的坦克在某些方面上,或許比鐵血或軍方機甲更難對付……
 
 
  「毛瑟小姐!快點把我妹妹帶走!」95式大聲喝道,同時嘴中碎唸有詞。
 
 
  「啟動主核程式!」華麗的白色光芒環繞著95式,曼妙有致的身姿、凜然威風的神情、堅毅而美麗的眼眸,她在此挺身而出。
 
 
  「95式,我們可不是會丟下同伴逃跑的人,尤其是在阿凜的底下的人形更不會這樣做。」抹掉臉上噁心的屍血,公主重新站在槍眼後瞄準坦克,她不知道該射擊什麼部位才能用這步槍擊倒坦克,可是她知道一件事,她不會臨陣脫逃。
 
 
  「連鎖射擊!」也啟動主核程式的公主,打出了威力強大的電磁砲,瞄準坦克的頭部,與龐大體型相較下,坦克的頭顱非常之小,甚至就擠在那詭異的肌肉之中。
 
 
  這對公主而言並不是問題,她不是只會出一張嘴,只靠臉蛋,只靠強大的主核程式才成為精銳的主核人形。
 
 
  電磁光束穿進坦克的眼球,連同頭部一起貫穿,在左眼位置穿了個大洞!坦克似乎也感覺得到磁軌砲的威力,它摀著被擊穿的部位發狂地嚎叫。
 
 
  「姐!我不是小孩了……我幫得上忙,我們要死守這裡,最後一起回格里芬!」
 
 
  97式也站到槍眼前,嘴角一笑,這個笑容充滿無數意義,她與自己的好朋友公主面對眼前的難關、有多久沒和最親愛的姐姐95式並肩作戰了、是該表現了吧?能夠在姐姐面前證明自己!
 
 
  「讓妳瞧瞧97我的程式──豔紅牡丹──」97式的主核程式,第一次使用,那是無比華麗的豔色紅花能量,此時的97式不如平時嘻嘻鬧鬧,她專注的模樣,也不再讓人覺得她是那個乳臭未干的小鬼。
 
 
  「Showtime!」95式與97式兩人所擊發的子彈,集中地轟殺同一隻坦克,就算它是能抵擋一般彈藥的怪物,也擋不住穿甲彈連續準確地打在頭上。
 
 
  其它人形沒停止火力壓制,不管子彈是被彈掉還是有打進坦克的身軀,她們都會和這堆怪物決一死戰。
 
 
  又一隻坦克跪倒地上,它巨大的雙手摀住自己被火藥炸得面目全非的臉,放聲狂叫!突然間,它竟然雙手扛起被推倒在旁邊,已經歪七扭八的鐵製校門。
 
 
  「小心!」
 
 
  狂叫後是將校門用力扔向公主等人所在的五樓,這幕讓97式吃驚得不知該如何反應,那是怪物……怪物才做得到的事……
 
 
  95式在千鈞一髮之際將97式推開,雙牌效應,97式跌撞到公主身上。
 
 
  「不……姐……」
  「姐姐──!!!!」
 
  95式面向自己,那是姐姐的笑容,關切自己的溫和笑容……鐵製門穿進了槍眼,數根鐵條穿插進95式的身軀。
 
 
  白色的衣賞漸漸地被染紅,明明是很嚴重的傷勢,95式面對妹妹卻還掛著笑臉……
 
 
  「……快點……撤退……97……」95式的聲音因為身上的傷勢而低沉,甚至因為嘔血而不清,連手中的95式步槍也拿不穩掉落在地,落地時是一灘短時間流成的鮮血。
 
 
  「毛瑟小姐……拜託妳……快把這傻丫頭……把她帶走……」遠本堅毅的雙眸逐漸虛弱,最後只剩滿滿的悲哀,95式最後的願望,公主知道。
 
 
  「是啊,我當然會帶她走……當然妳也要一起走!」
  「這個行動我失去太多朋友……失去太多重要的東西,我可不想看那胡鬧的笨蛋整天哭哭啼啼的,這個梯隊還需要更多的歡笑吶!」
 
 
  「我才不會丟下老姐妳!妳死掉後,誰來對我嘮叨!妳死掉就沒人能罵我了!每個人都把我當成開心果,不會罵我,只有老姐妳會啊!」
  「快點出來……我們會帶妳回去的!」
 
 
  公主不是將97式給強行架離此地,反而是伸手想將95式從鐵架上移出。
 
 
  「妳們兩個……別浪費時間做傻事……這傷太嚴重……我沒自信能……」95式不解地看著公主與97式兩人,將被穿插鐵棒的肉體從中拉出是非常困難,而且非常痛的事。
 
 
  劇烈的痛楚讓95式哀號,但她們可沒時間優雅的將鐵棒給鋸開,只能強行把她拉出。
 
 
  即便痛楚幾乎要讓95式暈眩過去,但是兩人還是想將95式救出。
 
 
  磅!忽然又一塊巨石砸到她們的位置,強大的衝擊雖然順勢讓95式從鐵架脫出,卻也讓她停止了動作。
 
 
  「姐……姐姐?」看著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95式,97式慌了……她知道最壞的結局可能已經來到。
 
 
  「97小妹別放棄!95式還有微弱的訊號!教室內一定有急救的東西!快和我一起把她搬進去!」公主用力搖著有些恍神的97式:「振作點!97小妹!」
 
 
  不想失去……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姐,妳在撐一下,我們馬上幫妳急救……」兩人趕緊將95式抬到二樓的休息室,一路上血跡斑斑,從五樓延伸到休息室入口。
 
 
  「姐!看著我!看著我……拜託妳醒醒……不、不要閉眼啊!」
 
 
  「有了!是舊式的緊急修復針!雖然沒希露亞給治療針那麼強效……至少還可以維持95式的雲圖!」
  「97,我…我要對95式進行緊急修護……但是我是第一次……」
  「我會盡全力……一定會把95式救回來的!」
 
 
  坦克與其它人形的作戰,可想而知的結果,一般彈藥無法造成有效的傷害,就和普通子彈射在戰車的裝甲上一樣,這群坦克,人如其名、怪如其號,衝進校內──
 
 
  「毛瑟98k,妳們那裡似乎有大麻煩呢,那麼多大怪物……」旋風的聲音,在櫻花小隊的頻道響起:「看來妳們不知道這些怪物的弱點呢,就讓本小姐來教教妳們吧!」
 
 
  「什麼……?旋風?」公主進行修護動作,打進第三根針筒時,對旋風突然出現的聲音感到有些突然和滿滿的疑惑。
 
 
  「喀喀喀!」旋風帶領的小隊終於到達了學校,她在隊伍最前頭,志在必得的笑臉,彷彿已經有對策對付這群槍彈不入的坦克了。
 
 
  「格里芬的人形是我的玩具!怎麼能輕易地讓你們這些醜陋的怪物給弄壞呢!」
 
 
  她身後的不只是格里芬的戰術少女,甚至跟著大量的機甲部隊,隊伍中間更有配備自動榴彈發射器的戰術人形。
 
 
  「榴彈部隊瞄準那些怪物!注意別炸到學校了!」
 
 
  近十台的榴彈發射器不停射出榴彈,轟炸在學校與校門口中間的坦克群。這群坦克對旋風突來的支援似乎也感到措手不及,原本全數衝向教學樓坦克,竟有半數轉向旋風。
 
 
  「哼!」旋風咋舌一聲,不屑地看著向自己衝來的五隻坦克,她竟然也獨身一人跑向坦克群。
 
 
  唰──!坦克對直接衝到面前的旋風揮出一拳,光是手臂旁的風壓都能將人撕碎似,旋風閃過了!輕靈的身子躍於空中,巧妙地著落在一具坦克頭上。
 
 
  磅!如同堅硬的花崗岩從數十樓墜下撞擊地面的聲音,強大的震波甚至能吹散瀰漫的綠霧,坦克的手臂狠狠地揍在同類身上,其力可破巨石,被擊中的坦克身軀竟然爆出紫綠交融的液體!那是坦克的血液!
 
 
  「真慢!毛瑟矮子的動作都比你們快多了!」一眨眼的功夫,旋風已經脫離了衝向她的五具坦克,她快步衝向另外五隻坦克:「太慢了!這麼慢連司登那個笨蛋都打不到啊!」
 
 
  並不是坦克的揮拳動作太慢,而是旋風音速般的速度,別說是坦克了,連在校內的人形都看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十隻坦克集成一團抓狂似的猛揍,旋風穿縮在狹小的空間裡,卻還能靈敏地閃躲從各處揮來的巨拳。
 
 
  「嘿嘿嘿……」旋風停下閃躲的動作,她站在其中一隻高舉的手臂上,露出惡作劇般的淘氣笑臉:「果然……清理感染者一點都不好完呢!」
 
 
  「你們太礙事了呢,這可會拖延到我呀。」旋風的右中轉著一個搖控器,而那群坦克身上和臉上早已被貼滿了塑料炸藥。
 
 
  旋風直接在坦克群中按下按鈕,大量的塑料炸藥在坦克身上引爆,威力之大,校門口的碎肉塊四處噴濺,甚至有不少肉泥飛上學校頂樓;學校的外層也不好過,這過大的爆炸威力,讓老舊的水泥剝落,原本還算堅固的建築頓時成了棟破舊樓層。
 
 
  旋風消失了,同那場爆炸,一同霧消霧散。
 
 
  「可以了!這樣95式就暫時沒事了!雲圖也回復運作了!」另一方面公主這裡,雖然很想知道外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她必須專注眼前的95式。
 
 
  好不容易急救完成,95式的生命訊號也逐漸回穩,這讓兩人都鬆了一口氣,97式也破涕為笑。
 
 
  「外面到底……呃……?坦克呢?」公主走出教室,發現外面所見的世界不是自己認識的地方,那是無處不存在屍塊血肉的地方,但這不是地獄,地獄不會有如此輕鬆的氛圍。
 
 
  「喲!這不是公主嗎?」旋風的聲音在公主身旁,她毫髮未傷的站在旁邊!
 
 
  「旋…旋風!」公主這個外號,不是認識的人是不會叫的,包括主核人形,旋風。
 
 
  「久違了呢!矮子公主!」
  「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等一下,我剛剛幫妳們解決大危機耶!喂!別又揍胸部啊!」
 
 
  「旋風!我…我好想妳!」公主推倒旋風後,先是用力往那乾癟的胸口賞了好幾拳,然後再緊緊抱住旋風。
 
 
  「公主妳還是沒長高嘛!嘻嘻嘻!」
  「旋風妳也是胸部都沒變大啊,呵呵!」
 
 
  久違了,四年不見的朋友,雖然妳沒說妳是誰,但我知道,妳是我認識的那個旋風……四十一突擊小隊的小惡魔副官,旋風。
 
 
  
 
 
 
************************


真-女主角!開掛啦!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讚讚
2018-09-03 21:40:33
黑兔
3QQ
2018-09-03 21:41:20
leo187
旋風,來認親呀!你家指揮官在這裏
2018-09-03 21:43:44
黑兔
旋風妹妹~~快來啊~
2018-09-03 22:16:45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公主快%!總覺得她變的像是大姐姐或撈師的角色
2018-09-03 21:44:05
黑兔
公主其實就是個大姐姐類型,只是她是幼女身材
2018-09-03 22:17:48
雨沐
10台波波莎戰鬥車vs10隻坦克

答案已經揭曉了!(#
2018-09-08 16:12:04
黑兔
波波呆:「不值得一戰的對手!」
2018-09-08 20:15:00
SoarHz
旋風當初能逃回去也是因為主核程式吧
2018-11-23 08:12:17
黑兔
本身強,主核也強~~另外還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2018-11-23 11:19: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