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11 危樓野伏】

黑兔 | 2018-09-03 04:25:07 | 巴幣 136 | 人氣 1127


  EP7-11
  危樓野伏
 
 
  「情況不太妙啊……」
 
 
  直昇機飛過一個小鎮,鎮內的感染者隨著直昇機的聲響開始聚集,並追著三人搭乘的直昇機,雖然不比下關市的數量,但她們都知道感染者耐打的程度,光要解決一具就有難度,更別說是成群感染者了。
 
 
  「如果就這樣前往95式躲藏的地方,反而會把這群感染者引過去啊!公主,妳有沒有什麼好點子!」WA醬不安地看著鎮內從四面八方聚集的感染者:「嘖!我得先迂迴才行,不能就這樣直接衝過去!」
 
 
  「如果它們是追著直昇機的聲音,我有一個辦法……但這個方法我們得先分道揚鑣。」公主說道。
 
 
  「說吧!我們得快點決定戰略才行!」
 
 
  「先提高到這直昇機的極限高度,我和97小妹直接空降到95式附近,我們跳機後WA醬妳把直昇機回頭。」
  「我們是為了接上95式的頻道才會飛這麼低的,把我們丟到95式那裡,WA醬妳就可以高飛到感染者不會追上的高度,甩開它們再飛過來了!」
 
 
  「……似乎沒其它辦法了吶,就照妳說的吧!」WA醬開始爬升直昇機的高度:「我幫妳們兩人接上了95式的頻道,妳們降落到一定高度後應該就可以和她們連繫。」
 
 
  「麻煩妳了WA醬,我們之後再見了,小心啊!」公主與97式開始著裝並且背上降落傘。
 
 
  「妳們兩個才是,別給我先死了!」
 
 
  直昇機滯空白雲與綠霧交錯之處,光憑肉眼完全分辨不出目標方向。但她們不需要憑肉眼去知道該往哪空降,她們已經定位完成了95式的位置。
 
 
  「跳了!」兩人跳出直昇機,往95式的訊號方向空降。WA醬立刻轉向,往反方向俯衝,回頭的直昇機確實引回了不少感染者回鎮內,可是持續往前衝的感染者亦不在少數。
 
 
  「97小妹,和95式的聯絡就交給妳了!讓她準備好迎擊感染者!」公主說完,在自由落體的狀態下捉緊自己的步槍。
 
 
  「瞭解!我馬上聯絡姐姐!」97式和95式聯絡,很快就接通了。
 
 
  頻道傳來的聲音,情況不如預想中的和平,非常多的槍響,但至少聽得到指揮的聲音是95式,這倒讓97式安心了不少。
 
 
  「老姐!」
 
 
  「9…97?」
 
 
  97式的聲音令95式十分吃驚,沒錯,正常而言,95式是被遺棄的小隊,她們的通訊系統已經與外界失聯數天,別說是聲音了,通訊中根本就只剩下令人厭惡的電波聲。
 
 
  「又有一群感染者!準備迎擊!」
  「瞄準一點!不要隨便掃射,它們動作都很慢!」
  「95!我們機砲設置完成了,但是彈藥來不及搬啊!」
 
 
  97式接通的頻道不光有95式的聲音,這是那個隊伍的共用頻道,從其它戰術人形回報的情況,95式的防線正在迎擊感染者,情況聽來並不樂觀……
 
 
  「姐姐!妳們那裡還好嗎!」
  「姐姐!我們很快就會到妳那裡!另外還有一批感染者往妳們那裡去了,可惡!姐姐!」
 
 
  能直接聽見由陸上傳來的槍聲,已經非常靠近了!公主與97式同時展開降落傘,霧綠中的黑影,可以看建築由三處射出密集的火網。
 
 
  95式將避難防線設立在一所學校裡,中級學校的圍牆成了天然的屏障,唯一的入口是南邊的校門,H字母的建築規格,佈署在建築內的火網能集中且精準地掃射從靠近雙扇鐵製校門的感染者。
 
 
  兩人順利地降落到學校頂樓,循著校內的槍聲,在中間的教學樓五樓找到95式的位子。
 
 
  「姐!」97式見到自己的姐姐,95式,與她的隊友正努力抵抗校門口的感染者。
 
 
  「97,有話等等再說,要先把感染者擊退才行!」和旁邊慌張不已的戰術人形們相比,95式威風凜凜的身姿,面對不應該存在世界上的怪物,仍保持著堅毅的眼神指揮著隊伍。
 
 
  「不要慌張,優先把它們的腿打斷,它們的身材光靠雙手是沒辦法移動的!」
  「快點把機砲的彈藥運過來!我們需要20毫米機砲的火力!」
 
 
  說也奇怪,這裡的感染者又與下關市不同,它們大多數都穿著軍褲,上半身衣物被異常變化的肥肉給撐破,肥肉上浮腫噁心的綠頭膿包,像是隨時會破膿而出。
 
 
  它們行動緩慢,速度甚至稱不上是走路,一團推擠交融的肥肉緩緩往前蠕動,不是被感染者的蠻力破門,而是被深鎖在鐵門上的鐵製大鎖,被擁擠的肥肉硬生生給擠壞,
 
 
  這群感染者雖然力量不如下關的跑屍,它們肥厚身軀彷彿能夠吸收子彈的衝擊似的,若不是聽從95式的指揮集中射擊它們的腳,一般彈藥根本無法阻止它們前進。那些斷腳的肥屍,雙手的力量不足以讓自己肥胖的身子移動,只能躺在地上發出悲哀的低鳴及吼聲。
 
 
  「95!需要人手幫忙運送!」
  「機砲箱子太重了!。」
 
 
  「老姐!我們可以幫忙!」子彈只能減緩眼前感染者的腳步,但若要消滅它們,就必須用上機砲,知道事態不妙的97式自告奮勇,要幫忙運送那些彈藥。
 
 
  「可以嗎……?讓妳們這種菁英人形……」95式看了看97式,再望了一眼97式後面的公主:「……好吧!麻煩妳們兩個了!」
 
 
  「公主我們快點走吧!」97式連忙拉著沒有回話的公主,公主只是抿著嘴連續眨了好幾下眼睛,變得圓滾滾的眼睛,對自己要執行的任務感到些許新鮮。
 
 
  從有了主核人形的記憶到現在,這麼多年了,她從來沒有做過後勤小隊搬箱子的任務,她知道後勤是個辛苦的工作,通常是由中低階的人形去執行。
 
 
  「吼啊!我沒有做過後勤運輸的工作呢!」沒想到她竟然因為開始人生第一次搬箱子,興奮地連「好」字都破音成「吼」了。
 
 
  「欸……?噗哈哈哈!公主妳破音了啦!吼啊是什麼呀……嘻哈哈哈!」97式笑得公主臉都脹紅地不知道該往哪兒藏了。
 
 
  95式告訴兩人,彈藥和一些物資全放在教學樓的二樓教室,兩人立刻動身,前往二樓集中彈藥地方。
 
 
  一間教室,裡頭堆放了至少半間教室的鐵箱。公主突然對95式的指揮能力感到欽佩,這麼艱難的處境,95式竟然能夠帶領人形在這間學校建立完美的防禦點,甚至還能收集那麼多的彈藥。
 
 
  「快點來幫忙吧!」教室內有兩個人形,其中一個指著教室一角沒有被疊堆、有握把方便人工搬運的鐵箱子:「太好了,四個人應該就搬得動了!」
 
 
  「一!二!三!啊啊啊啊啊!好……好重啊!!!!」
  「這……這是裝滿彈藥的重量嗎……快、快死了……」
 
 
  四人使盡吃奶的力氣,鐵箱底部終於離開地面,一步一步往教室外移動,每個人都不能放鬆,否則箱子會因為某邊過重直接掉下地上。同心協力好不容易來到樓梯旁,沒做過搬箱工作的公主,雙眼都快失焦了。
 
 
  後來95式又派了兩個人形前來幫忙,才將這沉重的鐵箱一層層運上機砲設置的三樓。
 
 
  「……呼啊……」終於將機砲彈藥送到了!公主氣喘噓噓地在機砲陣地旁,全程一絲不茍使盡全力,流下的汗,是努力過後辛勞的汗水。
 
 
  「機砲彈藥補充完成了!」
  「很好,各位再撐一下就好了!」
 
 
  97式也加入了防禦感染者的射擊火網中,公主因為武器是單發的拉拴式步槍,加上沒有她使用的7.92x57毫米子彈,雖然有點難過,不過她還是努力的為機砲陣地搬運彈藥。
 
 
  對屍作戰持續了十多分鐘,在機砲的淫威下,感染者連大門一步都跨不進來,一般彈藥或許對感染者沒有太大的效果,但用肉身去抵擋20毫米機砲可不是什麼明智之舉,肥胖感染者被打爛的身軀,成堆的泥肉浸在紫、綠、暗紅三種色調、難以言喻的噁心液體,液體散發的陣陣惡臭瀰漫在參雜火藥煙硝的空氣中。
 
 
  「太好啦!老姐!我們贏啦!」最後一具感染者被撕裂成碎肉泥,97式興奮地手足舞蹈。
 
 
  「……太好了呢……不用再搬了……」公主也鬆了一口氣,終於不用搬箱子了!難得不雅地大字型癱在地上,騷淫的德國阿黑顏。
 
 
  「公主妳剛才的表情好好玩啊!好想看阿凜看看!」97式兩手戳戳捏捏公主那張脹紅的臉頰,已經不知道這是用力過猛還是剛才發出各式各樣神奇悅耳的嬌喘聲而羞恥。
 
 
  「唔噫~嗯啊~~啊呀~~~唔嗯嗯~~~~」
  「這些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阿黑顏也好騷!」
 
 
  97式學了公主剛才搬箱時不時發出的嬌喘聲,本來聲線就有些娃娃音的她,學起來是唯妙唯肖。不過表情卻是被強推、背後位、束縛Play才會出現的阿黑顏。
 
 
  「不要再說了啦!」
  「而且我才沒有阿黑顏!」
 
 
  「妳們休息一下吧。」95式對其它人形說道,並輕輕摸著97式的頭,雖然面露溫和的笑容,笑容卻隱約能瞧見她內心的難言之隱:「97,謝謝妳們兩個也休息一下,休息室設在彈藥教室旁邊。」
 
 
  「好的!公主快起來啦!阿凜不在這裡他不會背你的!」97式拼命拍打公主的臉頰。
 
 
  「讓我再睡一下……」公主已經被G11、ARX感染,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解決了感染者,95式也鬆了一口氣,其它人形直接坐癱原地,明明擊退了感染者,卻沒有任何一人歡呼,她們掛著疲憊不勘的神情,空洞不抱期待與希望的雙眼,對她們而言,這是一個新麻煩的開始。
 
 
  95式帶著公主和97式兩人到休息室,她為泡了杯花茶。公主睡在97式的膝枕上,97式則戳玩公主的睡臉。
 
 
  「沒想到妳們會來,我還以為……永遠都不會有人來了。」95式說道:「格里芬所有頻道都無法接通,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姐,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總部的人……」97式問:「那份名單明明說大多數人都KIA了……」
 
 
  「……」95式沉默了數秒後,對97式說明這幾天發生的事。
 
 
  「總部的梯隊剛進入佐世保空域,就遭到不明攻擊……一瞬間……所有運輸機和護衛的武直在一瞬間被飛彈給打散……」
 
  「我和幾個人形在機身爆炸前跳了出來,其它梯隊也有逃生的人,指揮官並沒有活下來。」
 
  「我盡量集合了還倖存的人形們,可是九州充滿了感染者,不管是城市、小鎮、郊區、還是九州的軍事基地,沒有活人。」
 
  「我們一路上不光要躲避感染者,甚至要避開鐵血和機甲部隊的偵測。直到不久前,人類的部隊開始撤離,我們才有辦法辦法勉強打下一個鐵血的陣地。」
 
  「可是感染者……那些怪物永遠殺不完,就算消滅了,沒多久又會有另一群找到我們,沒完沒了的不斷出現,所以我們根本不能好好休息。」
 
  「連日的通訊中斷……我以為格里芬已經放棄我們了……甚至有些人開始出現自毀的傾向。妳們的聲音……我才知道格里芬沒有放棄……」
 
 
  「姐……我們是私下來救妳的,本來我們就只打算救妳而已……」97式說:「老姐妳不能放棄啊!我們是靠南方艦隊的一位大佐才能偷偷出發過來的!雖然……雖然途中也有夥伴……」
 
 
  「別難過……妳們的出現肯定給其它人不小的激勵。」將97式抱在自己胸懷前:「能夠有妳這麼優秀的妹妹,我很幸運……也很幸運,我會帶領大家渡過這場災難……」
 
 
  「我……我相信……就算總部沒有動作,希露亞小姐她也不會眼睜睜看著我們在這裡自生自滅……」
 
 
  「姐……我、我……」97式內心是百感交集……雖然見到姐姐,但這個行動是出自於她的自私……如果不是她,公主、WA醬、九妹等人就不會挺身參與這個行動,這個行動雖然找到了自己的姐姐,卻犧牲了許多人……
 
 
  為了掩護登陸,就算是身負重傷,仍然奮力掩護的希佩爾、公主的舊識:鐵十字小隊甚至連登陸都無法,就被無人機給擊墜;凜和托托莉為了這個行動,前去應付難搞的代理後勤官、聯合梯隊的其它人也必須配合這個行動對所有人裝傻裝死……
 
 
  九妹為了不讓運輸機墜毀選擇迫降,卻讓自己先犧牲了……416也因為感染者的攻擊身受重傷……
 
 
  動用犧牲了那麼多人,就是為了一己之私……如果不把自己的姐姐成功救回去,根本沒臉回到聯合梯隊。
 
 
  「妳長大了,97……而且妳找到能陪伴妳的好夥伴……」
  「也遇到一個關切妳,為了讓妳前來,犧牲自己前途的指揮官……」
 
 
  窩在95式的懷裡,加上這一番話,97式哭了,這麼做是對的?還是錯的?一個人的性命……需要犧牲這麼多的東西……
 
 
  只是這段感動的相逢沒有持續太久,校外一聲長嘯震天的怒吼,讓所有人瞬間崩緊了臉色。
 
 
  「偵察小組!是感染者嗎?」
 
 
  「9、95……那感染者我沒有見過……怪……怪……磅!」
  「嘰──────────」
 
 
  負責偵察警戒的人形才回報到一半,似乎發生了很嚴重的事,通訊直接暴音……
 
 
  「所有人就防禦崗位!」
 
 
  95、97兩人趕緊跑出休息室一探到底發生何事,事出突然,連原本暴睡的公主都知道事態不妙。
 
 
  「坦…坦克……」是坦克,在快速道路遇見的怪物,它們正從道路彼端快步衝向學校。
 
 
  「一隻就夠難解決了,竟然會有十一隻!」公主用望遠鏡數了坦克的數量,是令人絕望的數量。
 
 
  「機砲小組準備防禦感染者!」
  「可以的,這怪物之前被機砲消滅過……只是……這數量該怎麼阻止它們的腳步……」
 
 
  一隻兩隻或許能夠應付,十一隻,一次全部衝來……大而快、快而猛、猛而堅,坦克的出現活生生將所有人真正打入地獄。
 
 
 
 
 
***********************
 
縮圖圖源:P站


旋風:「幹!我登場半話又沒戲份了!我突突爆所有人!」
 
優雅戲份又多還是真正幼女屬性卻有不小ㄋㄟㄋㄟ的德國毛瑟98k公主:「竄要角位子,爽啊」

創作回應

朝歌
@LO記:看到你的留言我才注意到www

指揮官表示:不管是正妻還是主角永遠都沒有旋風的份~
旋風:不給我正妻或主角就給我去死!!!!(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2018-09-03 18:59:35
黑兔
旋風:突突突突突!!!
2018-09-03 19:01:35
雨沐
「為了掩護登陸,就算是身負重傷,仍然奮力掩護的希佩爾、公主的舊識:鐵十字小隊甚至連登陸都無法,就被無人機給擊墜;凜和托托莉為了這個行動,前去應付難搞的代理後勤官、聯合梯隊的其它人也必須配合這個行動對所有人裝傻裝死……」

我才不是故意的!但是讀到這段真的不小心笑了出來wwww
2018-09-08 15:58:00
黑兔
裝莎裝死(x
2018-09-08 20:06:20
朝歌
一坨一坨的爛肉www
2018-11-17 11:43:13
黑兔
機砲打在人體上W
2018-11-17 11:46:39
黑兔
這重追的速度神快
2018-11-17 11:49:58
朝歌
www
2018-11-17 11:51:27
SoarHz
又不妙了
2018-11-23 07:41:38
黑兔
w
2018-11-23 11:19: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