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 御影刃 旅行日記 (日不落、斯莫克、諾爾奇)

作者:小萌│2018-09-03 01:02:44│巴幣:0│人氣:117
旅行日記 日不落、斯莫克、諾爾奇



[██年█月█日/日不落/午]

這次我和夜羽還是坐這個光達列車去這個日不落,不是我不相信夜羽的飛行能力,而是我真的很怕很怕熱,日不落可是永日的國家,對我來說簡直是地獄一樣......

到達日不落之後,一下車便能感受到這裡的人們的熱情......也伴隨著這裡炎熱的天氣...好辛苦...

一如既往的,我還是先找一所旅館當落腳點,我選了一所在市區的旅館而沒有選在海灘附近的,因為...沒,沒事了。幸好旅館裡面是有空調的,不然我也不知道今晚要怎麼睡......雖然也看不出來啦,畢竟日不落是永日,把東西收拾好之後,我把外套脫掉才外出,上半身只有穿襯衫,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走到街上,原來今天是太陽月的第二週,所以國家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大家都在歡樂。我先走到一間百貨公司看看,雖然我很少去這種地方,進到去這間百貨公司,大堂的接待員十分熱情,她建議我先上騎樓的特賣場看看,因為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很值得掃貨一波。我上到騎樓看看,一個熱情的推銷員看到我像看到獵物一樣,馬上向我走來並一直推介他們的特賣,向他表明我是旅客之後,他的熱情沒有減退,反而是增加了。一直向我推薦什麼衣服什麼飾物,說很實用又好看,在他的熱情之下,我還是買了一套衣服,那是一套黑色的布料,有著一點花的圖案,還有草帽和墨鏡。草帽嗎......嘻嘻...啊啊,所以就這樣我就穿著這套衣服逛街了,也是不錯啦,至少這衣服是的確蠻涼爽。

回到大街上逛街,我一邊體驗著這裡的美食一邊走,好吃!真的很好吃!特別是這個冰淇淋,真的很甜,而且巧克力的味道很突出,甚至有一點苦苦的巧克力粉在上面,雖然有點苦苦的,但卻帶來了回甘,巧克力顆也很濃郁,在脆筒尾部的巧克力漿給人一個滿足的結尾,真是...真是太棒了!

走到市鎮的中心位置,發現這裡有個很大的...建築吧?好奇心令我走上前,看看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各位先生小姐!路過走過不要錯過!現在要舉辦的是...刺激的密室逃脫車輪戰!讓兩位選手比賽,分別在不同的密室中,機關也會有所不同,但難度還是很接近的,看看誰會比較快能夠逃脫!先是一號選手開始,準備...GO!」原來是比賽喔?密室逃脫...好像是把人放在一個就這樣是開不了門的房間之中讓他找方法逃出來。看著第一個選手一開始是很順利的過關的,但到了一個要拆解,和數學有關的地方的時候他好像卡關了,是對數字不太擅長的類型嗎?而第二位選手上場時,他卡在最後一關的躲雷射,而前面數關的數字解密他卻輕鬆解決,結果出來兩位選手是...打和的,真有趣。

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比賽才完結,日不落的天色也進入黃昏了......才怪。現在還是像早上一樣的猛烈陽光呢,但是時間正常來說已經差不多要黃昏而已。而且街上的人還是很有活力的慶祝著,不說的話還以為現在只是中午呢。但是我也蠻累了,買了一個太陽形狀的吊飾,我就回旅館了,這個就當作來到日不落的記念吧。



[██年█月█日/斯莫克/午]

這次我們要到斯莫克這個國家,但因為斯莫克是在螢光海的另一邊,所以一定要從海路過去,於是我和夜羽便乘搭這個海潛艇。

「老實說,吾感覺有點擁擠。」夜羽說著。

「沒...沒辦法,將就一下吧......」因為海潛艇的大小,平常只是剛剛好的給成年人乘搭,比成年智人大一點的夜羽自然顯得有點擁擠了。在差不多到達斯莫克的時候,當海潛艇浮上水面時可以看到斯莫克是被濃霧所包圍,一副非常神秘的樣子,這到底是天然的,還是只是國家內的污染造成呢?

剛進到斯莫克,可以發現大街上幾乎所有人都專注在手上的機械,不管那是什麼類型的機械,他們都很專注在上面,甚至人和人的交談都離不開機械和改造。還是先找旅館,這裡的旅館也像外面一樣,滿滿都是刺鼻的鋼鐵和油和煙塵的味道,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和我以前的世界有什麼分別......算了。

因為海潛艇上不像光達列車一樣是有用餐區的,所以我的肚子已經蠻餓了。走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一間餐廳,聽說是因為這裡的人都不太注重飲食,只要有點營養,只要能填飽肚子,這樣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那我點了一個套餐......因為這裡只有一個餐可以點。

「噹噹。」我用湯匙敲敲麵包,可以感受到這裡的麵包和平常的不同,非常的乾而且硬。喝一口濃湯...其實不太濃,像有點鹹味的水而已,之後是一片魚排,這算是比較能吃的東西了。最滿意的就只有那杯醇厚香氣的咖啡而已,我好像喝了三杯呢。「真的很難吃。」夜羽這樣說。

然後我走到附近的改造人工廠看看,畢竟這邊也沒什麼節日,也只能看看平常普通的東西了。我看著那機械式的生產,生產出來的機械部件,真是......不愧為機械的大國?

第二天我就很快的離開了,我始終不太喜歡這個國家,雖然改造義肢對人來說很有幫助吧,但還是不太喜歡這個國家,這裡的食物很難吃,床舖也很硬不好睡,人們又沒什麼交流,而且滿滿都是鋼鐵和油的氣味....咳咳...感覺不太好。



[██年█月█日/諾爾奇/午]

離開斯莫克之後,我讓夜羽帶我飛到隔壁蠻近的國家諾爾奇,夜羽看上去好像......蠻開心的樣子,是因為能飛一下當活動嗎?來到諾爾奇,能看到這裡的高山數量是驚人的多,就像天然的城牆一樣,聽說這裡最高的高山就在諾爾奇的境內呢,真是厲害。另外可以看到這些山上煙霧不少呢,幾乎都不能完整的看到一座山。

照舊的還是先找旅館,這裡的旅館很有趣,不止旅館,大部份的房子都是建在山洞之中,就是所謂的山洞屋,真是很有趣呢,我問了旅館的負責人一下,這樣子不怕會倒塌嗎之類的問題。「不會的,我們國家的金屬支撐緩衝結構的造詣非常高,即使是偶爾的巨大落石,都幾乎不會影響到在山腰邊的街道或房子,所以可以放心的。」她是這樣說的,真是很厲害呢,然後我就到街上走走了。

聽說這裡的的融煉技術與鍛造技術是大陸上數一數二的,因此諾爾奇鍛造出來的冷兵器或是工業用具與零件可以說是一種保證,不僅耐用,硬度與強韌度也因為對於和金屬性的熟悉而能夠依照不同的目的來打造,所以我買了一把小短刀,拿上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不愧為諾爾奇。

然後在街上逛著逛著,我的肚子都有點餓了,於是便進到一所酒館,打算吃點什麼,然後看到這裡的酒類全都免費暢飲,不過醉倒就要付雙倍。問了一下酒館的老闆,原來是因為這週是諾爾奇的國酒選拔,所以有這樣的活動。老實說我蠻少喝酒的,但既然有活動,那就喝一下吧?可能我看上去有點像未成年吧,他只給了我一杯很低酒精濃度的,不過配著食物又好像不錯,當這杯喝完,食物也吃完之後,我跟他說要一杯高酒精濃度又易入口的,他便依我要求給了我。

這杯酒味道不錯,有一點甜甜的味道,而且還有果香,我喝完一杯又一杯,連老闆都看呆了,一臉「這孩子居然這麼能喝」的樣子,然後我像沒事的走出酒館。走在路上,我的臉是真的很紅,眼神也有點迷糊,剛剛那酒的酒精很易上腦呢。

「嘿,小姐,要陪叔叔玩一下嗎?」一個年紀蠻大的男人向我搭話,我一整個感覺「三小?」,我哪裡像女生了,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效果,我竟然在大街上直接給他一拳,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回旅館。

結果我第二天就宿醉頭痛到爆了...沒辦法只能再休息一下,所以我又在諾爾奇留了一會兒,躺在床上拿出地圖,把去完的國家畫上記號,那麼,下次的目的地是哪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米登病毒第X型
不帶三白一起,哭哭喔

09-03 01:25

小萌
誒誒,這樣三白就沒辦法寫旅行支線哦W09-03 01:41
米登病毒第X型
你要一個蘿莉環遊世界也太強人所難

09-03 01:42

小萌
把夜羽啊刃啊借給你也是可以(?
如果你要寫的話(?09-03 0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生之界] 機體 卡俄... 後一篇:[角色備案] 「仇恨的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